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春潮夏至(22)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22-08-15 10:51 标签:甜宠 年下 互宠 换攻

  是洗手台前的大镜子。
  昨晚林壑给他洗澡,洗完后把浴巾铺在洗手台上,将他从浴缸里捞出来,让他坐在浴巾上。
  他被热水泡得浑身骨头都松了,看林壑用另一条干净的浴巾帮他擦拭身体。浴巾粗糙的面料擦过大腿时,林壑忽然笑着抬起头,在他耳畔说了句话。
  他迟缓的眼神停留在林壑手指拨弄的部位上,明明已经被喂饱了,身体又开始表现出渴望的反应,鼻腔里有低低的喘息声漏出来。林壑吻住他的嘴唇,让他靠着冰凉的镜子,在他不受控制地抠着镜面时,再一次将他拉入了深渊。
  挥去脑海中旖旎潮湿的画面,宋清尧动了动手指,想翻身却感觉到了后背的压力。
  林壑侧身抱着他睡,整片胸膛都贴在他背上,大腿也挤进他腿间,脸应该是埋在了颈侧,绵长的呼吸有规律地拂过他的脖子。
  宋清尧不想吵醒林壑,也不想再维持这个姿势。他往床边挪了些,先把腿抽出来,再撑住床沿坐起,没想到预估错误,将被子边缘错看成了床垫边缘,手掌一撑就滑了下去,整个人擦着被子摔在了地上。
  右手心率先着地,一阵钻心的痛闪进脑海,他忍不住闷哼出声,立刻握住右手腕忍耐,想等这阵疼痛熬过去再起来,但他还没躺几秒,眼前就出现了一张脸。
  林壑的脑袋探出床沿,刚看清他就立刻坐起了,下来把他抱回床上。见他左手紧紧捏着右手腕,林壑问道:“摔伤了?是不是很痛?”
  他的右手腕在二十多天前扭伤了一次,好不容易养得差不多了,前几天在酒吧又被杨霆巍拽了一把。当时他只觉得隐隐作痛,这几天都没什么症状便以为没事了,没想到刚才一撑却伤到了同一个位置。
  他松开紧咬的牙关,摇了摇头说:“还好。”
  二次扭伤不容小觑,尽管他说还好,但已经在盘算等等得去医院一趟了。看着他痛到嗓音都变了调,林壑掰开他的左手,说:“让我检查一下骨头。”
  宋清尧想说不用了,又记起林壑也是学医的,便同意林壑检查。林壑轻轻捏着骨骼位置,试了他的反应后松口气:“应该没伤到骨头,先起来穿衣服吧,我陪你去看急诊。”
  林壑说完就下了床,从行李箱里拿出干净的衣裤穿上,取了他的房卡到对面房间替他拿干净衣服。
  宋清尧一丝不挂地坐在被子里,他想接过来自己穿,林壑提醒他手都这样了别逞强,他只好同意了。在套T恤的时候还好,穿内裤时他窘到根本没法睁眼,好在林壑的动作干脆,没让他在尴尬的气氛中僵太久。
  洗漱过后,两人下楼打车,去最近的医院挂急诊。坐上车时天还没完全亮,宋清尧看到林壑转过脸,对着窗户打了个哈欠,便说:“你送我到医院门口就回去继续睡吧,我这问题不大。”
  林壑摇摇头,明明困得眼圈发红,却笑着把手伸过来揉他的头发:“没事,想睡觉什么时候都可以,现在先陪你去。”
  林壑揉了两把他的头发,手臂就自然垂到他肩上搭着了。宋清尧用左手拨了拨被揉乱的刘海,也没拉开肩上的手臂,只转头看着自己这一侧的窗外。
  出来这几天都没见过这么早的青岛街道,可惜窗外暴雨如注,什么都看不清。宋清尧忍着手腕持续的疼痛,尽量将注意力发散出去,好在酒店附近就有家医院,司机还体贴地将车停到了急诊通道的入口处。
  上下车都没用上伞,林壑便把伞放到外套的大口袋里,扶着他的肩膀一起进去了。
  宋清尧自己就是急诊科医生,非常清楚急诊的流程,而且他描述病情简单明了,接诊的医生只和他做了简短对话便安排他去做检查,拿到结果后,医生告诉他确实没伤到骨头,不过韧带在同一个部位二次损伤了,这种情况痊愈起来也需要更长时间。
  这些他都清楚,医生就开了消炎和镇痛的药,给他用了弹力绷带。
  看着这个才脱下不到十天的东西再次回到了手腕上,宋清尧叹了叹气。走出医院时,天空依旧暗沉,雨势比刚才稍小了些,林壑撑开伞,搂紧他的肩膀一起往医院门口走去。
