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稚气(13)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19-04-14 20:12 标签:HE 骨科 年上

  他下面什么都没穿,小腿紧绷着,脚腕被齐管竹牢牢握住。男人埋首在他身下吞吐那过于精致秀气甚至带点粉嫩的性器,在白皙透红的屁股上留下指印。
  “够了……不要。”少年的声音带着微微的沙哑,脚趾蜷曲起来。
  齐管竹没有停下,握住性器又是几次深喉,齐莠尖叫着射出来,几滴精液覆在上面缓缓下滑。
  齐管竹吻了吻他已经软下的阴茎,齐莠还没从那阵余温里缓过来,整个人都恹恹的,任由齐管竹把他拉到靠垫上,斜斜躺下。齐管竹用手指时不时拨弄他软趴趴的囊袋,他抬手打了齐管竹手腕一下,蹭过去挨着齐管竹的胸膛闭上眼睛。
  齐管竹却滑下来,和他面贴着面,啄吻他的脸颊、鼻梁……直到感觉眼睑上温热的湿意,齐莠才退后一些睁开眼,“你干嘛舔我?”
  齐管竹近乎玩笑道:“想吃掉你?”他自己都不确定。
  齐莠动了动脖子,他从不把第一颗扣子扣上,有些不舒服,忍不住伸手解开了。
  齐管竹没有阻止他,之前是他把齐莠的扣子一颗不落系上的。他把欲望藏起来,藏进那双深邃无底的眼眸里,“热吗?要不要再解一颗?”
  齐莠没多想,一点停顿都没有,依言解开第二颗扣子,精致的锁骨露出大半。
  自十六岁以后齐莠就不怎么长个子了,即便这样他还是比同龄的大半部分男孩高挑,骨骼伸展开,也是成熟的少年模样。只是放在他哥面前却不那么够看,齐管竹不管是身高还是其他方面都压制了齐莠大半头。齐莠稍微有点在意,尽管亲密接触过不止一回,还是羞于展现自己的身体。与齐管竹相比,他就是个还没发育完全的小崽子,这让他多少有些气馁,丝毫不觉得自己干巴巴的身体有什么看头。而现在他被齐管竹用热切的目光看着,忍不住瑟缩肩头,锁骨凹陷得更加明显。
  齐管竹舔上他的颈窝,感受少年身上的热度。齐莠完全没意识到自己对男人有多大诱惑力,他连脚踝都是精致的,圆润的脚趾可爱的蜷缩着,白皙的脚面绷起淡青色的血管。齐管竹抚摸他的大腿内侧,听他颤巍巍的喘息,揩去他眼角的泪珠,将带着咸湿眼泪的手指抵在唇上。
  如齐管竹所言,他会将齐莠完完整整吞入腹中,不给他人觊觎的余地。
  “柚柚。”男人亲昵地唤齐莠的乳名。
  “嗯?”
  齐管竹用嘴唇摩挲他的耳畔,齐莠还来不及闪躲便听见男人说:“操你。”
  他的身体迅速升温,火焰从心房炸开,齐莠有些无措,无法忽略男人低沉的嗓音,它碾压过每根神经,震颤他的灵魂,强烈的欲望几乎把他融化。
  他将自己的一切献上去。
  第三颗扣子被解开了。就在齐管竹诱导齐莠坐在自己身上,扶着那根粗大狰狞的性器往下坐的时候,他帮齐莠把第三颗扣子解开了。
  齐莠腿间布满黏糊糊的润滑液,齐管竹用手指把他的穴口操得足够柔软,他仍然找不到准确的位置。胸前一片凉意,齐管竹半拨开他的衬衫,露出半边肩膀和胸膛,乳头同样暴露在空气中。齐管竹的手掌划过他的胸膛,他颤栗而后更生气,松开手直接坐在齐管竹腰腹,垂着脑袋:“插不进去。”
  齐管竹似乎是笑了,那种很宠溺又纵容的笑。这让齐莠更加肆意,用屁股来回蹭着底下坚实的肌肉,“总是插偏,进不去。”他稍稍矮下身,大片肌肤从衬衫里裸露出来,依稀可见平坦的小腹和可爱的肚脐。
  “需要我帮忙吗?”齐管竹问,双手扒住齐莠的两瓣屁股来回开合,冒着青筋的狰狞性器蹭过齐莠的股缝。
