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8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8-26 08:50 标签:爽文 无限流 成长 异能

  季将军在担心什么?慕安柒目光从血色蚕茧上移开,看向季淮初,季将军面色冷静,只是平淡地注视着一切,颇有种成竹在胸的感觉。而这也给了慕安柒极大的安全感。季将军显然是在教她的。究其原因……
  慕安柒反思了一下,她确实更倾向于让受害者们用自己的力量报仇。而在这双方打起来的时候,慕安柒要么就不会插手,就算插手也会偏心帮另一方。
  “将军,我心里有数的。”慕安柒低声道,她是个惜命的人,就算有时候表现得“艺高人胆大”或是“有恃无恐”,原因也只是因为她有一次免费的复活机会没用过而已。
  窸窸窣窣的细碎声音从血茧中传来,这颗巨大的血色蚕茧时不时某处凸起,像是有什么东西在里头不断冲撞这层血茧。整个房间完全被血色浸染,伴随着那声音越来越急促剧烈,血茧终于破开了一个口子,一对尖尖的触角探了出来,黑红相间的,那是一只巨大的扑棱蛾子,还是慕安柒从未见过的种类。
  慕安柒看着它,轻声道:“祝你早登极乐,往生净土。”
  这只超大扑棱蛾子在一瞬间僵住,身上凝聚的怨气还未来得及攻击,翅膀和触角便不受控制地扭动起来。可能……是在跳舞?但慕安柒看不懂扑棱蛾子的舞。慕安柒刚准备开枪,季淮初脚下生出一片黑影,在这片黑色区域内,无数黑影从中窜出,如影随形贴覆上了这只黑红相间的蛾子,一口一口将它整个蚕食,无数黑影往返与黑色区域与扑棱蛾子之间,季淮初只是平静地看着这一切,直到那飞蛾轰然倒地,那些黑影便又缠上了墙壁、房屋上的血丝与破开的血茧……
  季将军的这一能力,像是吞噬,也像驱使。是因为生前是将军,所以逐步掌控了这样的能力吗?慕安柒看着面不改色的季淮初,放下了手中的枪,一直到一切结束,房间里边又恢复之前的模样,尸体不见踪影,只有血迹残留。
  季淮初发出一声餍足般的叹息,鬼影全数融入她脚下黑色区域,旋即那片黑色也随之消散。
  “将军,恶念是什么味道的?”慕安柒忍不住问。
  这问题,季淮初还是头一次听到。她想了想,斟酌着用词道:“冰凉的,没什么特别的味道?”
  慕安柒露出失望的表情。
  “但是会让鬼变强。”季淮初说。
  “好叭。”慕安柒打消了好奇心,她想了想,又问,“贯司呢?吃起来是什么味道的?”
  “没有味道,但口感很硬很脆。”季淮初十分有耐心地解释着,“不过在吃掉贯司时,能体会到一点随机的情绪。”
  毕竟贯司是情绪能量制作而成,每一枚贯司里都蕴含着细微的情绪能量,这一丝能量不至于令服用贯司的人产生特别大的情绪,但就像颗小石子一样,会随机产生一点小小的涟漪。
  “这样啊……”慕小白如今变得越来越人性化,也不知是不是因为那几枚贯司的功劳。慕安柒想,等这次游戏结束去看望她时,她可以多给一些贯司让小白作为零嘴吃了。
  从102出来,慕安柒朝着2楼走去。这老房子的7楼是阳台,那么……这里就有12户人家。十二份恶念的纠缠体。
  没让季将军操劳,慕安柒主动站在201门口,极为有礼貌地敲了敲门。做完这举动,她回头看了看季淮初,见季将军对她点了下头,慕安柒才露出一个笑容来。
  “谁啊!等会儿!”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201内传出的嗓音中气十足。慕安柒她们等了一会儿,就听得一阵急促的脚步声传来,大门被打开了。
  过来开门的是一名女性,还有一名男性站在她身后,看起来像是一对夫妻。
  “你们是?……”
  “噢,是这样的。我们是社区的工作人员,今天来是来做个人口普查登记。这老房子嘛,上面政策下来了,未来会有拆迁的可能。”慕安柒脑袋转得极快,面不改色章口就来,她说着拿出自己的中性笔和那草稿本,“需要登记一下房屋面积、户主、户口情况等等。恰好这个月也该查一下水表了,我就来一块儿做了。不打扰您吧?”
