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霸总没有世俗的欲望(112)

作者:长野蔓蔓 时间:2021-09-26 09:30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此时,兰雪柔无意中飘过,“你们站在门口干嘛呀,不如来尝尝阿姨烤的小饼干吧~”
  于是,单独和老婆贴贴计划正式宣告破产。
  *
  年关将近,S市发生了几件轰动全城的大新闻。
  第一件新闻是简家的家族企业被调查,简家大少爷简松作为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带走,董事长简正斌气急攻心,一夜中风送进ICU。
  第二件新闻是简家三小姐简凝亲口.爆出,简小少爷并非简正斌的亲生儿子,而是谢茵和其他男人的私生子。虽然坊间早有传闻,但这次正式被爆,这段狗血豪门秘辛还是成为了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第三件新闻,森美服饰主办的国潮新锐设计师大赛迎来决赛,主办方竟然请动了十年前宣布退隐的“时尚教母”Quella担任决赛评委,一时引起了时尚界和服装设计界的轰动。
  “这场大赛,实际取得的效果比我们预计的要好得多。”顾森羽坐在老板桌前,笑眯眯的,“不过还是要感谢秦总和冯总的鼎力支持。”
  冯殊凛笑道:“合作共赢,顾总客气了。”
  秦昇坐在沙发上,一如既往的斯文英俊,问的话却不着边际,“亲爱的弟弟,决赛夜你大哥去吗?”
  “啊?”顾森羽愣了两秒,“我大哥向来不喜欢这种场合,应该不去吧?”
  他渐渐习惯了秦昇开口闭口叫他弟弟,也相信秦总不会再像原书那样,变态地拆散他和简云川。
  “啊,有点可惜了。”秦昇意味不明地笑了一下,“那弟弟帮我问问你大哥,能不能抽空回我条消息?”
  顾森羽惊了一下,“你和我大哥狼狈为奸这么久,还需要我传话?”
  秦昇微一挑眉。
  “哦不是——”顾森羽反应过来,迅速改口,“我的意思是,秦总和我大哥一向志趣相投,这怎么突然不联系了?”
  “弟弟想知道的话,还是去问你大哥吧。”秦昇起身,整了整西装,“那么,周六见了。”
  顾森羽:……
  两只千年老狐狸,塑料友情的小船这是要翻啊?
  很快便到了周六,国潮新锐设计师大赛决赛之夜。
  这场决赛非常隆重,三大视频平台联合两大直播平台,进行全方位不间断无死角的直播,声势之浩大,完全超乎想象。
  后台化妆间。
  顾森羽坐在化妆镜前,眼眸微阖,仰着脸接受化妆老师的涂抹。
  半晌后,化妆老师开口道:“顾总,可以睁眼了。”
  他听话地睁开双眼,偷偷往斜前方的镜子里瞄了一眼。
  只一眼,呼吸瞬间一窒。
  黑发雪肤,眉峰凌厉,长睫低垂,薄唇染红,浓墨重彩的五官第一次上妆,简直美艳不可方物。
  似乎是察觉到了他的目光,简云川掀开眼睫,从镜子里和他对视。
  顾森羽的心跳快得要蹦出胸膛了。
  “怎么?”简云川微微勾唇,眼眸里的温柔冲淡了浓颜的攻击性,“不好看?”
  “不、不不不——”顾森羽结巴起来,“不可能不好看!”
  简云川笑意加深。
  顾森羽脑子里还飘着类似“脸蛋天才”“脸蛋杀人”之类的彩虹屁,晕晕乎乎道:“好看得我找不着东南西北……”
  两位化妆老师不约而同发出笑声,给简云川化妆的女孩打趣道:“简先生这颜值不进娱乐圈,真是可惜了。”
  “是啊是啊,就简先生这张脸,进娱乐圈肯定能收获一大批颜粉和女友粉!”另一个女孩连声附和。
  “没什么可惜的。”简云川淡淡道,“有某个狂热粉丝,就够了。”
  在认识顾森羽之前,他对自己的脸并没有什么想法。而现在他只要知道,小羽毛喜欢他的脸就足够了。
  至于旁人,无关紧要。
  “哦~”两个女孩发出很懂的应声。
  果然是一对!
