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火葬场请走开(38)

作者:RatIsh 时间:2021-08-13 09:01 标签:天作之合 甜文 强强 异能

  高安时微一挑眉。
  柏安口中的表姑就是自己的第一任妻子。
  俩人也是在一穷二白的时候在一起的,在一起努力的拼搏,后来俩人终究还是没能熬出来,在公司开起来之前,俩人分手了。
  归根究底高安时压根就不是个适合家庭的人,他真心的喜欢过自己的第一任妻子,但很显然,有些东西对他而言比爱人更重要。
  而对方接受不了这样的婚姻,分手也分的干脆。
  那头被柏安称为表姑的女性眉头皱的老紧,她看着柏安藏在身后的手,无奈的摇了摇头:“我说过你们这些小辈最好不要和高安时有往来。”
  她这次会过来,也是因为听说了高安时和柏安干的那点事,对于自己这个表侄非常不爽。
  归根究底,他们家虽然生意有起色,但是和高安时相比你还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他们想要借高安时的光。
  但是高安时怎么想的谁也不清楚,高安时这个人太危险了。起码同床共枕过的她很清楚,高安时不是个多么在乎感情的人。
  无论是爱情还是其他什么,在他这边的占比都非常有限。
  在她出来之后高安时就没有再听了,挂断了电话。他知道柏安可能得和他表姑周旋一会儿了,柏安他父亲也是。
  高安时再一次试图把手中的笔竖起来,这次他成功了。
  高安时笑了笑,又重新将笔握在手中。
  他这样的人不适合家庭,他的重心永远都会在他的公司上面。
  按理说他最适合那种温顺的另一半,对他唯命是从的那种。事实上高安时也找得到,偏偏这种的他自己又不怎么喜欢。
  他同样明白,陈抒意和他的本性应当是没什么区别的。
  ——
  在沈平大哥表示要过来的一个星期之后,沈平和陈抒意在机场接到了人。
  沈平大哥是个非常有魅力的中年男人,尽管他快要四十了,而且整个人并没有刻意的往年轻去打扮,却还是相当的吸引人。
  那是一种岁月沉淀下来的气质,再加上沈平大哥本身的脸,整个就是一精英帅熟男。
  走在他身边的大嫂也是同样的引人注目,因为保养得当,她看起来甚至不像过了三十岁的样子。
  “嫂子!”沈平热情的给自家大嫂打了个招呼,伸手跟大嫂握了握手,而后来了个拥抱。
  连一个眼神都没有分给自家的大哥。
  “陈总。”大哥也不在意自己弟弟的冷漠,朝陈抒意伸出手。
  他的声音是低沉的,非常好听。虽然在沈平看来这家伙就是在装正经,但不可否认的是,只要沈平的大哥想,他就能够散发出那种“可靠的成年人”的气息。
  这让沈平更加的不爽了。
  陈抒意稍微用手肘推了一下沈平,而后同样朝沈平的大哥伸出手,俩人就像是正儿八经的商务合作伙伴那样,晃了两下,陈抒意点头道:“希望沈复先生这些天住的愉快。”
  “是的。”沈平附和,“和被你拉黑过的弟弟在一起住的愉快。”
  沈复无奈的看了一眼沈平,而沈平的大嫂却笑了出来:“小平你这么不待见我们啊?”
  “哪有。”沈平立马摇头,“我当然欢迎大嫂过来,大嫂你跟着我大哥着实辛苦了。”然后就没了。
  “沈平。”陈抒意皱着眉头看了沈平一眼,沈平无奈,又加了一句:“也欢迎大哥。”
  如果不是现在时间地点不对,沈复真想直接笑给这个臭小子看,哈!这小子也有今天?什么叫一物降一物啊。
  众人简单的寒暄完了就准备上车。
  这次是司机开的车,沈平很自然的给陈抒意拉开了副驾驶的车门,让陈抒意上去。
  因为陈抒意和沈复他们毕竟不熟,一起坐在后面是会尴尬的。
  沈平的大嫂看到之后一挑眉,而后看向沈复。
  “看样子他们真的很不错。”沈复觉得自己懂了自己老婆的意思,“好了,咱们也上车吧。”说着,他打开车门自己坐了进去。
  而后发现自己老婆没有坐进来,他还探头看了一眼:“怎么不进来?”说着,他还轻拍了拍自己身旁的位置。
  大嫂:“……没什么。”
