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说> 玄幻灵异>

在灵异画卷里当引导NPC(33)

作者:时光语 时间:2021-01-08 09:29 标签:甜文  强强  末世  无限流  

  她快速后退几步,同时三子弹就朝早早射去。
  等离了一段距离了,她才看清这早早的模样。
  早早表面的皮肤皱皱巴巴的,身上布满了黑色的斑块,受色不均的皮肤看起来狰狞无比,两只眼睛还被上面的肌肤像液体般流下的覆盖住。明明周身没有一点血液,却愣是弄出了惊悚的效果。
  沈祁在看见早早突然从操作台地下爬出来时,就感觉自己仿佛失去了说话的能力。他可以明显看出,早早身上的伤是被大面积泼硫酸导致的。
  不知是不是参加了两次簸箕仙的缘故,沈祁隔得很远就感受到了早早的强横,至少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怕是只能成为养料。在这种情况下,沈祁更倾向于,下一站幸福!
  可惜,当早早看见沈祁后,“温柔”地朝对方笑了一下,下一秒,两边的门“砰”的一声死死关住。
  她继续转头看着琴宓一点点的将操作台烦乱,面无表情。一动不动的,仿佛在看着一个偷食的老鼠。
  琴宓可没有沈祁那么多的想法,在远离早早之后,她还有闲心抱怨:“怎么你一男的这么呆愣,还让我这个女生找东西。”
  沈祁没听见,也不打算听见,他注视着早早,脑子里想着从哪才能带着人离开。
  早早矜持的扯开一抹笑,或者说,被腐蚀过的肌肤不能支持她露出更大的笑容:“你们……是在找我吗?”
  她身体一僵,慢慢往地上缩,瘫成了一团肉色的非牛顿液体,嘴朝上,一张一合的:“来呀,你们想要的东西就在我身体里,拿你们的手来搜,搜到了,我就给你们——”
  给?谁敢要?
  琴宓看见自己射出去的三弹,没给对方造成一丝伤害后,自然也知道了事情的严重性。她不动声色的往沈祁身边靠,谁知沈祁竟又往旁边跨了几步。
  琴宓怒道:“你干什么?”
  沈祁:“怕你阴我。”
  琴宓:“你!”她被怼得哑口无言。确实,那一瞬间,她想的是拿沈祁挡刀,自己先逃跑。还有一个打卡点,虽然那个看着有点悬,但也算有点希望。
  她恨恨的看着沈祁:“我得不到,你也不能好过,你会看着我死?”
  沈祁皱眉,“说得像你不会死一样。”
  她眼底闪过一丝恶毒,很快深呼吸,忍住了自己突然的暴脾气。
  早早像个水母一样的慢慢滑动着,看他们吵起来,还很贴心的放慢了速度。
  早早:“我以为老师不会想拿我的东西,谁知道老师竟然也想要我的东西,我真的好伤心呐!”
  沈祁缓慢后退,不是他不想快,主要是这化学实验室就这么大,快了也没什么作用。他开口问:“什么东西?”
  早早浑身的波纹荡漾了下,似乎有些激动:“当然是我的通知书!那是我的,我的!为什么你们都要来和我抢?你们——就是见不得我好!”
  沈祁开口安抚:“你先冷静!”
  早早似乎有些精神分裂,才做完咆哮帝,马上有成了低声细语的小家碧玉:“好的,我冷静,老师别怕,我很爱你的!”
  沈祁:“……”
  趁着早早质问沈祁的间隙,琴宓往大门那跑,急切的想要将门打开,一边开一边频频转头,神情有些浮躁:“为什么开不了?不应该啊!我明明有万能/钥匙啊……”
  那边,早早一团肉团的身体上竟然冒出了些许愉悦:“那是因为……门是用我的身体锁的啊~”
  她的声音低低的,仿佛带着些诱惑:“都别走了,来,来找……嗯?”
  她现在距离沈祁两米的地方停住了,语气中有些不确定:“这是,妹妹的气味?”
  下一秒,她整个人眼珠都红了起来:“果然!你们都看不起我,班熙老师宁可和妹妹相处也不和我相处!啊啊啊我要你来陪我!!!”
