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双生族分属阴阳,阴阳相生相吸,而我命中缺你。
非西幻、草结

血族公爵怎么都想不到,自己真的会喜欢上族中长老所说的那位双生族中纯血属阳的女孩子。
最麻烦的是,那位居然是精灵族圣女?光属性?
血族公爵高傲的自尊心有些受挫,尤其是在圣女小姐姐似乎不太喜欢她的时候。
而且……觊觎圣女小姐姐的情敌也太多了吧?!

内容标签: 奇幻魔幻 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成长
搜索关键字:主角:泱洛;笙竹 ┃ 配角:路人甲乙丙丁 ┃ 其它:异世大陆、科幻玄幻、亡灵天灾、虚拟终端、血族、精灵、



  第1章 晚宴

  夜邑的公爵别院里,将要举行盛大的晚宴。
  为了这场晚宴,公爵府上已经忙碌了五天了,每个人都紧张着神经布置着晚宴,务必要十全十美。
  ——大概谁都不知道,这场晚宴的初衷是为了相亲。
  在刚刚成年的公爵大人又一次控制不住力量在夜间暴走,差点杀掉几个仆从以后,血族的长老们一商量,觉得拥有这样天赋的小公爵不应该因为力量太过强大自身控制不住而蜷缩在小小的夜邑。
  “你都在学院挂名三年多了,都没有去上过一堂课!”来劝说的血族长老已经三百岁了,是血族中最年轻的长老了。那群长老特意将他派来,就是怕和小公爵交流会有代沟。
  “我通过了考试。”公爵大人喝了一口血酒,晃了晃高脚杯,并不在意。
  “你不想看看外面吗?你从来都没有出过门!”
  “我讨厌阳光。”
  最年轻的长老觉得,大概自己和小公爵还是有代沟。他沉默好一会儿,坐在小公爵身边,“听着孩子,你的父母为抵御亡灵纪年而死亡,是血族的英雄。”
  “当然,下次的血月我也会参加。”小公爵终于有了不一样的情绪,她微微仰起头,露出尖牙,“我会是最厉害的血族。”
  “噢当然,孩子,你是最有天赋的、力量最强大的。可是孩子,你控制不了你的力量不是么?你上个星期差点杀掉了你可怜的小仆人——一只犬族少女。”
  小公爵的上的高傲有些凝固,她抿了抿唇,好一会儿反驳道,“是她太弱。”
  “噢,当然。可是弱者就不应该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吗?”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小公爵皱了皱眉,觉得长老并没有理解她的意思。她从来没那么想过。
  “当然当然,你是个好孩子。你拥有力量,你得掌握它们。”长老说,“你还是特殊的双生族,更是稀有的纯血。属性为阴,和血族的暗系结合在一起,你简直就是神的宠儿!噢,也正因为太过优异,所以你的力量容易失控……”
  “您说过很多次了。”小公爵皱了皱眉头,显然不愿意听这说了一百年的话。
  “大陆上有一位双生属阳的小姐。”长老很快进入正题,“如果你们结合,修炼速度会成倍增长,你的缺陷也会完全弥补……不,甚至只要你靠近她,你的能量就不会那么容易躁动。”
  “小姐?”
  “噢……确实是位女士,而且这位女士并不是那么好追求的……”长老说到这里有些叹气,为自家可怜的小公爵感到悲伤。
  “不,长老,我也是女士。”小公爵挺了挺胸,微微抬起下巴,一脸骄傲。
  “双生族并不在意这些,他们是特殊的种族……噢,至今也没有人能知道双生族是如何繁衍后代的,明明不是生殖遗传的血脉……”长老啧啧两声,倒了一杯血酒润润嗓子,“真是神秘。”要不是他们血族的天才是双生族,他们都不会特意去查这个种族的资料。
  “言归正传,开个晚宴吧。我们会拉下老脸去邀请那位女士,请您好好表现,将血族的优雅展示出来。”
  小公爵撇撇嘴有些不乐意,“她到底什么身份?”
