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霸总没有世俗的欲望(38)

作者:长野蔓蔓 时间:2021-09-26 09:30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这种高级商场的饮料,确实会更贵一点。”简云川环视四周,“森美也没有入驻这里。”
  “对啊,很奇怪,公司距离这个商场这么近,都没有在这里开品牌专卖店。”顾森羽边说边拧开瓶盖,微微仰起下颌,“咕咚咕咚”喝了好几口。
  简云川安静地看着他喝水。
  “你也渴了吗?”察觉到他的眼神,顾森羽下意识客气地问了一句,“想喝水吗?”
  简云川没有说“想”,也没有说“不想”。
  顾森羽犹豫了两秒,伸手递上矿泉水,“不嫌弃的话,喝一口解解渴?”
  几秒后,简云川接过了矿泉水瓶。
  顾森羽喝水的方式有点像小孩子,整个嘴巴包裹住瓶口,喝得欢快。
  小小的瓶口处湿漉漉的,刚刚被嘴唇含过,似乎还带着一点余温。
  向来洁癖的简小少爷,一脸冷淡地仰起脸,薄唇对准了瓶口。
  性感的喉结上下滑动,顾森羽目不转睛地盯着他,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样。
  “还给你。”简云川吞咽下最后一口,将矿泉水又递还回去。
  在简小少爷的目光注视下,顾森羽重新举起矿泉水瓶,一点一点挨近了嘴唇。
  然而,就在即将触碰到瓶口的前一秒,他的动作忽然卡住了。
  简云川微微眯了眯眼眸,眼底掠过一丝不悦的神色。
  怎么,敢嫌弃他?
  顾森羽将瓶子拿开一点,忍不住算账:“你一口就喝掉了我三块多。”
  简云川:?
  “三千多的衣服都花了,你现在跟我算这三块多的账?”
  “那不一样。”顾老师歪理一大堆,理直气壮道,“买衣服是刷卡,我看不见就不心疼,但这瓶水可是我实打实花五块钱买来的。”
  简云川一时想不到可以反驳他的话,竟差点被他的逻辑说服了。
  顾森羽晃了晃瓶身,“还剩七毛。”
  简云川:……
  作者有话要说:  问:哔哔机恋人总是煞风景怎么办?
  简云川:把他的嘴牢牢封住就好。
  看到有小宝贝一直纠结斗地主到底几个人,我们这里是这样的,一人自娱自乐,二人小猫钓鱼,三人叫跑得快,四人斗地主打吊主打麻将,基本啥牌都能玩。可能各个地方玩法不一样,大家意会一下昂!
  ——————————————
  感谢在2021-07-26  01:29:13~2021-07-27  22:50: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火箭炮的小天使:Gin  1个;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岁岁妈妈粉的粑粑、Gin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47376881  3个;墨*衍、上官凌瑶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婷宝  138瓶;观沄  50瓶;PM二点五  35瓶;不在存在  32瓶;耶啵的菠萝  17瓶;小小米粒儿  11瓶;黎想梨、婳蒲、肖战必死、Soft、47376881、自由如风~、CAPtivited、方觉夏的小老公  10瓶;四叶草  9瓶;一只小柠檬吖、你看我亮不亮  8瓶;45177722  6瓶;星燎、绯羽、废桃、白茶、橘方橙、Gin、不神秘黑猫、西瓜の水蜜桃、加稀稀稀稀稀饭、11277354  5瓶;37157031  4瓶;风起青萍、锅咸鱼、小姐姐、46086030  3瓶;Mi  Manchi、江停停呀、爱吃柠檬的猫兔、黄冬至、江添JT、yualil  2瓶;书清、早安、52137146、娩免、闻桅、hem、女人类、四四是奶茶派呀、74.、胖了叭叽、早什么川、13:27、999岚茶王、啊西巴、方韦渊、53800867、渊鬆、超爱鸭头、无所谓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7章 二更
