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65)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但那次回来离开孤儿院后,娜塔维似乎就从羽空消失了一般,没有任何的消息了。                       
作者有话要说:  查到的自然是真真假假混着的
至于哪些真哪些假,你们猜呀
白色丨情人节快乐!!!

  第74章 【番外】泱洛

  泱, 滃也。云起水盛, 气魄宏大。
  生命之树孕育而出, 神明的宠儿。
  泱洛。
  ……
  成年那夜, 我依礼在生命之树下祷告,这是每一代圣女成年都需要做的。
  在那天夜里, 神光降世,伊迪斯大人神像隐于生命之树上, 分出神识与我交流。
  ——她说, 我很厉害。
  她说, 我会比思诺大人还要厉害。
  她说,我一定可以成神。
  ……哈, 神明?怎么可能。
  族中事务, 族外外交。
  精灵女王虽然命我好好学习,但这些事在学习之余也能解决。能帮她减轻一些负担,便减轻些吧。
  因为我的关系, 慕音与女王的关系不是很好,总是出言气女王。
  精灵女王呀, 真的像个孩子一样。
  我一直是这样想的。
  我想, 我会凭借自己的努力, 接手精灵族。神明说我能够比思诺大人更加厉害,那么我一定要更加对精灵族尽心尽力。
  日复一日枯燥的忙碌,时间被不断压缩,身边跟着的只有纪廉与光。
  我想,我的生活似乎还是太无聊了。
  龙鸢是未来龙王, 大大咧咧的,很好相与,也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
  当然,如果她没有喜欢我,我们大概依旧是很好的朋友。
  哪怕被拒绝后,她也没有任何改变,借着龙族事情靠近我。她的占有欲令她威胁每一个想靠近我的人。
  ——倒也省去麻烦。
  也许有的是因为利益,因为身份,因为别的什么所以靠近我,想与我联姻。但也有将一片赤诚之心捧至她眼前,只期许她瞧上一眼。
  后者拒绝起来,可是叫人难受得多。但非得拒绝地绝情极了,叫那些人彻底绝了这门心思,才不会耽搁在她身上,浪费时间。
  一年段的时候,还有不少人议论泱洛是个圣母Biao,装模作样。直到所有成绩近乎满分,学年第一,并且在期末考核上学年第一,直接以实力征服一众人。
  泱洛是个奇才,是精灵族圣女,是神明之子,是大陆女神……
  这样的说法,不知怎么突然就流行起来。
  ……
  如果龙鸢是第一个别族友人,那么韶青就是第二个。
  坦坦荡荡,毫不做作的鲨人族。
  初见韶青,鲨人小姐也是刚刚入学不久,在饶岛边翘首盼着从阕塞来的学员们。
  泱洛走得慢,因着龙鸢在身旁也没人靠近,很是醒目。
  鲨人小姐看呆了,泱洛走到身边还一直盯着,泱洛侧了侧头,对上韶青的眸子,就看见鲨人小姐鼻间两猩红流了下来。
  ——龙鸢当即与韶青打了一架。还是被导师劝开的。
  龙鸢被罚了禁闭,龙族小姐没能和泱洛一个宿舍,但韶青很幸运的与泱洛一个宿舍。加上纪廉和光……
  这就是与韶青友谊的开始。
  而笙竹……
  泱洛眯了眯眼,记不太清了呀。
  当年宴会邀请函,是血族长老发给精灵女王的。
  泱洛记得那天她忙完事务,第二天还要去一趟夜邑,与恶魔族有场会议要开,是关于精灵族清冽酒的。
  结果精灵女王直接将信件给了她。
  匆匆一瞥,主要内容便是以下:
  『不瞒您说,我血族有一位双生属阴且为纯阴的公爵,刚成年不久,因血脉问题控制不住能量容易失控。打听到贵族圣女殿下为双生属阳且为纯阳,故有联姻之意……』
  联姻……么?
  双生属阴的公爵?
  抬头望向精灵女王,女王浅淡一笑,温柔极了。“泱洛,你可以去看看,不用考虑联姻问题,也不用顾忌与血族的关系。”
  微微颔首,将信件收好。
  总归是要去夜邑,顺便去一趟也是无妨。
  ——当时,是这么想的。
  ……
  所谓的联姻对象,血族公爵似乎并不喜欢这个宴会。
  抗拒着宴会,也抗拒着我。这倒是有几分意思。
  她踩在红毯上应对一众敬酒的血族,从容而优雅地浅啜着杯中血酒,偶尔微微点头示意,嘴角总是挂着得体的微笑——
  如果,她眼底的烦躁和不耐能够稍稍隐藏一下,就更好了。
  也许是赌气,她根本没往我这边走,甚至不看一眼。只是时不时用眼角余光状似不经意地瞥着,又赶紧移开。
  真是可爱的血族公爵啊。
  倘若我有个妹妹,大概也会像她一样骄傲得可爱。
  醉酒的血族青年愈要敬我血酒,我推拒着,纪廉与光方才去了洗手间,现在还未回来。
  ——双生纯阳夜间战斗力低下是真的,加上我是光精灵,这夜晚实在是对我不利。
  不过即使是正午,我也不可能在宴会上因为他人的不敬而直接动手。
  一阵骚动。
  那位小公爵快步赶过来,几乎是一靠近,我体内的纯阳能量便欢快地跃动起来。
  ——很舒适的感觉。
  “德安,你喝多了。”小公爵一把拉开醉醺醺的血族青年,将他往后一扔,“送他出去清醒清醒。”
  ——真是一点情面都没有。
  “滚、滚开!才没醉……没……醉……”那青年狠狠挥开家仆,摇晃着来到小公爵身前,“嘿,笙竹?你有什么了不起……不过是一个……靠着父母牺牲继承爵位的……垃圾……连出门都不敢……嗝。”
  不由得盯着小公爵,小公爵面色不变,只是盯着那血族,却突然朝她望过来,本能地,嘴角勾起一抹笑。
  那小公爵却是唰地侧过脸,抬脚踹向血族膝盖,在那血族吃痛跪下的一瞬间一脚踩在他头上,将他脑袋砸进地板。“把他扔出去。”
  真是,果断呀。
  不用考虑种族交好,不用考虑那人长辈会不会恼怒,不用考虑一切……
  想这么做,就这样做了。
  “刚刚只是一个小插曲,晚宴继续。”
  那小公爵这样说完后,却看向了她。
  “很抱歉,吓到你了。”小公爵微微抬起下巴,有些高傲地说着抱歉,语气里一点儿歉意都没有。
  ——真是,一点表面功夫都没有。
  不由得摇了摇头,还没有开口,就听见小公爵继续说。
  “我本以为,精灵族的圣女会多么厉害,没想到一个废物血族也打发不走。”
  小公爵微微露出獠牙,是挑衅的意思。
  泱洛忍不住勾了勾嘴角,这个小公爵,实在是太可爱了。
  挑衅?
  “那么阁下,在正午烈日下,您也能如此英勇么?”纪廉和光回来了,这场宴会也差不多该离开了。“圣女,抱歉……刚刚,我们来迟了。”
  小公爵毫无常识,在被光说教一通后僵硬无措,却嘴硬地质问“你们还来干嘛”,出口就觉得不对,逃也似的离开……
  落荒而逃?
  ——这场联姻似乎,也没有想象中那么无趣。
  ……
  接到血族长老赔罪的来信并不意外,意外地是血族长老说笙竹特意来阕塞向她赔礼道歉,并且入学阕塞。希望自己能够照顾她一点,压制一下她体内的能量。
  压制能量……阴属?
  那么,一个寝室就够了。
  只要时不时见笙竹一面,笙竹便不会那么容易失控暴走了。
  还有三年毕业,到时候……笙竹应该也已经成长为不需要阳属接触,就能够掌控力量的人了。如果没有,那笙竹太过无能,也没必要继续帮她。
  所以,在精灵协会门口,看见捧着烈阳花,甚至于有些恼羞成怒的血族公爵时,不惊讶是假的。
  还没开口,光便炸毛了。
  “你是蠢货吗?!有人会送烈阳花当做赔礼?!”
  一瞬间,血族公爵那手足无措的震惊和害羞无处遁藏。
  不禁在心底叹了口气,拿过被光强行抢走想要扔掉的花,为笙竹解了围。
  血族的小尖牙有些可爱。
  笙竹比我矮上少许,如今委委屈屈的低着头道歉,倒是有几分可怜。小公爵似乎很不服气的样子,握紧了拳头。
  我便开玩笑似的提议带她逛逛校园,本以为小公爵会愤恨地拒绝,她却一口答应了。
  ——别扭,可爱。
  一直到分别,小公爵才恍然已经过了这么久,生出几分不好意思来,将我送出学院。
  不知道,在知道我是她室友后,她该会是如何表情。
  ……
  表情,很有趣。
  未曾想,开门后看见的却是床上叼着血袋裹着松散浴衣的小公爵,一双修长的腿随意晃着,一直裸露到大腿根。
  果然是成年的血族呀。
  哪怕见识少,但该发育的还是发育了的。
  被迎面砸了血袋,我也并未生出任何恼怒,带着笑安抚着炸毛的小公爵,看着她最后郁郁寡欢的趴在床上……
  真是可爱呀。
  ……
  邀请小公爵参加莫多火堆日,纪廉一脸震惊地望着我,甚至怀疑小公爵会什么妖术,迷惑了我?
  也是,我是多久未与旁人这般亲近了?况且笙竹还有可能与我联姻……
  但是,与双生同族在一块,真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呀。                       
作者有话要说:  忘记申榜了,没有任务。
这周更新随缘。
你们要的泱洛番外,请笑纳。