  屋内的夫妻对视一眼,明显放松下来。
  “不打扰不打扰。”女人笑着摆摆手,将慕安柒她们往里迎,“配合工作嘛,你们也辛苦了。”
  “去去去,快给倒两杯茶。”女人说着,又对男人使了个眼色,男人倒退一步,应了声“就去”,便往厨房走了。
  “别见怪,我们做一下小生意,刚在打包快递呢。”
  慕安柒与季淮初来到客厅沙发坐下,自然也看到客厅摆着的十几个快递箱子,箱子大小都差不多,旁边还有一摞黑色的打包袋。
  “你们生意不错嘛。”慕安柒称赞一声,这女人脸色一僵,下一瞬又笑着应“是”,又说“其实也赚不了几个钱”。慕安柒能闻到空气中淡淡的血腥味,她面色不变地将草稿本翻到空白页,继续问:“您现在方便登记信息么?”
  “……方便的。”女人点了下头,“我去找找户口本,您二位稍等一下,喝点热水。涛哥!水还没倒好吗?”
  “来了来了。”男人端着两杯水快步走出,他将水杯递出去,笑道,“您二位先歇着,或者先去看看水表也行。我们这两天突发奇想买了个小型游泳池,结果也没玩出什么名堂,倒是浪费了不少水。”
  “这样啊,我以前也买过那个,确实挺浪费水的,还不如去游泳馆。”慕安柒应和着男人的话,在接过水的同时不留痕迹地看了一眼打包好的快递箱,这地板上略有湿濡,看起来像是刚被擦过,而那快递箱……有一个似乎是刚刚匆忙打包的,此时箱子内部像是有什么东西漏了一样,浸出了点点水渍。
  慕安柒双手捧着杯子并不喝下,她鼻尖微动,空气中还是有那隐隐约约的血腥味。就在这时,卫生间传来一阵冲水声,过了不久,女主人一脸歉意地走出来:“瞧我这记性,硬是不记得东西放哪儿了。要不你们过两天再来?这登记也不急在一时吧?”
  “是啊。”男人应和一声。而后两人便一齐盯住了慕安柒,那神情中的紧张一览无余。
  “这样啊。”慕安柒做出一副苦恼模样,“我这来一趟也不容易,要不你们先找着,我去其他家先登记,最后再过来?”
  这两人明显松了口气。
  慕安柒心中已有主意,她起身往门口走去,季淮初也静静跟在她身后。一直走到门前,那女人与男人一同靠过来送她们,也就在这一瞬间,慕安柒回头看向他们,低声送出两句祝福:“祝二位,财源广进、年年有余。”
  “?”


第70章 第八次游戏(四)
  完全没有意识到发生了什么的两人身体不受控制地行动下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回事,这两个人居然手拉手来了段芭蕾舞。
  不过慕安柒没心思欣赏这个,她快步冲入客厅,拐杖糖放大一棍子打翻快递箱,里头的黑色打包袋滚出来,血水淌了一地。
  “你们难道在打包生鲜肉食吗?”拐杖糖挑起那袋子,这显然是匆匆被塞进去的,封口都没贴好,别这么一挑起,一截人的手臂便滚落出来。
  这些快递的单号也都被贴上,估计她们中有人在快递点工作。很奇怪的是,每一个快递的收件、发货人的号码都是相同的,只是不同快递之间的号码不一样而已。
  一舞完毕的两人在手臂出现的瞬间陡然变化了身形,他们身上的恶念冲天,直接变成了两个两米之高的黑色怪物。这两个怪物几乎黏在了一块儿,嘶吼着朝慕安柒扑去。
  “我没有罪。”
  “我不是故意的。”
  “他不识好歹。”
  “我们早没有关系了。”
  尖细的声音不断往慕安柒的脑子里钻,慕安柒抬起手丨枪打出两枪,子弹穿透怪物身体留下一个洞,那些黑色的恶念缠绕着,洞口一下就被堵住了。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龙与骑士姬gl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