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3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但,这题一看就是要错啊!
  第一关的二十题答下来毫无阻碍。
  笙竹深呼吸几次,全神贯注起来。
  第二关,考核的依旧是敏捷,也就是笙竹最擅长的——速度。
  一边躲避各种魔法,一边化为吸血蝠以最快的速度冲到终点!
  笙竹这次拼尽全力,假期的训练成果也凸显出来!她几乎化为一道黑影,“蹭”地一下就抵达终点!
  『总分100』
  满分!!!居然是满分!
  笙竹抑制住狂喜的心境,深呼吸平静下来,她还要继续后面的考核。
  第三关考核的是精神力控制。
  笙竹去年在这里吃了亏,受了教训便牢牢记住,今年势必要逆袭回来!
  一共十次机会。
  笙竹屏息凝神,指尖腾起一团暗系能量球,精神力集中在靶子红心处,猛地扔出。
  “砰”
  可惜,砸偏了一点点。
  『九分!』
  笙竹不为所动,指尖能量继续凝结。
  『十分!』
  『九分!』
  『八分!』
  『十分!』
  『八分!』
  『九分!』
  『十分!』
  『九分!』
  『八分!』
  『总分:90』
  九十!
  今年很有希望直冲高阶啊!
  第四关依旧是考核攻击力,还是系统虚拟生成一个草人,考核者全力攻击一分钟。根据造成的总伤害评分。
  『总分:95』
  而第五关,是考闪避。规则和去年一样,躲避攻击,并且在攻击必中的情况下,要最大化地减少自己所受伤害。考核不许用原形。时限:2分钟。
  熟悉的三个草人出现,笙竹冷笑着活动了一下筋骨。
  在三个草人同时冲过来时按捺不动,直到逼近猛地抽身撤步后退,魔法和三个草人一同攻击在一处,草人们僵直了几秒钟,才又朝笙竹攻来!
  “砰”
  引诱写草人挡下一颗火球,笙竹身体灵巧得不可思议,无论是用侧身、翻滚还是瞬步,都能在攻击触到她的前一秒躲开!
  两分钟!几乎全程都在戏耍草人!
  『总分:92』
  再总成绩相加,再平均,得出笙竹此次考核的总成绩——『95.4』
  95.4!!!
  好之者初阶的标志便猛地放大起来,翻转了一下之后,又再次升起,翻转一次!
  落定,好之者高阶!
  考核跨阶段成功!

  第41章 倾诉

  得到结果, 笙竹却是出乎意料的平静。她本以为她会很激动, 但实际上并没有。
  高阶……
  只是代表着, 她有了进阶乐之者的资格罢了。
  想要超越泱洛, 她需要达到什么等阶呢?或者说,想和泱洛在一起, 她需要是什么等阶,才不会惹来闲话?
  笙竹不知道。
  也, 不想知道。
  ……
  “早呀笙竹, 怎么?开学了不习惯?”赤雪在笙竹旁坐下, 从空间戒指里拿出课本,装模作样的打开装作在复习, 脑袋侧了侧便兴奋地和笙竹聊起来。
  “听说整个假期你都没离开夜邑?我差点以为你又不想来学院了呢!”
  “……怎么会, 只是在夜邑抓紧训练了一下自己,就没有出门。”笙竹笑了笑,低声说。
  “那实话告诉我, 三年段进阶好之者高阶成功了的,是不是你!”赤雪眼睛一亮, 悄声问。
  要知道三年段就好之者高阶的人实在是凤毛麟角, 曾经的泱洛算一个。学院有保护学生隐私的制度, 所以只是出示每个年段多少个学员成功进阶到什么阶段。
  而,三年段第一行!就是!
  一名同学跨阶段进阶好之者高阶,成功。
  笙竹点了点头,毕竟这没有什么好隐瞒的。
  “好厉害!笙竹,等泱洛毕业, 你肯定就是学院女神了!”赤雪啧啧地赞叹着,却见笙竹变了脸色。
  “什么……毕业?”
