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火葬场请走开(49)

作者:RatIsh 时间:2021-08-13 09:01 标签:天作之合 甜文 强强 异能

  毕竟他把对方弄不爽了,对方想要整他可是容易的很。
  “小陈你很有童心啊。”高安时夸道,“与众不同,挺好的。”
  丽丽不太爽,刚才那个人不喜欢它,它对人类的情绪还是蛮敏感的,它不喜欢被人嫌弃,家里的很都那么喜欢自己,这个人凭什么嫌弃它?
  这个不喜欢他的人和那个霸占陈抒意,跟陈抒意说话的家伙是同伙。
  丽丽很聪明,它能看出来!
  而且丽丽发现沈平也不喜欢那个霸占陈抒意的家伙,所以丽丽哼了两声,想要那个家伙离陈抒意远一些。
  没有人搭理它。
  丽丽又刨了两下蹄子,依旧没有人搭理它。
  那个人还在跟陈抒意说话,甚至伸手重重的拍了两下陈抒意的肩膀。
  他还敢打人?!丽丽生气了,它本来就很不高兴!昨天它撞了一晚上的门,攒了一肚子的火。
  但是它又不想顶伤阿姨,也不想真攻击陈抒意和沈平,只能骂骂咧咧。
  这个人居然还敢气它!不知天高地厚!
  直到丽丽听到沈平不耐烦的啧了一声,这一声啧是对着高安时去的。果然,沈平也很讨厌这个家伙。
  讨厌就攻击啊!
  于是丽丽毫无预兆的开始猪突猛进,冲向了高安时。
  一声猪叫格外嘹亮勇猛,周围原本没注意到这边的人在听到一声猪叫之后都扭过了头,看向这边。
  站在树荫下的记者已经被这一突发状况给弄懵了,不过他拿着手机拍摄的那只手还是稳的。
  只见粉红色小裙子的猪跟高安时的小腿来了个亲密接触,当然现在的丽丽体重还没破百,也没有往死里冲。
  高安时被撞的没站稳,自己摔到了地上,摔了个屁股蹲。
  那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直到丽丽试图对这个疑似“敌人”的家伙发动战争践踏,沈平才反应过来,把牵引绳拽的更紧了一些。
  把高安时踩出什么问题无所谓,但丽丽作为一个小动物可是没有人权会被弄死的。
  “啊。”陈抒意也反应了过来,而后朝高安时伸出手,脸上还带着无奈的笑:“这是丽丽表达喜欢的方式,就像狗喜欢人,会扑过来抱住一样。”
  “它比较热情。”沈平跟着附和。
  高安时:……热情个屁,这只猪现在被沈平摁着,还试图蹬它那四条小腿子冲向高安时。
  那个叫声,那个凶悍的样子,明明就是想攻击他。
  高安时还能说什么?只能嘴里说着没事,然后带着自己的新男朋友离开了这边,它尽量的让自己看起来冷静,不慌乱。
  不然呢?总不能跟一只猪计较,掉面子。
  而在高安时离开之后,陈抒意和沈平去买了早餐,在这期间,沈平的神情十分严肃。
  这种严肃一只持续到他上车。
  “哈哈哈哈哈哈哈。”沈平捂着肚子大笑,陈抒意也在笑。
  “我心情变好了。”沈平在陈抒意那场梦之后就特别想揍高安时,结果心想事成了。
  想到这里,沈平扭头过去看向丽丽:“干得漂亮!”
  丽丽正在后座上啃包子,并没有搭理沈平。
  “这就是做坏事的报应。”沈平简直浑身舒爽,“也不知道刚才那一摔有没有摔坏这个老逼登的尾椎骨。”
  “可惜了,当时没有拍照。”陈抒意也挺快乐,还有点遗憾。
  谁也不知道那位树下小记者的存在,直到两小时后,网络上忽然出现一条视频。
  【震惊!行百盛公司执行总裁高安时被猪撞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24 12:00:00~2021-07-25 21:00:00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桐秋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烁爽 69瓶;就挺秃然的 41瓶;一只太白 18瓶;Emperfan、平烟如织 5瓶;黑天玄火 2瓶;固执地帅气着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33章 遵纪守法
