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13)

作者:赤霞君 时间:2021-10-03 09:50 标签:ABO 娱乐圈 情有独钟 幻想空间 恋爱合约

  他三言两语,就把重要事项讲明白了,并且通俗易懂,很容易理解。
  谢意凛微微颔首。
  宋磊暗自给自己比了个心,旁边总导演又想瞪他,但不是时候,连忙接过话来,“对,大体就是这样。殿下您还有什么吩咐……”
  谢意凛并没有吩咐,而是看向了身侧的白辰。
  后者微微一怔。
  他很快反应过来,余光瞥见总导演巴巴的眼神,笑着说道:“别的综艺我知道,就是不知道咱们这个有什么特别的地方?”
  总导演脸上笑容都诚挚多了。
  还是白老师会办事啊!
  他抓住机会,赶紧简洁利落把节目特色也给说了,同时犹豫了一下,“殿下,您需要的话,我们可以把流程告诉您……”
  “不必。”
  谢意凛眸中漠然,直接否定,“我只是嘉宾。”
  这意思,是他不会搞特殊待遇。
  悄无声息地,在场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在帝国这种有皇帝的国家里,虽说随着社会的进步,皇权有所限制,但因为ABO的独特进化,地位高的Alpha仍然隐约高人一等。
  节目组以往也伺候过大贵族之类的角色,当时那叫一个苦不堪言。
  现在一听皇太子殿下竟这般好说话,顿时都有种难以言喻的感觉。
  而且,白辰看着也很可爱,不像是个喜欢折腾的——他们还真怕他像经纪人宋磊。
  这次先过来拜访,看样子是来对了。总导演真心实意道过谢,后退着道别了。三天后就是第一次录制,他还有一堆事没做,还想回去好好考虑下怎么把节目弄得更好看。
  宋磊把客人们送出去,自己也静悄悄闪人。屋子里重回寂静,沙发上,白辰忍不住扑哧一声,笑了。
  “……导演他们好紧张。”
  Omega半开玩笑说了这么一句,又扭头看谢意凛,“殿下,要不我们先看看往期的综艺,心里打个底?”
  今天也没什么事可做,但家里有客人,白辰也不好意思不招待。
  至于怎么招待……
  他着实不知道谢意凛喜欢什么,也很难想象谢意凛和他看电影打游戏之类。于是思来想去,干脆看往期综艺好了。
  还可以熟悉熟悉节目组的套路,到时候不至于太慌张。
  谢意凛同意了。
  窗帘拉上了,全息模拟的大投屏也打开了。白辰眼前一花,已进入了去年的第一期。紧接着,他就被扑面而来的3D雪花晃了一下。
  ……等等,怎么是雪?
  他定睛一看,原来这个第一期的节目在某个长年积雪的著名胜地采景,皑皑白雪遮蔽了所有视野,漫天雪花簌簌飘落。投影实在逼真,让白辰下意识都觉得冷。
  嗯,比旁边的谢意凛殿下还冷。
  他潜意识作祟,打了个哆嗦。扭头四处找当时的嘉宾们,却见画面跳转,又变成了室内。
  木色小屋温馨又舒适,壁炉内添了柴火,暖意融融,噼啪作响。厚实的绒布沙发处,坐着一对男女嘉宾。
  两个人并肩坐着,盖着同一条厚毛毯。
  ……那状态,就和此时的白辰和谢意凛,一模一样。
  不知为何,看到了这一幕,白辰眼神漂移,偷偷看了眼谢意凛。
  Alpha的关注点,似乎和他不同。
  男人若有所思,浅灰的眸闪烁了下,忽然开口问道:“录制节目的时候……”
  “会安排几间房?”


