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火葬场请走开(65)

作者:RatIsh 时间:2021-08-13 09:01 标签:天作之合 甜文 强强 异能

  “可是……”杜亚红按住了自己的太阳穴,“可是谁会嫌自己的钱多呢?”
  “我不嫌自己钱多,只不过我的工作阻碍我追求我真正想要的东西。”陈抒意解释道,“我并不是一个有事业心的人。”
  “一个靠自己带大天抒的人说自己没有事业心。”杜亚红摇了摇头,“我觉得我不应该信这句话。”
  “以前有。”陈抒意笑了笑,“现在没有了。”
  “我想做我自己,以前我没有这个机会,我现在想要给自己一个机会。”陈抒意说,“不放弃现在这一切,我无法去追求我想要的东西。”
  放弃这一切,杜亚红大概的估算了一下陈抒意公司的盈利,还是有些恍惚的摇了摇头:“你真是个疯子。”
  “我不犯法。”
  “不,你比高安时疯多了,像高安时那样的人不少,也许没有他那么极端,但我好歹是见过。像你这样的,我活了大半辈子,就见过你这一个。”杜亚红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白手起家创立公司,投入了这么多时间精力,说不要就不要了?
  杜亚红不能理解,她有自己的公司,自己的事业,她完全无法理解陈抒意的脑回路。
  于她而言,最重要的就是自己的事业,陈抒意这样做都不算是理想主义,而是匪夷所思。
  无法共情,无法想象,觉得陈抒意这就是一时冲动,但也有些羡慕。
  怎么就能这么果决呢。
  “人各有志。”陈抒意从来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问题,他只是在做自己想要做的事。
  旁听了半天的沈平忍不住了:“你为什么一直问他,你就没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不用了。”杜亚红摇摇头,“我知道你出家被抓回来的事。”而且富二代富三代想要自己搞事情或者搞艺术的实在太多了,他们本身成长环境不同,不能和陈抒意这种白手起家的放在一起。
  “行吧。”沈平怪失望的。
  杜亚红莫名的心情变好了,大概是因为高安时的预料错误。
  不是每个人都像他那样的。
  而高安时自以为是自己翻版的陈抒意,和高安时本质上是八竿子打不着的。
  杜亚红在蹭完一杯水之后就走了,走之前连说好几声抱歉,毕竟是她不声不响的跑过来。
  等杜亚红走了之后,沈平才问陈抒意:“她今天被高安时刺激了?”
  “可能是的。”陈抒意点头,“估计是因为高安的死不悔改。”
  沈平点点头,在他点头的同时丽丽偷偷摸摸的从桌子底下往外挪。
  结果它在挪的时候被沈平发现了,沈平冲上去抱起丽丽就是一个大旋转。
  “喂!你注意一点!”陈抒意提醒沈平,“转太多圈自己会晕的。”
  最后沈平把丽丽放下来的时候,丽丽走路都走不稳了,只能趴在地上,沈平晃晃悠悠的坐在了沙发上:“哈,它踩我,这都是它应得的报应。”
  陈抒意看着沈平脑子都晕乎了,有些无语:“伤敌一千自损八百至于吗?回头它还得踩你。”
  “反正我开心了。”沈平觉得这个无所谓,反正他就是想要报复丽丽。
  丽丽哼哼唧唧,没人听得懂它说什么。
  陈抒意叹了一口气,继续看电脑。
  “卧槽,丽丽太重了,转个几圈反而把我弄得没力气了。”沈平唉声叹气。
  陈抒意一挑眉,转头望向沈平:“要休息么?”
  “我正在休息。”沈平道。
  “我是说回房间休息。”陈抒意关掉了电脑。
  沈平明白过来:“你是指?”
  “我最近新买了一些道具。”陈抒意点头。
  沈平和陈抒意对视了一会儿,而后迅速起身:“走着!”
  ……
  天抒科技。
  “很好,陈抒意把他最后一点工作也推给我了。”杨春桦面带微笑。
  她身边的小辫男有些疑惑:“怎么了?陈总是不方便。”
