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100)

作者:赤霞君 时间:2021-10-03 09:50 标签:ABO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但每一种,都格外吸引谢意凛。
  Alpha拍完照片,走过去,淡淡说道:“要不要坐上去?”
  坐上去,他指的是真正的进入驾驶室,真正体验一把开机甲的感觉。
  而且,那里面,镜头是跟不过去的。
  机甲操控不算特别机密,S级机甲内部构造,就是重大机密了。
  节目组有点遗憾,但也知道分寸,就没跟。
  【啊啊啊,心满意足了……改天等我努力学习,考上机甲学院,我就尽情进去玩!】
  【啧啧,那你得成为千万分之一。比刚才那些百万分之一,难度还高。】
  【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得头悬梁锥刺股,还得现在赶紧关闭节目。】
  【笑死,我不信你能管得住自己。】
  【[狗头][狗头][狗头]没错,所以我才舍不得现在关节目!】
  驾驶室内,白辰已经乐不思蜀了。
  他像只快乐的小蜜蜂,在不大的空间内转来转去、转来转去,最后扑到驾驶座上,小心翼翼坐下,珍而重之,摸了摸距离最近的一个操作手柄。
  机甲内部,光各种林林总总的功能按键,就有三百多个。
  S级机甲,里面的工艺自然都是顶尖的。
  手柄处一块巴掌大的皮革,都是一种极罕见、极难抓捕的兽类的皮毛制成。
  可以防水、防汗、防火……并且几百年都不会腐坏。
  白辰握住手柄,感受了一下。
  哇,光是坐在这里,就有一种雄心壮志!好似自己也是一位机甲操作者,正操控机甲,在无垠太空中尽情施展。
  谢意凛走过来,按下某个按键。
  “模拟程序已开启。”
  “请设定细节。”
  “已设定,正在初始化。”
  “初始化完毕。”
  白辰眼前一花,驾驶室周围一圈墙壁不见了,像变成全透明的玻璃,视野完全对接了外面。
  他看到节目组在收拾东西,结束今天的拍摄,从高处俯视,成人也像一个地上的小点;
  他看到机甲训练室的上方是个半圆倒扣的顶,随时可以开启,让机甲冲天而起;
  他还看到……
  白辰扭头,看到Alpha站在他身后,无声的、耐心的,守护着他。
  见他转头看过来,谢意凛微微俯身,自背后环住他,低沉嗓音在耳边回旋,“要不要试试出去?”
  白辰呆住了:“……可以吗?”
  他记得,机甲需要精神力匹配?都是认主的?
  帝国机甲根据使用者范围,分为三种。
  第一种是特殊定制,是根据机甲使用者本人,单独订制制造的特别机甲,除了绑定使用的本人,谁都用不了;
  第二种是大众普通款,普通军用机甲和大规模民用级都是这个模式,只要体格、精神力足够,都可以随意操控;
  最后一种嘛……就是传说中的S级机甲。
  也就是谢意凛的冥王星。
  S级机甲,都是有灵性的。甚至可以说,它们是有自主意识的。
  冥王星是由上一代机甲大师制作,是平生最后一件、也是最精心的机甲。
  谢意凛能操控冥王星,是因为他足够强,让冥王星心甘情愿认主。
  冥王星与谢意凛的契合度也极佳——这才是战斗时如臂使指的根本原因。
  换一个人驾驶,是达不到那么完美的效果的。
  他正在迟疑,谢意凛已从背后环绕上来。Alpha稍稍用力,直接把他抱在怀里。
  而后,他沉声说道:“闭上眼睛。”
  白辰下意识听从。
  他闭上眼睛,陷入黑暗。
  身后是熟悉的体温与胸膛,紧贴上去,严丝合缝、没有丝毫距离。他们像两个齿轮恰好拼接的半圆,如此密切贴合。
  像自始至终、从古至今、由来以此……那么地契合在一起。
  一时之间,白辰忽然有些恍惚。
  好像很久很久以前,他们就这样拥抱过。
