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3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一连串剑招快得龙琰接都接不住,龙爪上火焰尽数熄灭,甚至结了一层薄薄的寒冰……
  阴冷之气窜进体内,龙琰慌忙运起火焰才抵御住,他有些惊疑不定的看着一连串剑招下来微微喘息的笙竹,想着他姐给的资料——
  笙竹她分明是暗系!不是冰系啊!怎么可能!
  “暗影——束缚!”低声吟唱终结,笙竹抬手猛地握拳,似乎抓住了什么一般,猛地收回!
  “咻”
  无数暗影从擂台上汇聚,扯住龙琰身体死死抱住!龙琰奋力挣脱几个,又有更多的暗影缠绕上来!他仰天发出一声龙吟,橘红色的火焰瞬间湮没了他,紧接着,火焰化为火龙,猛地冲向笙竹!
  “哼,”眨眼间,火龙冲破了笙竹……的残影?!
  台下发出一阵唏嘘之声,笙竹一个后空翻稳稳落地,抖了抖衣服,看着在擂台边缘刹住车不断喘息的龙琰。
  汗珠顺着小火龙脸颊往下滴,但几乎刚刚落下就化为蒸汽,龙琰一双火色龙眸不甘地盯着笙竹,他全身布满鳞片,在鳞片之下甚至可以清晰地看见龙琰血管的跳动。
  “要认输么?毕竟你是新生,也不丢人。”笙竹看着少年这幅模样。忍不住开口劝道。
  回应她的是一声愈发高亢的龙吟,龙琰再度燃起火焰,宛如烈阳般带着火球冲向笙竹。
  “暗影——屏障。”无数暗影堆叠在一块,一个接一个飞快地凝结成一堵暗影之墙,笙竹凝神将阴属能量飞快注入,在屏障表面结成一层极薄的阴能量层!
  “砰”
  火焰能量爆炸冲击极大,热浪推着周围观众腾出一大片空地!周围温度飞速上升,几乎是大雪期猛地转入炽炎那种极端转化!
  但,令人震惊的,笙竹这边的观众没有任何影响。他们清楚的看见龙琰宛如炮弹一般撞在暗影屏障上,爆发出一大股蒸汽雾气!
  ……浓雾散去,就看见龙琰半跪着倒在台上,大口大口喘息。
  而笙竹则在一旁站着,毫发无损。
  “卧槽!!!”
  “这是谁!二年段这么厉害吗!”
  “一年段这种战斗力也是太可怕了好吧!”
  “不不不,那是种族优势,这个小姐姐什么族的?居然一点都看不出来!”
  “名字名字!!!笙竹对吧?哇Kao!居然是血族!”
  “我的天血族这么厉害的吗!血族不是只有在晚上才厉害吗!现在可是白天!”
  台下瞬间被点燃,笙竹却没心思听。她弯腰对龙琰伸出手,“还好吧?”
  “……你很厉害,”龙琰看着那只手呆了呆,咬咬牙抓住,借力起身,“我会打败你的!”
  笙竹只是笑了笑,没有再说什么,毕竟……她想打败的不是龙琰。
  “我第二个!我要挑战玉策!”娜坦迫不及待地跳上擂台,小恶魔尾巴一摇一摆,露出恶劣的笑容。
  “啊——”台下发出一声哀嚎。众人看过去,只见仓鼠小姐悲戚地捂住脸,“我要投降!”
  顿时爆发一阵哄笑。
  “上啊玉策!你不是说娜坦得了第一,干什么都行么!”
  “玉策别怂啊!娜坦看着你呢!”
  “大型家暴现场啊哈哈哈——”
  院长也差不多明白是怎么回事,摸了摸胡子走过来,“去吧孩子,点到即止,不会有事的。”
  “来呀玉策,昨天不是很得意么!”娜坦在台上催促着,小恶魔做了个鬼脸,“怂包策,再不来可别来找我了!”
