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上(190)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49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严禛沉默。
  林琬问:“严禛的易感期一直很规律的,这次怎么会提前?”
  医生:“没有伴侣的Alpha易感期有规律可循,是正常的;但Alpha一旦有了真正的伴侣,特殊时期与双方……各方面都有联系,不能一概而论。”
  简单的大白话就是,严禛易感期提前,可能跟乔逆有关系。
  大家看向乔逆。
  乔逆:“……”妈蛋我也不想啊!
  他怒瞪自己的Alpha,你真该节制点了。
  严禛反而淡定下来。
  严俊国说:“那你现在暂停手上一切工作,等过了易感期再说。”
  “嗯。”
  当晚,严老知道此事,哈哈大笑奚落自己大孙子:“你也有今天!”
  反正乔逆笑不出来,这就意味着,接下来至少有一个月的时间,严禛必须紧贴他,黏着他,才能顺利度过易感期——要想严禛节制,那是痴人说梦。
  莫不如说,严禛自此有了光明正大的理由,向他索求无度。
  乔逆忧愁地想,我这才五十九公斤的身子骨,真的受得住吗?
  严老又说:“小乔,你托我办的那个孤儿慈善基金会在后天举行剪彩仪式,你还来吗?”
  “当然要去。”乔逆说,他一卡车的钞票与金子都投进去了,必须去。
  “那跟严禛一起来。”
  “嗯。”
  严禛即将进入易感期,不能离开乔逆,从现在开始,去哪儿都要带着。
  “我这两天真的很怪?”晚上即将入眠时,严禛忽然问。
  乔逆伸手拍拍他的八块腹肌:“不怪,我觉得你很可爱。”
  “……”
  严禛欺身压过去,让乔逆知道自己藏着一个大可爱。
  乔逆:“……”一点都不可爱!
  翌日,乔逆收拾行李去A国,反正在国内暂时没有通告,此行大约可以呆一星期左右,他也需要时间去了解基金会的运行。
  因为与严禛同行,行程自然没有对外公开,二人低调地降落M国首都。
  小果没有随行,只有严禛的助理徐济,像只勤劳的小蜜蜂,兢兢业业伺候左右,帮他们拿行李。乔逆只带了一只行李箱,而向来轻装简行的严禛,居然带了两大只行李箱。
  徐济专门去买了小推车,推行李。
  乔逆:“??你都带了什么啊?”
  “衣服。”严禛说。
  “你带多少衣服?”
  “不多,二十多套。”
  “你带那么多衣服干什么?”
  “跟你约会。”严禛一本正经答道。
  “一天一套也不过七套,你带二十多套,这是打算早一套晚一套,中午再换一套?你不如去走时装秀。”
  严禛望着自己的Omega,“这些衣服里,可能有我不喜欢的,就不穿了。”
  “不喜欢干嘛带着?”
  “也许沾上你的味道,我就喜欢了。”
  “……”
  果然是易感期将到的人,不能跟他讲道理。
  忽然,徐济叫起来:“你站住!小偷!!”
  乔逆:“?”
  一个约莫十三四岁的少年拖着行李箱横冲直撞,那么大一只箱子在他手里居然轻若无物,在人群里流窜如飞天遁地的兔子,眨眼没了影儿。
  那是严禛的行李箱。
  乔逆:“操!你的抑制剂!!”
  作者有话要说:晚点加更~
  严禛: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索求无度。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自习大旗永不倒4瓶;茯茶叶、我好饿啊.3瓶;


第104章 炫夫
  行李箱被偷倒是其次,但里面装着医生特地为严禛配制的强效抑制剂,国外根本买不到,如果就此丢失,后果不堪设想。
  乔逆拔腿就去追小偷。
  那少年跑出大厅,乘着自动扶梯扶手滑行,也不怕摔下去,灵动得像只振翅的鸟,扶梯上的们发出惊呼。
  “喂!你给我站住!不好意思让让!”乔逆急得额头冒汗。
  那少年扭头见他跟来,居然还有空做个鬼脸,随即再次飞速跑出去。
  “保安拦住他!他是小偷!”
