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霸王龙与小娇花[末世]

作者:荷包蛋超人 时间:2018-07-29 21:43 标签:甜文 爽文 异能 末世 病娇
排雷:攻日天日地,老好人怂包受崛起系
食肉霸王龙x素食小娇花

有一天乔木栖受邀参加一个闻名遐迩的古艺术问答综艺节目,第一名将得到五十万星币。
然后遇到担当节目嘉宾的前男友。
【怂.jpg】
然后遇到臭名昭著的毁灭小队虐杀主持人事件。
【吓哭.jpg】
然后作为成功逃脱的猎物引来毁灭小丑不停的追杀。
【魂飞魄散.jpg】
最后非常丢人哭唧唧抱住前男友大腿不撒手。
【哭唧唧.jpg】
前男友:你想好了?嗯?不要自由了?
怂包乔:不不不不不什么垃圾自由?我觉得我离开你十米以外我都会无法呼吸致死的!

内容标签: 异能 末世 甜文 爽文
搜索关键字:主角:乔木栖;沈得川 ┃ 配角:牧丁;纪易;纪不易;花原;楚歌 ┃ 其它:前男友;甜宠;病娇



第1章 虐杀主持人事件(1)
  跑!
  快跑!
  乔木栖调动全身力气在两条腿上,死命飞奔。
  再十米就是自动化电梯!
  乔木栖咬着牙大迈步,猛得在两米距离外刹住脚。
  惯性使他差点整个人翻滚出去。他本能性俯下身体保持平衡,连跑带爬冲进茧型电梯中。
  “您好,请问——”
  “二十五层!快!”
  乔木栖急急忙忙地打断甜美的女声。
  “欢迎来到中央电视台。” 那道声音不紧不慢地念起公式化台词,“目标:二十五层,请稍等。”
  与此同时,乔木栖瞪大眼睛看着玻璃电梯门一点一点犹如龟爬一般慢慢吞吞地合拢。
  “快快快!!求你了祖宗你快点!”
  乔木栖紧张到左腿都有抽搐的趋势。
  当电梯门终于紧紧合在一起时,乔木栖才脱力一般瘫坐在地上,大口大口喘着气。
  下一秒,电梯飞快而平稳的上升。
  乔木栖低头看去,捕捉到三个身穿脏破棒球外套的男人。另外有一个是女人,体型娇小,浅粉色头发,套着紧身背心和短裤,露出白花花的大腿。
  她的腿上有血迹!
  乔木栖回忆起过道里七歪八倒的保安机器人,呼吸一滞。
  机器人不会有血,哪怕被砍成千百块碎块也不会有,这是显而易见的。
  乔木栖受到重发刺激的脑袋瓜子慢吞吞运作起来:那么唯一可能就是,他们十有八九杀人了?!
  如果他的动作稍微再慢上五秒十秒,他会不会也——
  那可是毁灭小丑啊!
  以残暴虐杀方式臭名昭著的大型犯罪组织!
  ——明明只是参加一档闻名遐迩的直播类问答综艺节目而已。不但倒霉得遇上分手两年的前男友,居然还撞到可怕的异能小丑?
  乔木栖几乎想抱头痛哭,因生死关头而爆发出来的勇气顿时消散在空气里。
  恐惧与庆幸后知后觉地从脚趾甲盖爬上来。左腿仿佛也反应迟钝,直到这时候才不受控制的抽动起来。
  “二十五层已到。”
  电梯叮的一声打开时,乔木栖混乱的头脑刚刚得出结论:必须马上通知导演停止节目直播,并且疏散人群离开。
  他抬头,看见一个男人站在电梯门口。
  是沈得川。
  那个分手两年的前男友,以及这档节目的神秘嘉宾沈得川。
  高大的沈得川单单往这儿一站,浑身浓郁的压迫感就能轻易压得人喘不过气来,好似可以凭一人之力遮挡去所有光明和温暖得东西。
  乔木栖还缓不过气来,一时之间有点迷糊他当初是哪来的狗胆子,居然敢和这种煞气冲冲的异能者交往。
  你怎么回事?
  他看出沈得川的眼神这么问。
  我TM遇到毁灭小丑了!四个!个个拿着锤头啊刀的追杀我!要不是我聪明反应又快,我说不定现在已经被切成七八块还血流成河了!
  乔木栖想象着用一种底气十足又凶狠的口气回答。
  可他一开口,下意识在沈得川锐利的眼神下低了一等,不争气得像一只灰溜溜小老鼠一样期期艾艾回答:“我、我刚才在六层遇到毁灭小丑了……”
  一瞬间觉得沈得川这个人比毁灭小丑更可怕也不一定。
  沈得川居高临下看着他,两条浓眉渐渐皱在一起,挤出一个小小的川字来。
  “我、我得去和现场导演说一声才行。” 乔木栖手忙脚乱抓住杆子支撑着站起身来,单脚跳跳跳与沈得川擦肩而过。
  身后的人却突然攥住他的手肘。
  乔木栖心一跳。