  仓鼠小姐顿时不乐意了,她气呼呼地瞪着娜坦,小恶魔却恶劣的抛了个飞吻,仓鼠小姐瞬间红了脸。
  “这是娜坦……恋人么?”笙竹有些意外。
  “娜坦喜欢捉弄人,刚入学把玉策捉弄哭了,她觉得有趣,就一直逗弄着玉策,这一来就是四年。”紫彦摇了摇头,啧啧两声,“这个反应,那就是追到手了。能让娜坦从失去至亲的痛苦里走出来,玉策可是花了许多心思。”
  “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八卦?”
  “……随便一打听不就知道了。”紫彦有些委屈,他肯定不会承认自己堂堂十米男儿喜欢听这种有趣又浪漫的爱情故事的!
  又是一阵起哄,只见仓鼠小姐刚上擂台,就被娜坦一把抱住亲了一口。
  “我很认真的想了想!玉策,在全~~学院的见证下,我发誓!我这辈子只调戏你一只仓鼠!”话音刚落,又是一阵哄笑。
  一片笑声中,娜坦慢慢单膝跪地,小心翼翼地取出一大捧曼诺斯花,庄重而忐忑,“玉策,你愿意嫁给我吗?”小恶魔尾巴直直地僵住,昭示着主人心里并没有表面上这般随意。
  可怜的的仓鼠小姐不知道该是恼羞成怒地打一下娜坦,还是该接过这束花答应娜坦,她手足无措地僵在原地,眼泪却抑制不住的不断落下。
  “诶诶,别哭别哭啊玉策……”娜坦顿时慌了神,刚想起身哄她家仓鼠小姐,玉策却猛地抱住娜坦脖子,扑进她怀里。
  “哇哦!!!”
  “婚礼呢!娜坦!成了可得请客!”
  “还有喜酒喜糖呢!——”
  “咻~~~”
  “请客!!!”
  “喜酒!!!”
  在一阵欢呼和鼓掌声中,娜坦直接把仓鼠小姐横抱起来,轻轻松松跳下擂台,“我弃权认输啦~佳人在怀就不陪各位玩学院祭了,回见!~”留下轻飘飘的话,娜坦抱着仓鼠小姐瞬间溜没了影。
  “啊?强行塞完狗粮就溜了?”
  “喜糖呢!!!”
  院长带着笑意轻轻咳嗽两声,将场面控制下来,“将祝福赠予娜坦和玉策,现在学院祭继续!下一位挑战者?”
  “我!”龙鸢一个翻身跃上擂台,她直直地盯着笙竹,露出一个冷笑,“挑战笙竹。”
  笙竹?又是挑战笙竹的?!                       
作者有话要说:  打架写得要吐血
如果不够精彩,请见谅
真的尽全力在写了!
☆*☆*☆*☆*☆*☆*☆*☆*☆
年段应该没错,第三年段开启实战课,笙竹和泱洛上第三年段实战课,然后这年升一级!
挂名三年,是到那年为止的三年,也就是说笙竹入学是第三年。
……想了想好像没写错?
关于笙竹和泱洛为什么不在一个年段:↑
也是这个解释!笙竹和赤雪是一个年段的,泱洛和紫彦一个年段。

  第37章 挑战

  学员们顿时热闹起来, 而且这可是龙鸢啊!六年段的龙鸢!马上就要毕业了!而笙竹才二年段!
  难道是为了给龙琰报仇?
  无论台下如何议论, 龙鸢只是盯着笙竹, 然后, 她就看见这个该死的血族眼都没抬,“我拒绝。”
  “噗——”
  台下有人不小心笑出声。
  毕竟, 高年段越级想虐低年段,实在不是什么光彩的事情。而低年段这么直接的拒绝倒是……
  总觉得有趣。
  龙鸢站在台上, 一时站着也不是, 下去也不是, 尴尬极了。
  “笙竹!你怕了?”龙鸢咬咬牙,想激一激笙竹, “也是, 帕莱都是我手下败将,又何况……”
  “也是,未来的龙王大人比我早入学了四年, 对学院规矩应该更加了解吧?”笙竹凉凉的说,并不受扰, 她翻身跳上擂台, “可以让让么?我想挑战的不是你。”
  龙鸢:“!”
