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27)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我是最卑鄙的鲨人了。”韶青蹲下身子一头扎进水里,忍不住哭泣起来。“我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啊,三年了我还能怎么办……她刚刚都不想看我一眼……”
  “……笙竹难道就不无辜了么?”席音有些不能理解,这时候应该先关心那个血族吧?毕竟韶青对不起的是她啊。
  “联姻是她拒绝的,她是你主动招惹的,带着私心,今天又来这么一出。”席音很是无奈,她跟着韶青一样蹲下,“早就劝过你了,又不听。”
  韶青抽泣着,挪了挪身子背对着席音,显然不想听说教。
  “我走了,你自己随便找个旅馆休息吧。”席音耸耸肩,鲨人族小霸王能明白自己错了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她看着韶青哭其实有些好笑,你现在知道哭了?图谋不轨接近人家姑娘的时候怎么不哭?
  韶青太想当然了,也太自信了。
  ……
  泱洛用打开宿舍门,看向床上背着她的笙竹,站在门口一时不知道如何开口。
  “笙竹,”泱洛说,“我没有骗你。”
  “你们把我当成傻子好玩吗!你没骗我?是,你知道她喜欢你,你还看着她对我献殷勤,有意思吗?假惺惺地一直陪着我,其实你就是想看我笑话吧!泱洛,你真是——”
  “没有!”泱洛打断笙竹的话,没让笙竹把那两个字说出来,她看着小公爵红红的眼眶,语气一下子柔和起来,“她说她喜欢你的……”
  “她喜欢的是你泱洛!她——她只是想让我和她交丨配。”笙竹脸色阴沉得可怕,把她当什么了?以为她那么好哄?韶青的喜欢不达眼底,浅层而肤浅,她又不蠢。
  “……我拒绝她了,两年。”泱洛抿了抿唇,鞠躬,“我为我阻止你离开道歉,那真的只是一时冲动。我并没有参与韶青任何行动,作为友人只是听了她的倾诉。陪你,是怕你出事。”
  “泱洛,你是不是蠢?!”笙竹气得不行,她翻身从床上跳下来,身体轻盈得不可思议,她赤脚两步上前揪住泱洛衣领,把精灵小姐摁在门上,“她戏弄我,你旁观看笑话,你就有多高尚?嗯?我们不是朋友么?”

  第31章 道歉

  “……我很抱歉。”泱洛并没有辩解什么, “是我的错。”
  笙竹更气了, 她甚至不知道为什么会这么生气!“泱洛, 因为她是你朋友所以你这样对我的么?我是不是在你眼里只是一个被长辈嘱托需要照顾的人?!”
  “……”
  尴尬的沉默。
  “但你也是朋友。”泱洛觉得应该要解释一下, 笙竹似乎误会了什么。
  “你——”笙竹好想给泱洛两拳,她眼眸克制不住地泛起猩红之色, “泱洛,你真是让我恶心。”
  让她生气。气泱洛, 气自己。
  泱洛不说话了, 过了许久低声道, “抱歉。”
  “我想吸血。”笙竹声音很是压抑,她的眸子已转为血色, 她喉咙很是干涩, “泱洛,我想吸血。”
  “……嗯。”似乎带着叹息,泱洛微微低了低身子, 笙竹压着泱洛低头轻轻舔舐了泱洛脖颈,忍不住抱紧泱洛腰肢, 獠牙刺入血管, 曾经魂牵梦萦的美味又在味蕾活跃起来。
  一直到笙竹收起獠牙舔了舔伤处, 泱洛都没有任何动作。
  “会疼么?”笙竹忍不住问。除了泱洛,她似乎没有吸过活人的血。
  “血族唾液有麻痹作用,”泱洛看着笙竹的表情,似乎已经不生气了?“还生气么?”
  “气,当然气!”笙竹瞪了一眼泱洛, “你就不觉得你自己做的很过分很恶劣吗?!”
  “知道。”所以她站在这里,赔罪道歉。
  “……”冷静下来看着泱洛,笙竹发现自己好像对泱洛发不出什么脾气了,她后退一步,或许泱洛夹杂在两个朋友之间也很为难?……呵,韶青怀着那样的心思,亏泱洛还照顾着她的想法!
  泱洛上前一步搂着小公爵,低笑,“还生气么?”
  “你干嘛!”突然就搂搂抱抱的?!小公爵耳根一烫,又想起来自己刚刚做了什么,顿时没挣扎了,或许朋友之间应该这样亲昵一点?
  ……泱洛的腰好软诶,身上味道也好闻,身材好像也不错……
  抱了一会,小公爵就忍不住想歪,她咳嗽两声回过神来,“我想睡觉了。”
  “晚安,笙竹。”泱洛松开手,声音轻柔。
  “晚安。”
  ☆*☆*☆*☆*☆*☆*☆*☆*☆
  第二天准备去训练,开门就看见守在门口的韶青,笙竹脸色瞬间黑了下去,绕过韶青就想离开。
  “等等,我有话……”韶青抬手准备拉住笙竹,小公爵却是不耐烦了,回身一拳打在韶青脸上,力道不小。
  韶青被打了个踉跄,一脸懵逼地捂着脸,疼痛感慢了一拍才扩散开来。
  “你打我?!”而且居然打脸?!
  “渣滓。”笙竹骂了一句,速度飞快,韶青还没看清,笙竹一下子出现在她身前,一巴掌把另外一边脸也给打了。
  笙竹抬手准备继续,韶青直接捏住她手腕,用力把笙竹摔在墙上禁锢住,“你闹够了没有!”
  “?你有病吧?”闹?笙竹冷笑一声,“放手。”
  “呵,力气没我大吧?早这样不就好了。”韶青有些自傲地笑了笑,察觉到笙竹准备抬腿踢她,贴上去把腿也压住,“我是来和你说正事的,你听我……”
  “韶青?”
