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19)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虚拟终端的好处就是,所有武器、装备都是数据幻化而成。
  小公爵眸子猩红,在阴森幽暗的环境下视力没受任何影响。所以在第一只不明物体猛地攻击过来时,她抬手镰刀挥下,那玩意“吱”地惨叫一声,跌落在地变成数据体消散……
  好像是……蝙蝠啊?
  笙竹有些无语,莫非泱洛是故意带自己来这种副本的?她挥手斩落冲过来的十几只蝙蝠,装作不在意地回头看了一眼泱洛。精灵小姐姐周身散发着淡淡的白光,看起来虚幻极了。
  虽然很美……但是,这光就是在不断吸引小蝙蝠们送死嘛!

  第22章 Boss

  笙竹甚至觉得,泱洛是去龙族那儿路过兽族,向狐族学了些不好的东西。
  她低声吟诵着咒语,右手后方一片黑色的空洞出现,下一刹那,笙竹控制着诅咒之矛一个个地发出,将冲过来的蝙蝠全部变成数据消散。
  不知道走了多远,幽暗的密道突然空旷起来,再也看不见蝙蝠的踪影……
  “轰隆隆”
  “轰隆隆”
  笙竹有些紧张地握住镰刀,就听见身后的密道被石门阻断发出一声轰鸣,而这石室墙壁上的蜡烛突然一个接着一个亮了起来,将密室点亮。
  橘红色的火焰映衬着石室地上奇异的纹路,笙竹犹豫地上前一步,就看见地上凹陷处突然亮起,一个阵法就此而成。
  “这是小boss,石巨人。”泱洛低声解释着,笙竹看着泱洛那风轻云淡的模样,不知不觉也放松下来。
  说是石巨人,虽然没有真正的巨人十几二十米那么大那么高,却也有四五米了,占据了半个石室的空间。它缓慢地从阵法内爬出,动作迟缓而机械。
  ——“入侵者,死。”
  它的眼睛突然亮起来,一束红光锁定了笙竹。
  笙竹反应极快,几乎是一瞬间腾空而起,举着镰刀对着石巨人狠狠劈下。一瞬间火星四溅!
  “阵法时间是五分钟,躲避五分钟攻击它就会变成石头。如果想快些离开……”泱洛一边说着,一边挽起弓箭,光元素快速聚集,“那就击碎它。”
  光束宛如迅龙猛地扑向石巨人,白光猛地绽放,伴随着能量爆破之声在石巨人外壳上狠狠留下一道凹痕!
  光元素压缩?压缩之后还能通过弓箭发出来?
  这种形式的攻击令笙竹大开眼界,她将暗元素结合着阴属能量汇聚在右臂,以镰刀为媒介,狠狠一挥。一道黑芒猛地发出,击在石巨人腹部,传来的腐蚀之声令人有些牙酸。
  压缩之后,发出去了怎么控制它爆破?难道不切断联系?那样难道不会被反噬?笙竹想不明白泱洛是如何做到的。
  “切断联系后,也能感受到元素波动。”泱洛淡淡道,她抬手凝结了一团光元素,指尖微动将能量球不断压缩至一个弹珠大小,曲指弹射出去,在接近石巨人的一刹那猛地爆炸!
  笙竹又不是精灵族,对元素怎么可能那么敏感那么亲和……这时候,笙竹就很嫉妒精灵族的得天独厚了。要不是精灵族繁衍困难,天性良善平和,这片大陆没有亡灵天灾精灵族会不会统治全种族还是个问题呢!
