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霸总没有世俗的欲望(5)

作者:长野蔓蔓 时间:2021-09-26 09:30 标签:甜文 穿书 情有独钟 豪门世家

  两人并肩走进宴会厅,四周忽然静寂了一瞬。
  顾大少一如既往的高大英俊贵气,但他身旁的那个青年是谁?
  一身熨贴的黑色V领西装,良好的剪裁完美衬托出主人清俊挺拔的身形。
  蓬松的刘海显然精心打理过,在别墅的水晶吊灯照耀下,微微上翘的琥珀色眼眸里星光点点,连皮肤都有如上好的白瓷玉,泛着莹润漂亮的光泽。
  短暂的安静后,宴会厅里爆发出一阵嘈杂声。
  “顾总。”赵家大公子迎上前来,“大驾光临,蓬荜生辉。”
  “赵公子客气了。”顾晔挂上一副亲切温和的面孔,“能被邀请前来参加令妹的生日宴会,是我的荣幸才是。”
  顾森羽:?变脸比翻书还快?
  赵晏辰的目光转到顾总身侧的青年身上,“这位是?”
  “是我那不成器的弟弟。”顾晔侧眸,“森羽,还不快和赵公子打声招呼。”
  顾森羽接到指令,乖巧且不失礼貌地问好:“赵公子,晚上好呀。”
  赵晏辰瞬间瞳孔地震。
  这就是传说中顾家找回来的二少爷?怎么跟他听说的顾二少一点都不一样?
  简单的寒暄过后,赵晏辰邀请顾总进一步说话,顾森羽识趣地表示不用管他。
  “不要作妖。”临走前,顾晔低声警告道,“这种场合,我丢不起脸。”
  “啧。”顾森羽咂嘴,“大哥你放心地去吧,像我这种老实本分的人……”
  顾晔瞪了他一眼,和赵公子一起离开。
  顾森羽顺手端走侍者盘中的红酒,就近找了个沙发,准备安安份份地等顾家大哥回来。
  然而,事不随他愿。
  刚坐下没两分钟,他就听见一道咋咋呼呼的声音:“顾二少?真的是你?”
  顾森羽叹了口气,幽幽地抬起眼眸,“不是我,还能是谁?”
  来人身穿一套花西装,一看就是个吊儿郎当的纨绔子弟。
  “不是我说,二少,你的大背头呢?”男人脸上三分好奇三分惊讶,还有四分不可置信。
  顾森羽:……
  原主的大油头到底是有多么深入人心啊?
  “偶尔也想,换个发型。”顾森羽一脸云淡风轻,“下次还想试试寸头。”
  男人摇了摇头,“寸头?我不行。”
  说罢,又一副哥俩好的架势坐到沙发扶手上,打量着顾森羽,“你这发型变化影响太大了,我都快认不出你了。”
  顾森羽神秘莫测地笑了笑。
  “对了,我说顾二少,你还在追简家那个便宜——那个简云川吗?”男人的表情忽然变得兴奋起来,“他到底有什么好啊,让你舍得把小百灵都送回去了?”
  顾森羽:?什么小百灵?
  “冯少,这你就有所不知了。不仅是小百灵,什么小茉莉小海棠顾二少是一个没留啊。”另一道带笑的声音响起,迎面走来一个狐狸眼青年。
  顾森羽心中翻了个白眼,这些公子哥整天到晚正事不干,居然关心他遣散了哪几个小金丝雀?
  完全忘记从前最不干正事儿的,就是顾二少本人。
  “不是吧,玩儿这么大?”冯绍文一惊,“顾二少,你真把他们都送走了?”
  众所周知,顾二少最喜欢玩儿的就是“美人集邮”游戏,包养小美人就和油头大背头一样,是一种坚持和爱好。
  “怎么?”顾森羽挑了挑眉,“你们消息倒是挺灵通的,要让我介绍给你吗?”
  “不不不、不用了!”冯绍文连连摆手,“顾二少,你这是为了一朵花,毅然放弃了整片森林?”
  顾森羽:“哪一朵花?”
  冯绍文:“那还用问吗?当然是简云川啊!”
  顾森羽神情一变,语气也严肃起来:“冯少,你可别空口白牙污蔑我啊。”
  冯绍文愣了愣:“我污蔑你什么了?”
  “我对简小少爷,可没有半点任何非分之想啊。”顾森羽亲自澄清绯闻,“我对他,那就是小葱拌豆腐——”
  冯绍文:“啊?你都想吃他豆腐了,这还叫没非分之想?”
  顾森羽:……
  这是碰到对手了。
  “我的意思是,我们一清二白。”顾森羽忍住想给对方上语文课的冲动,“以后你们也别总拿简小少爷开玩笑了。”
  冯绍文和周子昂对视了一眼,忍不住追问道:“顾二少,那你到底是怎么个意思啊?”
  顾森羽放松了脊背,往后靠到沙发上,轻轻晃了晃杯中的红酒,语气莫测:“别问,问就是突然没有了那种世俗的欲.望。”
  但冯绍文显然没把这话当真:“要是简云川愿意从了你,我就不信你还能这么清心寡欲。”
  “这有什么不信的?”顾二少大言不惭,自信满满,“就算他简云川现在站到我面前,我眼角余光都不会瞥他——”
  话音未落,一道高大修长的白色身影出现在宴会厅里,瞬间引起了一阵不小的骚动。
  顾森羽将后半句话吞回了肚子里,满眼都是那双裹在白色西装裤里的大长腿。
  过份!简直欺人太甚!一个人类是可以拥有这么长的腿的吗?
  “顾二少。”周子昂一脸看好戏的表情,“世俗的欲.望,这就又起来了吗?”
  作者有话要说:
  顾森羽:掌心握不住的沙,不如随风扬了它……
  简云川:风给你停了。


