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上(137)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49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刀疤脸扭过头,情绪激动:“别给我耍花招!”
  “现在只有你能救劳伦斯。”
  刀疤脸与劫匪头子齐刷刷一愣,“你说的交换是……”
  “没错,用劳伦斯交换强尼。”
  劫匪头子自然一百个乐意,刀疤脸却桀桀怪笑道:“你当我是傻瓜吗?等交换成功,我跟劳伦斯都会被警察打成马蜂窝。”
  “我可以说服警察让你们私奔。”乔逆说。
  俩匪徒脸颊一抽:“……私奔??”
  “哦,说错了,是离开。”乔逆说,“不要在意这点口误,总而言之,你们可以安全离开这里。而且泰迪你为什么一直嚷着要车?你们自己就有很多车,还抢了好几辆。”
  乔逆手一指:“看,就在那儿。”
  刀疤脸:“……”他妈的,电视剧里的绑架都是这么演的,里面的台词顺口念了出来,要车要钱。
  “还有十万现金。”刀疤脸吼道,“比起原本的三百万,这已经很少了,别给我耍花招!”
  乔逆心想,这位“仁兄”贵为M国人,词汇量比我还小啊。
  安德森夫妇立即喊道:“我们带了钱!整整三十万!够了吗?”
  可怜天下父母心,怕十万填不饱匪徒的胃,带了多少就拿出多少。刀疤脸满意了,劫匪头子叫道:“泰迪,我们可以一起离开!想想三年前,如果不是我接济你,你早就饿死了,你不会见死不救的,对吧?”
  刀疤脸显出犹豫之色,终于说:“ok,劳伦斯,这是我欠你的,今天还你了。”
  劫匪头子与周尼究竟如何交换,又是一个问题,刀疤脸慑于严禛的Alpha身份与精神力,不敢让他靠近,说:“让你的Omega带着劳伦斯过来!”
  严禛眼色沉沉:“既然答应你的事,就不会食言。”
  刀疤脸并不信任他们,“要么让你的Omega来,要么我带这个Omega走——劳伦斯,不是我不想报答你,而是我不能冒险了。”
  “你不想冒险,那就束手就擒吧!”一名耳力卓绝的警察喊道。
  看到那群警察,刀疤脸再次愤怒不已:“闭嘴!你们这群肮脏下流的蟑螂!”说着,他再次将枪口往周尼脖颈间抵了抵。
  周尼脸色惨白,喉间艰难发出气音:“严先生,小乔先生,你们不要管我。”
  安德森夫妇都快哭晕过去,乔逆怎么可能不管他们的养子?他对严禛说:“我送劳伦斯去交换周尼。”
  “不行。”严禛说,“太危险了。”
  “但现在没有别的办法。”
  周尼仍然道:“你们别管我,严先生,请带小乔先生离开。”
  乔逆无法分辨他这话是真心的还是假意的,只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放任不管,否则他一辈子良心不安,亦无法面对安德森夫妇。
  “严禛,相信我,好吗?”乔逆望着严禛的眼睛,“我是Omega,但我同时是一个男人。”
  并没有时间让他们思考太久,刀疤脸已然不耐烦,严禛自我斗争良久,终于松口:“如果有任何情况,开枪。”
  乔逆忐忑地答应下来,他也怕死,如果发生意外,他只能“正当防卫”开枪。当然,他不会往人脑袋上打,相比脑袋,人的身体面积更大,之后只能听天由命。
  将枪交给乔逆之前,严禛凑在劫匪头子耳边,语调低沉:“如果你敢轻举妄动,我照样有一百种方法打爆你的脑袋。”
  劫匪头子面孔阴鸷,不发一言。
  枪口不离劫匪头子脑袋,乔逆接过枪托,第一次见到真家伙,差点没握住,严禛以五指包住他手,“没那么可怕。”
  乔逆堪堪稳住,尽量镇定地对劫匪头子说:“‘绅士’先生,我劝你善良。”
  劫匪头子在乔逆的挟持下走向刀疤脸,周尼不知为何露出些许失望的神情。
  乔逆:“……”真抱歉,不是严禛英雄救美,是我呢。
  两组人离彼此五步远时不约而同站定,刀疤脸将周尼往前推了小半步,乔逆也将劫匪头子往前推了小半步。二人徐徐走近、交错,这一幕让人提心吊胆。
  但出乎意料的是,他们非常顺利地交换了人质。周尼回到乔逆这边,劫匪头子去了刀疤脸那边。
  然而就在刀疤脸想要上车时,劫匪头子忽然给他来了一击,夺过他手中的枪,对准乔逆——
  乔逆瞳孔紧缩,死亡的恐惧临近,但他脑海一片空白。
  严禛发足奔过去,但他又怎能快过子弹?
