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86)

作者:赤霞君 时间:2021-10-03 09:50 标签:ABO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Omega这会儿冲着镜头招手了,“大家早上好呀!我是白辰。”
  画面一转,旁边谢意凛神色淡淡,没有看镜头,而是夹起盘子里的小点心,喂了白辰一口。
  都到嘴边了,白辰自然下意识就吃了。
  谢意凛方才淡淡扫了眼镜头。
  “谢意凛。”
  白辰脸更红了。
  并且他忽然发现,今天早上从起床开始,他脸上的红色,就没消下去过。
  【妈呀,还喂!还喂!大早上就这样!我死啦!我一点也不饿了!】
  【真的喂啊,口水,吸溜,prprprprprpr……】
  【瞧瞧人家呜呜呜呜……再看看自己还没起床的死鬼老公呜呜呜……】
  【故意的,好家伙,这是故意在我们面前喂食的吧!】
  【当然是故意的!可恶可恶可恶可恶……】
  “咳咳咳……”
  白辰赶紧把话题拉回来,“今天这场是直播嘛,那我们现在就是在吃早餐,吃完以后就收拾东西……”
  “节目组说要换拍摄地点了,不过嘉宾们是不知情的。”
  “所以我也不知道会去哪里。”
  恩多星他有好多回忆啊,一时半会儿的,竟然有点留恋。
  弹幕里也有很多相同想法的人。
  【啊,辰辰老婆这么快就离开恩多星了吗?我还打算过几天放假去游玩呢……】
  【看官网啊,恩多星总督说,会把节目组拍摄的地方变成景区。哇,到时候我们也可以去辰辰住过的房间……】
  【完了完了,我不对劲,我脑子里又开始想歪。】
  【我也想歪了,我想去辰辰躺过的床……】
  直播嘛,弹幕是实时的。
  谁都能看到。
  所以谢意凛也看到了。
  他指尖绷住些许,若无其事移开视线。
  十多分钟后,直播结束了。
  白辰立刻窜进卫生间,拧开水龙头,往脸上泼了点凉水。
  他的脸还是很红,并且不知道怎么搞的,一直消不下去。
  明明之前假装的时候,都很自如。结果现在变成真的了,他居然害羞成这样。
  真的……真的太愧对自己的演技了!
  白辰觉得,他不能这样下去了。
  他强行恢复正常,打算洗脸刷牙,Alpha忽然拉开门,也走了进来。
  狭窄的房间里,存在感十分强烈。白辰稍一侧目,谢意凛已站在他身边,十分自然道:“你喜欢这里?”
  “啊……”
  白辰松了口气,他以为……
  以为谢意凛又要亲他呢!
  “喜欢啊。”
  Omega放松许多,随口说道:“这里风景很好,很适合度假玩几天。”
  “好。”
  谢意凛淡淡道:“你喜欢,我让他们留着。”
  留着?
  白辰眨眨眼,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吗?
  俩人一起站在镜子前,洗脸、刷牙,是传说中的情侣同步。弄完了,白辰走出来,开始换今天的衣服。
  谢意凛也在换衣服。
  俩人都换成出门的装束。比起白辰的宽松休闲装,谢意凛仍是有些冷肃的打扮,黑色、深灰色为主。Alpha利落换下睡衣,极具爆发力的流畅肌肉若隐若现,他转过身来,恰好看到T恤放下,一截白皙的腰被遮盖住,挡在漂亮的衣服里。
  ……Alpha垂下的手指交叠,轻轻摩挲了下。
  白辰没注意他——急匆匆穿好衣服后,就忙着收拾东西。
  虽然在这里住的时间不长,但也买了好多东西。还多了两个抱枕。都算是谢意凛送他的。
  他先收拾好衣服、日常用品,最后才开始收拾抱枕。
  首先,是从家里拿出的几个,放进专用收纳袋,安置在箱子的左边;然后是谢意凛送的那两个,放在一起,排排坐在箱子的右边。
  最后,才是他昨晚还抱着睡觉的那个兔子抱枕,最喜欢的,拿在手上,忍不住又亲了下。
  习惯了,每次要装箱的时候,都这样。