  不过,即使魔法上战胜不了泱洛……
  笙竹握紧镰刀,蹬地借力猛地冲上去,镰刀消散化为数据,又很快重新凝聚成一柄长剑。
  快得几乎看不见剑影,只能听见不断响起破空之声!笙竹黑影在石室内快速闪过,泱洛只是静静看着笙竹的表演。
  “啪嗒”
  笙竹后空翻稳稳屈膝落地,长剑抖了抖,缓缓站直身子。
  石巨人发出不甘的咆哮,它身上的石块这时候才一片片缓缓飘落,不过一息之间,它化为石块轰然倒地。
  散落的石块很快被白光包裹住,变成数据缓缓消散在空中。
  笙竹有些骄傲地弹了弹斗篷上并不存在的灰尘,看了一眼泱洛。如果她有尾巴,一定会抑制不住地摇起来。
  “很快。”泱洛是发自内心的赞叹。笙竹的速度真的很快、很快啊。如果小公爵不这么逞强就好了。
  她看着笙竹小心翼翼地喘息,生怕被自己发现的模样,忍不住勾了勾嘴角,按下石室机关,通道再次开启……
  (容我插句话:本文晋江文学城独家发表,其余渠道看到这行字皆为盗文)
  这副本仿佛通向神秘的古堡,一路上气息阴森,偶尔还会听见乌鸦的声音。
  穿过窄长的走廊,在一个个幽幽烛火的指引下推开一座大门,入目却是断崖熔岩?
  笙竹看了一眼泱洛,试探性地将脚边石块踢下去,看见石块连个泡都没冒直接给融化了?!
  高温蒸得笙竹脸色微红,她上前一步,“飞过去?”
  泱洛却是摇了摇头,居然直接朝断崖走去?
  “你干嘛!——”笙竹心猛地一紧,在泱洛抬脚落下之前猛地拽住泱洛右臂,却看见泱洛稳稳当当踩在了空气之中?!
  “幻象。”泱洛声音很轻,她抬手反握住笙竹,拉着她一步步走过去。
  低头是滚烫、冒着泡翻腾的红色岩浆,抬眼是白色法师袍的背影,笙竹眼睛有些飘忽,看着被泱洛握住的右手发起了呆。
  副本居然还有障眼法这种?考验人的勇气和胆量吗?
  突然地,一束雷系能量光束从笙竹头顶“嗖”地穿过去,带着雷电噼里啪啦的声音。
  ……如果她变成小蝙蝠飞过去,飞得有点儿高,那大概会有点爽?
  走过漫长的透明岩浆桥,眼前景象猛地一阵变换,笙竹回头看去,只见一座石桥从那边一直延伸过来——显然是她们刚刚走过的。
  而她们眼前,一座巨大的古堡猛地出现。
  这阴森黑暗的风格,不由得让笙竹联想起了某个血族亲王的城堡,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boss是?……”笙竹按着门的手一顿,犹豫着问。
  泱洛上前一步按着笙竹的手推开门,语气温和,“进去就知了。”
  ——“无礼的闯入者!即使你们战胜了那个没有智商的石头,也不一定能战胜我等!奉劝你们速速离去,否则——斩之。”
  属于男性低沉的声音突兀的响起,而最后的两个字,是一字一顿地说出来的,带着浓浓的警告之意。
  笙竹愣了一下,看来这就是boss关了,毕竟不是每个小怪都有话语权的。
  “战栗吧!闯入者!”一个身影猛的从空中落下,落地时笙竹甚至感受到了地面的震动!
  淡蓝色的结界慢慢升起,将古堡笼罩其中……
  一阵数据波动。
  笙竹挥了下手中镰刀,一边低声吟唱着什么,几个闪身冲了上去。
  中央是个有着硕壮肌肉的青年男子,他浑身被铠甲所覆盖,头顶一对弯角,身后属于恶魔族标志性的爱心型尾巴轻轻一晃,整个人猛地消失在原地,一柄三叉戟与镰刀狠狠撞击,发出一声脆响!
  “暗之束缚。”笙竹轻喝一声,只见那恶魔族Boss脚下开始变得漆黑,无形中似乎有一双双手抓扯着他,使得他的速度下降。
  “该死,被削弱了。”Boss低骂一声,周身肌肉暴起,雷电在他身上流转,三叉戟猛地亮起紫光!
  他大喝一声,手中三叉戟重重地与笙竹镰刀相碰!
  一阵刺耳的金属声响起,笙竹受不住被巨力打得后滑,尽管她察觉到不对后卸去大半力道,地上却还是出现了一道浅痕!
  按常理,该是完全被束缚得动弹不得才是啊?