  简云川安静地等了片刻,等顾森羽的妆造彻底完成,礼貌地请两位化妆老师先离开一下。
  两位老师:“我们懂~”
  “她们又懂什么了?”顾森羽坐在椅子上,有点摸不着头脑。
  简云川没回答,而是起身走到他面前,俯下身,单手撑住椅子扶手。
  “怎么了?”顾森羽战术后仰,有点受不了放大版的美颜暴击。
  温热的大手握住他的后颈,迫使他往自己面前送,方便轻而易举地咬住微张的红唇。
  “唔……”顾森羽哼哼唧唧,主动而娴熟地松开牙齿,让滚烫湿滑的舌尖顺利溜进来。
  津液互换,化妆室里响起一阵羞人的水声。
  简云川的吻和他给人的清冷感觉完全不同,霸道强势,火热缠人,一定要里里外外亲透了,才会满意地松开一点。
  “刚才你看着我,就想亲你了……”薄唇微微撤离,转成有一下没一下的啄吻,简云川低声道,“以后,不准在外面这样勾我。”
  清澈无辜的眼睛蒙上一层潋滟的水色,顾森羽仰着脸,“才、才没有,明明是你勾我来着……”
  “嗯,是我勾你。”简云川干脆承认,握住他脖颈的手往衣领里滑,“那小顾总,现在要怎么办呢,嗯?”
  小顾总被亲得飘飘欲仙,喝醉酒似的大言不惭,“等晚宴结束后,看我不将你就地正法!”
  闻言,漆黑的眼眸倏然变得更加幽暗,简云川又不轻不重地咬了他一口。
  他吃痛低吟一声,简云川便用覆着薄茧的指腹按压红肿的唇瓣,语气格外意味深长,“我等很久了,小羽毛。希望你这次,不要食言……”
  顾森羽莫名打了个冷颤,嘴硬道:“我才不会——”
  “亲爱的观众朋友们,我们现在来看一下首届国潮新锐设计师大赛的主办方——森美国际的执行总裁顾森羽顾总的——”女主播甜美的嗓音戛然而止。
  直播镜头里,椅子上坐着的青年仰起脸,身前的男人弯腰俯身,两人之间亲昵的距离像是刚结束一个吻。
  下一秒,俯身的男人侧过脸,直视镜头的目光冰冷而凌厉。他身下的青年也懵懂地转脸看向镜头,嘴唇湿润红肿,隐约可见透明的水渍,一副刚被狠狠疼爱过的模样……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就炸了。
  支架上的手机“啪”地一声摔落在地,镜头变得一片漆黑。
  宸星文化的当红女主播,遭遇了直播生涯中的第一次滑铁卢。
  作者有话要说:  小羽毛:不活啦不活啦,这下全世界都知道我被老婆亲成这副熊样啦!
  简云川:嗯,全世界都知道我是你老公……
  中秋快乐宝子们!祝宝子们团团圆圆,心想事成!评论给大家发红包啦,中秋彩蛋就藏在文里,电话那啥,有机会补个完整版嘿嘿~
  ————————————————
  感谢在2021-09-19  20:40:02~2021-09-21  20:35: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拉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栗  25瓶;今天也要努力干饭  20瓶;苦菜菜的春天、梁俞沂  10瓶;遊牧者  5瓶;宸宸子  3瓶;李怂怂  2瓶;长渊、大大冲鸭、Alexander、耽纯、楠音、42981912、46731805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69章
  最先反应过来的是顾森羽。
  他伸手想推开身前的男人,  指尖接触结实的胸肌时又改变了主意,脚下用力一蹬,连人带椅子往后撤退。
  结果没收住,椅子一个劲儿往后滑,  最后还是那只修长有力的手及时抓住了他。
  “我我我……你、你们那那那……”宸星文化当家女主播舌头打了结,  瞪着一双卡姿兰大眼睛,  语无伦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