  最后,  简云川到底是亲眼看着他喝光了剩下的“七毛”,一滴不剩。
  “还是白开水最实惠。”顾森羽总结道。
  简云川单手插兜,转身时衣角旋起潇洒利落的弧度,  “回去了。”
  “好嘞!”顾森羽应声,  将喝空了的塑料瓶捏成一团,  当做一个小球球往垃圾桶里投。
  他有点想打篮球了。
  “砰”的一声,  塑料瓶不小心撞上垃圾桶,  掉落在地上。
  简云川回过头,表情无语地看着他。
  “失误失误~”顾老师“嘿嘿”笑了两声,  一路小跑到垃圾桶前面,  乖乖捡起塑料瓶精准扔进垃圾桶里。
  简云川站在原地,等他走到自己身旁,这才重新迈开脚步。
  两人肩并肩地往回走。
  “我先开车送你回去吧。”回到吃饭时停车的地方,顾森羽打开车门,  “现在也挺晚了。”
  简云川本想拒绝,但话到了嘴边又转成一个“好”字。
  他还没有发现,自己对面前这人说“好”的频率越来越高了。
  夜晚的道路,车辆行人变少,车前灯光划破夜空,游龙般疾驰而去。
  一回生两回熟,顾森羽熟练地将车停在别墅附近,然后就想下车陪他一起往里走。
  “你先回去吧。”简云川制止了他的动作,“路上小心。”
  “好人做到底,送佛送到西。”顾森羽笑眯眯地看着他,“我都送到这了,也不差这么几步。”
  简云川一声不吭地望着他,一双幽深的眼睛在黑夜中显得尤为深遂。
  顾森羽被看得心里又打起了鼓,  正准备退却之时,却听见他说:“走吧。”
  两人便沿着别墅的小径一直往里走,眼见着简家别墅的大门越来越近,顾森羽停下了脚步,“就送到这里,我回去啦。”
  简云川转过身,“我送你出去。”
  “噗哈哈!”顾森羽忍不住笑出了声,“我送你回来,你再送我出去,我再送你回来,我俩搁这无限套娃呢?”
  简云川怔了怔,也跟着笑了。
  “四弟,有客人来了,怎么不请到家里来坐坐?”两人正互相对视着,身后冷不丁响起一道清脆的女声。
  顾森羽寻声看过去,只见一个长相精致的短发女生站在门前看着他们。
  目光对上,顾森羽在脑海中快速检索,很快就锁定了她的身份。
  简凝,简正斌婚后出轨生的私生女。
  也许是嫌三个儿子太多了,简正斌很喜欢这个唯一的小女儿,谢茵一走,就立刻把她接回了简家。
  “你好,我是顾森羽。”不等简云川介绍,他就自报了家门。
  “听说过你的名字。”简凝微微一笑,时刻抬起的下颌显得有些傲慢,“听说你追四弟追了很久,所以现在是追上了吗?”
  顾森羽:……
  原主追简云川这事儿,果真闹得满城皆知。也实在难为简小少爷完全不避嫌,跟他一起进进出出的。
  “这话可不敢乱说。”顾森羽笑着摇了摇头,“谣言四起,清者自清,我跟简小少爷是纯洁得不能再纯洁的朋友关系。”
  闻言,简云川侧眸,沉沉地看了他一眼。
  “倒是简三小姐,窈窕淑女君子好逑,S市追求你的少爷公子们,恐怕要绕城两圈了。”顾森羽继续笑道,“三小姐,不要挑花了眼才是。”
  简凝脸色微微一变,“你什么意思?”
  顾森羽无辜地耸了耸肩,“没什么意思,希望每个人都能专注自己而已。”
  自从简凝回到简家,简正斌便大张旗鼓地为她举办宴会,她也很快就融入了S市的名媛圈子。
  但简凝并不仅仅满足于此,她不断周旋在富二代和公子哥们之间,利用他们的好感追求谋取私利。
  如果她只是单纯玩弄男人的感情倒也没有什么,但她和简松是一伙的,所作所为都在为简松铺路。
  简凝脸上的笑意彻底消失。
  她不确定这个人是不是知道什么不该泄露出去的消息。
  就在这时,简松也从家里走出来,“这不是顾家二少爷吗?快进来喝杯热茶!”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