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2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精灵族,一直都有灭族的危机。”
  “可泱洛又不是……”
  “精灵族圣女,精灵王,会为了种族献出一切。笙竹,泱洛的一切都属于她的族人。哪怕精灵女王有让她与你联姻的想法……”赤雪叹了口气,“龙鸢嫉妒你,可我却不觉得。泱洛从来都不会也不可能属于某个人。笙竹,你难道不觉得泱洛其实……很羡慕你吗?”
  “羡慕我?”笙竹怔住,一些画面在她脑海闪过,却又抓不住什么。
  “自由、自信,想做什么就能够做什么。”赤雪伸出手,“地上凉,别躺了。”
  “赤雪,我想超越泱洛,想比她更厉害更优秀!”
  “会的,”赤雪拉起笙竹,翅膀抖了抖,回头看向一旁的三玖,“有决心并且拼命努力的人,神明总会眷顾她。”
  三玖哼了一声,侧过头去,“我只信我自己。”当年想开药剂厂她有向风元素之神祈祷,神明没有保佑她,她才不信神。
  “神明的庇护哪有那么明显。”赤雪无奈地笑了笑,替三玖理了理乱发,“你啊,都这么大了……”
  笙竹看着赤雪这模样,似乎在妹妹面前,赤雪会变得成熟许多,看起来就像合格的姐姐一样。完全没有当初泱洛脑残粉的样子啊……
  “不过,我觉得泱洛大人是不会被别人超越的!笙竹,你想想就行,也别抱太大期望。”
  笙竹: :)                       
作者有话要说:  明天入V,所以三更,我准备分三次发,这样红包会多六个!鼓励你们支持正版嘻嘻嘻。
时间就不确定随缘吧,看我什么时候起床,什么时候码字结束?不过晚上九点绝对会有一更的!
感谢你们支持正版!
谢谢你们喜欢笙竹和泱洛!(虽然都是我的)
么么哒!
☆*☆*☆*☆*☆*☆*☆*☆*☆
鉴于有些读者看完后的评论,所以在这里(V前一章)特此公告:
一,人设不改,剧情不改。
不喜欢主角性格的不要勉强,两人后期性格也不会变。
二,关于文风:不是西幻。玄幻,西幻这标签暂时改不了,抱歉。
玄幻,融合异世大陆、一点点神明背景的玄幻,带着一点古风色彩,杂七杂八的。
不喜欢的及时止损。
三,任何时候,任何时候!
不喜欢了就别勉强自己了,不要对作者有任何期待。作者真的不是神不是万能的。
众口难调,我做不到。
四,这不是写实文,如果你觉得玛丽苏傻白甜而不喜欢,参照第一条。及时止损。
划重点:【不喜弃坑】【及时止损】

  第25章 绵羊

  她错了, 赤雪还是泱洛的脑残粉, 一点没变!
  “笙竹, 有机会……你去兽族看看吧。”赤雪临走时突然说, “你还不够成熟。”
  不够成熟?!
  一个泱洛的脑残粉居然说她不够成熟?!!
  笙竹挑了挑眉正想反驳什么,就看见赤雪捏了捏三玖的脸颊, 教训了三玖几句,两个人慢慢走远了。
  ……也许, 她有机会应该去兽族看看。
  兽族, 群种分类太多, 内部太过复杂,兽王是各族首领轮流担任的, 每年会全族选个代表投票, 看当时的兽王能否留任……总之复杂而又混乱。
  兽族内部贫富差距也很大,有的居住在繁华的城镇,有的只能缩在穷乡僻壤, 看起来是过着隐居的生活但实际上就是穷!就是连虚拟终端都没有普及到的偏远乡村!那种地方的兽人……极其死板,思维复古, 脑子里只有繁衍后代?并且拒绝与外界交流, 认为魔法就是神迹, 信仰元素之神和兽神。曾经有别族魔法师旅游,不小心流落到那儿,先是被当作神明给供奉了起来,后来不知怎的起了冲突,被认作是妖魔给活活烧死了?魔法师家人当时依着虚拟终端消息费了好大劲才找到那位置, 结果到那里已经是魔法师被火化的第二天。那地方偏远得很,兽族许多人甚至不知道还有这种落后的村落!这事惊动了当时兽王,兽族表面上的光鲜、进步、繁荣、和平、团结等等假象一下子就被戳穿了。
  ……羊族幼教师那案子,估摸着不是个例。但被查到的就这个,闹到惊动全大陆才直接严刑处置了。其余的呢?兽族落后地区儿童的问题呢?每届兽王都说要整改,结果效果并不怎么样。……归咎到底这也还是兽族的事情,别族有心想帮忙是不符合礼法的。
  笙竹给长老提了下自己有空想去兽族玩玩的事情,长老们简单的商量了一下,直接允诺了。
  ——血族的公爵想去兽族游历,兽王还能不招待的?
