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现代耽美>

稚气(30)

作者:嗜酒吃茶 时间:2019-04-14 20:12 标签:HE 骨科 年上

  “那为什么不告诉我?”齐莠问,“那为什么一直不肯说?”
  齐莠知道自己不能一直缩在壳子里,如果他不主动踏出来,那么没人能救他。齐管竹也不行。他不能一直是稚气的少年,天真懵懂不谙世事,他要自己直面那些曾经刻意忽略掉的细节,直言以前不敢说的话。
  “齐管竹你有没有想过我为什么追着你不放?”齐莠嘴角抿着,眼睛固执看着齐管竹,“因为不是没有应答,我做的每一分努力你都有回应,所以我才敢不停骚扰你,才敢放下心来把所有情绪都抛给你,因为我知道你会接着,你一直都在。
  “所以我才讨厌你躲开我,我觉得你明明在乎我,那为什么我们要站在对立面每天不断吵架,水火不容。于是我就追着你不放,你去喝酒我就打断你喝酒,你不回宿舍我就蹲在宿舍里等你……”齐莠说到最后又有些哽咽,“可是后来我越来越不确定了,我觉得你说不定就是讨厌我,我想不到怎么让你喜欢我,破罐子破摔去喝酒,喝多了还叫你的名字。那天你赶过来的时候我在干什么?”
  “在哭。”齐管竹抹掉齐莠的眼泪,吻印在隐隐泛红的脸颊上。
  “我那时候想我不追了,我放弃了。”齐莠说,“我放弃你了哥哥。”
  明知道齐莠只是在陈述回忆,齐管竹还是控制不住扣紧拥着齐莠的手臂。
  “你躲开我的时候又在想什么呢,齐管竹?”
  有几秒的寂静,并不是无言,两个人的体温紧紧交融。
  齐莠直面齐管竹,生生看进他眼里,“我记得有一年我特意来问过你是不是讨厌……良辉,我来的时候看到满地的啤酒瓶和旧衣服,你要是真的不在意不会那样的。你知道一旦你同意他们结婚,那你就真的什么都没有了。”他一字一句说道,“可是你还是松口答应了。你让我离你远点,你想永远守着这个秘密,直到哪天我能坦然接受了,那个时候没有你,我还有……生父和妈。”齐莠拽住齐管竹的衣领,双眼通红质问着,“齐管竹你他妈怎么能把事情做得这么绝,一点余地都不给自己留?!”
  齐管竹从没想过这个问题,事情发酵以后他活得随心所欲仅凭本能行动。齐莠是他的最后一道保险,与其说是他在保护齐莠倒不如说是齐莠在拉着他。因为有齐莠在,他才没有做出更过分的事。
  他仍然记得不久前那个夜晚,有人拿着齐莠的手机给他打电话,他以最快的速度赶到目的地看到喝醉酒的弟弟。出租车上齐莠伏在他的肩头哭得稀里哗啦,边哭边骂,什么词都对准他,直到两个人踏进他的住所,齐莠脱干净了坐在床角,忽然就安静下来。
  齐管竹的眼神没有从齐莠身上移开过,少年干净的躯体、发红的眼眶以及水润的嘴唇都激起隐秘的欲望,它们翻涌着扑打而来,他却还要假装镇定说一些冠冕堂皇的话。
  他们迟早要踏出这一步,不是齐莠先,就是他先。
  远离变成完全不可能的事情,他率先打破自己的坚持将弟弟拥入怀中,他们变得密不可分,肉体挨着肉体,灵魂深处发出餍足的呻吟。最终齐管竹还是没有控制住自己体内的恶魔,他将齐莠团团围住,在他的脖颈、手腕,柔嫩的腿侧打上标记,让齐莠的四肢为自己打开——只为自己。
  齐管竹没法想象齐莠和另外一个人,另外一个他假想出来的人在一块。
  他的弟弟,他觊觎已久的宝物属于他。
  齐管竹发现自己真的和齐岩松没什么两样,血缘真是奇妙的东西,他十分厌恶的那部分在狂烈跳动着,为和他有血缘关系的弟弟,为凌乱的床铺上面留下干涸的汗渍和精液,更为躺在床上呼吸平缓安然睡下的齐莠,他的心脏猛烈跳动着。
  早在那时起他就不可能放开齐莠了。是他亲手打破防线踏入禁区,怎么还妄想可以全身而退?
