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让渣渣们悔不当初的日子里(48)

作者:执笔忆流年 时间:2019-11-30 07:48 标签:快穿 强强 爽文 穿越时空

  “什么偷袭!我亲我自己爱人,光明正大,法律都许可,叫什么偷袭?!”陆之寒气哼哼地,当着他的面又亲了一口,还发出了不小的声响。
  玉简只是含笑看着他,扫了眼他手里的手机,“给我看下。”
  陆之寒红了脸,把手背在背后,不肯拿出来。
  玉简无奈,捧着他的大脑袋,主动亲了一口,诱哄道,“给我看一下?恩?”
  陆之寒这下红到脖子了,乖乖把手机交出来,然后轻轻压了下去,躺在他胸口,却小心地撑起大半身子,免得把人压坏了。
  说起来也奇怪,两人早就进入老夫老妻模式了,按理说什么亲密的事都做过了,有的时候却会因为一些非常简单的小动作而感到害羞。
  “拍的还不错。”玉简勾唇点评了下,“可以作为下期杂志的封面。”
  “说起来,你对周深出手了?”玉简把手机甩到一边,抬手抱住了身上的人,狗崽崽一样拱来拱去的脑袋蹭的他有些发痒。
  周深他一直没有刻意去动,一是他觉得还不到时候给他雷霆一击,只要断了他的资源,就足够这个心高气傲的男人喝一壶的,更何况,他连这人后面会有的一系列举措就已经预算好了,不会有任何失误。
  二是,自从见到他家老攻之后,他就对这人不再给予过多关注。
  毕竟……
  家里已经养了一只蛇精病了,还是极度病娇的醋精。
  不管哪一世,不管这人变成了什么样,成熟或者幼稚,年龄偏大还是偏小,这个醋劲,都是一样的。
  “怎么,你心疼了?”陆之寒听到那个名字,瞬间变了脸,再也不用胳膊撑着自己,结结实实压了下去,用力在他的红唇上亲了一口,又咬了一下,“再在我面前提别的男人,我不保证你明天还能下床。”
  玉简朝天翻了个白眼,腰部用力直接带着人滚了一圈,翻身坐到他腿上,“你要做什么,我都不管,但是不能弄死了。”
  轻飘飘的口吻,好像弄死个人,跟弄死一只蚂蚁没什么区别。
  而且这段时间以来,他也隐隐能察觉到,他的这位小朋友,远不是表面上那么简单。
  虽然不过是在剧本里出现了一小段时间的男N号,但是他似乎也有着不小的势力,这段时间的黑热搜,背后肯定有人在运作。
  不是他,就只能是陆之寒了。
  “哼!”陆之寒盯了他几秒钟,哼出一声气音。
  虽然不情不愿,但是他心里也隐隐有个预感,这个人确实是不能轻易搞死的,就好像有什么规则限制着,模模糊糊有个大概印象,但是又说不出个具体。
  可就算是这样,依旧很生气。
  于是今天晚上,莫名又多加了一次。
  周深最近过得颇有几分凄惨,根本躲在家里不敢出门,他的经纪人也不再管他,任由事态发酵。
  他还曾经试图挣扎,花了些钱想要把那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压下去。
  可是没用。
  他撤了多少热搜,就会有多少新的冒出来。
  而且每一次的黑料都不一样,他一个人,根本搞不过一个致力于将他彻底锤死的团队。
  他不知道这后面的人是谁,但是他直觉知道不是宋文言。
  毕竟这人从一开始就表现出了对他的漠视,无论是他做什么,最多是不理他,而且以这个人冷漠的性格,并不会真的对他做什么,左不过旁观他自己堕落,怕已经是他最大的让步了。
  走投无路之下,周深去找了白枫。
  说起来也讽刺,当初白枫这个角色还是他帮忙安排的,那时候他是男主,自己的小情人是男配,两个人之间还有不少对手戏,基本上是公费谈恋爱。
  而且这孩子非常干净又知情识趣,他是真的很喜欢。
  可现在,形势却完全颠倒。
  白枫凭借着《江山》里尚书一职走红,因为干净漂亮的脸蛋,颇受欢迎,虽然远比不上陆之寒,但是在配角里,算是知名度最高的了。
  也因着这个原因,《江山》播出之后小小地火了一把,宋文言同样没有为难他,凭着他自己的知名度签了一部都市青春偶像剧。
  剧不算大,导演也没什么名气,但是剧本不错。
  而且他是男主。
  这是他第一次接到男主的戏份,虽然是小成本,但是主打青春偶像剧,自然都是俊男靓女,非常符合现代人茶余饭后聊做消遣的目的,给他新添了一个“贵族小王子”的标签。
  日后的红火程度,已经可以想见了。
  “你说什么?”白枫惊得从沙发上跳起来,满脸的惊慌失措。
  他捏紧了拳头,在周深的注视下又坐了回去,期期艾艾道,“哥,这个我真的没办法,虽然我是男主,但是本来就没什么名气,我没有你那么大的权利,说给你安排个角色就能安排上的……”
  “你还知道你那个角色是我安排的啊?”周深笑了下,阴冷冷的,皮笑肉不笑。
  他往那边蹭了两下,在白枫身边坐下,摁住他惊得快要跳起来的身体,把人半揽在怀里,“想想当年是谁一手提拔你给你机会?恩?你刚进娱乐圈,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是我给了你这个机会和希望,你才能有现在的成就。”
  周深把他两只冰凉的手搂在怀里,轻轻摩挲着,笑得分外温柔,“当年我都没嫌弃你,现在我有难,我的小心肝也不会忍心让我真的被活活逼死吧?”