第11章
  很显然,节目组不会安排两间房。
  白辰后知后觉,想到这件事——莫名的,他脸红了。
  如果一间房的话……
  那、那岂不是可以……真人抱枕!!!
  ……没错,他第一时间想到的,只有这个而已。
  于是,Omega眼睛一下子亮了,非常大度、宽容、很是包容地说道:“没关系的,殿下!”
  “我可以的!”
  谢意凛:……
  男人眉心拧起,皱成了川字,“抱歉,我一开始没想到这件事……”
  “不是的,殿下。”
  白辰连忙打断他,“我真的没关系,我可以的!”
  他看起来别提多乐意了,以至于房间里静默了片刻。直到谢意凛看过来,眉间愈发拧紧。
  白辰:……啊,糟糕,表现得太明显了吗?
  Omega只得暗中掐自己大腿——表情自如转换成淡定,第三次确认道:“没关系的。”
  同时,白辰还笑了下,露出一汪甜美的小酒窝。他歪了歪头,十分认真道:“我相信殿下。”
  ……若不是刚才突如其来迸发出的真实喜悦,谢意凛几乎要以为,现在他的表现才是真的。
  白辰悄然攥紧衣角,几乎有点眼巴巴地看着谢意凛了。后者微微顿了顿,移开视线,“如果有任何不方便,要及时告诉我。”
  毕竟,对方是个Omega。
  白辰笑眯眯的点头,继续看综艺。片刻之后,他忽然想起什么,低声说了一句:“我很快回来。”
  看电视的时候,怎么能不搭配零食呢?
  兔子拖鞋啪哒啪哒跑进厨房里,打开冰箱上层,翻找了一会儿。里面太满,白辰不得不先把几个盒子拿出来,仔细查看,冷不丁的,他瞧见最里面一个半透明的药盒。
  是专门放冰箱的那种,里面也没多少东西——其实只有一样。
  信息素抑制剂。
  白辰:……等等,他差点忘了!
  他怎么能……怎么能把最重要的事情给忘了?
  自己是个Omega,谢意凛是个Alpha……
  谢意凛找他假结婚的原因之一,就是他们的匹配度在范围内。
  ……这是帝国的明文“福利”之一。
  到达一定年龄后仍然未婚的Alpha或Omega,可以得到中央智脑的伴侣匹配推荐。完全匿名、有隐私保护——这种推荐只是大概范围内的匹配,满足80%以上匹配度的,都会在名单内。
  信息素样本在成年时开启智脑完全权限时被记录在案,除了极少数成年后才转化第二性别的人,大家基本上都会在智脑那边留个底。
  因为Alpha和Omega对彼此的渴求,是烙印在骨子里的。很少有人真正能抵抗这种本能。
  也因此,甚至还有些特殊的生理反应。
  ……越多与Alpha接触,Omega就会越快进入结合热。
  其中,匹配度越高,这种影响就会越大、越快、越深。
  也就是说……
  白辰平时都是用注射型抑制剂,五毫升一打,清心寡欲,能管上一个月,谢意凛与他假结婚的前一天,他才打过一针,所以压根没有意识到这个问题。
  他的信息素被压住了,自己都闻不到。
  Omega脸上流露出几分忐忑,但转念一想,应该没事吧?
  综艺撑死拍两个月也就完事,他可以多带几管针剂,反正是自推式,自己就能操作,很简单。
  而且,谢意凛看起来根本就不像会为这种事困扰的人。
  笑死,可能一万个Omega在他面前跳脱衣舞,他表情都不带变化的。
  想通了这一点,白辰顺手把药盒推进最深处,随意选了几样零食。
  兔子拖鞋完成任务,啪哒啪哒又回来了。客厅里如今尽是虚拟投影,白辰费了些功夫才找到沙发,摸索着坐下。
  他调整了个舒服姿势,拿起一包果冻吸就拆开了,又咬着吸管腾出手,拿起另一包,礼貌往旁边递,“店哈,您尝尝这个……”
  谢意凛沉静的灰眸,看了过来。
  ……与此同时,近在咫尺的位置,节目中的女嘉宾,也递给丈夫一块奶油蛋糕。后者接过蛋糕,揽着对方亲了一口。
  白辰:!!!
  不不不,他不是这个意思!
  Omega脸皮薄,瞬间面红耳赤。紧接着,他唰得站起来——
  “我忘了拿饮料我现在就去!”
  他迅速跳起来,头也不回地跑回厨房里。
 

作者部分作品更多

我只喜欢你的抱抱

上一篇:饱和浓度

下一篇:还潮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