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网游竞技>

轮回之夜(153)

作者:紫界 时间:2020-02-17 09:49 标签:强强 游戏网游 系统 现代架空

  当他还在密室里的时候,他就是这样对吴以笑的,尽管只是萍水相逢,尽管只是说过那么几句话,尽管只是过有那么一个几乎算是可笑的承诺。
  但他实现了。
  吴以忽然惊诧地瞪大了眼睛,目不转睛的盯着罗简,罗简却没有再说话了,只是对吴以笑得狡黠,然后他侧过身,同旁边的岳书辰说话。
  “首领……你送他走了吗?”岳书辰这样问罗简。
  罗简回答说:“怎么可能,说有能源送他走这句话本来就是骗他的。”
  “骗他的!?”岳书辰也是一惊,“那他人呢?”
  罗简笑得特别狡猾,说道:“我骗他说是传送舱,然后骗他躺进了休眠舱里,所以现在他正在睡觉呢。”
  岳书辰对罗简的做法感到难以置信:“这样做真的好吗?”
  罗简一脸理所当然的模样,说道:“这家伙惹了一堆麻烦,闹出这么多是非,现在拍拍屁股就想走人!?真是想得太美,我要让他趴在地上道歉谢罪,把他的利用价值压榨干净,否则我就跟他姓。”
  罗简说完,还很不怀好意的转头看了一眼缩在旁边当透明人的彦北,见到那罗简的视线扫过来,顿时吓得彦北浑身一抖,恨不得钻进地面上的缝隙里去。
  一边的段离和刑炎倒是很了解罗简的行事风格,知道这样的结果倒也不意外,只能在心里默默的给首领点了个蜡烛。
  而吴以和岳书辰倒也没想到事情居然就是这样一个结局,非常简单的就结束了,好像也没有起多少波澜的样子,但结局却是不坏的,至少没有什么人受到太多伤害,也没有人死亡,美好的简直令人惊叹。
  “那我怎么办?”这边的岳书辰继续问罗简。
  罗简慵懒的仰着脖子,抬头看岳书辰:“你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呗。”
  岳书辰指了指自己:“不把我身上装载的能源挪回去吗?”
  罗简想了想,说道:“用不着挪回去,我本来就是想给你的。”
  岳书辰听闻此言,微微一愣:“原本就是……给我的?”
  “在你来之前,主系统能源一直是装载在乾一身上的,不过乾一毕竟不是特别完善的系统,想要把轮回之夜的世界扩大并丰富化,以乾一的能力,它做不到,所以我想到了你。”
  岳书辰觉得罗简的想法挺有趣的,让他有点哭笑不得:“可我们之前也算是敌人吧?你怎么会想到让你的敌人帮你做这种事情?你就不怕我拿到能源后东山再起,真的把密室重建了?”
  罗简摸着下巴回答道:“我可没想那么多,只是觉得你有能力,就想让你来做了。”
  “而且……”罗简意味深长的看了看岳书辰身边的吴以,说道:“你当初建立密室的目的我很清楚,但我现在觉得你已经找到你最想要的东西了,就算再建一个密室,恐怕也没有多少必要。”
  岳书辰叹息着点头:“你说得对,再没有那个必要了。”
  罗简和岳书辰说的话让旁边听着的吴以有点云里雾里的感觉,他不太明白,只是他忽然发现,他家男神和罗简话说到一半,均不约而同转过头来看着吴以,吴以便觉得有些窘迫,立刻躲到岳书辰的背后去了。
  “好吧,就算你事先就想好要把能源给我,但我怎么出去?”岳书辰宠溺的看吴以,随后皱起眉头继续对罗简说话,“按理说我不能离开这个世界吧,能源一旦离开,世界就会崩塌的。”
  “投影、分身,以你的能力,还不是想怎么做就怎么做,而且现在还有了充足的能源,你都可以无敌了。”罗简摊手耸肩。
  岳书辰对此只感觉无奈,“你居然这么放心我?”
  “怎么可能放心。”罗简说,“给你这个能源的同时也把轮回之夜整个世界都给了你,目的就是用这个世界来牵制你,这样你就只能专心负责轮回之夜的游戏世界,其他为非作歹的事情,你就都不能去做了。”
  罗简继续道:“而且我们都在这里,各个部门和系统,这里所有的一切都会好好监督你的。”
  “我明白了,你们这就等于变相把我囚禁在这里,同时还能监控我的行动,一旦我有什么异状,还能在第一时间将我处理掉。”岳书辰眯着眼睛,终于了解到罗简的意图。
  吴以在旁边听得焦心,插嘴道:“你们不能把他关在这里!”
  罗简笑:“别担心,不是真的把他关在这里,只是本体会被封印在这里,分身或者投影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吴以还是焦心,拽着岳书辰的胳膊,心疼的要命:“那跟囚禁也没有多少区别啊!”