  笙竹当然没说自己是要去兽族的哪里,也没提自己用什么身份去。
  『玩的事情先放放,好好学习。』
  笙竹答应下来,打开虚拟终端看着日历……不知道学院炽炎期会不会放假,毕竟那么热。嗯……好像没有什么时间去玩的啊?!
  玄灵学院的制度是比较宽松的,除了几门必修课其余都是选修。学院的毕业制度也很有意思,不是读到一段时间就毕业,而是在某个领域取得什么成绩才能毕业。如果没有毕业……不管你多少岁,虚拟终端职业一栏,哪怕你当了幼师,也会在后面打个括号,写上(玄灵学院学员)。当然,如果你十分优秀,也可以提前毕业,学院不会管束你任何东西,甚至会针对你未来想从事的行业给予你一定帮助。——据说泱洛很有可能提前毕业。
  笙竹看着自己满满当当的课表抿了抿唇,三年的差距,可真够大的。
  不过,不管毕业与否,玄灵学院的课程,只要加入了学院,就可以随意旁听。哪怕是实战课也是可以观战的。有没有位置坐……那就是另一回事了。
  笙竹落后太多,所以课程安排得相当满,选修课必修课全去,自然不存在时间去兽族游历……
  接下来的日子,笙竹全心全意开始学习,甚至定了朝时的闹钟起床,就为了多些时间去训练场锻炼自己精神力和体力。晚上上完课带着血袋又直奔训练场,一直到现时快要转为末时才赶回宿舍,洗漱沐浴以后几乎倒床就睡。
  而泱洛忙着关于亡灵天灾的事情,完成课程之后四处奔波,有时候查找资料很晚才休息,怕影响笙竹也就没有回宿舍,一直在精灵协会休息。
  一直到实战课,泱洛才正式在学院里看见笙竹。
  正式开学后小公爵通天塔再没上线过,泱洛忙着查找亡灵天灾资料一时也没注意,这时候看见笙竹在教室角落里趴着才恍然觉得好久没见笙竹了。
  “泱洛,吸血鬼的状态似乎不太好啊……”光扯了扯泱洛衣角,有些担忧道。
  泱洛回过神,捏了捏光的独角,“不要用蔑称。”
  “……忘了嘛。”光低头吐了吐舌头,笑嘻嘻的,泱洛确实说了她好多次,可看见吸血鬼就想这么叫她啊,吸血鬼脾气也还好,都没有因为这个生气。不像某些鸟人,一听就炸毛。
  泱洛走进笙竹,却发现小公爵枕着自己手臂、缩成一团睡着了?——是,睡着了吧?
  她连上虚拟终端,确认笙竹确实没进入实战房间,看着笙竹眼底显而易见的青痕,抿了抿唇,抬手轻轻搭在笙竹肩膀。
  小公爵一向警觉,这次却睡得深沉,居然还没醒来,反而皱了皱眉,脑袋往臂弯处蹭了蹭,继续睡了。
  “这血族晚上干嘛去了呀,居然还在睡的嘛?”光凑到笙竹旁边看了一会,撇撇嘴抱怨道。
  “那、那个,请问我可以坐在您旁边吗!”跑过来的小青年有些羞涩地问,他金色卷曲的头发上有着一对弯角,看样子似乎是只小绵羊?