  咬了咬牙, 龙鸢跳下擂台。然而刚一下地,就听见那该死的血族居然说,
  “泱洛,不知是否有机会……再和你打一次?”
  她居然挑战泱洛!
  龙鸢猛地回头,瞪着笙竹恨不得撕了这只碍眼的血族。
  学员们瞬间安静下来。
  泱洛?别说学院里了, 放眼大陆不认识她的都少。
  泱洛温和一笑,“我拒绝。”
  ……所有人松了口气。
  毕竟,泱洛从来没接受过任何人的决斗,想来比武也是一样。
  但下一瞬,事实打脸他们放松得太早。
  泱洛轻巧的跃上擂台,拦下委委屈屈失落无比的笙竹,“我,挑战笙竹。”
  “!”
  大起大落,笙竹几乎不敢相信听见了什么。她反手抓住泱洛手腕,呆呆的,“你说什么?”
  “我要挑战你,”泱洛也不在乎笙竹的失礼,反而抿唇一笑,“接受么?”
  “接受!”笙竹立马应下,看着泱洛眼底的笑意,有些怀疑泱洛是故意捉弄她。
  ……不过,笙竹有些脸红地看了一眼泱洛,这么温柔的泱洛,应该不会是故意的吧?也许是刚刚改变主意呢?
  不管怎么样,终于可以再次和泱洛切磋了!
  “泱洛?!”几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龙鸢一口老血差点给气出来。她盯着笙竹握住泱洛的手腕,恨不得立马冲上去分开她们。为什么泱洛对这只血族这么包容!
  “你需要再休息会儿么?”考虑到笙竹与龙琰比试并没有过去很久,泱洛问。
  “没事。”笙竹很是迫不及待地取出镰刀,对付龙琰还不需要全力以赴。虽然是火龙,但毕竟是个刚刚成年的幼崽。
  “比赛——开始!”
  话音刚落,笙竹身形猛地消失,几乎一瞬间闪身至泱洛身前,镰刀狠狠劈碎泱洛刚刚发出的光墙,猛地前进。
  “卧槽!一米之内!这速度!”
  “残影!!!是残影啊我的天!”
  “这是血族吗!这么快!”
  匪夷所思的敏捷度引来场下一片沸腾,随之而来便是另外一个念头:对付龙琰,笙竹根本没用全力。
  “砰”“砰”“砰”
  接二连三的光墙被瞬间打破,笙竹猛地贴近泱洛,镰刀狠狠挥过——与泱洛法杖相碰!
  “近战!!!这是泱洛第一次近战吗!”
  “我的天我打斗从来没离女神这么近过!”
  法杖猛地上挑,卸去笙竹力道后一个前击,笙竹踉跄着倒退两步,显然没想到泱洛居然把法杖当剑使?
  光元素球蓄力压缩,凝结成一个小弹珠模样,瞬间弹出。
  笙竹脸色瞬变,这么近躲闪肯定是来不及,况且泱洛可以选择爆炸……
  “砰”
  控制着元素爆破,泱洛背后一寒,抬手一个圣光守护释放,回身法杖横起,挡下笙竹打碎守护罩之后的下劈。
  “铿”
  瞬息万变!
  “等等,刚刚笙竹是……变成蝙蝠躲过一击,瞬间来到泱洛身后变回来再攻击?”
  “我的天我不知道该夸笙竹的速度还是该赞叹泱洛的反应能力了……”
  学员们吐槽的瞬间,台上已然过了数十招,笙竹猛地后仰踩在泱洛法杖上腾空而起,镰刀收回瞬间取出长剑!
  圣光守护再次亮起,与此同时数十道光墙像不要钱似的一道道竖起,正在台下学员不解的时候,就看见笙竹化为一道黑影,只能听见长剑破空、光墙不断破碎之声……
  数十道光墙碎裂带来的视觉效果十分梦幻,但笙竹眼里只有泱洛。
  打败她!
  长剑一抖,迎面击碎数支光矛,低声吟唱着咒语,笙竹猛地闪身准备背刺,不出意外再次被光墙挡下!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