第4章
  身为这个世界的男主,简云川毫无疑问自带主角光环,但凡一出现,必然会引起一阵轰动。
  简单修身的白色西装,穿在腰细腿长的简小少爷身上,质感瞬间媲美大牌定制。
  漆黑的发丝往上梳起,几缕碎发随性地散落在额前,高眉深目,五官浓墨重彩,偏偏神情冷淡疏离,浑身散发着一股清冷矜贵的气息。
  活脱脱一朵高岭之花,高不可攀。
  第二次见面,顾森羽还是忍不住在心里感叹,这就是小说的世界吗?这就是纸片人走入现实吗?
  “顾二少,你的眼珠子都快粘到简云川身上了!”冯邵文哈哈大笑,“哈哈哈!被我说中了吧!”
  “嗨呀,你以为我想看的人是他吗?”顾森羽不着痕迹地收回视线,“我看的是他身后的那位大美人。”
  “哪儿呢哪儿呢?”冯绍文的注意力立刻被转移了,伸长了脖子往那边看,“除了简云川,哪儿还有美人?”
  顾森羽伸手胡乱指了一个方向,不成想刚一抬眼,猝不及防就撞进了一双乌沉幽深的眼眸里。
  隔得老远,他也能看见对方微蹙的眉,以及瞬间变得凌厉的眼神。
  顾森羽灵机一动,放下手中的红酒杯,当场摇了个花手。
  冯绍文目瞪口呆:“二少,这……这么复杂的手势是什么意思?”
  “花手都不知道,怎么做精神小伙?”顾森羽一脸淡定地重新端起高酒杯,“想学的话我可以开班,叫我一声师父,一分钟二百五。”
  冯绍文还想再说什么,却被其他人及时叫走了,临走前还一脸懵逼地跟顾二少约下一局。
  顾森羽“嗯嗯嗯”地敷衍完,端着酒杯兀自陷入了沉思。
  简云川为何会出现在这里?
  赵家小公主赵梦欣的生日宴会,排面要足,邀请了本地一众名流二代前来捧场,其中当然也包括简家。
  但他记得,书中的简云川分明以生病为由,拒绝了这次宴会邀请。
  至于生病的理由嘛,那就要拜原主所赐了。
  顾森羽若有所思地眯了眯眼,难道是因为他的到来,无意中引发了蝴蝶效应,所以这个世界有些事情的走向被改变了吗?
  “你在干什么?”一道熟悉的嗓音响起,强行打断了顾老师的推理。
  顾森羽吓了一跳,回过神后站起身来:“我没干什么呀,我不是在乖乖地等着大哥你回来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