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7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只要有一丝感应,那么下一次亡灵天灾,这些家伙可就是亡神殿最锋利的刃。
  “居然是这样……”慕音皱了皱眉,葭萌大森林生机勃勃,强大的生命能量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亡灵能量,这也是为什么那些存在在以往的亡灵天灾中不曾被唤醒的原因之一。
  “我记得有一个需要生命之泉结合生命之树感应布下的封印。”慕音顿了顿,这是她传承记忆中的,但她还没试过。并且,和生命之树共鸣,借用生命之树的力量,也有几分难度。
  有了办法便努力实施,慕音不再耽搁,给泱洛发了一通简讯说明情况后,直接赶到生命之树下尝试起来。
  毕竟,一直被动防备亡灵法师们的偷袭,还不如直接给地底的存在们加个封印,让那些亡灵法师们做无用功。
  羽空之中也有着亡神殿分殿,不过十分隐秘而已。赤雪获得传承后响应泱洛号召,加入光明神殿,带领翼人族直接把羽空的亡神殿清理了。
  期间赤雪的妹妹三玖立下不小的功绩,无论是方便携带的生命药水,还是特意为亡灵而研发的净化药剂,大大保障了翼人族对战亡灵法师的安全。三玖直接在翼人族里出了名,再也不是那个“不务正业”没出息的翼人了。
  得到族长嘉奖的三玖更加兴奋,直接在羽空也建了一家药剂场,一头扎进实验室,开始研发新型的、对付亡灵的药剂了。

  第84章 五行

  消化完毕后, 笙竹才找起了传送阵。
  这才惊讶地发现那传送阵附近的石碑上, 赫然写着“乐之者高阶”。
  高阶?!
  那第七层会是什么等阶?巅峰?那第八层呢?空境?
  ……一切都是未知, 而笙竹无论如何都会继续闯下去。
  第七层。
  刚被传送过去, 笙竹脑子嗡鸣一下,在一片空白的瞬间, 幽冥步本能地运起,两三步直接远离了十几米远。而方才的法阵处, 一系列金属飞刃嗖地穿梭而过。
  长剑取出猛地挥击, 在瞬间斩落两道金属飞刃, 没有任何停顿,笙竹猛地前冲, 迎着飞刃发出的地方冲去。
  “咻咻”几声, 金属飞刃成片出现,密密麻麻直接被控制着击来。
  “幽冥印。”太过密集,无论是闪避还是魔法都已来不及, 笙竹直接结印,符文咒印狠狠迎着一片金属击上。
  “铿铿锵锵”
  笙竹猛地跃起, 在半空中闪身扭转, 看见一片金属猛地停滞住, 带着黑色雾气凝聚在一起,依稀化为人形,但在一瞬间雾化开来,分散为一片片金属刃,瞄准半空中笙竹……
  “这是……什么?!”
  这种没有形态的东西怎么击败?!
  火克金不错, 可这种任意化形的东西,怎么击败?用火将它们包裹住炼化?
  而且,法则晶核又在哪里?
  一进来就直面boss,笙竹一边用幽冥步闪躲着攻击,一边观察着这团未知金属物体。
  在又一次闪过金属刃时,金属刃在经过她身边瞬间猛地停滞,回转方向。
  “铿”
  一剑挑飞金属刃,剑尖上的暗元素注入金属刃之中,一缕炎火法则的能量在金属刃里肆虐,将刃片烧得通红。
  然而下一瞬,刃片散为雾气,与其余刃片雾气融为一体。
  雾气分化,化为漫天针雨笼罩而来。
  “幽冥印。”无可奈何,笙竹再度以咒印相抵,幽冥步运起朝远处暂时逃窜。
  黯金魔影……
  雾气再度凝为一个人形,看着笙竹逃窜的方位,似乎咧嘴笑了笑,身形一闪飞速追了过去。
  炎火法则对这家伙的确有影响。附带两道法则之力的诅咒之矛在吟唱结束后飞驰射出,冲散一大片金属黑雾。这令笙竹有些安慰,但这家伙无论怎么攻击,再瞬间消散身形再凝聚成各种模样的能力实在是太BT了。
  分化?
