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娱乐圈最甜信息素 上(75)

作者:雪廊 时间:2021-11-19 09:49 标签:ABO 娱乐圈 重生 豪门世家 幻想空间

  “……”话糙理不糙,楚澜沉默。
  乔逆说得嘴皮子都干了,自去倒水喝。
  严芭一脸郁闷地走进来,手里提着一只小巧的行李箱,不用别人问,自己就倒豆子似的小嘴叭叭。
  原来她应林琬的要求回庄园取严扬的衣服,却被吓到了。
  “我看影音室里的幕布挂着,以为忘了收起来,我拿起遥控器一按——操!那鬼影扑面而来,音效超级瘆人,差点没吓死我。”严芭捂着小心脏心有余悸。
  乔逆:“……”
  严扬吃绿豆糕出事那天,他在楼上看恐怖片,看到一半不敢看暂停,然后……就没有然后了,彻底忘了。
  没想到时隔十天,居然被严芭看到。
  “别被我抓到,抓到就扣工资!”严芭以为是哪个佣人在家偷看片子。
  乔逆自是不能让人背锅,尴尬道:“抱歉,是我忘记关了。”
  严芭杏眼溜圆:“嫂子你喜欢看恐怖片?”竖起大拇指,“跟我哥一样猛。”
  乔逆干笑:“一般吧。”
  严芭将行李箱打开,从里面拿出一只白色的小匣子:“这是放在我哥床头的,应该是他的吧?”
  “不是他的是你的?”
  严芭却有些脸色古怪,“我打开看了,嫂子你猜是什么?”
  乔逆:“这盒子一看就是放戒指、耳钉的。严扬不戴耳钉,那就是戒指吧。”
  严芭:“……能不能让我留点神秘感?”
  乔逆非常自觉地拿过盒子,递给楚澜,“不用猜了,肯定是给你的。”
  楚澜没出声,也没接。
  乔逆将盒子放在床头柜,推着严芭往外走。
  “哎干嘛呀?我刚来还没歇口气呢。”严芭嘟囔。
  “请你去吃奶昔沙冰。”
  病房门合上。楚澜就像一株植物,静默不动,唯有目光定定地落在小盒子上。良久,终于伸手拿起小盒子,打开……
  严扬转进普通病房后,情况趋于稳定,大家的心渐渐放下来,严俊国只在晚间下班会来看一次。方檬还有四个孩子需要照顾,往医院跑得也不勤了。林琬作为庄园女主人,家里的事只多不少,需要她出面打理,但仍会抽出半天时间守在医院。
  相较之下,严禛每天把乔逆往医院送,中午晚上一趟不落。
  乔逆不喜欢医院的气氛,病痛与生死离得太近,让人本能地感到不适。他宁愿去看蚂蚁。
  太阳底下晒了半小时,乔逆晕晕乎乎往楼里走,汗津津的,进入电梯后所有人都在看他,不时抽动鼻尖陶醉地嗅闻,视线往他后颈瞄。
  乔逆这些天差不多已经习惯了这些视线,出了电梯就拐进卫生间换了一片阻隔贴。
  掏出手机一看,果不其然,严禛半小时前就发信息提醒他换阻隔贴。
  乔逆:ok
  严禛:刚换上?
  乔逆:早就换了,一直没看手机。
  严禛:不要骗我,多读几遍狼来了的故事。
  乔逆:……下次不会忘了。
  走出卫生间,乔逆忽然发现几个护士神色慌张地自护士站集体出动,他这卫生间在走廊尽头,要走一段,拐个弯才是严扬的病房。乔逆担心是严扬出了什么事,小跑上去问:“怎么了?”
  一名护士说:“有个女Alpha病人的易感期到了,正在寻找Omega……”语声一顿,“你、你是Omega?”
  立即拉住乔逆,“你别过去,快离开。”
  乔逆心中一咯噔,正如AO是少数人,这一层的Omega除了他,就只有楚澜!那个女Alpha很有可能就是被楚澜的气味吸引过去的。
  “哎你做什么?快离开!”护士叫道。
  乔逆脸色严肃,“我的朋友也是Omega,他腿脚不便,我必须确认他的安全。”
  他紧赶着往病房跑,心里想着自己被严禛临时标记过,对其他Alpha的吸引力会大打折扣,应该不妨事——不对,楚澜也被严扬临时标记过,还不到一个月。难道是因为各人的体质不同,对Alpha的吸引也不同?
  乔逆已经没时间想那么多了,他必须去。
  果然,产生骚乱的病房正是严扬的病房。乔逆只看到男Alpha发狂时的丑态,没想到女Alpha陷入狂躁也是一样的,披头散发,宛如饿狼般扑向楚澜,被几个医生护士极力控制:“抑制剂!快给她打抑制剂!”
  楚澜明显受惊,脸色难看,周身微微发颤。
  乔逆蓦然产生同病相怜之感,在这个世界,体质天生柔弱的Omega,根本不是Alpha的对手,当受到威胁时,总要寄望于别人的帮助。
  抑制剂针管几次无法扎进女Alpha的胳膊,急得小护士满头大汗,医生吼一声“我来”,劈手夺过针管,谁知那女Alpha臂力惊人,猛地挣脱钳制,与此同时精神力无法控制地释放出来——不强,但足够让在场的Beta与Omega神经受到压迫。
  特别是对于Omega而言,陌生Alpha的信息素已经足够让他们难受,受到精神力的攻击,一时之间只觉心脏像被重拳击打。
  处在门口的乔逆尚且如此,与女Alpha只有咫尺距离的楚澜更是脸色惨白,嘴唇都快咬出血来。
  女Alpha再次朝楚澜扑去。
  楚澜瞳孔骤缩,下意识发出一声嘶喊:“严扬!!!”
  他紧紧闭上眼睛,自我的世界被隔绝,万籁俱寂。他悲哀地想着,这副残躯一点用都没有,生来就只能被当成猎物捕食吗?
  即使如此,至少他想选择捕食自己的“野兽”,选择自己喜欢的……人。就算被啃噬干净也没关系。然而有时候,连这点期望都要被玷污。
  他迟迟没有等来想象中的难堪。
  宛如一个溺水的人浮出水面,他听见耳边有个熟悉的声音回应他:“总算等到你叫我了,楚澜。”
  作者有话要说: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杭毅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无言之弦11瓶;月千浔8瓶;天天3瓶;自习大旗永不倒、柒2瓶;奇異喵、苓梓苓1瓶;