  机场安保:“?”
  乔逆只得用外语重复一遍,可惜那少年已经彻底脱离安保的掌控范围,并且显然对此处十分熟悉,乔逆很快失去他的踪迹。
  周围人来人往,那少年宛如凭空消失。
  乔逆叉腰抹汗,不由得爆了一声粗口。光天化日,大庭广众,行李箱居然被一个小毛孩抢走了,还没追回来,真丢脸。
  严禛追上来,说:“去报警吧。”
  “你怎么跑得比我还慢?”乔逆怀疑地看着自己的Alpha。
  “……”严禛不得不承认,“Alpha易感期会比较虚弱。”
  “真的假的?”乔逆喜上眉梢。
  “床上除外。”
  “……”白高兴一场。
  十五分钟后,三人坐在离机场最近的警局中。
  异国他乡横遭抢劫,乔逆深感头疼:“警察先生,请一定找到那个孩子,他抢走的行李箱里有我先生的抑制剂,非常重要。”
  警察调取到机场监控,只看了一遍,神色微妙,“哇哦,你们走大运了,他们是惯犯,专偷机场看上去贵重的行李箱。”
  “既然是惯犯,你们为什么不抓他?——他们?”
  “是的,他们。”警察摊手,“这个月已经好几起了。这群小老鼠我们也很头疼,这样吧,留个号码,抓到他们后会通知你们的。”
  乔逆想到上次来M国被劫匪绑架,这M国警察的办事效率真令人不敢恭维。乔逆还是留下了号码,“请一定尽快抓到他们,我们真的很急。”
  “好的先生。”
  严老要明天才会从牧场庄园过来,乔逆与严禛入住酒店。
  “先买点M国的Alpha抑制剂备用。”严老说,“首都机场都能发生这种事,这几年国外是越来越不安全了,但M国的医疗水平还是不错的,Alpha抑制剂应该与国内没太大差别。”
  基因不同,人种不同,抑制剂种类不同,其实差别可大了。但能怎么办呢,只能先将就着,要是不管用,只能从国内捎来。
  “爷爷明天见。”乔逆挂断电话,见严禛一副没事人的样子,气不打一处来,“好好的带两只行李箱,不被小偷盯上才怪。”
  “小偷盯上的是贵重的行李箱,与多少没关系。”严禛打开自己的另一只行李箱。
  乔逆凑过去一看,里面除了衣服,还有两只高档手表、一瓶香水、一盒超薄大号避孕套,“……”
  “真该把你这只行李箱偷了。”乔逆嘀咕。
  “两只行李箱都偷了,你想让我光屁股?”严禛笑问。
  “……有本事你别说说,你现在就给我脱光。”
  严禛松了松领口,“宝贝,既然你这么急……”
  乔逆转身跑去卫生间,“我去拉大便!”
  严禛失笑:“有贼心没贼胆。”
  乔逆方便完,顺便洗了个澡,瘫在床上,“这可怎么办啊。”
  严禛双臂撑在乔逆身体两侧,嗓音低沉如大提琴奏鸣:“别担心,你就是最好的抑制剂。”
  “……”乔逆担心的就是这个,他一脚踹过去,“去你的。”
  踹了个空。
  严禛退后两步,“我去洗澡,等我。”
  “等你个头。”
  吃过晚餐,徐济送来抑制剂,自然是从药店买的,也不知药效如何,乔逆没敢让严禛乱用,这样的后果就是严禛可劲地与乔逆做“双人体操”到半夜。
  乔逆就当拉伸筋骨,锻炼身体,这才刚开始,他受得住。
  不过抑制剂依然很重要,他打电话给警署,委婉询问是否有那小偷的线索。警方表示,这才第二天,请耐心等待,有线索会通知他的。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