  笙竹皱着眉,隐隐约约似乎有什么被她忘记了……
  “咻”
  九柄飞剑破空而来,笙竹腾身而起,踏着其中一柄借力再度浮身,凝聚暗元素低声吟唱起来。
  “暗影斩!”镰刀出手,一道暗芒破空而出,将八柄飞剑一次击落。
  炎火法则生效,飞剑在瞬间雾化,转而再度凝聚。
  ——“嗖”
  第九把飞剑直接划破笙竹衣襟,贴着她右腰擦过,溅出一块血液。
  分心控制?这第九把居然不是和其余的一起雾化?
  吃了个闷亏,笙竹一边闪身逃离,一边取出布料将腰上伤口狠狠绑好,止血。
  黯金魔影宛如戏弄般地慢悠悠追逐着,时不时突发几个攻击打得笙竹措手不及。
  “这家伙肯定是寂寞太久了……”毕竟近百年可都没什么优秀后辈想成为亲王。
  笙竹渐渐有些不耐起来,眸底金光闪烁不定,突然极速朝一处地方飞奔而去。
  那是第八层传送阵处。
  遥遥便能看见石碑上“乐之者巅峰”的字样。
  “幽冥印。”
  咒印狠狠打上赶来的魔影,魔影不知为何狂暴起来,仰天发出长长的咆哮,夹带金属嗡鸣之声。
  “铮”
  镰刀狠狠划过魔影身体,这次倒打了个结实,发出一阵震颤。
  “死……死……死!——”黯金魔影猛地雾化开来,化为漫天金属细针,直朝笙竹攻来。
  “在哪里……在哪里……”
  “绝对在附近啊,到底在哪!”
  笙竹急得团团转,吟唱暗元素护盾暂时抵御攻击,护盾很快出现裂痕,两秒之内绝对会破碎。
  “——有了。”眼睛一亮,笙竹一个箭步上前,周身暗元素疯狂涌动,化为幽冥之力涌入笙竹手臂……
  “三转,幽冥轰。”
  一次撞击,狠狠撞在石碑附近一处墙壁角落。
  一声极为痛苦的金属呻yin刺得头脑阵痛,笙竹咬牙忍住,全力击下,那墙壁角落一颗金色晶石突然爆发一阵白光,将整个第七层笼罩住!
  所谓金,生于土而克于火也。
  原来笙竹想到晶石的特殊性,绝对不会伴随黯金魔影一同雾化。加上黯金魔影可以随意控制化形、一开始就在传送阵伏击等等举动,且不乐意笙竹来到传送阵附近,结果就很显而易见了。
  一定是它暂时将晶石分化出来,这样一来,以它的特殊性,根本立于不败之地。
  如果笙竹没想到这一层,或者没有赌一把全力攻击晶石,虽然还是可以凭借玄火法则打败黯金魔影,但绝对会花上不少气力。
  白光渐渐散去,笙竹一个踉跄,勉强扶着墙壁弯腰捡起晶石。
  一团金色光明钻入脑海,晶石再度从笙竹手中飞离。
  接下来的挑战关卡倒都是乐之者巅峰,也没出现空境强者。
  第七层是一棵巨树,据说叫作上古冥树,虽附带木元素,但阴气极重。可惜碰上的是笙竹。
  且不说黯金法则的助力,光是笙竹双生属阴的能量便超过这冥树能量不少,这一层可以说是送福利了。笙竹阴气直接把上古冥树能量吞噬了个干净,神清气爽。
  第九层依旧是乐之者巅峰,是一只石魔巨人,能够借用一丝大地之力。皮坚肉硬,长剑在石头上划过也就留下一道白痕而已。
  拥有惊人的防御力,但它的反应力和速度却是极慢,凭借幽冥步笙竹倒是没受到一丝伤害。
  有着第八层领悟的神木法则,占着属性克制的优势,笙竹是一点一点将这石巨人磨死的。
  而当石巨人倒地,笙竹领悟了大地法则后,曾经没入眉心的五道光团突然轮转浮现出来,依着相生相克顺序有规律的旋转着,天地五行之力在一瞬间被牵动。
  金木水火土五行元素在第九层尽数出现,轮转几周没入笙竹身体。
  筋属木,脉属火,肉属土,皮属金,骨属水。
  五行锻体。
  ……
  “好。这小家伙,居然过了九层。”血族之王在王座之上突然睁眼,低笑起来。
  “哼,也不知是怎么,大陆各族传承居然接二连三被继承。那帮家伙的传承一股脑给后辈锻体,塞进无数知识,哪里比得上始祖的遗留。”王有些不屑地摇了摇头,说到这里,倒是有了几分遗憾,“可惜……本王也收服不了十六层以后的那些家伙……也不知十八层是什么,这小家伙能走到哪里呢?”
