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轮回之夜(141)

作者:紫界 时间:2020-02-17 09:49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系统 现代架空

  “这情况复杂的……那个吴以到底是什么人,又做了些什么事情,居然能惹来这么多人都要盯着他?”罗峰把现在的情况了解清楚之后,不由开始感叹起来,罗峰并不认识吴以,不过最近也知道他堂弟罗简似乎和这个人有过接触。
  “应该是跟罗简有点渊源,具体情况我也不知道。”丰羽岚摇头,表示自己也没有得知更多的讯息。
  那边的罗峰一脸“我就知道”的表情,他说:“罢了,罗简一向这样,他太我行我素了,总是想啥就干啥,或许我们应该稍微克制一下他才行。”
  丰羽岚深以为然,不过他们没有更多时间讨论了,他们决定指定一个作战方案,他们要悄无声息地将整个居民楼里的特工一网打尽,不仅不能引起普通居民的恐慌和混乱,更加不能让外面守着的那一拨来历不明的家伙发现。
  “这有点难啊,想悄无声息地做掉这九名特工的话……我们毕竟又不是什么杀手,以前拥有的能力现在也没了,要是你家段离在这儿就好了。”罗峰整理着他们现在配备的武器装备。
  “那就引发一些乱子吧。”丰羽岚想了想,“比如在这里惹一场火灾,或者楼下出了什么车祸,一旦引发混乱,我们就可以趁乱下手了。”
  然后,就在罗峰和丰羽岚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时,一件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了。
  罗峰一直在用监听设备监听楼上的动静,此刻他的耳机里面发生了噪音,他听见了楼上那一群特工似乎引发了什么骚乱,有人在楼上咚咚咚地跑动着。
  丰羽岚忍不住发问道:“出了什么事?”
  还没有等罗峰回答丰羽岚的问题,楼上传来的……一声并不是很大的枪响打破了所有的沉寂。
  这让丰羽岚和罗峰情不自禁对视了一眼,双双从自己的座位上站起身来。
  
  第111章 来自深渊(26)
  