  等众人都上车之后,沈复又开了口:“没想到最后陈总会和我的这个弟弟在一起,我这个弟弟不太靠谱,陈总多多担待。”
  沈复是觉得自己弟弟想法奇特,脑子不知道怎么长得。起码他觉得陈抒意会跟沈平在一起就挺神奇的,不过既然在一起了,他当然希望自己弟弟把握好这个机会,别最后搞黄了。
  “很靠谱。”陈抒意开口道,“也许思维是跳跃了一些,但的确是个非常可靠的人,他帮了我很多。”
  “啊,这样就好。”沈复微笑着点点头,脑子里复盘刚才陈抒意说的话,觉得不像是在说他的弟弟。
  又或者他的弟弟在面对他和面对陈抒意的时候是两副面孔的?
  “你们是怎么在一起的?”大嫂忽然问,“陈总和小沈做朋友也做了十好几年了吧。”
  沈平生怕露泄,没有开口。而陈抒意则是自然道:“确实认识很久了,但过去的我们并不合适。”
  “我也好,沈平也好,我们过去并没有做好一个准备。在一起的早也并不是好事。”陈抒意说的很缓慢,“我觉得现在这个年纪刚刚好,我们都成熟了,能够为彼此的行为负责了不是么?”
  大嫂听的有些愣,无声的哦了一下,又问道:“怎么发现喜欢的呀?”
  “自然而然。”陈抒意透过后视镜看到了沈平的脸,沈平现在看上去已经脑袋空空了。
  “不需要特别的说明,就是慢慢的会发现,哦,原来我喜欢他。”陈抒意的声音放轻起来的时候是真的温和。
  温和的沈平心惊胆战的。他眼睛一错不错的盯着陈抒意。刚才陈抒意说的真的只是糊弄他哥的吗?!为什么说的那么……那么真情实感?!
  大嫂这时候已经靠在沈复的肩膀上了,脸上带着感慨:“真浪漫啊。”
  “还行吧。”沈复换了个话题:“那你们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呢?”
  “咳咳咳咳!”沈平疯狂咳嗽,陈抒意有这些意外。而沈复的老婆轻拍了一下沈复的胸膛:“你说什么呢!人家才刚开始谈恋爱。”
  “哦。”沈复懂了,“那你们准备谈多久恋爱再结婚?”
  沈复又被自己老婆锤了一下,有些不懂:“怎么了?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
  陈抒意:……
  他之前和沈平大哥只有过商业上的交流合作,感觉沈复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可靠,而且相当有能力。
  但是陈抒意并不清楚沈复他这么的,呃,直。
  “我和我老婆就是,我喜欢她,她喜欢我,然后就结婚了。”沈复道,“我就不拐弯抹角了,我能看出沈平真的很喜欢陈先生,你看他现在整个人红的……”
  沈平猛的捂住了沈复的嘴,沈复只能一边唔唔唔,一边挣扎。
  “别捂的力气太大了,别把你哥弄疼。”大嫂一边焦急的说着,一边掏出手机来拍照。
  陈抒意回头看了一眼。
  正好和沈平对上视线,沈平想起刚才陈抒意说的那些,一个激动,猛的用力。
  “唔唔唔!”沈复挣扎的更加剧烈。
  “你哥!你哥!注意你哥!”大嫂不淡定了,尽管她依然没有放下手机。
  陈抒意忍不住感叹:“你们家人之间的关系真好啊。”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8 12:00:00~2021-07-19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C 2个;咖米、稼轩、29488346、桐秋、小兔子乖乖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123567 43瓶;狸花猫的白手套、栎灰楼 10瓶;慕子、伯爵、29488346 5瓶;黑天玄火、卿卿有点甜、梨茶的茶 2瓶;暮暮、gaztia、菱荇、bre啊bre 1瓶;
 

上一篇:末日流亡

下一篇: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