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春潮夏至(82)

作者:林光曦 时间:2022-08-15 10:51 标签:甜宠 年下 互宠 换攻

  对于杨旋弈的总结,林壑没有作出解释。毕竟在遇到宋清尧之前,没有人给过他不顾一切想要在一起的冲动,更不会让他像现在这样,拥有一个喜欢的人就像有了一个家的感觉。
  又坐着聊了一会儿,杨旋弈到时间过安检了。林壑把他送到安检通道口,分别时杨旋弈主动向林壑伸出双臂,林壑笑着和他拥抱了下,互相拍了拍对方的后背,要分开时听到杨旋弈靠在他耳边说:“所以你到底是上面的还是下面的?好歹告诉一下兄弟啊!”
  在杨旋弈的屁股后面留下一个鞋印,林壑把学生时代最好的朋友送走了。
  到机场的便利店买了瓶可乐,林壑在角落的休息区靠了一会儿,看着玻璃窗外来来往往的旅客们,想起了去青岛的那一天。
  他和宋清尧在同一个时间抵达酒店大堂,当时宋清尧排在他前面,他还惊讶了好一会儿,觉得怎么会这么巧,怎么就能这么巧?
  没有约好的两个人,从同一个机场抵达另一个机场,再同时出现在一家酒店办理入住。
  即便到了现在,林壑还是形容不来当时那种感觉,就好像被什么东西轻轻地,稳稳地托住了心脏。
  给宋清尧打了个电话,响到断线那人也没接。宋清尧和他的班次一致,没接就说明应该在抢救病人。
  明明三个多小时前才分开,此刻他又想将那人拥入怀中了。
  打开微信,林壑按住语音键说:“学长,我想你了,明天休息我们出去约会吧。”
  (后面有作话)
  。
  --------------------
  林壑和清尧的故事快完结了,纪乾的故事会单独开,整体基调和这本差不多,酸酸甜甜的,大家可以放心追~


