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87)

作者:赤霞君 时间:2021-10-03 09:50 标签:ABO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女编导过来看了眼,发觉就少了两个人。
  最重要的那两位,居然还没出来。
  早上两个多小时,都在收拾东西,按理说时间足够。女编导想了下,还是往后院走,想看看什么情况。
  后院静悄悄的,听不到什么动静。她逐步靠近,站在门口,也没有声音。
  房门是紧闭着的,女编导抬起手,敲了敲门,“殿下?白先生?”
  “你们需要帮忙吗?”
  房间里,安静了好一会儿。
  门口的人有些疑惑,又敲了敲门,“殿下?白先生?”
  良久,屋子里才传来一道极微妙的……像哭、又像笑、又都不怎么像的奇怪声音。
  女编导瞬间紧张起来。
  谢意凛自不必说,白先生若是在拍摄过程中出了事,那可不是他们小小的节目组所能扛得住的。
  她慌忙上前两步,几乎贴到门上。敲门的声音也急促了些,“殿下?”
  房间内终于有了说话的声音。
  应该是谢意凛。
  男人沉声开口道:“没事。”
  女编导:……真的吗?可是这声音听起来也有点怪。
  但是有回应,比没回应要强。
  她松了口气,感觉自己活过来了,连忙解释:“殿下,白先生,出发时间要到了。”
  良久,屋子里谢意凛淡淡道:“我们很快出来。”
  女编导这才彻底安心,回前院去了。
  她一走,窗帘遮掩着的昏暗室内,Omega挣扎着,要从大魔王的魔爪下翻滚出来。
  失败了。
  Alpha轻而易举阻挠他抽身的动作,并且牢牢压制住他的身体,在他耳边低声地哄他。
  ……这种时候,哄也像是诱哄或哄骗。
  猎人摇身一变,变成了大灰狼。
  “我快一些,好不好?”
  “别、别……”
  白辰呜咽了一声,扭头把自己的脸埋进柔软床铺,怎么都不肯抬起来。
  可恶,太可恶了。
  好像这个时候,他还能自己做主似得。
  Omega全身都在颤抖,他竭力忍住喉头即将溢出的破碎语调,脸红得无以复加。这一刻,他简直不敢想象,外面的女编导究竟有没有听到?
  或者听到了多少?
  白辰希望,她什么也没听到。
  谢意凛果然加快了速度。
  Omega们向来都是敏感的、脆弱的,像琴弦上颤颤巍巍稳住的蝴蝶,又像枝头芬芳时、稍一触碰就会簌簌掉落的落英。蝴蝶轻轻颤抖、落英缤纷降落,许久,他眼角红得像滴血,弓着腰卷起被子,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酷刑”总算结束了。
  白辰羞恼把自己团进被子里,掩耳盗铃、自我欺骗——没事了,没事了……只是成年人偶尔做做的正常活动嘛。
  早上嘛,大家都有的!很普通啦!
  ——才不是啊!!!
  呜呜呜,怎么这么快呀?!
  他还以为、还以为……
  白辰霍然跳起来,趁着Alpha转身,迅速溜进了卫生间。
  ……几分钟后,皇太子殿下和白辰走到前院。
  他看起来不那么冷漠,反而有一丝说不出的、猛兽餍足状态时才有的慵懒。
  而旁边的白辰,就有点萎靡不振。
  还腿软。
  很像被一只大老虎,追了三天三夜。
  这边也才刚整理完,他们出来得刚刚好。“大老虎”接过他手上的行李箱,送到了车上,又伸手要牵他。
  白辰:……不要。
  都快出发了,还做那种事,还搞突然袭击……过分,真的很过分。
  他想板着脸对他,可旁边取材镜头刚好移过来,白辰转而眼珠一转,露出甜甜的小酒窝,喊了一声,“老公。”
  谢意凛微微顿住,侧目看过来。
  他眸色深深,盯住白辰。后者当下一个激灵,突然觉得哪里不对。
  可是……必须将回一军!必须把自己底线摆出来!
