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22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8-26 08:50 标签:爽文 无限流 成长 异能

  “啊?好的夫人!”神游天外的塑料鬼猛地一个激灵,高声应道。
  他、他一个在红夫人手下做垃圾分类的,居然也能上场战斗?他还以为这次完全是来观光的呢。他咬了咬牙,下定决心:待会一定不能丢脸!他要把对手全变成塑料人!
  这轮比赛结束,季淮初她们的包厢被敲响。她起身一看,发现白小姐来到了她们包厢门口。
  “季将军,那两位想要去颠倒城学习的鬼怪接下来需要战斗吗?”白小姐问,“我们要回去了。”
  “嗯?白小姐不进行接下来的比赛了吗?”慕安柒好奇道,毕竟她之前才刚刚感慨过白小姐的华丽战斗。
  “没意思。”参赛也只是应势力的人情罢了。
  “她们不需要战斗。”季淮初想了想说,她对怪谈家与戏剧家招了下手,“跟白小姐去颠倒城学习一下如何更好的完善游戏与世界观。”
  “白小姐,那就麻烦你和黑先生了。”季淮初转头道谢。
  “不用客气。”白小姐点了下头,“我们也十分好奇你们游戏的成品效果。”毕竟游戏刚开始时,就没少找白小姐他们请教过“虚实幻象”,也没少找他们做过顾问。
  在沙发上端坐的怪谈家与戏剧家对视一眼,都从对方眼中看出了浓浓的惊喜:外出学习?这真是……太棒了!
  白小姐真是个大善人!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7-14 20:24:47~2021-07-16 00:11:19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结城友奈是百合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江鱼 2个;42999277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允晓皙 50瓶;洛兔子小九 10瓶;石不歌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87章 极乐之宴(十)
  怪谈家与戏剧家跟随白小姐离开,慕安柒叹了口气,在季淮初怀里休养生息。
  台上的比赛仍在继续,浑水摸鱼的选手越来越少,正儿八经的比斗便也多了起来。
  而在这其中,比较没有观赏价值的战斗便是有一方选手专攻精神的,只要另一方没什么防御措施或不能在短时间内解决战斗,那么这场战斗就会提前结束。
  慕安柒想,观众们这么喜欢她那种“战斗”,显然就是看热闹不嫌事大。单纯把她的战斗当成比赛中间插播的“表演娱乐”了吧。
  接下来两轮匹配到的都是没听说过的两家势力,他们都不怎么厉害。也许是因为上一场季淮初露面的缘故,他们这次根本没有看摇钱树这边是谁上场便直接认输投降,极为干脆。
  第二天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喝营养液时,慕安柒竟怀念起牡丹小姐来,因为她仔细想了想,似乎在对战牡丹小姐那一场她获得了最多的快乐。
  唉,现在这年头,想要体会到纯粹的快乐可真难呀。
  难以获得快乐的摇钱树含泪喝下三大口营养液。
  ……
  “极乐之宴什么时候结束啊?”戳着季将军脖子,慕安柒趴在季淮初身边问。
  “还有一段时间。”毕竟现在的比赛只是热身而已,等到比赛结束才是真正的极乐之宴。现在……只是各家比出实力,顺便给观众们看看罢了。
  “你以前比赛,与红夫人她们战斗过嘛?”
  “当然。”季淮初说,“不过这样的比赛,我们也只是比出一个胜负。”大家都会留亿手底牌。
  到她们这个程度的人,谁都不傻,不会把自己的能力极限与弱点直接暴露出来。至于战斗……也不会下死手。
  不过凡事也有例外。遇到疯批,该下死手还是得下的。
  第三天。
  慕安柒对比赛已经没有那么热情了,她觉得自己根本遇不到能愉快欺负的对手。她与季淮初极为悠闲地在餐厅吃完早饭,才往比赛场地赶去。
  “蓝:锦绣山河vs摇钱树”
  伴随着极为炫酷的特效,主持人的声音都激动起来。
  居然对上了!这么早就对上了吗!按照赛程,现在这轮比赛应该不至于直接王牌对打吧?
