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霸总没有世俗的欲望(24)

作者:长野蔓蔓 时间:2021-09-26 09:30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大哥?”顾森羽一下子进入了戒备状态,“大哥你听我解释!”
  顾晔:“你给我过来,少在外人面前丢人现眼。”
  简云川微微蹙了蹙眉。
  “大哥,简云川不是外人!”顾森羽努力稳住摇摇晃晃的身形,表情严肃,“他可是小说男主,手握大男主剧本你懂吗?将来你们都是他的手下败将!”
  顾晔:……
  *
  第二天早上,被生物钟准时叫醒的顾老师,闭着眼睛发出了一声难受的低吟。
  头疼得厉害,像是被谁打了一顿。
  他坐起上半身,试图回想昨晚发生了什么,但记忆只到他在卫生间遇见简云川,然后就彻底断片了。
  什么情况,是简云川送他回家的吗?
  洗漱换衣服,他慢吞吞地走下楼梯,发现顾晔和顾轻舟正坐在餐桌旁吃早餐。
  “大哥,轻舟,早上好呀。”顾森羽有气无力地向两位兄弟打招呼。
  顾轻舟懒洋洋地回应:“早。”
  虽然上次叫家长的结果不尽如人意,但自此顾轻舟对自家二哥的态度好了不少,最起码不会再故意无视他。
  顾森羽坐到顾晔对面,正准备拿杯牛奶解解酒,便听顾晔冷不丁开口问道:“酒醒了?”
  “咳咳……”顾森羽假咳了两声,强行打起精神,“醒了,大哥。”
  顾晔眼神似刀:“你知道你昨晚怎么回来的吗?”
  顾森羽试探地看着他:“爬、爬回来的?”
  “噗嗤——”顾轻舟笑得喷出了面包屑。
  “注意点卫生。”顾晔嫌弃地看了他一眼,目光重新转向顾森羽,“你跟简云川怎么又搞到了一起?”
  “大哥,你这用词有点不当了。”顾老师立刻严肃纠正道,“我跟简云川是正常的朋友交往,纯洁得不能再纯洁的男男关系,不要用‘搞’这种词,多不文雅呀。”
  “呵呵。”顾晔冷笑一声,“你整个人挂在人家身上就很文雅?”
  顾森羽一脸震惊:“我真那么干了?”
  完蛋了,不会是他借酒装疯,故意占简云川的便宜吧?
  顾晔:“这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为什么会和他在一起?”
  “我们就是……在会所里偶然碰上了。”顾森羽心虚起来,“简小少爷出于人道主义送我回家呗。”
  顾晔又冷笑:“我已经警告你很多次了,以后出了事,别在外面说你是我弟弟。”
  顾森羽暗自腹诽:反正你也没把原主当你亲弟弟啊。
  顿了顿,他主动问:“对了大哥,我昨晚酒后……没有乱说什么话吧?”
  “说了。”顾晔喝了一口咖啡,简短地评价道,“狗屁不通。”
  顾森羽:“比如说?”
  顾晔掀起眼皮子,“你说简云川那小子拿了大男主剧本。”
  顾森羽:!!!
  他紧张地握紧了杯子,“我还说了什么?”
  但这次顾晔没回答,只是用一种意味不明的眼神盯着他看。
  顾森羽的额头悄悄沁出了冷汗,竭力维持着表面镇定,“酒后说的话一般都不算——”
  “你说将来,我会是他的手下败将。”顾晔“啪”地一声摔下筷子,“顾森羽,你还记得自己姓什么?长他人志气灭自己威风,你很行啊,居然还敢咒我?”
  顾森羽:……
  “我吃好了,先上班去了!”这次麻利开溜的换成了顾森羽,“轻舟,我顺便送你去学校,快点!”
  “呵。”顾晔发出了早上的第无数次冷笑,“等着看吧。”
  *
  昨晚醉得一塌糊涂,正经事儿一件没谈,顾森羽坐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冯绍文发了条消息。
  快到中午时,冯绍文回了电话过来,“顾二少,你怎么起得那么早啊?”