  “双生族,神明血脉……应该,能走到那一步吧?”
  突然感应到什么似的,“啧,真当本王不存在了?那帮杂碎,要不是制约……”血族之王脸色一沉,咬了咬牙,下一秒已消失在王座之上。
  ……
  “交出双生族,否则你等都将沦为吾神血祭供奉!”呕哑难听的声音宛如垂暮将死的老人,又宛如枯骨一张一合强行发出声音。
  一众黑袍人欺压而上,将血族长老阁直接包围。
  每个黑袍上都有着一个“亡”字,鲜红妖冶,宛若鲜血凝成。
  “真是好大的口气!”大长老率着一众长老直接走出,每位长老露出獠牙血眸,各自警戒着,随时可以出手一战。
  “只待一声令下,亡神殿三万法师顷刻间便可将夜邑夷为平地,就算你们逃得了,那平民就留下作为我们亡神的祭品吧。”为首的黑袍人摇头晃脑一笑,声音渗人得很,他微扬着头,黑袍内露出两道幽幽蓝色鬼火般的眸子,抬手一柄法杖握在手中。
  双方对峙不久,三长老匆匆而来。
  “消息已经发出去了,夜邑各地公侯伯子男爵已经开始组织守护民众安全。那些亲王已经带人开始清剿周边埋伏。”三长老在大长老耳边低声道。
  “好。”大长老眉头一舒,看向那帮黑袍人眼底杀意毕露,“我血族可没有什么双生族人,你们这帮垃圾,老夫还没来得及去覆灭你什么亡神殿,倒是自己上来送死。”
  “明人不说暗话,双生族笙竹,你们血族公爵,交出她,亡神殿绝对不会踏入夜邑半步!”黑袍人依旧悠闲得很,似乎没发现三长老的耳语,也没在意大长老的杀意,嗬嗬一笑,“如果不够……那么,亡灵天灾的亡灵,也绝对不会踏入夜邑半步。”
  “费什么屁话,夜邑只有大公爵笙竹,没有双生族笙竹!”黑袍人抛下好处越诱人,大长老反而越发生气,旁人或许不知,但他可是血族大长老。能够炼化始祖血液意味着什么?意味着笙竹必定能成为血族之王,并且还有可能通过十七层,去血族秘境至今无人踏足的第十八层!
  交出笙竹?放屁!
  笙竹是他看着长大的,始祖血液给出之后,他还有些担心笙竹炼化不了,被退回来,结果笙竹闷声不响就炼化了。这绝对是血族的希望。亡灵法师是什么玩意?把灵魂出卖的垃圾,他们的承诺有个屁的意义。

  第85章 骨龙

  “何必呢, 你们血族可是有不少乐意交出笙竹的年轻人呢。”黑袍人摇了摇头, 扫视一周, “既然谈不拢, 那么……第一份礼物,便是你们血族的堕魂武士们了, 能不能都找出来呢?”
  “什么?!”
  堕魂武士,那些出卖灵魂换取大量力量的武士, 沦为没有灵魂的傀儡。
  “亡神才是真正能够庇佑我们的神明!他会赐予我们无上力量, 无上生命!”仰天高呼, 黑袍首领猛地消失在原地,与怒而出手的大长老战在一块。
  这仿佛是一个信号, 其余长老和其余黑袍人直接开战, 与此同时,夜邑其他地方的杀喊、魔法爆炸之声同时响起。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