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霸总没有世俗的欲望(35)

作者:长野蔓蔓 时间:2021-09-26 09:30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织围巾。
  高层们从一开始的惊悚到后来的习以为常,甚至很快在森美上下掀起了一股织围巾的风潮。
  “这玩意儿也没什么难的。”顾森羽端坐于办公桌前,细细长长的手指在针和毛线间来回穿梭,“区区一条小小的围巾,根本难不到我。”
  既然大哥什么都不缺,那他就亲手为大哥编织一条爱的围巾,想必一定能凭借出色的手艺和满满的心意,抵消去年给大哥带来的心理阴影。
  “嗡嗡嗡~”放在桌子上的手机震动起来。
  顾森羽抽出手划开屏幕,“简顾问,你好呀~”
  简云川:“你现在人在公司?”
  “我在公司呀,怎么了?”顾森羽点开免提,开玩笑道,“简顾问是要来视察我的工作吗?”
  “我在你们公司附近办其他事,如果你有问题,待会儿我可以顺便过去一趟。”简云川语气冷淡,“没有就算了。”
  “有有有!”顾森羽连忙给了肯定的回答,“你过来吧,晚上我请你吃好吃的嗷!”
  既然简云川都是他的私人顾问了,当然要物尽其用才是。
  约莫半小时后,总裁办公室的门被敲响。
  “进来。”顾森羽还在埋头研究新的针法。
  简云川第二次踏进这间办公室,目光却径直落到了办公桌前的人身上。
  “有什么——”顾森羽抬起脸来,见到来人,漂亮的眉眼瞬间漾起了笑意,“简顾问,你来啦!”
  简云川盯着那张脸,心头压着的一点阴霾忽然悄无声息地散去了。
  “嗯。”他沉沉应声,迈开脚步往办公桌前走,“你在干什么?”
  顾森羽开开心心地举起手中的半成品围巾,“你看!”
  简云川看向那一团红色的毛线。
  “我织得好看吗?”顾森羽献宝似的又举高了一点,亮晶晶的眼瞳里写满了“求夸奖”,“现学现卖哦。”
  简云川不由迟疑了一下,“你织的是……”
  “啊?”顾森羽眨了眨眼睫,“看不出来吗?”
  简云川又走近了些,仔细端详辨认他手中的东西。
  顾森羽满脸期待:“现在看出来我织的是什么了吗?”
  简云川有些难以启齿:“……毛线内裤?”
  作者有话要说:  顾晔:严正声明:拒绝红色内……围巾套脖子!
  简云川:不要?拿来。
  白白的液体满两千瓶,明天就继续双更~
  以及,为了庆祝种花家奥运首日金牌三连,评论抽前100个小朋友发红包,开心开心~
  ——————————————
  感谢在2021-07-24  13:15:06~2021-07-25  00:27:3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时是时不是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猜猜而已  29瓶;37978395  20瓶;木啊  10瓶;时是时不是事  5瓶;方韦渊  3瓶;41979932、叽里呱啦、江停停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25章
  毛线、内裤?
  顾森羽呆滞了好几秒,  脸上的表情逐渐走向失控,“我为什么要用毛线织内裤?”
  简云川:“保暖?”
  顾森羽一时无言以对,兀自陷入了沉默中。
  对于人间哔哔机成精的小顾总来说,  这段沉默显得尤为珍贵。
  但简云川反而有点不习惯了,他眉心微蹙,  试图去理解那团红色毛线真实的形状。
  “那个……”半晌后,  顾森羽重新组织了语言,  非常无奈道,  “你见过有人穿毛线内裤吗?不嫌扎得慌吗?”
  简云川的目光停留在他手上,  意思很明显——
  这不就见到了?
  “你再仔细看看它的形状。”顾森羽撑开红色围巾,全方位无死角地展示它,“你不觉得它很适合套在脖子上吗?”
  简云川瞳孔深处震了一下,  “围巾?”
  “聪明!”顾森羽立刻又高兴起来,喜笑颜开地从椅子上站起身,  “我就说嘛,  我织围巾的技术还是很不错的!”
  简云川:……
  他看不懂,  但他可以保持沉默。
  顾森羽拿着织了一大半的围巾走到他面前,自信满满,“戴上去应该就好看了。”
  简云川瞬间往后退了一步,俊美的面容上写满了“拒绝”两个大字。
  “别抗拒嘛,我只是让你试一试。”顾森羽跟着上前一步,  安抚道,“放心,  这条不是给你织的。”
  简云川皱眉:“这条内……围巾,你是给谁织的?”
  顾森羽神秘一笑:“你猜?”
  简云川没有猜,只是用乌沉沉的眼眸一瞬不瞬地盯着他看。
  顾森羽被盯得心跳加速,莫名直觉简小少爷好像有点不高兴了。
  “好吧,  是送给我大哥的。”他垂下眼睫,目光落在红色围巾上,“我大哥的生日快到了,我不知道该送他什么礼物,所以决定亲手织一条爱的围巾,聊表心意。”
  简云川眼神稍缓。
  然而下一秒,他不知又想到了什么,语气里含着冷淡的嘲弄:“你确定,你大哥想要这个以假乱真内裤的围巾?”
  “哎呀,你别再说它像内裤啦!”顾森羽又急又羞赧,为自己辩解道,“这不是还没织完吗?最后的成品肯定会很好看的。”
  简云川:“未必。”
  顾森羽:……
  简小少爷今天一定是气不顺,所以才比往常更毒舌。
  他在心里自我调解了一下,很快就恢复了信心:“林秘书都说了,送礼物重要的是心意,而且我的技术会进步的。”
  “看来,你很重视你大哥的生日。”简云川没注意到自己说话的语气,有着很微妙的酸意,“挺费心的。”
  “那当然了!不仅我重视,我们全家都很重视——”话说到一半,顾森羽想起他目前在简家的处境,及时止住了话头,“我买了好多毛线,要不……我给你也织一条?”
  简云川微一挑眉,竟然应了:“好。”
  顾森羽:?
  他已经做好了被拒绝的心理准备,毕竟简云川看起来那么嫌弃他织的围巾,所以他也只是例行客套一下而已。
  “你……”顾森羽欲言又止,“你确定要吗?”
  简云川微微眯了眯凤眸,“什么意思?”
  “啊我是说,你想要什么颜色的围巾?”顾森羽迅速岔开话题,“先挑一个颜色吧!”
  明明刚才还一脸拒绝,现在又毫不犹豫接受了,真是男人心海底针啊。
  简云川:“随便。”
  “那……绿色的怎么样?”顾森羽弯起眼睛笑了起来,“春天的颜色,蓬勃而充满生机的颜色!”
  简云川:……
  *
  关于围巾的探讨暂时告一段落,顾森羽坐回办公桌前,接受专家一对一面授指导。
  他打开电脑,调转屏幕给简云川看,“这是我们是森美全国各大直营、联营店铺的半年报表。”
  简云川坐在他对面,目光在报表上快速扫了两眼。
  顾森羽先说自己的想法:“我仔细研究了报表,发现森美这两年几乎没有拓展新店。以S市为例,所有线下店铺都集中在老城区,其他区域零零散散地分布了几家。我觉得,这应该是森美业绩不断下滑的重要原因之一。”
  “是。”简云川微一点头,表示认同他的看法,“这两年S市的城市中心在逐步南移,不再以老城区为城市中心,而是形成了以各大购物中心为核心的辐射形区域商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