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火葬场请走开(61)

作者:RatIsh 时间:2021-08-13 09:01 标签:天作之合 甜文 强强 异能

  高安时笑了笑,他喝了一口酒,摇摇头:“我不相信你没有想过。”
  “一旦行百盛没了,那市场就成了你一家独大。紧跟着被官方盯上的就是你天抒科技了。”高安时继续道,“垄断是最危险的,他们不会放心你们。而且你觉得如果没了行百盛,真的还会有人觉得你们公司的作品最棒吗?”
  “有些东西是对比出来的,以前的骂我们挨了,但如果行百盛倒了……木秀于林风必摧之这个道理需要我交给陈先生?”高安时笑的玩味。
  “我们一直都是竞争的关系,但这不代表我们不能合作。”高安时继续道,“我倒了于你而言不一定是好事。”
  “是不是好事我不清楚,反正就现在来看应该不是坏事。”陈抒意不吃这一套,不说,他现在其实已经快辞职了,就算他继续当天抒科技的总裁,有这么一个弄掉高安时的机会,他也不会放过。
  高安时让卫思白过来弄陈抒意,那就是怀抱着毁灭陈抒意的念头来的。
  打感情牌,难道高安时不清楚他们这类人其实是很缺爱的?不,高安时清楚的很,他很清楚当时陈抒意的母亲去世没多久,也清楚卫思白这家伙的偏执。
  什么知道自己不是好人?
  什么叫虽然打击竞争对手,但是会善待他们的家人。
  这种别扭的行为说到底是高安时想要证明自己烂的没那么彻底,潜意识里想要用一些廉价的同情来证明自己还是个人。
  看吧,他和卫思白是不一样的,因为他知道自己是个坏人。但他和那些杀人犯也是不一样的,因为他会怎么做只是那些家伙侵犯了了他的利益。
  他不恨那些家伙,但他必须出手。可他善待了那些家伙的家人们。
  他只是在用这种多余的行为标榜自己罢了,标榜自己的“不同”。
  这样做了,他依旧可以获得一个心理的安慰。
  陈抒意是疯了才会在这个时候听高安的狗屁话,让高安时跳脱制裁。
  “再者,沈家和我没有关系。”陈抒意道,“你如果想要问沈平,估计也没有什么用,沈平并不是沈家的继承人,你现在身上牵扯的太多了,沈家大概不会帮忙。”
  沈复才是正儿八经的继承人,不过沈家对这俩孩子的关心关爱是差不多的,不分什么主次长幼。
  不过这一点高安时不清楚啊。
  要知道沈平所在的子公司虽然盈利多,但那也就是个子公司。
  沈平他哥沈复可是主公司的副总裁。
  而且沈平虽然能力很强,但是知道这一点的其实不太多,一是沈平不太靠谱。
  二是当初沈平和沈复一起离家的时候,沈复是打算自己开个公司来着。而沈平是打算出家,所以别人知道沈平能力还行,但也不清楚具体行成什么样。
  听陈抒意说完这些,沈平点了点头:“对,而且最近我执意要跟一个男人在一起,我家里人已经厌恶我了,他们让我别回家过年了。”
  沈家主公司的会议室里,正在开会的沈父忽然打了个喷嚏,而后坐在下面的沈复也跟了一个。
  “不信今年你可以看看,我回不去了。”沈平说到这里停顿了一下,而后补充,“我是说,如果你能活到今年春节的话,你可以看看。”
  高安时:……
  他深吸了一口气:“有时候事情不要做的太绝,我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
  “我不这么想。我的手上没沾过人命。”陈抒意反驳,“你为什么总是想着把我和你挂上钩呢?”
  “因为人总是会犯错的,你今天没有不代表你明天不会。”高安时道,“等你站上了和我相同的位置之后,你也会防范那些忽然出现的后起之秀,就像我当年那样。”
  “别总是预设立场。”陈抒意提醒他。