  笙竹没起来多想,就看见Boss又朝她跑来——
  “砰”地一声,光球狠狠砸在那三叉戟上,紧接着是漫天光箭如雨一般落下……
  “暗蚀·附着·爆裂!”四面八方出现一条条的黑色丝线紧紧缠住了Boss的身体,在他的铠甲上发出滋滋腐蚀之声。随后那些丝线愈来愈膨胀,只听得一声“嘭”!恶魔被黑暗所吞噬……
  “该死的蝼蚁!弟弟速来助我!”恶魔似乎被打得愤怒起来,他猛的一挥三叉戟,竟是将笙竹打得倒退好多步才堪堪止住势头!
  另一名长得和他一模一样的恶魔族男子跃进场地,他左手里捏着一个透明的小球,右手却是拿着一个类似于棍子的东西?!
  “分开他们。”泱洛凝聚着魔法球对笙竹喊道,“你拉哪个?”
  “大的。”笙竹应了一声,镰刀化为数据碎片,很快又凝结成一柄长剑。她一个闪身接近大Boss,也就是第一个出场的那个,暗元素注入长剑,蓄力地快速在大boss铠甲上画了个十字。这显然激怒了他,三叉戟狠狠挥去,追着笙竹不断攻击。
  光屏障将小boss围了个结实,泱洛一个魔法接着一个魔法,逼着小boss不得不退到角落,用棍子狼狈地抵挡着各种光魔法攻击。
  他手中透明的小球很快变为了极浅的蓝色。
  “暗影——”一连串黑影似豹蹿向大Boss,在触碰到他身体的一刹那狠狠撕咬,随即爆炸!
  “该死的——闯入者!”大boss转身挥击再次被笙竹挡住。“啊啊啊啊——”
  他突然疯狂地攻击起了笙竹,笙竹一时间竟被死死压制!
  突然地,跃至半空的大boss来了一个蓄力?!一道下斩裹挟着雷光狠狠劈过来,躲闪不及的笙竹堪堪将长剑横至身前抵挡。
  铿地一声,笙竹被强力硬生生地入地一寸!痛感夹杂着被雷电麻痹的感觉令她闷哼一声,却没有任何停顿地倒地一个测滚,躲避开大boss接踵而至的连击。
  只见笙竹一个鲤鱼打挺站稳身子,表情漠然地啐了一口血到地上,擦了擦嘴角又迎身上去。
  “颤抖吧!绝望吧!”大boss突然就收了对笙竹的攻势,猛的跳起,随即落到场地中央!他的长剑发出血红的光芒,夹杂着紫色雷电流转着!愈来愈亮!
  “过来!”泱洛呼喝一声,光球猛地爆炸,炸得小boss一个仰倒。                       
作者有话要说:  你们可以猜猜boss灵感来源于哪部游戏的哪个副本……
啊,我已经有两三年没玩过了好像……记不太清了……
关于文中插的话,因为我、我的符行末世、被盗文了啦qwq,这篇未雨绸缪一下!(哇地一声哭出来)

  第23章 情敌

  笙竹猛地蹿了过来,就看见小boss手里捏着的透明珠子如今已完全变为深蓝!紧接着,只见他双手捧着那枚珠子,闭上了双眼,一副虔诚的模样。
  那蓝色珠子发出一阵柔和的光芒,一个蓝色的圆形守护罩便将他周围方圆五米罩了起来。
  “这……”笙竹万万没想到还有这种操作?!
  她们在守护罩中,透过蓝色的罩子观察着外面大boss的动作。
  那红色光芒凝聚了许久,才突然大盛,只见大boss极为快速的接连挥舞他的巨剑,红光凝成血色刀锋,一击一击尽数砍在守护罩上。
  随着最后一下的红芒击中守护罩,守护罩发出“咯噔”一声,然后化为蓝色光芒消散。
  “再来!!”大boss大喝一声,持着三叉戟猛地闪身过来,速度之快令笙竹眼前一恍!
  “圣光守护。”泱洛抬手绘出简单的阵法,一个守护光罩出现在她们身前,将大boss拦截下来。
  “咔,咔擦”薄薄的一层光膜,却意外得坚硬?
  “喝啊!!”大boss似乎对妨碍自己的这些屏障极为生气,那巨剑隐隐带上了些许红色,他猛地收回力气,又再度将长剑举起重重劈下!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