  话音刚落,这团非牛顿液体就分成了几团,四射而出,将四周的窗户和门都糊住。剩下有着脑袋的一团追逐着沈祁,速度起码是刚才的两倍!
  沈祁不敢耽搁,二话不说就绕着铁架台跑。可是细碎的液体太多了,就像一个人在狭小的空房里被四五个壮汉追赶一样,让人防不胜防。
  去他妈的因为爱!
  琴宓看见boss发狂,左手揣进了兜里。她见女鬼似乎没有理她的意思,心下一喜,又开始想着完成任务起来。
  她是不觉得打卡单真的在女鬼身体里的,天书总不能给出不可完成的任务。于是,琴宓趁着沈祁被追赶的劲,偷偷靠着墙慢慢搜索着。
  沈祁自然也看到了对方的动作,在恶心不已的同时,却还要帮对方当靶子,毕竟他还需要靠琴宓通关。
  早早并不打算快速的追逐沈祁,她像猫逗老鼠一样,时不时的碰到一点沈祁的衣角,腐蚀掉大片的衣衫,然后又力有不逮的缓缓追逐。
  突然,早早身形一顿,她从一团肉色中凝出了一个脑袋,转头看着琴宓。
  沈祁大喊:“快跑!”
  琴宓一惊,连资料的一角都来不及掀开,二话不说的拔腿就跑。
  早早发狂的在原地转着,飞溅的液体飞溅在琴宓的前面,琴宓迅速急停,定定的看了眼早早的一部分,蠕动着嘴唇,不说话。
  早早得意的笑了:“不行哦,我不允许你们离开我,特别是老师你呢!”
  琴宓眼神一厉,她背着沈祁,攥紧了左手:“老师,祝您重获新生!”
  沈祁:“什……”
  【天书:恭喜编号0425琴宓使用逃脱道具,顺利逃离画卷《鬼校游园》,祝您下一卷玩得开心^_^!】
  【天书:由于场中唯一闯关者使用逃脱道具,成功脱离画卷。恭喜编号0127获得称号“光杆司令”,祝编号0127在画卷《鬼校游园》玩得开心哦~】
  后一句是对沈祁说的,他耳边响起天书那欠欠的声音,不用看那边也知道,琴宓临时逃跑了!他说怎么来的时候琴宓反应那么奇怪呢!
  妈的!
  沈祁就在天书提示音完的下一秒,快步的跑动了起来,目光游移在每一个铁架台上,右手飞速的拿着各种玻璃瓶兜入怀中。
  早早脸上迸发出喜色,她不紧不慢的追着沈祁,语调中带着笑意:“老师你看!这下你只能是我一个人的了哦~”
  沈祁将手中的伸缩棒掷出,敲碎了室内的灯关。接着四处躲着,寻机将剩下的灯关敲碎。
  早早不再追逐沈祁,她静静的站在操作台上,下一秒,整个实验室都黑了起来:“你不是想要黑吗?如你所愿。老师,你看看我能不能成功找到你~”
  她滑动着,目的坚定的朝着沈祁在的方向游过去。
  沈祁轻勾嘴角,将手中的几瓶玻璃罐子砸向窗户,瓶子里装着的是硫酸,在液体倒出的一瞬间,强力的浓硫酸不停腐蚀着早早的肉/体,发出“滋滋”的烤肉声。
  “啊!!!我要你死!啊啊啊!!”早早疼得大吼大叫,沈祁却管不了这么多了,他拿出第二根伸缩棒,一棍将没有了肉团子的玻璃打碎,趁着早早还没过来之际,一只手往教室里扔了一根点燃的火柴,另一只手撑着窗台,翻倒在教室外的大草地上。
  嘭!!!
  屋内传来一声大爆炸,屋外的沈祁被热浪掀出几米,似乎撞上了什么,沈祁发出一声闷哼。
  屋内,余威渐散,伴随着早早不甘的吼叫声,这场危机重重的闹剧终于谢幕。
  沈祁趴在草地上,大口大口的喘着气,神情疲惫不堪。他摸了一把被碎石击打着的脸,摸出了满脸的血渍,他也不在意。早在他围着铁架转时,就看见了铁架上陈列的各种化学药品,其中,他看见了氟气和氧气。出乎意料的是,这俩气体竟然是液状的,还装在了玻璃瓶里。
  只是出于一种侥幸心理,沈祁将两种气体瓶子按比例打碎,最后,丢进了一根带火星的小木条,成功引爆了实验室。
  沈祁低头,看向另一只手,上面,有着他在跳出来时从早早身体中拿到的录取通知书,通知书背面,白纸黑字写着几个大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