  面对齐莠的质问和怒火,齐管竹没有任何反抗的承受,他的目光渐渐化进一种令人沉醉的温柔,是一不小心就会踏落的陷阱,手臂游走在齐莠赤裸的躯体。
  “我不会再放你走了。”齐管竹动作轻柔地掰开攥着他衣领的手,“不管你说什么,怎么求我,”他摩挲着齐莠的颈侧,冰凉的手指按在喉结,另一只手臂环在齐莠腰上一点点收紧,”就算你恨我,齐莠,我也不会放你走了。”
  他终将沦为恶鬼沉入地狱,但在此之前他要拥有齐莠。他腐烂的灵魂最终还是贴近纯白的少年。
  作者有话说:两个人都踏出必须踏得那一步啦!
  以及………………我又没存稿了,周三不更新,周五再更,让你们缓冲一下,不必谢我,咳
  小剧场3
  【躁动】
  “你有看上的女生吗?”
  体育课下课,朋友突然问齐莠。
  青春期。
  班里有人开始交往。
  他们说到异性,曼妙柔软的躯体,乌黑亮丽的长发,笑声都像银铃,清清脆脆的,走路带过一阵风都散发阵阵幽香。
  齐莠无动于衷。
  朋友不死心:“你就没有时刻想着的人,就……特别亲近的那种?”
  有。
  齐莠想到齐管竹。
  他哥。
  倒不是时刻想着。
  他只是突然就在脑子里确定了人选。
  但这和男生们的幻想截然相反。
  齐管竹不可能是柔软的女孩子。齐管竹比他们班任何一个男生都高,坚实有力的身体,麦色的肌肤,手掌宽厚十指修长,两个人的手相叠在一块,颜色、大小都不相同。
  兄弟俩有时闹着玩,十指交扣,用力夹对方的指骨,齐莠每次都压不过齐管竹,他哥好像不怕疼似的,他又不肯轻易开口求饶,最后都是齐管竹松开手劲,五指回扣包裹他的手掌。皮肉挨着皮肉,滚烫的甚至会渗出汗。
  齐莠想到这儿,猛地低下头,故意忽略朋友投来的好奇目光,下意识否认道:“没有。”
  【胆小鬼】
  齐管竹小时候怕鬼。
  朋友们来家里玩,轮流讲鬼故事,他又好面子,一言不发听着。
  一直是家里来人就躲到自己屋子里的弟弟那天突然出来了,什么话都不说,坐在他旁边拿着故事书看。
  等朋友都走了,七岁大的弟弟冲他勾勾手指头,他刚要凑过去,齐莠说:“你要是害怕,晚上可以叫我起来陪你上厕所。”
  小孩子摆出一副一本正经的模样惹得齐管竹发笑,他矮下身子蹲在弟弟面前扬起头,“好啊。”
  从很早以前开始就是这样。
  他把自己藏在壳子里,弟弟总能想办法剥开那层冷硬虚假的外壳把手探进来。
  他是个胆小鬼。
  不守着他的光源,不赖以存活,他不知道自己还能干什么。
  所以他要护着弟弟。保护弟弟,不让他受一点伤害。
  【可爱】
  上大学,女生班上有个男生叫做齐管竹。
  长相好,脑子活,每天笑脸示人,不是在篮球场就是趴在课桌上睡觉。抽烟喝酒打架,好像什么坏事都做。
  她最初很讨厌他也很害怕他,怕那双冷漠阴霾的眼,即使经过多年,她回想起来,仍然颤栗。
  之后有天她看到齐管竹手里掐着根烟,坐在篮球场的看台上,斜斜靠着阶梯,眼睛随意往下扫。
  那模样是好看的。
  她得承认。
  然后突然听到他们宿舍的那个胖子喊:“齐管竹,你弟来找你了!”