第60章 喜不喜欢
  海选的场地在市体育馆的羽毛球馆内,医院包下了一整天时间,宣传办拉着横幅,现场还发了醒目的加油头带。
  从上午八点开始一直到下午六点,各科室挑选出来的员工们按照抽签上场的顺序,陆续比拼出半决赛的名单。
  林壑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后愈发得心应手了,与宋清尧搭配互补,他借着身高优势守前面拦截短球,宋清尧站后方负责全场。二人轻松过关斩将,海选拿到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纪芹也当仁不让,拿下了女子组的冠军,至于男子单打和女子双打组则在中途被刷下去了。
  距离下次比赛还有大半个月,宋清尧以为能喘口气,结果林壑对自己在海选的表现并不满意,这半个月锻炼得比之前更勤快,除了每天花一个小时跟他配合练习之外,还泡在健身房里做针对性的提升锻炼。
  宋清尧没林壑精力那么好,而且他还有繁重的副主任工作任务,好在累的时间也过得特别快,转眼就到了半决赛日期。
  这天风和日丽,层层云朵像画在蔚蓝天幕下的棉花糖。他们驾车去了医院,三十几位参赛的医护人员都穿着这次比赛定制的白T恤和深蓝色运动裤,集合后坐上院门口的大巴,出发前往邮轮中心码头。
  参与半决赛的员工们男女各半,即便来自不同的部门,多少也认得彼此。路上有人听歌有人看片看书,更有人分享零食八卦。宋清尧连着两晚都没睡够,一上车就戴着耳塞眼罩补眠,看他睡着后脑袋抵着窗户不时晃动的样子,林壑将他的头拨到自己肩上靠着。这个举动被隔壁座位的纪芹看到了,林壑把食指伸到嘴唇上按住,做了个安静的动作。
  纪芹迟疑了,总觉得林壑此举有些怪,后来发现他又抬起胳膊将宋清尧抱在怀里来稳住身体的摇晃,总算反应了过来。
  一连在脑海中问了三句不会吧!纪芹好不容易挨到下车,趁着宋清尧去跟其他同事说话的空隙把林壑拉到一边,小声问道:“林医生,你是不是对宋宋……”
  在不确定的情况下,纪芹不好暴露宋清尧的性取向,说话就显得支支吾吾。林壑看她欲言又止的样子,想着她知道宋清尧和杨霆巍的事,便承认道:“他现在是我的人。”
  “啊?!”纪芹目瞪口呆,“什么时候的事啊!”
  林壑笑道:“在青岛的时候就是了。”
  这话让纪芹想起了宋清尧生日那一晚,在酒吧撞见杨霆巍出轨时林壑就在自己身后。所以是从那一晚开始,他们两个就——
  不等纪芹细想下去,林壑拿起运动裤侧边纽扣扣住的棒球帽,往脑袋上一戴,提醒道:“他还不想让别人知道,记得别说出去。”
  进入邮轮中心,众人排队验票过闸,坐上渡轮后,不少人都聚集到船舱两侧的走道上看风景,林壑陪着宋清尧坐在位置上,望着两边的海面道:“学长,你是不是经常上鼓浪屿?”
  宋清尧低头看着手机,闻言便抬起脸来:“不算经常,一年来一两次。”
  “那你来的时候都喜欢逛哪些地方?”
  “鼓浪屿没什么可逛的,”宋清尧回忆着,“就日光岩和沙滩看日出日落很美,还有两个地方的凤凰树开花时也很好看。”
  趁着周围人的注意力都在外面的风景上,林壑靠近他低语:“那今晚你陪我看日落,明早我陪你看日出。”
  宋清尧笑着提醒他:“来不及的,半决赛都安排到晚上七点多了。”
  “到时候看看吧。”林壑无所谓地靠在椅背上,“别人比赛的时候我们没必要一直傻待着。”
  这倒是,宋清尧没有再说什么,继续低头回消息。林壑瞥了眼他的屏幕,看他是在跟病患家属沟通,便起身走到外侧的走廊上吹海风。
  周围的同事们有不少都拿出手机来拍照录制视频,林壑想到了他们在青岛的那趟旅行。也不知道下次跟宋清尧一起单独旅行是什么时候,虽说短时间内不太可能,但也可以规划起来了。
  在奥帆中心的那个傍晚,他曾说过以后有机会带宋清尧玩帆船,而汤碧云送他的那架单桅帆船一直放在俱乐部保养,所以他可以跟宋清尧规划一下回鹿特丹的事,找一个适合出海的季节,他们一同徜徉在漫无边际的海面上。
  美好的思绪被海风逐渐吹散,林壑靠在护栏前凝望着蓝天大海,偶尔回头看一眼,视线总能捕捉到喜欢的人安静地坐在椅子上回消息的身影。耳畔充斥着喧闹的说话声与马达声,他却不觉得聒噪,反而有种难言的舒适与自在感。
  从邮轮中心到鼓浪屿差不多要开20分钟,还剩小半程的时候,林壑感觉到身侧的手指被人碰了碰,转头一看,是宋清尧站在他身边了。
  抓了把被吹乱的刘海,他道:“忙完了?”
  “没有,”宋清尧看着对面的岛屿,“晚点再回。”
  林壑问:“为什么?”
  外面太阳太晒,度过了最初的新鲜感后,大家纷纷回船舱吹空调了。周围人少了许多,宋清尧便没了顾虑,看着前面的岛屿说:“陪你看一会儿风景。”
  林壑放下手,小拇指勾了勾宋清尧放在身侧的小拇指,嘴角止不住地向上扬。
  上岛后,他们一行人前往酒店。在分配住宿时采取自愿原则,林壑理所当然跟宋清尧一起住双人间。
  把行李拿进房间,林壑找遥控开空调,宋清尧则打开了床边的窗户。
  这家酒店在美华沙滩后面,建在植物园中央,整体规划偏向热带度假酒店的风格,窗户对面能看到鼓浪屿最美的一片海滩。
  吹过脸上的海风裹着热气,宋清尧却不觉得闷,注意力全在远方那一线蔚蓝之上,直到身后有人靠近,胸膛贴着他的后背,手心覆上他的手背。
  “好美。”林壑在他耳畔感叹着,他满足地应道:“嗯。”
  “我是说你的背影。”林壑正经不过三秒钟,双手握住他的腰两侧丈量着,“学长,你是怎么做到不运动腰也能这么细的?”
  低头看着那双已经绕到自己身前的手,宋清尧赶在最后一刻抓住林壑的狼爪子,转过脸提醒他:“现在是白天。”
  “我知道,”林壑靠近他唇边,目光停留在他红润的唇瓣上,用气音回答,“不会做。”
 

上一篇:国家队男团出道了!

下一篇:卑微情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