  很不巧,泱洛开门了。
  毕竟韶青的动作不算轻。
  而现在这个姿势,很难让人不误会。
  韶青禁锢着笙竹两只手把她锁在墙上,整个人压着笙竹,配合着笙竹一脸想杀人的表情,说韶青不是在强迫还有点牵强……
  噢,而且韶青脸上还有巴掌印。
  “不不不,这是个误会,我想给笙竹道歉的,但她一上来就打我,我没办法才制住她……”韶青试图澄清自己,松开手一脸紧张,结果还没说两句,笙竹又给了她一巴掌,响得很,还附带一句“无耻”。
  然后笙竹头也不回的走了。
  韶青捂着脸,抬眼看着泱洛。
  泱洛一脸复杂,“我不会帮你的,你……自己想明白,换宿舍吧。”说着,泱洛关上宿舍门。
  韶青:凉了。
  “诶不是,我说,这也不是你赖在我这儿不走的理由吧?”席音听完韶青诉苦,只觉得一个头两个大,烦得很。她以为韶青很蠢,没想到这么蠢。道歉就道歉啊,搞什么开场白,快点说个对不起啊!现在好了吧,对不起没送出去,坐实了“无耻”“变丨态”的标签。
  而且!这关她什么事啊!当初不听她的,如今凉了才想起她?她又不能起死回生时空溯流!
  “我是要上课的……”席音苦口婆心的劝,希望韶青能换个人哭诉。
  “我请假的时候顺便帮你也请假了。”韶青倒是一副求表扬的骄傲脸,“席音,快救救我,我真不知道怎么办了……”
  席音:“……”
  “首先,认真的给笙竹道歉。”席音叹息一声,拉过室友板凳坐下,“她打你就让她打,发泄过了就好了,你不准还手,不准骂人,不准有任何的不满,态度一定要放低,让她感觉到你真的知错了。”
  “其次,给泱洛道歉,并向她坦白你的私心和感情。”
  “最后,不要再招惹笙竹,离泱洛也远点。”
  韶青呆住,“为什么?”
  “笙竹就不用说了,泱洛不可能喜欢你,你再怎么纠缠都不会!这次你利用笙竹,泱洛对笙竹有愧疚,你觉得你那个‘朋友’的地位还是那种值得她真心付出的地位?泱洛人好不介意你自己就不害臊?”
  “……”是,她也不知道该怎么面对泱洛。
  韶青去笙竹教室很真诚的道了歉,得到了笙竹一巴掌后,取得了原谅。
  和泱洛的道歉和坦白,她紧张了很久才说出来,不敢看泱洛的眼睛,眼泪却不争气地流下来。
  “笙竹原谅你了?”泱洛没有对她的道歉和坦白有什么回应,只是这样问。
  韶青有些忐忑的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
  然后泱洛就走了。
  虽然没有明确接受,但也没拒绝。
  不过,韶青在第二天和泱洛一同上课时,韶青明显感觉到了泱洛的疏离。
  倒也不算什么疏离,只不过……泱洛对她,和对其余同学,再没有任何区别了而已。
  ……远离,不再纠缠。大概也是好的吧?
  韶青一头扎进海里,游了一晚上,终于看开了。
  “……所以?你看开了关我什么事?”席音被韶青从教室门口截下,然后被拽着出门,看着眼前的商铺有些无语,“我是要上课的!”
  “帮你请假了,陪我逛街。”
  “韶青,你是不是——”
  “你是不是也不想要我了?……”韶青猛地挥开手,抬起头瞪着席音,眼眶里都是泪,“行吧,你回去吧。”
  “……”席音一时没反应过来,看着韶青抽泣才缓了缓神,“那个,陪你陪你,别哭了?韶青?我还是你朋友的,别哭别哭,刚刚我心情不好,真的,韶青?”
  鲨人族小姐一下坐下,脑袋泡在水里抽泣,席音过来哄她也只是转身背对着席音。
  近百年的交情,怎么可能说没就没的?虽然总是被韶青虐吧,但韶青本性不坏也是真的。席音叹了口气,觉得自己像孩子妈,“韶青,走吧,我带你逛商店。”
  “……”抽泣抽泣。
  “……我付钱。”席音话音落下,眼尖地看见韶青似乎摆了摆鱼尾,她想了想,又说,“请你午饭,晚饭也包了。”
  韶青有些意动,从海面冒出来看着席音,一脸的水也不知道哪里是泪哪里是海。
  席音咬了咬牙,深呼吸几次才开口,“……晚上,同意你睡我宿舍了。”如果韶青还不乐意,她绝对掉头就走。
  “你说的。”
  “对,我说的。”席音直视着韶青水蓝色的眸子,“言出必践。”
  “走吧!”韶青露出十分欢快的笑,猛地扑在席音身上,推着席音进了商场。
  席音:总觉得被摆了一道?
  炽炎期结束,笙竹她们也返回阕塞,离开了饶岛。
  离开的时候,还是韶青去送的笙竹。
  笙竹一路都不想看她,韶青离开时再次道歉,郑重行礼之后,才游回饶岛。
  小公爵其实也没那么气了,看到韶青本能地还会不爽而已。
  回到阕塞,又开始了在阕塞的辛苦练习。
  翻看着日历进程,突然瞥见最近的节日——七月十三日,笙竹怔了怔,趴在床边看向下面伏案写着什么的泱洛。
  泱洛在七月十三日,会有什么安排么?……想邀请她的人一定很多吧?也许会有很多人在那天会伏击泱洛,筹备惊喜?
  “公爵,您有什么事么?”纪廉为泱洛倒了一杯果汁,感受到笙竹的动静,不由问。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