  本来坐姿潇洒的男人迅速起身,烟头踩在脚底下辗灭,蹲下身捡起来三步并两步跳下去,烟头扔进垃圾桶里,嘴里骂骂咧咧:“那小兔崽子……!”
  太远了,看不清,她隐约望到两个人影,齐管竹微微低着头,矮个子的少年说了什么,两个人似乎在呛声。
  疯了。
  她竟然觉得齐管竹匆忙蹲下身捡烟蒂的动作很可爱。
  那种温柔环绕的可爱,笨拙又慌乱。
  疯了。
  【糖】
  齐管竹还挺爱吃甜的,尤其巧克力。
  但是他健身,按理说不可以吃那么多甜的东西,就让齐莠管着他,不多吃。
  齐莠管不住他,每次发现都气鼓鼓,他就抱着弟弟,头蹭着弟弟的颈窝,再三保证下次绝对不偷吃。
  ——下次还是吃。
  齐莠撂挑子不干了:“我不管了,你爱吃不吃。”
  “柚柚。”
  齐莠炸得什么话都敢讲:“叫爸爸都没用!”
  齐管竹一挑眉,勾起笑意,“柚柚,话不能乱说。”
  晚上齐莠就尝到了乱说话的苦果。
  齐管竹当真戒甜,巧克力说不吃就不吃,只是每次嘴巴寂寞都跟弟弟讨要抱抱。
  “补充糖分。”齐管竹说着无赖似的将舌头伸进齐莠的口腔。
  【讲电话】/在一起之后的日常。
  齐管竹在讲电话,齐莠安安生生坐在书桌写论文,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哥蹭过来挨着他。
  齐莠抬起头,“怎么了?”
  齐管竹食指轻轻抵在唇上,比一个“嘘”的口型,手指卷着齐莠的头发。
  齐莠扬着头看一会儿,发现他哥只是闲得无聊骚扰他,又转回头面对电脑。
  身后男人不断说着什么都是工作上的事,他根本静不下心,想说让他去外屋讲,一转头,齐管竹好像等在那里,弯腰把吻递过来,轻盈地翩翩落下,眼底还带着惬意的笑。
  齐莠不想他哥得逞,追过去拽着齐管竹衣领吻下去。那应该不算个吻,不是唇贴在一块,是舌头撞到牙齿,齐莠吃痛缩回去。
  没想到齐管竹把手机歪到一边,凑到前去:“想什么呢?我电话早挂了。”
  齐莠:“……”
  他就从来没斗过齐管竹。
  作者有话说:今天没得更新,发一点攒得段子


第三十二章 和好
  齐莠不记得自己是怎么睡下的,早上醒过来还觉得在做梦,床铺上已经没有人,空荡荡的卧室到处都是齐管竹的气息。
  他从衣柜里随意找了件他哥的衣服套上打开门走出卧室,地上的啤酒罐没了,地面干干净净,客厅开着窗柔顺的风夹带着花香吹拂而来。厨房有流水声,他转过身,齐管竹正半倚着橱柜歪头看他,又是那副挟带慵懒笑意的表情,春风柔和了男人锋利的眉梢,悄然敲动少年心弦。
  齐莠匆匆低下头,搞不懂自己在瞎激动什么劲儿,暗暗唾弃自己。
  “蛋包饭?”厨房里齐管竹问道。
  “随便。”齐莠看着自己的脚尖,动动脚趾,“我一会儿好像有课。”
  “是吗?”齐管竹随口答道,“我记得你周三上午只有一节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