  白枫缩在他怀里,哆嗦个不停,牙齿都在打颤,“哥,这不是我想不想帮你的问题,我是……真的没有办法,我说话没什么分量的,而且……而且这部剧也不是我们公司签的,我……”
  “嘘,嘘……别紧张,”周深搓了搓他的手,一手揽上他的腰肢,极为色.情地摩挲了一下。
  他低下头凑到白枫耳边,轻声道,“你们那个导演,我记得是姓王吧?他这个人,虽然没什么大本事,但是情怀还是有一些的,拍出来的片子不能说多好,也总能赚一些眼泪钱,而且你长得又这么漂亮,一定是前途无量的。”
  白枫被他夸地越发坐立难安,开始挣扎起来,“哥,哥你先放开我……”
  周深手上用力,把人摁紧了,腰间那只大手也逐渐不规矩起来,向下游走,摸得白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就像是被吐着信子的毒蛇盯上,心慌得厉害。
  “这个王导自喻是个才子,这样的人不太好交好,但是他这个人,我还是有所耳闻的,他喜欢那种干干净净,漂漂亮亮的孩子,越干净越好,我想这也是他选中你的原因。”
  白枫整个人都要炸了,一声惨嚎被他压在嗓子里,怎么都发不出来。
  “你看,你从出道开始就被我养了起来,最是干净了,他肯定喜欢你这样的,你要是软语求求,他怎么会不答应?”周深捏住他的手,另一手抬起他的下巴,有些暧昧地朝他唇边呵了口气,“所以说,我们小白是有能力帮我的,就看你愿不愿意了。”
  “我……我做不到啊哥,真的做不到,对不起,求你了,别这样,我害怕……”白枫哆哆嗦嗦地哭喊出声,两行清泪顺着他的脸颊滑落,一张小脸惨白,看起来可怜极了。
  他瞪大眼看着面前这个男人,仿佛从来没有真正认识过他。
  “不会的,你怎么会做不到呢?你只是不愿意做罢了。”周深的眼神变得薄凉而锐利,“虽然我觉得你能拿到这个角色,应该已经付出一些代价了,但是既然你不肯承认,我也不好逼你。”
  周深站起身,朝门口走了两步,好像真的要就此罢休一样。
  然后他转过身来,手里的手机亮着,上面有一张照片。
  是白枫半裸着上身的睡眠照。
  虽然从腹部往下都有被子挡着,但是仅是那白玉肌肤上星星点点的玫红痕迹,就足够令人遐想了。
  “就是之前我觉得宝贝太漂亮,拍了两张照片,希望你不会太介意。”周深收了手机,对上白枫红的滴血,像是要杀了他的目光,笑得病态且危险,“我想,现在宝贝愿意为我争取一下了吧?等你电话哦。”
  周深抬起一只手做接听状放在耳边,还朝他飞了个吻,“爱你。”
  然后就走了。
  身后是噼里啪啦一顿响,颇有几分吓人。
  “啊啊啊啊啊啊……”白枫吼道嗓子都哑了,却也没人知道,也无人在意。
  【白枫悔意值+40】系统有些惊讶,玉简明明什么都没做,怎么会?
  【爽点+20】
  “看来我的猜测是对的。”玉简颇没形象地趴在床上,两条白嫩的腿来回晃着,扯动了酸疼的腰,终于苦着一张脸,消停了。
  【什么猜测?】
  “我一直很好奇这个悔意值是怎么计算的。”玉简乖乖缩了回去,把被子拉到了腰部盖住,“是必须由我出手进行打击,还是只要他们产生后悔情绪,就可以被计算进去,于是我做了个测试。”
  【所以你这次,根本从头到尾都没有动白枫,就是为了测试这个?】系统似乎有些明白他的意思了。
  “白枫的悔意值波动两次,在我完全不插手的情况下,上一次是因为周深,这一次还是因为周深,我猜他后悔的应该是,遇上周深。”玉简晃了晃脑袋,“反正就随便试了下,要是我猜错了,再动他也不迟。”
  系统沉默一瞬,不得不承认,这个宿主真的大胆。
  而且不是一无所知的那种大胆,是事事尽在掌握的大胆。
  【那你怎么确定周深会去找白枫麻烦,而不是狗急跳墙来对付你?】
  “因为他还想混这个圈子,他还舍不得自己那些辉煌呢。”玉简嗤笑了声,“这一次,我唯一做的事,就是彻底断了跟周深的联系和曾经给他的资源,没有黑过他,没有恶意整他,没有封杀他,所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