第49章 甘来
  睁开眼睛,或许会看到新的天地人生,又或许,看到的只是梦幻泡影。
  楚澜不敢睁开眼睛。
  乔逆却看到了,发狂的女Alpha停下所有动作,屈身弯腰半跪在地,周身是各种乱七八糟的物品,垃圾桶也被撞翻。女Alpha立即被医生护士制住,总算把抑制剂打了进去。
  乔逆查过,在绝对的AO伴侣前(信息素匹配率80%以上),除非来侵略的Alpha与他人的Omega信息素匹配率更高,否则当Omega的伴侣Alpha出现,侵略的Alpha天生会受到压制。
  遑论此女Alpha的精神力并没有严扬高,腹部受创——严扬踢的。
  而他踢完之后整个人便有些虚脱,毕竟躺了十天,楚澜在他怀里,不知是吓坏了还是怎的,一直没有睁眼。
  抑制剂生效后,发狂的Alpha被架了出去。
  乔逆没帮上什么忙,半死不活地瘫在小沙发上,两眼无光怔怔地想,果然还是太冲动了,如果那个女Alpha是冲他来的,他叫严扬肯答应吗?
  “都说了让你平时跟他多说说话,说不定他早就醒来了,也就不用受这份罪了。”乔逆歇口气,站起来,走出去戴上病房门,将空间留给他们二人。
  楚澜听到乔逆的话,这才有了实感,缓缓张开眼睛,鼻尖嗅到清冽甘醇的青梅酒味。让他安心的味道。
  他发现自己靠在一具胸膛里,宽厚、温暖,像秋天的小麦地。
  楚澜颤颤地抬起眼睫,对上严扬垂落如月光的目光,说不出悲喜。楚澜问:“你醒了?”
  “本来不想醒的。”严扬说,“你叫得那么大声,我被吵醒了。”
  “……”
  严扬呼出一口气,再也支撑不住,轰然往后倒去,倚靠在他怀里的楚澜跟着倒下。
  楚澜略微惊慌地欲要挪开,手腕却被捉住,力道很轻,他一挣就是脱手,但他没有。
  “好累。”严扬说,“陪我睡会儿,好吗?”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