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我在逃生游戏发红包(8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21-08-26 08:50 标签:爽文 无限流 成长 异能

  就在慕安柒将有限的线索联系在一起猜测女孩儿身上发生了什么时,她忽然感觉床体另一个传来异样的动静,那是一种下陷感,就好像这个房间内还有一个人,此刻正一声不发地爬上了床……
  慕安柒强自镇定,不动声色地继续坐着,她的手中则死死捏紧了替身纸人。在视觉消失后,其他的感官不断放大,她能清晰感觉到床上细微的动静,一直到那不明物体越来越近时,她陡然爆发而起,“万寿无疆”祝福词出口的同时,匕首狠狠挥下——
  慕安柒明显感觉到匕首划破了什么,在这同时也听到一声男孩的惨叫和紧随而来的哭喊声。
  “阿宏!”慕安柒这次没有听到脚步声,而是人赤脚踩在地板上奔跑的声音。门被大力推开,然后便是女人的怒音:“晓晓,你在干什么?!”
  看来“她”伤到阿宏了。
  “我、我不知道……我以为,以为房里有鬼……”慕安柒声音颤抖,仿佛吓坏了似的,她手中的匕首和纸人全都收入储物戒中,她能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凑到了自己近前,就在慕安柒准备再来暴起一击将这阿宏和伯母一起解决强行脱离幻境时,她听到了开门声。
  又有人回来了。
  “那你也不能这样抓阿宏啊!”
  “怎么了?”皮鞋踩在地板的声音传来,紧接着是一个成熟的男声。“小孩子打打闹闹很正常,晓晓家……那样了,阿宏又不小心把她推下了楼梯,晓晓讨厌阿宏也是正常的。”
  “阿宏,你是哥哥,可不能再欺负晓晓了。”
  女人似乎将男孩抱了起来,转身出了门。那男人则停留在房间内,慕安柒觉得有人在注视她,她沉默地等待着,就听到一声叹息,“早点休息吧。”
  皮鞋声渐远,房门被关上。门外传出说话时,内容慕安柒听不清楚,期间混杂着男孩的哭泣。后来便是那男人在说什么,而后声音便消失了。
  作者有话要说:  感谢在2021-03-20 21:53:20~2021-03-21 16:47:58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手榴弹的小天使:浮世清欢 4个;结城友奈是百合 2个;月更少女颓太太、一氧化二氢、鱼缸过滤 1个;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浮世清欢、su3 3个;冻气入体 2个;吃糖嗎、江鱼 1个;
  感谢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浮世清欢 36瓶;su3 26瓶;茗九 20瓶;阿这 18瓶;小歪 14瓶;羽 12瓶;墨玖 8瓶;泽苍 5瓶;49262387 3瓶;我不知道叫什么名字好、万年总攻的云凌 2瓶;钟爱桶桶 1瓶;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72章 第八次游戏(六)
  601,死一般寂静。
  慕安柒坐在床上,根本不可能入睡。她看不到那女人、男人、孩子在说话时是什么表情,但是从女人将她扶进房间,那“阿宏”却突然出现在房间内对她“恶作剧”来看,慕安柒觉得这很可怕。
  女人一开始是穿着拖鞋的,然而后来听到男孩儿惨叫时为什么是赤脚的声音?房门确实被关上了,但房间内有没有监控?那男人回来是下班回来吗?如果是,为什么女人一开始要说“大半夜”,如果不是,男人什么工作大半夜才能回到家,家里的小男孩在大半夜还不睡觉?为什么外面现在没有一丁点声音?男人明明才回来。
  处处是疑点,而这些疑点一旦深想……
  慕安柒只觉得浑身难受,她甚至觉得那三个人就在暗处时时刻刻盯着她,故意不发任何声音叫她胡思乱想。那阿宏的“恶作剧”也很有意思,对被自己弄瞎的“受害者”继续恶作剧?
  太恶心了。