  第75章 【番外】泱洛.

  虚拟终端实战课与笙竹分配到一块儿实在是出乎意料。但看着笙竹那震惊的小模样也着实有趣。
  本来……也未曾想下重手。甚至没认真起来。
  ——瞬间化为蝙蝠, 又在顷刻之间化为人形。
  不过呼吸之间, 便被她禁锢住……
  若是这般输了, 也是无妨。终归是太过大意轻敌, 但笙竹居然将獠牙刺入她脖颈……
  刺痛之后便是酥麻,带着一股被麻醉的感觉, 本能地召唤光元素来了个爆炸,谁知笙竹非但不退, 反而愈发得寸进尺。
  前胸被小公爵猛地按住, 瞬间, 脸色便冷了下来。
  笙竹固然可爱,但这等轻浮行为——
  回过神来, 光剑已然穿透笙竹心脏。
  眼前的小公爵满脸震惊, 化为数据直接消散。
  一直到『笙竹,败』
  三个字回荡良久,我才缓缓退出虚拟终端。
  看着小公爵失魂落魄的模样, 沉思许久。
  还是决定与她谈谈……
  毕竟,笙竹可是信誓旦旦与血族长老争执, 万分抵触联姻啊……
  任性、随性、别扭。
  在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之后, 别扭地诉说着对我的赞美, 说着绝对会超过我,说着想与我交个朋友。
  朋友?何为朋友?
  龙鸢?
  纪廉?
  慕音?
  不知道。
  “还生气吗?”我问。
  “……没有。”小公爵咬了下唇,唇瓣粉嫩得紧,“才没有生气过。”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