  这边的岳书辰伸手拍拍吴以的脑袋,“我的本体事实上就是一块碎片,一块像是‘电池’一样的东西,放在这里是代替并支撑轮回之夜游戏世界的能源用的,而我本人的意志去哪儿都行,就是这么一个意思,你不要担心。”
  岳书辰这么一说,吴以倒也明白了,他想起了自己在黑暗虚空里面看见的那一片小小的、发光的石头片,便抿了抿嘴唇,继续拽岳书辰的胳膊。
  岳书辰转头看着吴以那副委屈的样子,觉得好笑心里却又一片柔软的,他家的小吴以在他面前会表现得像个孩子似的,各种尽情撒娇闹腾,似乎是以前在那个纯白空间待过之后,彼此之间的相处模式就不经意的定型了。
  岳书辰觉得挺好,他非常喜欢这样的吴以。
  更加依赖他一点都没有关系。
  “离开轮回之夜这个世界对他来说并不是一件好事。”罗简解释道,“岳书辰的本体很脆弱的,而且还要支撑‘岳书辰’这个人类的形象,或者说是支撑‘岳书辰’这个人类的‘存在’,这会令他的能源消耗得非常快,死得也很快,要是想让他活得更久一些,留在这里何尝不是一件好事情。”
  “我明白了,你果然在事先就计划好了一切,而且事情也完全在你的掌握之中……我真是佩服你,罗简,难怪我会输在你手里。”岳书辰真的觉得罗简已经在事先就想好了所有事情的对策,因此对他心生佩服。
  “你夸大了,我的计划都是临时想的,真的没有那么6!”然而罗简却喊了起来,他一副非常头疼的模样,喊道,“为什么你们所有人都一副觉得我好厉害好强大什么都想好什么都做到,一副我就是‘最强’的理所当然的样子!这让我很困扰好不好!”
  罗简喊了半天,那边的刑炎上前一步过来,把罗简拎了起来。
  然后罗简就顺势指着身边的刑炎道:“这家伙才是真的‘老谋深算’啊!他什么都想好了!每天啥事也不干就只知道压榨我!”
  刑炎拎着罗简并用手堵住了他的嘴,不顾他呜呜地乱叫把他往怀里塞,然后对吴以和岳书辰礼貌的道歉,笑着说道:“罗简太任性,他给你们添麻烦了。”
  “不,没事,我才是真的给你们添麻烦了。”岳书辰也跟着微笑,并礼貌的回应。
  岳书辰和罗简等人谈论了一番之后,将这些事情都谈妥了,最后的决定是岳书辰把本体留在这里,而现实世界留一个像是分身一样的玩意儿。
  虽然吴以其实是有些不太情愿的,但既然岳书辰自己已经做下了决定,他也不好干涉对方,在事情办妥之后,岳书辰要跟着罗简一行人处理一下公司里的烂摊子,所以他让吴以先退游戏回家,他会在晚上连夜赶回来。
  吴以巴拉在岳书辰身上不愿意退游戏。
  岳书辰捏他的脸,对他说:“晚上我会好好爱你的,你家那边房子里也要处理一下不是吗?回去之后我就不会离开你身边了,听话好吗?”
  既然岳书辰都这样温柔的要求了,吴以就红着脸勉强答应了,他趴在岳书辰身上,要求他临走前再给自己一个吻,岳书辰在他还未开口说话时就看出了他的想法,笑着低头狠狠地在吴以嘴唇上啄了一口。
  吴以心满意足的下线了,他并不担心岳书辰会回不来,因为岳书辰总是一个言而有信的人,而罗简更是如此。
  而且吴以下线之后,身边的丰羽岚、罗峰以及虹医生也都还在这里,还在他身边,各种叽叽喳喳议论着,吴以被人包围,他有一种莫名的踏实感。
  丰羽岚说:“我帮你处理了一下你那间屋子的事情……因为那群特工还躺在那儿,外面那些持有重火力的家伙已经跑了,警察顺藤摸瓜摸到你家里,把那群特工全都带走了。我顺便以你亲属的名义告诉那帮警察,说你现在在我这儿,安然无恙。”
  罗峰也接口说道:“但你的屋子已经被破坏的一塌糊涂,而且还被警察封锁了,所以你现在没法回去……我帮你安排了酒店,要不要试试?”
  “我觉得你应该先去我那儿做个身体检查。”虹医生强行插一脚,他鼻梁上不知何时戴上了一副无框眼镜,他用手指推了推镜片,说道:“身体比较重要。”
  因此吴以干脆听从这几个人的意见,先是跟着虹医生去他那儿做了一个检查,然后又跟着丰羽岚去警察局录了一通口供,在丰羽岚出示了各种奇怪的证件之后,那警察也不拘留吴以就放他出来了,紧接着又被罗峰带着去了高档的酒店。
  待遇好得简直让人咋舌。
  吴以还完全不明白这帮人为啥要这么帮他的忙,直到进了酒店客房的门之后,丰羽岚掏出了一叠文件和协议,强行让吴以在上面签下自己的名字。
  当吴以问这是什么协议书的时候,丰羽岚掏出了一份账单表,上面罗列了各种丰羽岚为了吴以忙东忙西,帮他找关系订酒店的各项费用,总计是天价的账单。
  吴以看着这份账单,屈服了。他不得不在丰羽岚给他的协议书上签下自己的大名,忍辱负重同意了丰羽岚的各种压榨性要求后,然后丰羽岚就笑起来拍拍手,说恭喜吴以已经成为了轮回之夜公司的正式员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