  高安时被猪撞了, 猪还是陈抒意养的。这到底是个什么魔幻的操作?
  这段视频火的迅速,究其原因是高安时和陈抒意的知名度都挺高的,其次就是高安时这人名声不太好。
  再者, 猪是陈抒意养的诶, 天抒科技和行百盛的矛盾还有谁不知道?
  对于此事陈抒意那边反应挺迅速的,表示这猪早就养了,沈平送的礼物, 并不是为了撞高安时刻意牵过来的, 主要是因为因为他们的疏忽, 让猪昨晚没睡好,今天被堵门了,只能牵着猪来上班,结果没想到遇到的高安时,发生意外。
  陈抒意表示如果高安时的尾椎骨出了问题的话,他会给高安时支付医疗费。
  虽然陈抒意这说法挺扯淡的,但是过不久陈抒意就放上了走廊的监控,从丽丽撞门,到丽丽堵门不让人出去,最后两人只能无奈的带着丽丽去上班。
  而且沈平手机上还有丽丽从小时候到现在的照片,拍的都还挺可爱的, 并且表示已经批评教育过了。
  网上大多数人对此的看法都是干得漂亮, 没办法, 高安时这人风评太差了。
  而被据说被批评教育的丽丽现在正躺在陈抒意的办公室,吃着被员工们投喂的食物, 惬意的哼哼唧唧。
  高安时那头没什么反应,这其实挺正常的。
  高安时生气吗?估计是生气的,只不过丽丽是一只猪, 他总不能怪一只猪的教养不好。而且根据陈抒意他们的说法,丽丽就是“太热情了”。
  高安时本身也没法计较这个,和一只猪计较,只会显得他有问题。
  憋屈的只有高安时,快乐的是所有人。
  陈抒意工作一会儿,就有人推门进来给丽丽喂吃的。当然,会进他办公室的也就是那些老朋友。
  在杨春桦不知第几次过来看丽丽的时候,陈抒意重重的叹了一口气。
  “怎么了?”杨春桦扭头去看陈抒意,“高安时搞事了?他现在还能搞什么事?”
  “不是正在就是觉得没必要。”陈抒意又叹了口气,“我现在好累啊。”
  他的语气实在不怎么好,杨春桦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毕竟这么多年的朋友了,陈抒意从来没有直白的表达过累。
  “我现在有钱有名。”陈抒意再次叹气,这次叹气把丽丽的目光都吸引过来了,“但是很多东西并不是我想要的。”
  “你在凡尔赛吗?”杨春桦一脸问号。
  “事实上,我不喜欢玩弄这些东西,我从一开始就只是想要一个认可。”陈抒意缓缓道,“有件事我想和你商量一下,来坐。”
  杨春桦带着狐疑的坐到了陈抒意的对面:“你不对劲。”
  这场对话大概持续了一个多小时,最后结束与一通电话。
  陈抒意接通电话,而杨春桦则是有些恍惚的走出去了。
  “陈抒意吗?”电话那头的人似乎很紧张。
  陈抒意皱着眉头,这个电话号码他的手机上并没有备注,对面人的声音他也不熟悉。
  “你先不要挂。”那人紧张道,“你想扳倒高安时吗?我,我这里有一些东西……”
  “我扳倒高安时做什么?”陈抒意笑着反问。
  “他对你出手了!你还能容得下他吗?!”那人语气很急,“你不可能是这么没有骨气的人!”
  陈抒意挑眉,而后摁下了手机的录音键。
  这人有可能是高安时曾经祸害过的家庭的孩子,因为听声音年纪实在不算大。
  这个时候蹦出来可能是看到了丽丽撞高安时的新闻,但是这个时候蹦出来同样十分可疑。
  高安时不可能因为丽丽撞了他而无缘无故的出手,但是这事儿既然成了新闻,那就说明这次的事件可以利用。
  就比如说这个自己找上门的家伙,可不就有了一个正当理由联系陈抒意?
  当然,这一切都只是猜测,但有所防范总是好的。
 

上一篇:末日流亡

下一篇:变成小O崽崽了怎么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