  “精灵族的圣女。”
  “啪嗒”小公爵手一抖,杯子碎了一地。
  精灵族的圣女泱洛,在这片大陆上,几乎没有几个人不知道。
  善良、正义,天赋秉异,据说在十岁的时候就契约了光明独角兽。是精灵族最有灵气的通神者。
  最重要的是,她是光精灵。
  小公爵一脚踩在碎片上,用力将碎片碾成粉末。
  她最讨厌光了。
  ……
  小公爵还是举办了晚宴,像现在,她就端着高傲优雅的姿态对每一个敬酒的人点头示意,轻轻碰杯。
  她看着不远处的精灵小姐,精灵小姐确实是十分耀眼的存在,哪怕只是穿着素白的简单衣裙,依旧吸引了许多血族青年前去结交。
  小公爵闷下一口血酒,有些闷闷不乐。
  明明她才是最优秀的血族。
  只不过一小会儿,宴会突然躁动起来,小公爵抬头看去,一个喝醉了酒的血族青年拿着血酒非要灌给精灵小姐。
  精灵小姐一脸为难。
  噢,精灵大概是不喝血的吧?小公爵后知后觉地想到。她不太了解各个种族习性,毕竟她没有上过一天学院课。
  精灵小姐身边的两个精灵似乎不见了,难怪会生出事端。
  小公爵想了想,还是走了过去,毕竟这是她的晚宴。
  “德安,你喝多了。”小公爵一把拉开醉醺醺的血族青年,将他往后一扔,“送他出去清醒清醒。”
  家仆立刻走上前,搀扶着醉醺醺地青年往大门口走。
  “滚、滚开!才没醉……没……醉……”青年狠狠挥开家仆,摇晃着来到小公爵身前,“嘿,笙竹?你有什么了不起……不过是一个……靠着父母牺牲继承爵位的……垃圾……连出门都不敢……嗝。”
  小公爵面色不变,只是盯着青年,她心情出奇的平和。要知道如果在以前,这家伙直呼她姓名,她也许就会一巴掌把他獠牙都打飞。
  小公爵想着,看了一眼精灵小姐。精灵小姐看着她,与她对视还露出一个微笑……暖极了。
  小公爵立马侧过脸,抬脚踹向青年膝盖,在德安吃痛跪下的一瞬间一脚踩在他头上,将他脑袋砸进地板。“把他扔出去。”
  家仆们这次就没有那么温柔了,拖着德安真的是将他扔了出去。
  “刚刚只是一个小插曲,晚宴继续。”笙竹举起酒杯,朗声道。
  血族们欢呼一声,继续畅饮起来。
  “很抱歉,吓到你了。”笙竹微微抬起下巴,有些高傲地说着抱歉,语气里一点儿歉意都没有。
  泱洛摇了摇头,还没有开口,就听见笙竹继续说。
  “我本以为,精灵族的圣女会多么厉害,没想到一个废物血族也打发不走。”笙竹说着,微微露出獠牙,是挑衅的意思。
  是的,她很讨厌光。
  哪怕站在这位光精灵身边,她的力量真的很平和,令她很舒服。
  “那么阁下,在正午烈日下,您也能如此英勇么?”一个声音插进来,一个银色头发的精灵走过来,“圣女,抱歉……刚刚,我们来迟了。”
  “这就是血族的待客之道?”跟着的金色短发少年很是不满的模样,冷哼一声,“泱洛双生属阳,加上光属性,在夜晚最为脆弱。若不是血族长老以诚相邀,谁会参加什么狗屁晚宴!无趣至极!”少年额头前有一颗小小的尖角,显得十分可爱。
  笙竹一瞬间有些僵硬,她没学习过这些知识,关于双生也是长老们根据她的情况告诉她的,她根本没想到泱洛的情况居然……
  “那你们还来干嘛?!”笙竹被少年后面的话气到,什么叫无趣至极?居然如此贬低……
  但话一出口,笙竹就知道,她失礼了。
  烦躁至极,笙竹感觉到獠牙有些不受控制,她急忙拢了斗篷转身离开,几乎几瞬之间,晚宴上便再也看不到她的身影。
  但事实上,一离开精灵小姐周围,狂躁的力量愈发不受控制。笙竹撞破墙壁走进自己房间,在失控之前,被赶过来的血族长老制住灌了一袋子血。
  气息渐渐平稳下来,笙竹喘息着收回獠牙,躺在沙发上,觉得自己衣服已经全部汗湿。
  长老本想斥责她,见她这样到底是不忍心了。
  “你啊!唉!好好的机会……”长老只觉得恨铁不成钢,英雄救美啊那可是!多好的机会啊。这货居然开口就是嘲讽?!还不知道泱洛在夜晚最弱?