  沈得川粗粝而温厚的掌心紧贴着手臂肌肤时,他感到一阵久违的战栗,仿佛又是被牢牢掌控、无处逃脱的可怕处境。
  “这节目不能再直播下去了,万一小丑到二十五层楼来就危险了……”
  明明是事关重大刻不容缓,可一靠近沈得川,不但危机感与恐惧不翼而飞,连挣脱开的念头也不敢冒头,乔木栖只能扭头小声解释。
  沈得川依旧目不转睛直勾勾看着他,而后忽然伸出一根手指在他眼角一抹,再双手插兜,懒洋洋地说:“你吓哭了。”
  “没有。”
  乔木栖反驳,胡乱抹一把脸朝现场导演跑去。
  恰好导演也转头看他,笑眯眯朝他挥手,“小乔,上个厕所怎么——”
  “导演!快停止直播吧!” 一旦远离沈得川,那份迫切心情又占据了一整个乔木栖。
  “你胡说八道什——”
  “我遇到毁灭小丑了!”
  导演一脸古怪,“你这孩子在胡说八道什么呢?这可是异都,怎么会有小丑?”
  “真的,真的看到了!” 乔木栖满心焦急。
  导演却不冷不热拍拍他的肩膀,叹了一口气,“我看你是太累了看花眼了吧?六楼好像在准备一档恐怖节目的道具,可能你看错了。好了,节目快要开始直播了。早点录完节目,你回去也好好休息吧。”
  说完,导演一个眼神,四面八方走开好几个工作人员连推带拉把乔木栖赶到座位上坐下。
  “可是我真的看到小丑了!”
  乔木栖不死心想强调可靠性与重要性,然而周遭压根没有人重视他的话。
  “小乔!再这样危言耸听我就要取消你参赛资格了!马上就要开始直播了,这里还有几百个观众等着呢!”导演甚至生气地黑脸起来。
  怎么大家都不相信呢?
  木栖下意识啃咬手指甲,引来身旁沈得川一瞥之后才讪讪放下手。
  从前沈得川看不得他一烦躁就咬指甲的坏毛病,见一次教训一次,以至于分手两年乔木栖居然还是不敢在沈得川面前正大光明咬手指。
  ——怎么办?
  乔木栖心烦意乱。
  距离2012世界末日过去一千五百多年,当代社会划分为ABCDEF六个区域,等级区域之间难以跨越。
  异都属于A区中心。
  而毁灭小丑是大型犯罪组织,诞生于EF区域。
  乔木栖扪心自问,如果有人莫名其妙告知他异都出现毁灭小丑,他也不会相信的。
  ——可毁灭小队通常成群出动,这栋电视台中心究竟混进多少小丑?
  ——电视台又有多少可以抵抗小丑的异能者?毕竟异能者到底还是极少数。
  越是想,越是不安。
  偏偏他在这里说不上话。
  导演也好,沈得川也好,要么是完全不相信他,要么满不在乎地模样。几乎让他觉得可能是他高估了小丑,或者是低估了节目组的战斗力,所以才白白紧张一场。
  ——难道真的看错了?
  ——可是我的的确确遭受毁灭小丑的追击,差点送上一条小命啊?
  乔木栖惴惴不安,又没有叉腰立地狂吼一声‘毁灭小队都来了还直播个屁啊你们这群nao残’的勇气,只能偷偷摸摸让光脑通知安全保卫局再说。
  不怕一万只怕万一。
  他闷闷地安慰自己:也许只是他瞎紧张,一不小心看错了而已。另外,就算真的有毁灭小丑入侵,起码这一层楼还有沈得川。
  而沈得川,就是无敌的象征。
  这么想着,乔木栖小心翼翼朝沈得川身旁主动挪了一点点屁股。
  就那么一点点。
  五分钟后这个闻名世界的古艺术问答节目又将重新连接直播,所有人进入准备状态。
  ——希望这不是人生中最后一次参加节目。
  ——这次节目第一名能有五十万星币来着,足够支付单人小公寓首付了,要是小丑出现都是一场梦就好了,本来他还有信心拿下第一名的。
  乔木栖垮着脸,心不在焉的。
  “嗯?刘琴呢?”
  导演问:“刘琴在哪里?”
  刘琴是十个挑战者之一,互联网上炙手可热的女主播,不但长相甜美声音娇软,而且解说全息群体打斗游戏很有一套。
  “她刚刚说去上个厕所的。” 有人回答。
  厕所!
  这个字眼又勾起乔木栖的恐惧。
  “她在几楼上的洗手间?” 他绷紧声音问。
  因为二十五层楼洗手间维修中,其余楼层结构复杂,所以乔木栖选择六楼。只需要直走到尽头再右转就是洗手间,简单明了。
  但也正是在那里,乔木栖听到混乱声响下意识像一只小刺猬一样缩在小隔间里一动不动足足十分钟。
  等他提心吊胆走出来时,就发现五六个保安机器人的残骸,又被四个毁灭小丑追赶。
  “好像是去六楼了。”
  这个回答让乔木栖腾生起不好的预感。