  ……皇太子殿下的神色如常,只是灰眸里,又暗了暗。
  白辰在房间里左转转、右转转,拿上这个、拿上那个,不一会儿,行李箱里就塞满了。
  可是,还有些东西没装进去。
  他只好微微拧眉,蹲在箱子前冥思苦想。
  是把这件衣服再叠一下呢?还是把这条厚裤子往里塞一塞?
  而后,他忽然灵机一动,开始解自己的腰带。
  厚裤子嘛,换上不就得了?能腾出好多空间呢。他可真聪明!
  Omega两条又白又修长腿露了出来,柔软长裤堆到脚踝,白嫩脚趾头动了动,踩在上面。因为穿裤子要稍稍弓腰,所以屁股自然往后翘起,弧度极是显眼。
  ……男人目光凝固在一处,顿住了。
  三次之后,谢意凛微微垂眸,在原地定住片刻。
  白辰刚把一只脚套进裤腿里,还没往上提,不知脚下踩到哪里,忽然卡住。他手上一用力,冷不丁脚底打滑,突兀往后——
  谢意凛接住他。
  “……还好还好。”
  白辰些许后怕,看了眼硬邦邦的地板,站稳了,打算继续穿裤子。谢意凛在他身后,忽然抬手,一下子,打横抱起他整个人。
  眼前一花,白辰顺手抱住对方,茫然问道:“……怎么了?”
  为什么突然抱他?
  谢意凛此时眼眸幽暗又深邃,好似蕴藏了万语千言,又像是只有一句话、一种含义。
  他向前几步,走到床边,轻轻放下怀里的人。下一秒,不等白辰爬起来,他弯腰俯身,覆在他的上方。
  Alpha的眼睛里,燃起熟悉的火焰。
  白辰呆住了。
  这种火焰,他是不陌生的。
  身为男性Omega,他也不是什么都不懂。何况,他现在和谢意凛,是可以那啥的关系。
  那啥。
  就那啥。
  白辰脑海里叮咚一声。
  他立刻露出乖觉甜美的笑容,眼睛眨了眨、又眨了眨,连忙提醒道:“老公,韩芸芸他们……唔!”
  后半句话没能说出口,被堵在薄唇中、含糊成一声唇齿间的呓语。
  与此同时,Alpha有力的手,已经巡回领地似得,按在他的大腿内侧。
  向上,再向上。
  光滑细腻的肌肤格外叫人爱不释手,不想分开。谢意凛沉沉的、像海浪又似风声的男低音,拨弄他的心弦,灼热呼吸喷吐在白辰耳畔,激起一阵又一阵的本能反应。
  由内向外,皮肤、血肉、骨骼,一同在颤栗。偏偏,男人还要继续蛊惑他。
  “辰辰。”
  他声线压得极地,海潮中起伏的Omega需要仔细辨认,又很快被浪涌打翻了全部理智。Alpha故意拉长音调,折磨或延长欢愉,令他难以抑制呜咽着迸出哭腔。
  “慢、慢……”
  谢意凛空出的左手,捉住白辰使劲儿伸出的那只手臂,顺着与他十指交握,再缓缓拉回来。
  灰眸从上到下,注视着看着再次眼眶湿润的Omega,从容说道:“我们还有些时间。”
  “足够了。”
  而后,他以指拨弦,弹奏了一首歌。
  特别好听。
  作者有话要说:作者:滴,蹭蹭卡。
  谢意凛:……
  【忍不住了,好想杀作者,怎么办?】
  ————————————————
  感谢在2021-09-14  15:13:45~2021-09-15  16:34:12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小狐狸找到他的小浣熊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卿缱、醉醉20瓶;芒果10瓶;黎瞑9瓶;讳愁8瓶;哎嘿3瓶;喵喵呜呜2瓶;暖暖、博君一笑(肖)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51章
  嘉宾们都收拾得差不多了,在陆陆续续往车上搬行李。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

上一篇:饱和浓度

下一篇:还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