  声音听起来像是还没睡醒。
  “冯少,我现在可是正经的社畜,朝九晚十准点打卡呢。”顾森羽靠在老板椅上,“昨晚怎么样,玩得尽兴吗?”
  幸亏他有先见之明,提前跟会所的经理打好了招呼,该安排的早就安排好了,所有的消费也都记在他的VIP金卡里。
  “很尽兴,就是可惜你提前离场了。”冯绍文说着说着,语气忽然暧昧起来,“顾二少昨晚上玩儿得还尽兴?”
  顾森羽不明所以:“我喝醉了,直接回家了。”
  “不是吧?”冯绍文叫了起来,“你昨晚没有和简云川在一起吗?”
  顾森羽心口一跳,信口胡诌道:“没有啊,我大哥来接我回家了。你为什么这么问?”
  “不是……那你们在卫生间——”冯绍文欲言又止。
  顾森羽有点着急了:“我们在卫生间干嘛了?”
  “你——”冯绍文回想起当时两人的姿势,心里觉得有点不对,心想可能是顾二少酒喝多了才屈尊降贵给简云川那个……
  但如果他当面说出来,万一顾二少面子挂不住呢?
  “你们一起上了卫生间。”冯绍文委婉道。
  顾森羽:就这?
  他暗自松了一口气,这才想起自己找冯绍文的目的,赶紧把话题拐回去,“对了,没记错的话,宸星文化的冯总是你小叔叔吧?”
  “没错,是我小叔叔。”冯绍文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怎么,顾二少也认识我小叔叔?”
  “是这样的,最近我们森美想找一家网红公司开展合作,这不就想起了宸星文化。”顾森羽笑了起来,“如果合适的话,冯少,能帮我引荐一下吗?”
  “这有什么不合适的?”冯绍文一口答应下来,“我马上打电话跟我小叔叔约时间。”
  顾森羽满意地挂断了电话。
  冯绍文虽然有时候像缺了根筋,但为人还是挺仗义的。
  冯绍文的小叔叔冯殊凛是个不走寻常路的富二代,当年果断放弃了冯家的家族产业,自立门户创建了宸星文化,如今旗下头部网红博主遍布了几乎所有领域。
  如果能和宸星文化合作的话,绝对能很快打开森美在网络上的知名度。
  只是盯上宸星文化的远不止森美一家。
  有了冯绍文的牵线,很快顾森羽就得到了上门拜访的机会。
  宸星文化的总部位于H市,这是顾森羽来到这个世界后,第一次有机会探索新的地图。
  兰雪柔提前一天帮他收拾好行李,临出门前,又拉着他的手忧心忡忡地嘱咐:“小羽,这是你第一次出这么远的门,一定要照顾好自己啊。”
  “放心吧,兰兰阿姨,我会照顾好自己的。”顾森羽满脸自信,“等我回来。”
  顾晔看不过去了,忍不住提醒道:“阿姨,他就去两天。”
  出两天差整得跟生离死别似的。
  兰雪柔嗔怪地看了他一眼,转过脸继续嘱咐:“到目的地后,记得给我们报平安。如果有解决不了的问题,就给你大哥打电话求助,一家人不要不好意思知道吗?”
  顾森羽乖乖地应声,独自拖着行李箱往大门外走。
  顾晔跟着他走到门口,冷漠道:“有任何解决不了的事,都别找我。”
  顾森羽:“大哥,你怎么这么无——”
  话音未落,门就“啪”地一声在他面前关上了。
  顾森羽:……
  怎么回事,为什么他有一种被人赶出家门的落魄感?
  该不会这是大哥的阴谋吧?大哥是不是很早就想把他赶出家门了?
  他怀揣着重重疑虑赶往公司,和林秘书汇合后开车赶往H市。
  没办法,两个市之间的距离实在太近了,飞机都不乐意飞。
  约莫三小时后,顾总顺利到达了H市。
  然而他们还没来得及下榻,黑云压城的H市就下起了大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