  “这句话我原封不动的返还给你。”高安时道,“别以为你能永远和今天一样?”
  “但我今天很明确的告诉你,这次我不会帮忙。”陈抒意起身,“我希望你不会再来拦我的车。”
  高安时笑着叼起了一根烟,陈抒意没等他回答,就拎住沈平的后衣领,把沈平给拽起来了:“不然我会报警,先把你抓紧去再说。”
  而后陈抒意头也不回的离开了这边。
  高安时叼着烟笑了:“你会后悔的,我今天的下场,就是你的明天,谁也逃不过去。”
  陈抒意没有回答高安时,他拽着沈平去了车上。
  “他为什么会觉得沈家能帮他?”沈平觉得有些不可思议。
  “觉得我和他是一类人,觉得我为了不‘出头’让人看到还需要一个挡箭牌。”陈抒意说话声音很平,显然是不太高兴的。
  只要陈抒意能够答应高安时,高安时肯定是会做出一系列的让利的。只不过高安的那个性格肯定不会吃亏,在蛰伏一阵之后,他肯定会想方设法拿回一切。
  而且高安时口口声声说着成为那个“第一”有各式各样的坏处,可这家伙最初所打的算盘还不是让陈抒意完蛋?
  “不过他现在这幅反映,倒是坐实了他确实有什么还没来得及抹除的证据在。”陈抒意笑了笑,只怕高安时是蹦跶不了多久了。
  “挺好的。”沈平呼出一口气,而后发现车窗外的风景不对劲:“这不是去公司的路。”
  “对,公司现在有杨春桦替班,不需要我回去。”陈抒意迅速平复了心情,“我想趁着这个时候买个戒指。”
  “啊?哦哦。”沈平点点头,“戒指好啊,戒指挺好的。”说完之后他又安静了一会儿,总算是反应了过来:“等等,你买戒指干什么?”
  “考虑到我们两个暂时不能上同一个户口,但我还是希望有点能够证明我俩关系的物品在。”陈抒意开口道,“我觉得戒指就很合适。”
  “而且我觉得能够顺路再挑几套衣服。”陈抒意道,“不喜欢婚礼人多,我们可以办就只有我们两个人的。”
  沈平:……
  “可我们不是刚才见完高安时?我以为你很生气。”沈平愣是觉得自己脑袋没跟上陈抒意的思维。
  沈平现在觉得认识自己的人对自己有误解,明明陈抒意的思维比自己跳脱的多。
  “我很生气。”陈抒意点点头,“事实上我打算去买戒指之前先把行车记录仪给警察,高安时恶意拦车,我一条罪名都不想给他放过。”
  “哦,所以你是在愤怒之下,想要报警的时候,忽然发现自己还有时间,咱们可以买个戒指?”沈平问。
  陈抒意点头了:“没错,我不能因为高安时影响我们的未来规划。买完戒指和衣服之后我们还能去坐个摩天轮。”
  “坐摩天轮干嘛?”沈平又问,他以为陈抒意这个三十多岁的男人更应该做的是直入主题,事实上陈抒意一直都是这么做的。
  “求婚需要一个浪漫的场合。”陈抒意又道。
  而后是再一次长久的沉默。沈平嘶了一声:“我们不久前还在讨论高安时。”
  “对。”陈抒意点点头。
  “而且求婚是需要惊喜的。”沈平又道。
  “你说的有道理。”陈抒意再次点点头。
  两个小时后。
  蛋糕店里,报完警的陈抒意掏出自己刚买的戒指递给店员小姐:“我希望能把这个放在我定制的小蛋糕里面。”
  “哇。”店员小姐看着这枚镶嵌着蓝宝石的男士戒指,“真漂亮,是想用来表白吗?”
  “求婚。”陈抒意笑着纠正对方,“我待会儿过来拿,希望你们能把它隐藏的完美一些,但不要太深,我怕我的爱人直接吞下去。”那就不是故事,是事故了。
  “好的。”店员笑道,而后她看向陈抒意身边的沈平:“这位先生是您的?”
  她其实认识陈抒意和沈平,没有表现出来是因为她觉得自己发现了不得了的东西。
 

上一篇:末日流亡

下一篇: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