  “泱洛已经是五年段了啊,你看龙鸢都已经毕业了。”赤雪有些茫然,“怎么了?”
  “……没。”
  “不过泱洛毕业日期也不确定啊,毕竟按照泱洛的实力,现在都是可以毕业的。不过精灵女王好像是想让她在学院里轻松地过几年,也不需要拼命干嘛,所以就把泱洛强行摁在学院。”
  “泱洛自己大概是觉得图书馆还有许多藏书没看完,所以才留下的吧……经常看见她带着各种书去请教导师呢。”
  笙竹有些恍惚地点了点头。
  ——“图书馆对学生是免费开放的,是很不错的学习资源。”
  当初,刚入学院,泱洛带着她熟悉环境时,似乎是这么说的。
  很不错的学习资源吗?
  笙竹理了理课表,她两年来选修课一直都在跟着,如今所剩的选修课倒也不太多了。于是将多出来的空余填上图书馆,笙竹整理了一下行程表,这年的计划就清晰起来。
  早训,课程,午睡,课程,晚练。
  课程中空余课程时间,则是图书馆。
  一直做完规划,笙竹才猛地发现,自己又想起了泱洛。
  她看了看已经认真开始听课的赤雪,不知道狂热粉丝在听见自己喜欢泱洛以后,会是什么反应……
  午饭。
  “喜欢泱洛?不是很正常么?”狂热粉丝异常的平静,甚至对笙竹的态度有些诧异,“难道你还在纠结去年我给你说结果你反驳的‘我才不喜欢’,纠结了一年然后现在告诉我?”
  “……不是,是真的喜欢。”笙竹有些难以启齿的羞涩,她拢了拢斗篷,将自己裹严实些,“很喜欢很喜欢。”
  “卧槽不是吧?!”赤雪瞪大眼睛,筷子啪嗒一下掉地上了,她慢了半拍才弯腰去捡,整个人都不好了,呆了一会。赤雪猛地起身抓住笙竹肩膀,“笙竹,你听我说,仰慕爱慕喜欢崇拜都是可以的,只要不……”
  “我期望和她在一起。”
  赤雪:“……”
  翼人小姐一下子坐回座位,有些头疼,“泱洛又不适合做伴侣,她、她……她虽然是很好,可是……诶你看,韶青算一个,龙鸢算一个,这两个是比较明显的了,以前泱洛还有些朋友,和她表白之后她都拒绝了,然后就变成路人了。”
  “龙鸢算是越挫越勇,加上未来龙王的身份摆在那儿,泱洛拒绝了在公务外交上还是不可避免地接触她。你看龙鸢毕业了,泱洛都没什么表示,去年走的时候龙鸢想让泱洛送她,泱洛都没去。”赤雪神情严肃,打算晓之以情,动之以理劝说笙竹,“你要是表白了,要么就是联姻,要么就是被拒绝然后疏远。”
  “……我不会表白的。”笙竹有些难受,眼睛直直地盯着碗里的血,有些无神,“也决不接受联姻。”
  因为血脉、利益等等和泱洛在一起,这不是笙竹想要的。
  “诶?”
  “我想的很明白。”笙竹叹了口气,“我会努力,很努力追上泱洛,然后打败泱洛。”
  “……嗯。”
  “别这样!”笙竹推了推赤雪,反过来宽慰她,“放假这么久,我真的看开了。”
  赤雪是不信的,不过笙竹都这么说了,她只能点点头。
  这年的行程与去年相比除了多了个图书馆,还有就是……
  “龙琰,我和笙竹对练你来干嘛?”紫彦挑了挑眉,有些诧异,“龙鸢毕业了你无聊也不能来找我们啊。”
  “谁是无聊啊!我……”龙琰看了一眼正在喝水的笙竹,他咽了咽口水,视线再次放在紫彦身上,“我去年输了,今年我想战胜笙竹!我要和她对练!”