  医院门口有不少小吃店,他们都没心思在这种地方吃饭,便拦了一辆车回酒店,到酒店的餐厅吃早餐。
  由于右手受伤,宋清尧做什么都变得不太方便,不过有林壑在,他也不需要做什么。大到在餐厅付款取餐,小到拉开椅子按电梯按键这些,林壑都能先一步为他考虑到。等回到房间时,林壑又跟进来,看着他放在墙角的行李箱问:“今天一天都下雨,你有没打算改明天再走?”
  宋清尧把矿泉水瓶夹在右手腋下,用左手拧瓶盖,还没拧开就被林壑接过去了。林壑帮他打开盖子,看他喝了两口后答道:“我假期有限,明天中午就该上班了。”
  “你手这样怎么上班?”林壑皱着眉问。
  看了看自己的手腕,宋清尧笑道:“没事,没伤到骨头,我之前扭伤也照样能上班。”
  林壑说:“但是急诊工作量大,又都很缺人。”
  宋清尧点着头:“每家医院的急诊都这样,习惯就好。”
  林壑眉宇间的褶皱比刚才更深了,他似乎还有话想说,宋清尧便安静等着。一会儿后林壑自己松开了眉,抬腕看了看表:“你在房里休息吧,我有点事出去办,下午两点前应该能赶得及回来。”
  宋清尧没听懂他的意思,林壑也不打算多解释,去墙角把宋清尧的行李箱打开,放到地上开始帮他收拾东西。
  宋清尧走过去,按住被林壑打开的衣橱门:“我自己可以收拾。”
  林壑的视线落在他垂在身侧的右手上:“学长,如果你想手早点好不再麻烦别人,现在就乖乖坐着去。”
  宋清尧嘴唇一动,林壑接着说:“当然,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我可以让你自己收拾内裤。”
  林壑说完就往旁边让了一步,真把位置留给他了。宋清尧不是这个意思,但被林壑这么一曲解,他也没法再坚持,只好坐在床沿看着。
  林壑动作麻利,收拾东西以及归纳都很有规律,一看就是有独自的生活经验,不出二十分钟就整理好了。
  把行李箱搁到墙角,林壑去洗了个手,出来时让宋清尧把手机给自己。在拨号键输入一组号码后,林壑放在口袋里的手机响了,他帮宋清尧存了这个号码,输入时还勾了勾嘴角,最后将手机还回来说道:“有事就给我打电话,中午饿了点外卖吃。”
  宋清尧接过手机,还是没太理解林壑的意思。不过林壑也没留下来解释,说完就开门出去了。
  解锁手机,宋清尧打开刚才存的那组号码。
  林壑在他手机上留的备注是“学弟”,而他的通讯录里,除了林壑之外就没有第二个“学弟”了。刚才林壑应该是搜过了发现没有才笑的吧。
  靠回床头,他抬起右手打量着。没想到这趟旅行到最后是以受伤收场,不过比起这几天的幸运,这点伤不算什么了。
  望了眼窗外昏沉的天空,困意如涨潮的海面缓缓升起。他想着反正哪都不能去,干脆倒回枕头里再睡一会儿,没想到这一觉差点睡过头,醒来时都两点十五分了。
  他坐的航班五点半起飞,现在差不多要去机场了。他拿过手机,看到屏幕上有两个未接来电,但没有林壑的。考虑了片刻,他给林壑拨过去。
  电话接通后,他正想说话就听到那头的语音提示:“您好,您所拨打的电话不在服务区内,请稍候再拨。”
  看着屏幕右上方的时间,宋清尧犹豫了。
  林壑知道他几点的班机,也说过两点之前能回来,但是现在都快两点半了也没声音,应该是被什么事耽误了。
  窗外的雨依然在下,不时还能听到雷滚过的闷响。宋清尧打开微信,给林壑留了条语音:“我到时间该走了,打你电话没人接,如果你那边的事没处理完也别着急赶回来,我自己去机场没问题。”
  “嗖”的一声提示音响起,这条语音发送成功。
  宋清尧看着对话框,昨天林壑加了他的微信后,两人一句话也没说过,全都是互相发的合照与单人照。而在他这条语音上面,是他发给林壑的最后一张照片,他们站在白色灯塔那儿,林壑在拍照的瞬间低下头。
 

上一篇:国家队男团出道了!

下一篇:卑微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