  长老想,今晚的事情传出去,大概笙竹会被泱洛的后援团追杀吧……
  “你,明天去道歉!”长老冷下脸,严肃至极。“今晚你太失礼了!道歉以后带着你的行李去学院报道!从一年级开始补课!”
  “长老?!我,道歉?”笙竹一脸的不可置信,“我可是公爵……”
  “那是精灵族圣女!你是不知道精灵族和多少个种族交好吗?你如果不知道,就去学院好好学学!”长老几乎要气死,“若是精灵族认为你蔑视的挑衅态度代表了整个血族,那我们绝对会被全大陆种族厌恶的!”
  毕竟……据可靠消息,许多种族的王都暗恋着精灵女王……其中最高调的就是龙王。
  笙竹被噎了一下,无法反驳。
  学院的话……
  笙竹其实也为自己毫无常识感到失落,作为最优秀的血族居然那么简单的东西都不懂,实在是……
  “我去就是了……”尽管如此,笙竹还是不情不愿地模样,她躺在沙发上,用手臂遮住眼睛,“她们离开了?”
  “当然。”长老翻了个白眼,“明天一早你就去葭萌……不不不,明早你就去阕塞,那儿有个精灵协会,去那道歉,顺便入校。”
  玄灵大陆只有一家学院,阕塞和饶都是学院领土。因为是整个大陆的学院,各个种族为了照顾自家新人,建立了各种协会。精灵族便是精灵协会,血族就是血族协会。                       
作者有话要说:  地图在群里相册呀或者微博里都有,记得自行比对!
别的不看没事,但是地图一定要看!(那是我的得意之作XD)
如果有不懂的设定欢迎在评论指出!
☆*☆*☆*☆*☆*☆*☆*☆*☆
以下,本章节提到过的设定!
葭萌:临洮东南方,陵稽以南,多森林。精灵森林坐落于此。多精灵、矮人等。
夜邑:豕原东南方,血族领地。也有恶魔族居住。
阕塞:葭萌以东,豕原以北,与饶岛相对,虚拟连接中心,通天塔设备地。学院领土。
饶:独立岛屿,位于大陆版图最南方。与阕塞相对。学院领土。
双生族:双生分属阴阳,相互吸引,血脉越纯越稀少。最为特殊的种族,数量极少,但极为强大。阴阳属如果血脉纯度相近,在一块能够加快修炼速度,是最有希望成神的种族。不过数量稀少,渐渐为世人忘却。
阴、阳属单独时,阴属在夜晚实力大增,正午最为虚弱,阳属反之。
血族:一般来说按实力排爵位,特殊情况(如笙竹)例外。普遍来说血族一周一次嗜血欲,血脉越稀薄克制力越差,嗜血欲越大。
畏惧日光,血脉越纯越畏光,但实力越增长对光免疫程度越大。
可化为吸血蝠。
双生属阴,以上众特征尤为突出。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