  “明明是你让我坐……”
  “再解开一颗扣子。”
  两人同时开口。
  齐莠瞪着眼前面露笑意的男人,没几秒败下阵来,解开第四颗扣子,身子一半都露出来。
  齐管竹手指戳着湿润的洞口,“屁股抬起来。”
  齐莠挺腰抬臀,双手撑在齐管竹脑袋两侧,把头低下去。
  齐管竹扶住性器缓慢进入,内壁慢慢被撑开,齐莠呻吟一声,阴茎很快没入他体内,进入得很深。
  “不行,太深了。”齐莠立马出声,他受不了,被粗大狰狞的性器进到那么里面,“拿出来……唔、哥哥。”齐管竹稍稍动了一下,性器摩擦内壁简直要生出火来,齐莠可怜兮兮的示弱。
  “疼?”齐管竹剥开他的衬衫,露出圆润红绯的肩头,薄衫堪堪卡着肘部挂在齐莠身上。
  “好撑,太大了,哥哥。”齐莠忍不住往前凑,看上去一点不像想要齐管竹拿出去,更像口是心非的挽留,性器跟着滑出一点摩擦敏感的内壁。
  齐管竹没忍住含住他的下唇,缓慢挺动起来,齐莠嘴里泄出细碎的呻吟,性器操弄着柔软温热的后穴,软肉不断吮吸那根粗大硬挺的阴茎,分泌出粘液方便更深的操弄。齐管竹往上顶去,每一下都用力,肉体拍打出声,齐莠压不住声音,客厅里满是他带着哭腔的吟哦,声音、发丝连同衬衫衣摆都在颤动。
  齐管竹:“现在呢?”
  齐莠呜咽两声,按着齐管竹的肩膀断断续续讲:“慢一点,我、都说……唔嗯、说不出来话。”
  齐管竹有点想笑,当真笑了,“你这不是说出来了吗?”
  齐莠说:“不算。”
  齐管竹停下动作,打他的屁股,“那我停下来,你想说什么?”
  齐莠两只手一直撑着沙发,现在使不上力,无力扯扯身上的衬衫:“热。”
  衬衫已经完全滑落下来,齐莠的胸膛、小腹完全袒露,袖子卡在胳膊上,轻薄的布料盖住两人交合的部位。
  “想脱了?”
  齐莠点点头。
  齐管竹把性器抽出来,前端卡在洞口发出“啵”地一声轻响。他逗弄齐莠:“行,你脱吧。”
  齐莠从齐管竹身上胯下去,坐在沙发一边低头解扣子。脱下衣服他抬头讲:“好了。”
  齐管竹没有动作。
  齐莠等了一会儿,脚踩在茶几上,弯曲膝盖,窝在那一方小小的空间里自己撸起来。少年鼻尖冒着汗珠,纤长的睫毛盖下一片阴影,细微的哼吟从唇齿间溢出,他斜靠着沙发面向齐管竹,面色潮红,声音不是很大,“好话不说二遍。”
  齐管竹极其缓慢地眨了下眼睛,嘴角的笑意更深,眸里的暗色也更加浓郁。他凑过去,没有阻止齐莠手下的动作,抬起齐莠的下巴,想吻下去被齐莠躲开了。
  “你少试探我。”齐莠松开手,将沾在手掌的前液抹在齐管竹的腹肌上,扬起头模仿他哥稍带慵懒的样子,“我可不顺着你。”模仿失败,更像翘耳朵的小鹿。
  齐管竹控制不住自己上扬的嘴角,一不小心笑出声,揉了揉齐莠的脑袋,“这样啊,那哥哥给你道歉,抱歉刚刚没直接把你按在沙发上干。”
  齐莠说:“晚了。”却把两腿打开露出被操弄得殷红的穴口,两指撑开褶皱。
  “抱歉。”齐管竹扶着齐莠的腰,在松软的穴口稍作停留便挺了进去,他将吻落在齐莠的唇边,开玩笑道,“哥哥知道错了,不要抛下我。”最后几个字隐没在欲海里。
  那之后齐莠陷进沙发里被齐管竹按着操了好久,齐莠说尽了好话,齐管竹都没停下,每一下都撞在敏感点带出湿润的体液。齐莠鬓角全湿,分不清是眼泪还是汗水,目光朦胧氤氲着水汽,最后齐管竹射在里面,拔出性器的那一刻穴口收缩着溢出浊液。
  齐莠趴了一会儿,瞟见茶几上被拆封的安全套不怕死说了句:“买了都没拆。”
  齐管竹赤脚踏在地上,身上什么都没穿,可观的性器耷拉着随转身的动作摇晃几下。他弯身拾起桌上的安全套,边撕开包装边问:“柚柚喜欢草莓味?”