  吴以大概是做了一个非常漫长的梦。
  但好像又不是梦。
  他有那么一丁点儿分不清现实与梦境,他的眼前没有任何参照物。他偶尔会觉得自己正在飞翔,就像是在轮回之夜的游戏场景当中,但是他却没有翅膀,他的背上光秃秃的,没有精灵梦幻般色彩缤纷的彩翼,没有魔族巨大狰狞却控制自如的蝠翼。
  比起飞,他更像是在漂浮,他漂浮在一片广袤无垠的星空当中,远处有浩瀚无边的宇宙星河,有形形色色各种星球,还有划破天际的流星陨石,但这些却离他很遥远。他漂浮在宇宙的最深处,在最黑暗的地方,这里什么都没有,只剩下黑暗。
  他有点害怕,他想回家,回到地球上,而不是在这种黑暗无声的宇宙深处漂浮,他就像是游泳一样努力挥动自己的手臂,妄图产生一点点力的作用可以让自己前进,但这太可笑了,他知道的,他不是在水中,而是在一片虚空当中。
  所以吴以没有继续可笑地挥动自己的手臂,或许他也没有手臂,他觉得自己甚至没有身体,他就像是一团朦胧的雾,一团……说不清是什么玩意儿的东西,但他的意识、他的灵魂就在这儿,在这片黑暗里,可惜没有人听见他的呐喊。
  没有人会来拯救他。
  吴以觉得自己大概在这个漆黑的地方漂浮了很久,也等待了很久,他不知道去哪儿,他也哪儿都不能去,他就这样傻乎乎又满心绝望地徘徊在原地,和对面璀璨的星河遥遥相望,他的眼前越是明亮,他身处的地方就越是黑暗。
  所以,吴以越来越害怕,越来越绝望,他甚至想到了死亡,可是连死亡也无法拯救他。
  因为他没有可以自我了断的双手。
  他只好继续等待,等待一分钟、两分钟……一天、两天……一年、两年,噢!到底有多久了呢?他已经分辨不清楚了,他只知道自己在这个漆黑一片的地方等待了好长好长的时间,这些时间足够他过完自己平凡的人生,足够他看尽世间沧桑,繁华落没。
  然后终于……在漫长的等待之后,吴以迎来了转机。
  很远很远的地方,吴以看见了一场爆炸,一场宇宙当中的爆炸……其实这很常见,很多星系里的恒星,都在每时每刻地散发着自己的光和热量,当时机成熟之际,恒星便会爆炸,就像是积攒了很多很多的能量在这一刻瞬间爆发出来,爆炸的范围会将整个星系都吞没。
  爆炸是非常危险的,但也很美丽,吴以总是在遥远的黑暗深处看着,对他来说那仿佛就是烟花,是五彩斑斓的,让人感叹美好的。
  但这次的爆炸明显更与众不同一些……因为,它爆炸的范围太大了。
  感觉好像是数十个星系一同在这爆炸中被卷了进去,被吞没并且一起引爆,它太巨大了,在吴以的面前展现出强烈的光芒,即使吴以隔着非常遥远的距离,仿佛也被那场爆炸所波及,他竟然感受到了热量!他周身黑暗的环境甚至也被照亮了!
  这场爆炸很是宏伟壮观,但也很短暂,在光芒短暂的延迟之后,爆炸引发的那种强烈的光芒,开始渐渐地消失,吴以知道它很快就会平静下来,这一片漆黑的宇宙,将再一次变得沉寂。
  可是,这场爆炸似乎也带来了一些让人意外的东西。
  爆炸所带来的冲击力让很多陨石或小行星等改变了自己的运行轨迹,它们被爆炸的冲击力冲散了,被击碎了,七零八落地到处飞,这些星星的碎片甚至飞到了吴以所在的,这片非常黑暗遥远的空间里。
  就算如此,吴以也不至于如此惊讶。
  让他惊讶的是,在这些飞过来的星星碎片里面,吴以看见了一个闪闪发亮的东西。
  吴以就像是一个被跳动着的光点所吸引的猫,他瞪大了眼睛,试图努力去看清楚那个闪亮的玩意儿是个什么东西。
  然后,他发现那东西和其他的陨石碎片不太一样,虽然它似乎也是某种石头的碎片,但它很小,非常非常小,如果吴以还有人类的身体的话,可以把它整个握在自己手心里。
  和周围巨大的陨石碎片或者行星碎片比起来,它简直渺小得跟蚂蚁一样。
  但它却发着亮,不知道怎么做到的,但它就是在发光,闪亮闪亮的,在一堆星星碎片里面特别显眼,让吴以一下子就瞧见它了。
  所以吴以想过去,想近距离瞧瞧它。
  可能是刚才那场爆炸所带来的能量,现在的吴以感觉自己的身体热了起来,当然他可能并没有身体,但他就是觉得自己变得热起来,然后他就可以挪动,慢慢的往前挪动,借助着身体里那些还未消散的热能,他一点一点缓慢的,挪动到了那个闪闪发亮的碎片旁边。
  他的动作太慢了,这么短暂的一点距离,吴以不知道用了多长的时间,以至于他挪动过去之后,发现那个闪亮的碎片已经不再发光,虽然还有一点点微光,但和之前他看见的比起来,差太多了。
  碎片看起来就是某种石头的碎片,上面好像有奇怪的纹路,但总之很普通,没有什么特别的,除了它微微散发出来的光芒以外。
  虽然光芒微弱,但吴以并不介意,他想去碰碰那个东西,可他没有能够触摸的双手,他尽量让自己和那个碎片的距离拉进,但就在这一刻,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吴以感觉到了一股吸引力,就是从那个碎片里面散发出来的吸引力,某种想把他吸进去的吸引力,一种不是特别强大的力量,吴以可以很轻易的挣脱,但吴以没有,他犹豫了一会儿,便跟随着这奇妙的吸引,被拉进了这碎片里面的世界。
  在短暂的晕眩和恍惚当中,吴以很快发现自己置身于另外一个奇妙的空间里面……这个空间里面一片白茫茫的,脚下是纯白的地板,周遭是纯白的白雾,头顶也是白茫茫的,这就是个纯白的空间。
  有意思的是,在这个纯白的空间里,吴以发现自己有了“躯体”。
  他拥有了可以操纵的躯体,当他低头的时候,他可以看见自己的脚手和身躯,他穿着一套白色的像是病号服的衣服,但是没有穿鞋子,他光着脚踩在地上,纯白的地板有点冰冷。
  或者说这个地方整个都很冷。
  但总比吴以之前待着的那个黑暗又冰冷的宇宙深处要好,好太多倍了,至少这里是有光芒的,虽然白茫茫一片,但有光。
  所以吴以开始往前走,他也不知道自己要去哪儿,没有目的的,他只是单纯的往前走而已,他一直走啊走,穿越自己眼前一片一片的白雾,终于,在这片只有白茫茫雾气的空间里,吴以看见了其他的东西。
  有一个人站在不远的地方,背对着吴以。
  那个人在说话,他念念有词,他的身影陷在朦胧的雾气当中,吴以看不太清楚,他前进了几步,靠近了那个人影,吴以听见对方自言自语的声音忽然拔高,那个人开始怒吼:“为什么会失败!”
  “为什么不肯接受我!”
  “力量、权利……所有的一切我都给了,为什么要抛弃我!这难道不是你们想要的吗!?”
  “该死的人类!该死的人类!……”
  吴以不太明白那个人在怒吼一些什么东西,他只是觉得有些欣喜,他已经很久很久没见到人类了,也很久很久没有跟别人说过话了,从他苏醒过来,他就一直待在那个漆黑的宇宙深处,他等待着,漫长的等待着。
  而现在,他终于等来了一个人。
  所以吴以想不到其他的事物了,他想着自己应该上前去跟对方搭话,说话或聊天,虽然吴以根本没想过要聊一些什么样的话题,但吴以已经迫不及待了。
  因此他走了过去,他光着脚踩在地板上,发出轻微的脚步声,慢慢地靠近对方。然而那个人的警戒心很强,察觉到背后的动静,立刻转过头来看向吴以。
  在朦胧的白雾中,吴以总算看清楚了那个人的模样。
  那是个看着大约二十多岁的男人,身高目测一米八八,有着非常健美的身材和俊俏的容貌,他的眼睛是红色的,血红的眼眸,而且还有一头如同瀑布般的黑色长发,那头发特别长,都拖到地上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