  只有子弹,能快过子弹。
  砰——!
  所有人的心头一紧,那一瞬间,严禛只觉那一枪打在了自己心脏上,他的Omega,他的青年……
  没有倒下。
  残阳如血,光芒熹微,乔逆站着,死里逃生。
  倒下的是那名劫匪。他惨叫一声,捂着鲜血淋漓的手腕倒下。
  不知从何处来的一枪,打在了他的手腕上。而那一枪,并不是警察射出的,因为他们也在发出疑问:“有狙击手?”
  距离此处一千米的另一座废弃房屋的屋顶,立着一道挺拔落拓的身影,他缓缓放下□□,俊美得不似真人的面孔笼罩着一层阴影,强大的Alpha精神力令周围鸟雀无声。
  “……让自己的Omega涉险,不合格。”


第74章 求婚
  这并不是乔逆第一次直面死亡的威胁,没人不怕死,他依然吓软了腿,眼前发黑。严禛及时扶住他:“乔逆!”
  周尼居然没被吓住,反而与严禛一样想要搭把手,被严禛抢先后硬生生截住动作,关切地问:“小乔先生,你没事吧?”
  乔逆一时说不出话。
  劫匪头子与刀疤脸被警方制住,乔逆迷迷瞪瞪听周围的人说了什么,但叽里呱啦的,他听不太懂,或者说,此时他的脑子拒绝翻译外语。
  直到他落入一个熟悉温暖的怀抱,才像活过来了。
  “严禛?”
  “我在。对不起。”严禛将乔逆按在怀里,他的嗓音与手指都在发颤,他差点,就失去他的Omega了。
  “我没死吧?”乔逆怔怔地问。
  “当然。”严禛亲了亲他额头,“乔逆,你活着,好好的活着。”
  乔逆想哭,因为差点就死了。比起在原本世界的意外身亡,这个世界给他的留恋好多,尽管有很多不合理之处,但他遇到了之前想都不敢想的美好。他舍不得这个世界,舍不得眼前的这个Alpha……
  他眼中泛起的湿润逃不过影帝的眼睛,严禛心脏钝痛,只能再次说:“对不起。”
  乔逆不明白他为什么道歉,不管为什么,他现在活着,闻到自己Alpha的红酒味信息素,他就安心了。
  劫匪被全部抓捕,安德森夫妇对乔逆表达了关切与感激之情。周尼状似虚弱地被安德森夫人扶着,养母用手帕给他按住头上的伤口。
  乔逆赧然离开严禛的怀抱,对众人说:“我很好,没事。”
  “真的太感谢你了,乔,如果没有你,强尼就危险了。”安德森想要拥抱乔逆。
  严禛将乔逆揽进怀里,说:“抱歉,他现在受惊了。”
  安德森讪讪放下手臂。他们一起前往警局接受问话。
  对于忽然出现的狙击,警察居然比在说服绑缚释放人质时的态度还要认真,他们再三确认,内部并没有派出狙击手,那么这狙击手哪来的?为什么狙击绑匪?是绑匪的仇敌?但只打了头子的手腕,并未置于他于死地。
  如果不是绑匪仇敌,那就是人质的朋友?
  他们首先怀疑的就是严禛,严禛淡淡表示,他不知道,如果是他朋友,那么就不会等到警察来,而且他们事先并未料到自己会被绑架,去哪里找狙击手朋友?
  枪械在M国并非违禁品,因为治安混乱,家里有枪的很多,严家在这里也私藏了很多枪械以防万一,但此次精通狙击的保镖并未带来。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