  齐莠不吭声了。
  “那就用一用?”齐管竹掏出一个避孕套,讲话轻松的像询问天气。
  “不要。”齐莠的声音透过沙发垫闷闷响起来,“我腰疼。”
  齐管竹真诚发问:“屁股不疼吗?”
  齐莠:“齐管竹。”
  “嗯?”
  “去死。”
  齐管竹学齐莠说话:“不要。”
  作者有话说:普通兄弟才不会亲亲,我的傻崽崽


第十四章 选择
  冷淡的月色沿着窗帘缝隙偷溜进来,照在齐莠的眼睑,悄然唤醒熟睡中的少年。
  凌晨两点十一分,齐莠身旁空无一人。
  齐莠伸手摸了摸空下来的床铺,凉意漫过指尖,他走出卧室,齐管竹坐在靠近阳台的椅子上,窗外的银白倾泻在男人的脸庞,点缀着发丝透出莹莹光亮。齐管竹手里掐着跟燃了一半的烟,从远处看闪烁着黯淡的橙黄,他举起烟放在唇边吸了一口,明灭的火星,烟雾模糊男人的眼眸,盖上一层浑浊的薄纱。齐管竹微微仰着头,喉结明显展露在齐莠眼前。
  齐莠从未想过一个人抽烟会是这样的姿态,颓然又性感。
  他走路声音很轻,齐管竹却有所感应一般转过头。
  最后一点烟雾消散在月色里,齐管竹夹烟的手指微微弯了弯,抖落下细碎的灰,“怎么起来了?”
  齐莠穿过来的衬衫已经被弄脏了,现在穿着齐管竹的短袖,两个人身量不同,衣服松松垮垮挂在齐莠身上,袖口傻傻支棱起来。齐莠的头发有些乱,脸上甚至还有枕巾边角印出的印子,他将视线落在齐管竹的手上,“醒来发现你不在。”
  齐管竹拿烟的手指蜷了蜷,轻轻“嗯”了一声,“想出来抽根烟,一会儿就回去了。”
  齐莠坐在墙边的沙发上,和齐管竹隔着一张茶几,顺手将身旁的玩具熊拿起来放在膝盖上,捏捏它毛绒柔软的爪子。
  齐管竹突然说:“除夕快乐。”
  齐莠愣了下,意识到今天已经是年三十,望着窗外黑洞洞的夜,他干巴巴回了句:“除夕快乐。”语气倒是一点听不出快乐。
  “你会抽烟吗?”齐管竹很快跳转了话题。
  齐莠点头又摇头,他能喝酒,烟却怎么也抽不惯,无法适应烟气滚入喉部的刺激感。
  “是不是不习惯烟味?”齐管竹说着就要把烟按进烟灰缸里,齐莠出声阻止,“别。”
  齐管竹的手指顿住了,抬起头看齐莠,齐莠也在看他。
  “不觉得很糟糕吗?”齐管竹弯了弯眼睛,“又抽烟又喝酒的老男人。”
  “你对二十四岁有什么误解吗?”齐莠挥舞一下玩偶的熊掌。
  齐管竹摇头靠回沙发,烟在手里燃着却没有再吸,“没事的时候……”他还是起身将烟熄灭丢进烟灰缸里,“一个人的时候我也经常抽很多烟喝很多酒。”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