  就算不提这个,一个男孩躲在人家小姑娘的房里去捉弄别人——这也很不正常了。
  慕安柒的想法越来越多,这环境太安静了,安静得让她不能控制自己发散的思维,她怀疑女孩儿父母的死可能有疑点,又怀疑女孩爸妈留下了一大笔遗产,还怀疑这伯父伯母一家心怀恶意,更觉得阿宏那小崽子就是故意弄瞎了小女孩,甚至可能一开始并不是想弄瞎她,而是想弄死她!
  睡一觉?她在碎镜大陆的游戏里可能会睡觉或是洗澡,但是黑镜旋涡?而且幻境中?慕安柒想都不敢想。她想着自己目前的技能和道具,沉默在床边坐了一会儿后,她脑袋朝向门口的位置,脑海中依次认准女人、孩子和刚刚回来的那男人,极为诚挚地吐出三个祝福词。
  如果那三个人在门口,能力就会生效,如果他们不在……
  “咚”地一声响,像极了有人一拳砸在墙上的声音。那赤足在地板上用力踢踏的声音也清晰传来,慕安柒在这瞬间也听到几声短暂的惊呼,她极快地锁定了声音来源方向,取出三颗烟雾丨弹毫不心疼得砸了过去!
  她看不见,没关系。让这些东西也看不见就好了!
  呛人的烟雾弥漫开,慕安柒虽然看不到烟雾,但是能闻到这呛人的味道。粗糙工艺的烟雾丨弹从不让她失望,慕安柒取出手丨枪瞄准发出咳嗽声的方位,稳稳扣下扳机。她只能预估着这三人的“身形”及大致方位,所以慕安柒不会吝啬子弹。她一边极速开枪,一边摸出对鬼子弹卡片贴上手丨枪。这就是涅槃乐园出产手丨枪的优势了,不仅没有后坐力,而且上子弹也方便。贴上子弹后,慕安柒快速摸出粗糙工艺手丨雷不断往外扔去,她极为敏锐地听着手丨雷落地的声音,如果产生某种反弹声,那就是她没砸出去,那就得用替身纸人挡一次了。
  但慕安柒投掷天赋不错,她一连扔了6颗手丨雷,一边记着手丨雷爆炸的次数和这三人惨叫声的方位,慕安柒努力不断地调整情绪令自己保持在一个充满感激、诚挚的心态,以此来不间断地发动“祝福诅咒”能力。
  可惜了,她没办法看到这三个家伙到底做了什么动作。只能通过声音猜测方位,补上子弹和手丨雷。再次补上一颗烟雾丨弹混淆视野,慕安柒贴上子弹继续开盲枪。她杵着拐杖站起,朝着门外的方向小心翼翼试探着走去。
  要是,有什么超大型、又不会伤害到自己的道具……
  慕安柒灵光一闪,她咬了下唇,像是下定了某种决心。慕安柒抬手指天,目的选取刚刚发出惨叫声的地点,鼓足勇气大喝一声:“钱来!”
  “钱来!”
  “钱来!”
  三颗超大元宝以此坠落,慕安柒并不知道这元宝到底有多大,但她听到家居被压碎的声音,也听到凄惨的哀嚎。更重要的是……她感受到了地板的震颤。
  “钱来!”
  “钱来!”
  前两个掉落的元宝以此消失,新的元宝狠狠坠落下来。又是两下明显的震颤,慕安柒将这技能全部用完。也就是这时,她眼前的一片漆黑逐渐变得模糊,高糊的金色色块在她眼前逐渐出现,像是逐步适应似的,慕安柒眨了眨眼,视觉恢复。
  这视觉一恢复,腿上的疼痛也就消失了。慕安柒就看到了这巨大的元宝。粗略看去,横宽约莫一米、高六七十厘米左右的元宝坠落,两个元宝压在了那三个人身上,而那第三个元宝则落在两个元宝之上。
  慕安柒长舒一口气,在发现手丨枪子弹又用完时再次贴了一张卡片上去,而后将这三个家伙依次爆头。
  元宝好像……不是普通的元宝,似乎对这种鬼怪有一定的克制能力。不然,也不应该这么容易吧?慕安柒看向这个屋子,才发现女孩的这间卧室小的可怜,而且这卧室的门根本没有锁。那开门关门发出的声音当然可以发出,但如果想让女孩察觉不到的话……也完全可以轻到极点。
  屋子没有被破坏掉,是以慕安柒便找了找线索。她发现这家洗手间的门也完全没有锁,淋浴室的玻璃是完全透明的。而在厨房的柜子里,她找到了一袋铝粉。除此之外,客厅、女孩卧室都装上了监控。
  这户人家,显然是想慢慢杀死女孩的。而从黑镜旋涡来看,他们显然成功了。这杀死还不是一般的杀死,而是让女孩双目失明后生活在惶恐无助、时刻被监控的环境中。而死亡……慕安柒不知道女孩是因铝粉慢性中毒而亡还是被这家人折磨死的。
 

上一篇:莫名其妙

下一篇:龙与骑士姬gl 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