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轮回之夜(102)

作者:紫界 时间:2020-02-17 09:49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系统 现代架空

  魔方忽然抬起手,他朝着吴以凑近了一点,他用手指摸到了吴以的脸颊,顺着他脸庞的轮廓,一直摸到了吴以的脖颈。
  这个动作虽然寓意不明,但莫名令吴以略微的松了一口气,魔方的动作显得很温柔的很亲密的样子,这会让吴以有些微妙的期待。
  “你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我可以感受到,亲爱的。”魔方用手指很危险的摩挲吴以的颈子,这让吴以忍不住缩了缩脖颈。
  吴以不太明白魔方这句话的意思,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对方,“书辰?”
  “你很年轻,生命力旺盛,你还有很多路要走,你会交到比现在更多的朋友,有更多的后援,只要你愿意,你总是可以轻易超越我的。”魔方忽然伸手微微掀开自己脸上的黑猫面具,露出半张脸庞和一只眼睛。
  然后吴以突然吃惊的发现,魔方的眼睛是红色的!
  不是游戏中魔族专属的那种红色瞳孔,那比较类似吴以之前在他父亲聂行身上看到过的——鲜红的眼瞳。
  这个发现让吴以吃了一惊,甚至令他脸色发白……这一点似乎也让魔方注意到了,所以魔方重新把面具戴好,将那鲜红的眸子遮掩住。
  但已经晚了,吴以直截了当甚至当场就开口询问道,“那是什么?”
  “什么?”魔方微微侧过身,似乎想含糊其辞。
  “你的眼睛,为什么是红色的?”吴以问他。
  “因为觉得先前的绿色不好看,所以用整容卡换了。”魔方敷衍的回答。
  “你骗我……岳书辰,你骗我。”吴以强制自己深呼吸才能保持冷静,他不知为何总是有这样敏锐的直觉,这个直觉总是会在最为关键的时候发挥其作用,即使吴以宁愿它不起到任何作用。
  “亲爱的,我怎么会在这种事情上欺骗你,这没有意义。”魔方的语气温柔极了,他用这样的口吻说话的时候是他最具有魅力的时刻,他的声音总是可以把为他醉心的人所迷惑,只是现在,吴以不能继续被他迷惑了。
  “你在国外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吴以拉住魔方的胳膊,强制他面对自己。
  “能有什么事情,我不是挺好的吗?”魔方在面具下勾起微笑。
  吴以说,“那你刚才为什么挣开我的手?“
  魔方顿了一下,回答道,“大概当时有些心不在焉吧,对不起,吴以……”
  “我不要对不起!”吴以微微提高自己的音量,显得恼怒,他说,“你的眼睛……那是追猎者的眼睛……”
  吴以的这句话却让两个人都沉默了,魔方没有再开口,吴以也不知道说一些什么比较好,他只是看着对方……吴以有些后悔了,或许他的判断是错误的呢?或许只是他看错了呢?尽管吴以他那该死而敏锐的直觉一遍遍告诉他,他并没有看错。
  “吴以……你会做梦吗?”就在寂静的这一刻,魔方忽然又一次开口说话了,他说,“我最近经常做梦,我梦见了一个……曾经存在,却又被抹除的世界。”
  “那真是个糟糕的世界,糟糕到我迫不及待想要丢弃它,不过很遗憾,我也是它的创造者,我就像个天真无邪的小孩,我用大量的玩具积木把这个世界搭建起来,它被建造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壮观,也越来越坚固,当我想要摧毁它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力量已经做不到了。”
  “我不仅无法摧毁它,我还被这个自己建造的玩具世界困在了正中央,我被困在里面,我被淹没了。”
  说着这些莫名其妙让人听不懂的话,魔方却忽然伸手抱住了吴以,把他抱进了自己的怀里,不顾这里是人来人往的大街上,他就这么明目张胆的将吴以抱住了,他说,“我是个卑劣无耻又贪婪愚蠢的小人,吴以,我很贪婪,我想要的东西很多……很久之前,我最大的梦想仅仅是成为一个人类,一个最最普通的人类……但当我现在实现了这个梦想之后,我发现我想要的东西更多了。”
  “金钱、力量、权势……一切人类所贪图的东西我都想要得到,但是现在,我最想要的东西……是你。”魔方说着让吴以不明所以的话,却将吴以紧紧的抱住,他抱得太紧了,甚至令吴以有些窒息。
  吴以觉得魔方现在的情绪似乎不太稳定,因此吴以想要安慰他,吴以便说道,“我已经是你的了……”
  “是啊……但我只是暂时拥有了。”魔方把脸埋在吴以的颈窝里,“你迟早有一天会离开我,当你得到的东西越来越多,你越是往上爬,你就会离我越远,总有一天我会被你抛弃,你会忘记我,永远的遗忘我。”
  “我不明白,书辰。”吴以抱住魔方的背,他表示不理解,“我不可能会抛弃或遗忘你的。”
  “你会的。”魔方说,“总有一天,你会的。”
  说着这话的魔方,下一秒忽然再次撩起面具,张嘴狠狠咬了吴以一口,咬他的脖子,吴以被咬得疼了,不自觉的‘啊’的喊了一声,可怜兮兮地抓紧了魔方的衣服,缩在魔方怀里发抖。
  吴以有意示弱,所以魔方到底没忍心过分地对待吴以,因此放轻了力道,他一只手搂着吴以的腰,一只手拖住他的后脑勺,在他的颈子上落下细碎的亲吻,试图藉此安抚吴以。
  好半天,魔方才放开了吴以,摸着他的头发,温柔地对他说,“对不起,吴以……我太糟糕了,刚才是不是吓着你了?”
  吴以把脑袋埋在了魔方的胸膛,闷闷地回答,“没有。”
  魔方依然低声道歉,“对不起……今天我整个人都不在状态,我一定吓到你了。”
  随后吴以深呼吸一口气,他趴在魔方的胸口,继续说,“书辰,我不知道你身上发生了什么事情,那或许是一件大事情,足以改变你以前的观念,足以让你对我产生怀疑……但只有这一点我希望你能够明白。”
  “我希望你明白,岳书辰……我爱你,这可不是说着玩的。”
  吴以抓紧了魔方的衣襟,抬起头看着对方,“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绝对不会抛弃、或者遗忘你,纵使这个世界上所有人都可能会这么做,但只有我不会……到死都不会。”
  