  但是,这只是错觉。
  男人结实有力的臂弯牢牢抱着他,胸膛内心脏跳动,渐渐共振过来。咚咚、咚咚、咚咚……一声又一声,黑暗中是宇宙深处的呓语,又像最神秘的生命之音。他下意识垂下手指,与谢意凛的两边交握。
  然后,谢意凛低声道:“静心。”
  白辰沉下心神。
  谢意凛交叠他的手指,握住了操作手柄。
  两双手同时覆盖。
  “已启动飞行模式。”
  柔和提示音响起,但白辰已经听不见了。他所有感官、全部心神,都忽然到了另一个地方——
  机甲的内部。
  准确的说,他拥有了冥王星的视角。
  他、谢意凛、冥王星,在此刻融为一体。
  同一双眼睛、同一双耳朵、同样的感知。
  刚收拾好东西的节目组正打算同他们告别,就听到旁边人一声惊呼,紧接着,气流唰得蹿过,差点吹跑体重较轻的女生。他们忙不迭往中央看去,只见顶端最上方天窗逐渐打开,庞大的冥王星此时宛如鸿雁,骤然升起——
  “飞起来了!”
  “天啊,白先生是不是还在里面?”
  “摄像?摄像呢!给我拍!快快快我们要破纪录了哇哈哈哈哈!!!”
  于是,方才以为第六期到此结束的观众们,得以大饱眼福,竟看到了冥王星启动时的状态。
  【我服了,虐狗技术哪家强?帝国首都找白辰。】
  【我就说,老师你退出文坛的话,我第一个不答应!】
  【啊啊啊啊太虚幻了,太不真实了。这是节目组做出的后期效果吧?白辰在里面啊,没出来啊……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问这些问题的人,一看就是不了解机甲。】
  【……不是,你了解,你赶紧说呀!】
  【咳咳,那好。我科普一下哈……简单来说,就是殿下精神力足够强,外加大概率白辰和他匹配度也非常高。所以……】
  【我懂了,是精神共感。据说匹配度高的AO,可以在最终标记后达到这个层次。】
  【哎?这么说,殿下和白辰已经……标记了?那,那我是不是彻底没机会了……】
  【呵呵,共感不共感不好说,标记什么的也不好说。但是呢,你肯定是没机会的,死心吧。】
  【呜呜呜……】
  前面那位科普的,噎了半天,没后续了。
  只有导演心理暗爽:哇咔咔咔咔,还有谁!还有谁能近距离拍到这种奇迹!他,当年的梦想可是拍特摄机甲片……呜呜。
  驾驶舱内,白辰已无心顾及旁观者的状态了。
  冥王星的速度很快,非常快。
  ……据说,全力奔跑起来,是超音速的。
  即使现在没有达到最高速度,但还在缓慢提升,并且,高度不断上升的过程中,白辰完全感受不到自己在机甲里,只觉得自己在和谢意凛,就这样纯粹地升空着。
  像在飞翔,又不是单纯的飞翔。
  地面在视野中远去。
  广袤的大地、繁华的都市、熙熙攘攘的尘世,都逐渐缩小、缩小、再缩小。不知不觉,他们到达云层的边缘。
  棉花糖一样的白云近在咫尺,好似一伸手就能触碰。
  白辰兴奋得忘乎所以,下意识要伸手——
  “别动。”
  谢意凛及时制止了他。
  但下一秒,他操控机甲,在云层里穿梭了一个来回。
  白辰:……哇哇哇!爽翻天!!!
  并且,此时的感觉也是极好的。
  由于是谢意凛的精神力在操控、在带动,白辰像是裹挟在大海中的一只小帆船,悠哉悠哉躺在舒适浩瀚的大海中央。
  无尽的海浪舒展着、轻微颠簸像摇篮的晃动,让他也跟着尽情躺平,舒舒服服地享受当下。
  惬意极了。
  机甲忽然改换方向,向前行驶。
  前方首都星有名的山脉。
  海拔足有六千米,绵延面积极广。谢意凛调整角度,在山脚下一处平整地面停下。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

上一篇:饱和浓度

下一篇:还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