  就算是第一次谈恋爱,白辰也不能动摇,嗯!
  他抱着Alpha的手臂,抬起头来,眼睛里亮晶晶的,声音也软软的、撒娇似得,“刚才搬箱子,好累啊。”
  旁边嘉宾们:……哇哦。
  韩芸芸偷偷戳了下旁边的辛禹,低声八卦道:“你有没有觉得,辰辰的嘴唇有点肿?”
  辛禹一愣。
  他一边思索自家未婚妻什么时候开始叫白辰为辰辰,一边往那边看了一眼。
  然后老老实实转头回答:“好像是有点。”
  “……我就说!”
  韩芸芸猛地激动拍大腿,眼睛像黑暗中的大灰狼,蹭地发出了诡异的绿色光芒,“他们俩一定是在房间里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再这样那样,那样这样!”
  辛禹:不、不知道,他什么也不知道。
  在众人假装没看到、实则偷偷观察的目光中,谢意凛眸中带着笑意,极为配合回应白辰:“我带你过去?”
  说着,他就弯了弯腰,再一次,极干脆地打横抱起了对方。
  白辰:……等等?他的意思是背着?而不是公主抱?
  众目睽睽,Omega瞬间面红耳赤,很想再从哪里找个缝隙,钻进去,缝死了,以后都别出来了。可是,谢意凛抱着他十分坦然,甚至再走到车上,把他放下之后,低声在他耳边道:“下次我会注意。”
  下次,会,注意。
  白辰这回耳朵也红透了,差点要冒蒸汽。
  怎么能还有下次?
  啊啊啊,为什么他是个Omega?在这种事上,他完全是天生的不擅长,也毫无后天用武之地。
  ……或者说,哪怕他后天能努努力占上风,享受到的,也肯定是谢意凛啊!
  算了算了,他放弃了,他躺平了。
  反正他也有爽到,还很爽。
  这么一想,白辰的心情,忽然就好起来了。
  Omega坐在车里,与谢意凛紧贴着邻座,他有一搭没一搭听着女编导和嘉宾们闲聊,一边稍稍往后靠,以略微缓解刚才腰部的酸软。
  都、都怪谢意凛,干嘛非要那个姿势……
  悄悄地,白辰的脸又红了。
  女编导路上负责照顾嘉宾、活跃气氛,她余光瞥见这边,忽然转过头来,关切问道:“白辰,你没事吧?”
  “……没事!”
  白辰慌忙挺直脊背,板正板正地回答:“我很好呀。”
  那就好。
  女编导心道,宁可自己出事,都不能让白辰出事啊。刚才她还以为,白辰身体不舒服呢,脸那么红,身体也有点无力的样子……
  诶?等等,她是不是干了多余的事?
  电光石火之际,她突然明白,早上白辰那屋里发生了什么。
  女编导:……
  白辰已经低头了,没注意她神情涣散。
  谢意凛就坐在他旁边,此时伸出手,揽住Omega的腰,轻轻地、把人往他的方向带了带。
  白辰略一迟疑,顿了顿,若无其事靠了过去。
  自家免费靠枕,不用白不用。
  他身体软软的、还带着几分甜橙的清香,抱在怀里,又香又甜,好似阳光明媚的秋日里,坐在了一棵甜橙树下。
  随时随地,都能闻到清甜气息,树荫郁郁葱茏,又是一份无限的惬意舒适。
  所以,抱着白辰的时候,是很舒服的。
  谢意凛抬手,动作轻柔,将他额前一缕碎发拂走,而后垂眸俯身,又在他额前印下一个吻。
  刚从呆滞中恢复、不小心恰好看过来一眼的女编导:……要死了!
  别人谈恋爱,为什么这么甜!
  ***
  没过多久,一行人到达恩多星的港口。
  路上白辰是闭着眼睛度过的,好让自己此时的心情不至于太过外泄。但到达港口,他马上睁开眼睛、恢复如常。
  Omega迅速从车里钻出来,站在空地上,伸了个懒腰。
  年轻的身体蓬勃又健康,一点点“磨损”早就过去了。他迈开脚步,上了节目组的舰船。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

上一篇:饱和浓度

下一篇:还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