  “当然可以。”泱洛温温和和地回答,她在笙竹旁边坐下,光连忙挨着泱洛坐下,这样就只剩下最外面的一个位置。
  羊族青年有些失望,但还是坐下,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个本子和一支笔,眼睛闪着光问,“您可以给我签个名吗?我一直很崇拜您!我、我超喜欢您的!”
  泱洛温和地笑了笑,并没有拒绝,接过本子在小绵羊期望的地方写下名字,双手递还给他。
  “谢谢谢谢!我真的、我超开心的!”小绵羊开心极了,当即起身就要鞠躬,不小心撞了桌子,疼得他脸一皱,不过还是忍着疼鞠了个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干嘛呀……”笙竹被折腾得醒了过来,揉了揉眼睛,抬眼就看见泱洛坐在她旁边。嗯?泱洛?
  “你、你什么时候来的?!”小公爵吓了一跳,她瞥见旁边的羊族青年,冷静下来,高冷地拢了拢斗篷,没说话了。
  “你最近在忙什么?”小公爵不说话,泱洛却开口问了起来。要知道,笙竹虽然说能量她可以慢慢吸收,泱洛却还是挂念着的,那次失误也有她的责任,若是她及时解释清楚,前辈也许就不会那般鲁莽了。于笙竹,泱洛有些愧疚。现在见笙竹精神不济,就想到那能量上去了。
  “没有忙什么啊,”笙竹按了按太阳穴,“学业?锻炼?还好吧。”
  对于笙竹风轻云淡的回答泱洛显然不太信,不过精灵小姐姐还是轻轻一笑,点了点头,“晚上我回宿舍。”
  “啊?好。”突然打招呼,笙竹有些纳闷,这泱洛以前回去也没告诉过她啊,每次都打她个措不及防的,怎么今天特意告诉她?
  “那个……你们……你们是室友吗?”羊族青年忍不住好奇问道,眼睛确实直直盯着泱洛的。
  “嗯。”
  “这样啊,泱洛你也会在学院里睡觉啊,我还以为你一直在精灵协会休息呢。”羊族青年腼腆的笑了笑,他看着泱洛,“你一定很忙吧?”
  “还好。”
  笙竹看着那羊族青年一直和泱洛说些没营养的废话,无聊地翻了个白眼,看了眼时间,琢磨着怎么还没上课。她听着有些烦,便提前进了实战房间,对着空地练习着招式。
  实战课的随机,笙竹遇到的是一位……高大的比蒙。
  准确来说,就是封印之地那儿遇见的比蒙巨兽。
  他应该属于比蒙中的紫晶比蒙,因为他浑身泛着紫色。青年有些憨厚地笑了笑,看见笙竹似乎也没有什么意外的,“上次封印之地的事,你的伤好些了吗?”
  “已经没什么问题了。”关于能量可以慢慢炼化,笙竹还不想解释那么多,略显冷淡的回应之后,比蒙小哥也做好战斗准备。
  肉眼可见的,比蒙小哥身上肌肉一下子鼓了起来?随之而来的是他突然窜了两三米的身高?!
  ……比蒙的体型优势真是不同凡响。
  笙竹略微思索,幻化出长剑。
  比蒙小哥幻化出的是巨剑,足有两米多长,“嘭”地一下砸在地上,笙竹的小心脏猛地一紧。
  她抬头仰望这个巨人,有些无语。……这怎么打?这剑都比她高,打什么啊!
  跳起来打比蒙巨兽的膝盖吗!
  这比蒙小哥极力压缩是两米多高,按着比蒙特性,完全状态的比蒙小哥大概有十米之多。如今只窜了两三米,大概也有礼让的意思……
  或许是太高大,也不太容易看清目标?他也不好攻击?
  笙竹揣测着比蒙小哥刚好这个高度的意图,身子却极速蹿了出去,一道黑影在比蒙小哥眼底下晃过,笙竹瞬间来到比蒙身后,猛地蹬地跃起,长剑狠狠刺向比蒙后背。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