  观众席一下子燥了起来,不少人与周围同伴说着什么,眉飞色舞。而慕安柒这边,她也一下来了兴趣。
  然而她刚站起身,就被季淮初摁了下来。
  “红夫人有免控的道具,你去只会吃亏。”季淮初摁住了慕安柒,才看向鹤古霞,“他们应该上万锦。”
  “剑招会有破绽,但我没有破绽。”鹤古霞站起身来,看了一眼夏芸,“好好看,好好学。”说罢,她朝外走去。
  看着出战的居然是鹤古霞,本有些不满的慕安柒瞬间没了小情绪。她看向屏幕,就看到锦绣山河那边果然是万锦从容地走进赛场。
  这,终于有的看了!
  ……
  万锦看着这对战,虽然知道不是,但仍忍不住怀疑是不是红夫人在其中操作了什么。不然为什么昨天夫人才问过,今天就对上了呢?她默默盯住了惬意抽烟的红夫人。
  “嗯?”烟雾缭绕,红夫人极为慵懒地发出一声鼻音,她看着万锦,“还不去?”
  “夫人,我不跳舞。”万锦说,“如果您非要看,我可以私下里给您看。”
  红夫人笑起来,“你啊。要什么东西直接去拿就好。我什么时候克扣过你。”
  “至于摇钱树,季淮初不会派她小女朋友上的。”
  万锦垂下眸子,又抬眸看向红夫人,“那我去了。”话音刚落,她便站起身来,去包厢另一个房间拿取装备,往擂台去了。
  站在擂台上,万锦心情极为平静。在对手还没来之前,她看向包厢的方向,她当然什么都看不到,但在这瞬间,她突然很想知道红夫人是什么表情。
  这不是第一次极乐之宴,但对万锦来说,这是她最警惕的一次比赛。
  她,真的,不愿意,在众目睽睽之下,跳舞,甚至变身,魔法少女。
  当鹤古霞的身影出现在赛场的瞬间,万锦面无表情,心中却松了口气。长剑出鞘,万锦盯着走上擂台的鹤古霞,微微行礼。
  “希望你认真战斗。”鹤古霞说,“不要对不起你手中的剑。”
  “好的,如您所愿,我会全力出战的。”万锦微微一笑,举止得体。
  比赛开始!
  刹那间,慕安柒甚至怀疑自己出现了幻觉。她就看到鹤古霞猛一抬手,本命剑出鞘。而那寒光一闪的下一瞬,她就再也没看到剑身。而那边万锦的表情也凝重起来,她手中长剑在这一瞬也舞成了残影。万锦的动作比鹤古霞要慢上许多,是以慕安柒能看到她持剑防御的轨迹——但也就只是轨迹罢了。
  就连长剑交击之声都慢了一拍才不断响起,就好像有人直接在擂台上奏起了兵器交响乐。
  台下的夏芸表情呆滞且恍惚,她心想这师傅还真是看得起她,好好看好好学?这能看到什么?至于学……夏芸觉得自己在梦里都学不会。
  场上除了长剑一次次敲击的声音就再无其他声音。这两人显然都极为专注。鹤古霞一松懈下来,万锦那边怕是就能抓住破绽,而万锦如果松懈下来——怕是直接被削成“鬼片”。
  “谁会赢?”慕安柒问。短短两三分钟,鹤古霞与万锦怕是已经交手了上万次。鹤古霞凭空借力不断进攻,万锦则是站在擂台上一一拆招防守,每一次出剑都看准了招式的破绽,化解危机。
  只看万锦的话……会觉得这场比赛十分赏心悦目。只看鹤古霞?那你可能要十分专注才能捕捉到她一片衣角。
  “鹤古霞。”季淮初说。
  “也是……但万锦只有看破这一个能力吗?”慕安柒好奇道。如果这场战斗持续下去,万锦一直打不破僵局的话,她就会被鹤古霞拖死。毕竟就算看破是她的能力,她又能在如此频繁的攻击中持续看破多久呢?这可是极耗精神的。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龙与骑士姬gl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