第2章 虐杀主持人事件(2)
  正当不详预感涌上心头时,节目现场充当近特写的大屏幕一暗,随即又亮起来。
  四周猛得传来尖叫声。
  乔木栖放射性回头去看——
  只见摇晃抖动的屏幕中,刘琴那张漂亮的脸蛋被硬生生刀划出几道血痕,皮肉翻开,鲜血淋漓。
  眼圈周围划出一个圆圈,额中心一路划到尖下巴,嘴角两旁也勾起诡异血痕,这赫然是传闻中毁灭小队人人面上都有的小丑纹形状。
  乔木栖不自觉又蜷缩起身体,他感到眼皮子不停往下扑倒,他又一次一次费力强睁着眼,去看奄奄一息的刘琴。
  “HELLO,异都的小可爱们。”
  镜头一阵颠倒,映出一个嚼着口香糖的年轻男人。
  他伸出一只手掌作了两次抓的动作,同时笑嘻嘻的说:“非常荣幸的通知你们,这栋大楼就由我们伟大的毁灭小组接收了!听说二十五楼还在进行节目现场直播,不知道刚才跑掉的小可爱是不是就在其中呢?”
  指的是他。
  乔木栖身体一抖,几乎想缩进柔软的沙发里去。
  事情在朝着最坏的方向发展,他明明也在六楼却很可能忽略掉来自刘琴的求救,这已经足够糟糕。
  现在毁灭小队占据这栋楼,还特地指到他,简直是糟糕透顶。
  “让我来说。” 一道清脆的声音接替。
  一只白皙的手掰过镜头对准女生的脸,尽管黑色纹妆狰狞暗黑,也无法掩盖她五官精巧可爱的事实。
  她也咧开嘴笑,露出白花花的牙齿,“请所有漂亮女生准备一下,爱丽丝一定会划乱你们完美无瑕的小脸蛋的,毕竟爱丽丝最讨厌好看的女孩子了呢。”
  她甜甜的勾起尾音。
  “也许我会考虑一下享用你们的身体,再给你们一个——” 青年凑过来,像模像样地眨眨眼,“完整一点的死法。”
  “好了够了。” 另一个黑状高大的男人抢过镜头,恶狠狠的眼睛仿佛穿过玻璃瞪着他们,冷冷丢下一句:“你们的死期到了!愚蠢的上等人们!这栋楼的信息已经被隔绝,谁也别妄想联系任何人。”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