  “对啊,他想要陪自己的家人。”杨春桦耸肩。
  “也挺好的。”小辫男感慨,“就是不知道陈总和沈总走到哪一步了,之前他们都还在坐旋转木马,太单纯的也不太好。”
  杨春桦看着小辫男,一副见了鬼的样子:“大白天的,他本来就在家和沈平待在一起,忽然把工作推给我,你觉得他想做什么?”
  杨春桦和陈抒意在一起待的太久了。
  久到她能够发现陈抒意有些微表情上的不对劲,杨春桦甚至不知道这到底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就比如爬山那次,那次陈抒意绝对睡到了沈平!因为那种慵懒自得的神态太明显了,而且沈平每次坐下去的时候表情都会有些许的不对劲。
  也就是因为这,杨春桦惊奇的发现陈抒意可能是上面的那个。
  这家伙纯情个屁!明明满脑子都是算计!只是没有人发现而已。
  小辫男懵了一会儿,而后试探性的问:“他们想看家庭电影?就两个人的那种浪漫爱情电影?”
  杨春桦:“……算了,你这辈子的敏锐也就这样了。”
  小辫男:“?你怎么还人身攻击呢?”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8-05 21:00:00~2021-08-06 12: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29488346 4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莫比斯 17瓶;叶春秋、29488346、大古 10瓶;极度自恋 6瓶;US入木马 5瓶;酸橙 4瓶;苏长衫_、独眼鹰、姬渊陆离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44章 爱情啊
  “你们昨天玩了一天?”杨春桦问陈抒意。
  “你说什么?!”陈抒意听不到。
  他们此刻正在杨春桦家里, 杨春桦的家比陈抒意家还要大,究其原因是杨春桦喜欢大房子,而此刻这儿已经被布置的跟酒吧没新样了。
  音乐声很大, 陈抒意只能看到杨春桦的嘴巴一张一张的, 听不到她说了什么。
  后天就是游戏发布会,明天他们得调整状态,而今天他们得庆祝杨春桦的升迁之喜。
  杨春桦穿的非常夸张, 全身上下都是亮闪闪的, 她罕见的露出了自己的假肢, 然后假肢上都贴满了闪亮的小水钻。
  整体看起来相当鬼畜。
  “我说你们昨天是不是玩了一天!”杨春桦大声问,“那个小孩呢?”
  “一天不至于。”陈抒意害了一声。
  “那为什么沈平今天嗓子都是哑的?!”杨春桦指向陈抒意旁边的沈平。
  沈平愣了一下,而后抬手冲着杨春桦挥了挥,算是打招呼。
  “那个孩子过段时间估计得配合警方做做调查,上法院之类的。”陈抒意光速转移话题,“他最近心情很复杂,搬回家了,我怕他出事,刚过来的时候顺便把丽丽送给他养养,治愈治愈他受伤的内心。”
  且不论陈抒意这个转折有多突兀,杨春桦无语一阵之后忽然意识到了一个问题:“你真的只是心疼那个小孩才把丽丽给他带的?”
  陈抒意不回答了, 他假装没听到, 挪开了视线, 带着沈平走开。
  “有点遗憾。”沈平哑着嗓子开口道,“我还以为会是舞会之类的, 我寻思着我还能带你跳段舞。”
  “然后让我踩你脚?”陈抒意叹口气,“你放弃吧,我真没有这方面的天赋。”
  “我知道, 不会不代表不能跳,这是一种浪漫你知道吗?正因为你需要我带着,咳咳。”沈平说着说着,嗓子卡住了。
  陈抒意伸手摸了一把沈平的脖颈:“昨天是不是过头了。”
  “可能是。”沈平声音有些干巴,“不过爽是真的爽。”他现在说话挺勉强的,感觉跟喉咙里头上火一样,随时有失声的可能性。
 

上一篇:末日流亡

下一篇: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