  “你?你连我都打不过。”紫彦拎着龙琰衣领就把小火龙给提了起来,走着就要把他扔出训练室。
  “别别别!大哥大哥!我不打!”龙琰顿时慌了,他挣扎起来,不过因为紫彦太高,他被提起来完全悬空,看起来有些好笑。“观战!我就看看,我想学点技巧还不行么!”
  “不行!你这是偷师!”紫彦左眼里写着“拒绝”,右眼写着“做梦”,态度坚决。
  “大哥!大哥让我看看吧……大哥……”骨气是什么?龙族的骄傲是什么?别问龙琰,他不知道。
  龙琰费力地扒住紫彦大腿,死死抓着就不肯撒手了。
  “你这崽子——”
  “紫彦,对练了。”笙竹起身活动了一下,出声道,“他要看就看,别浪费时间。”
  “好!”紫彦爽快地答应,他回头瞪了一眼龙琰,松开手,“便宜你了。”
  “息怒息怒,我真的就看看,看看!”龙琰陪笑着一同走进来,规规矩矩地坐在休息位上,看着笙竹在紫彦准备好后,眨眼睛来到紫彦身前,攻势快、准、狠。紫彦则是有些慌乱的接招、闪躲,不过比蒙本身防御力就较高,单纯肉搏笙竹打在他身上也不怎么疼。
  紫彦:这就是皮糙肉厚的好处!【得意. jpg】
  “看见你这次这么有精神做大哥的也就放心了。”结束对练,紫彦拍了拍笙竹肩膀,似乎松了一口气,“要知道去年放假之前那段时间,你状态真是吓人。我又不好问,怕戳你痛处,就只能陪着你。”
  “……很明显么?”笙竹怔了怔。
  “怎么说呢,你走神太明显了。而且看起来是想哭的样子。”紫彦挠了挠后脑勺,不知道怎么形容,他叹了口气,“反正以后有想不开的跟大哥说,也许我说不出什么有道理的话劝你,作为倾诉还是行的。要是不想说,就找我打一架,发泄了也就好了。”
  “嗯,”笙竹看着这个高高大大的比蒙,压下眼角的湿意,“谢谢你。”
  “客气什么呢!”一巴掌毫不客气地拍在笙竹背上,笙竹被拍地一个踉跄,站稳之后却忍不住笑起来。
  真好。
  “那,紫彦,你说如果我喜欢上一个不可能喜欢我的人,该怎么办?”笙竹犹豫了会儿,问,“而且,所有知道这件事的人都让我放弃,说她不适合作为伴侣。”
  “……居然是感情问题吗。”紫彦有些无语,他单身了这么多年,能有什么意见可以给笙竹出的?他搓了搓手,思索许久,“走,哥请你吃个晚饭,你让我再想想。”
  “好。”
  瓷白猪皮厚肉嫩,智力低下极易捕杀,因外壳似白瓷而得名。在豕原、陵稽等地出没,是许多兽人最爱的美食之一。
  紫彦用叉子叉着瓷白猪排吃着,时不时抬眼看看笙竹优雅地饮用血浆,他犹豫了下,说,“你的朋友们都劝你放弃,一定都是为你好,不想你受伤也不想你难过。”
  “我知道。”
  “但是……喜欢不喜欢,适不适合,没有试过是不会有结论的,那只是旁人的猜想。”紫彦咬着叉子说,“他是个渣男吗?始乱终弃很多姑娘?”
  “没有,她……从没喜欢过任何人。一直都是单身。”
  “那挺好啊,他人品有问题?”
  “没有,她很优秀,实力高强,善良、温柔,体贴大方。”
  “啧,难不成是情人眼里出西施?……那怎么觉得不行?”紫彦啧啧两声,想了想,“什么种族?”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