  第91章 来自深渊(六)
  
  在吴以和魔方,以及他们的小伙伴们每天在游戏里欢乐升级的时候,另外一边,轮回之夜工作室总部大厦——这里是全息游戏轮回之夜的最终研发基地,每天出入百余人,日夜不停加班加点的工作,他们都是研发和参与了全息游戏‘轮回之夜’开发和设计的工作人员。
  除了开发和设计游戏,他们还要负责游戏服务器和系统的维护工作,由于全息游戏已经推广至全世界,所以每个国家内都有一栋轮回之夜的服务器大楼。
  罗简以及聂从此时此刻都留在国内,就在这座工作室大厦内。
  自从上回,罗简把楮四和顾青两个人领着回到了他们的总部基地,交由专业人员看护之后,罗简就因为即将展开的‘来自深渊’竞技比赛所带来的各种琐事,忙得不可开交,简直一天到晚团团转,要安排和计划的事情太多,总部内每个工作人员都恨不得学会分身术。
  就在罗简忙碌的时候,有个程序员对罗简说,“头儿!有人入侵我们的中央操控系统!”
  这种入侵系统的事情一般是黑客做的……别说,轮回之夜中央系统几乎每天都在遭受来自全世界各国黑客骇客的袭击,总有人无时无刻想着破解他们系统的核心窃取他们的研究资料,对于这种事情,罗简甚至习以为常了。
  “怎么黑进来就怎么黑回去,教训几次就老实了!”罗简正对着电脑整理资料,随口敷衍道。
  那程序员听了罗简的话,有条不紊的继续在电脑面前折腾,但没过多久,他忽然惊恐的对罗简喊了起来,“头儿!不好,黑我们系统的人太多了!”
  罗简真没空管这种事情了,他忙得脑袋都晕了,随手操起了自己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直接拨了一个号码出去,过了一会儿,听到电话那边的人接通了,他便喊起来,“张鹰!有人抱团来黑我们系统!把电脑技术部的全叫上来!”
  把烂摊子丢给别人,罗简心里也稍微舒服了一些,继续处理自己的工作,然后就听旁边程序员小哥一边拼命敲电脑代码编程一边抱怨道,“最近组团想黑我们系统的人也太多了,每天都来,简直要人老命啊。”
  罗简随口问了一句,“很多吗?”
  “每隔几个小时就来一波,比之前的频率高太多了,是不是被什么人盯上了?”程序员嘟哝着,“不过也是,我们一直处于被各种组织势力盯着的状态……头儿你说怪不怪,我们不过就是个做游戏的,那些人哪来那么多事情非得在我们脑袋上折腾。”
  罗简听着那程序员抱怨这抱怨哪儿,他也不恼,程序员平常就是这副样子,关键时刻倒也靠谱,能力也不错,罗简倒是挺喜欢他的。
  只是他抱怨的内容让罗简也不禁深思,最近被人找茬的事情太多了,光是每天这么被十多个黑客轮番攻击就够他们喝一壶了,更别提最近针对全息游戏‘轮回之夜’网络舆论比以往更多,似乎有人买了水军专门在媒体和各种大众论坛上黑全息游戏。
  同时与轮回之夜有过合作的联合公司和企业都纷纷遭到了各种骚扰与针对,最为过分的是,前阵子还有人朝他们总部寄了一个包着炸弹的快递,好在被他们强悍的保安系统即时拦截下来,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这么多明显针对轮回之夜以及游戏全体工作组的事情,罗简自然不可能看不出来,只是他现在空不出手去解决这档子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