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72)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玄冰暗影蛇?……
  “嘶嘶——”
  巨蛇身形一动,化为残影直接消散,笙竹瞳孔猛地收缩一下,取出镰刀本能的一横抵挡,胸口被蛇尾狠狠砸下,笙竹被砸得倒飞出去,半空中运起幽冥步强行稳住身形,低声吟唱的咒语也进入尾声……
  “暗影斩!”
  暗元素猛地朝着笙竹方位汇集,短暂的蓄力,镰刀横划过去,带着一道由暗元素汇成的刀芒狠狠杀了过去!
  巨蛇头上冰蓝符文再度亮起,一道道冰墙凝结出来,挡下刀芒的瞬间,巨蛇飞速窜出,镰刀狠狠挥下,斩入蛇身处,但巨蛇不躲不闪,尾尖开始缠绕住笙竹,猛地发力!
  “咯...咯”
  骨骼被巨力挤压得发出难受的呻yin,笙竹直接将镰刀收入空间戒指,周身暗元素缓慢异变,一道暗灰色雾气在她周身升腾……
  冰蓝色符文对着笙竹一闪,笙竹惊讶地发现她的身体上凝结出一层薄冰,然后缓缓增加……
  这家伙是想把她冻成冰块再直接击碎?!
  天真。
  正巧幽冥第三转还没试过威力……
  暗灰色雾气猛地涌进笙竹手臂,至阴至暗的幽冥之力夹杂着双生属阴的能量,在笙竹猛地用力一挣之下爆发开来。
  玄冰暗影蛇巨大的蛇身居然颤抖起来,一瞬间松开笙竹身体,直接逃窜。
  “晚了……”幽冥之力顺着玉石中记载的运行轨迹流转,笙竹脚尖点地,配合幽冥步瞬间追上逃窜的巨蛇。
  只一瞬间,笙竹几乎化为灰色雾气,宛如炮弹一般直接打中巨蛇蛇身!幽冥能量顺着笙竹身侧直接涌入巨蛇体内,笙竹一拳之下,能量猛地爆裂开来!
  “轰——”地在空中爆炸!
  血肉飞溅。
  笙竹抹了把脸,惊疑未定地看着半空血雾,这、这么血腥的?
  还没回过神,身子一软,直接从半空摔下,一股难言的无力感涌上心头。笙竹赶紧吸收周围暗元素恢复起来,令牌红芒一闪,第五横缓缓出现,一个护盾直接将笙竹笼罩起来。
  周围一群幼年期的玄冰暗影蛇缓缓靠近笙竹,却不敢有别的动作,渴求地望着巨蛇残骸血肉,又惧怕地盘膝恢复的笙竹。
  直到一个胆子稍大的小蛇猛地窜出,一口吞下巨蛇脑袋,连同那玄冰符文一同吞噬。下一瞬,小蛇身上闪过一道蓝光,冰蓝色符文在它头上缓缓浮现,而小蛇则蜷缩一团进入沉睡。
  冰蓝色符文闪出一团光球没入笙竹眉心,而小蛇身上则出现一寸寸的薄冰,不过瞬息之间,整只蛇便被冰块裹住。
  等它再度苏醒,便是第五层新的守护者,新一代的玄冰暗影蛇了。
  那蓝色符文没入笙竹眉心之后,笙竹浑身一冷,周身呼吸之间带着冷气。肉眼可见的,她的眉毛与发梢凝上一层薄冰。
  笙竹面露痛苦,身体隐隐颤抖起来。
  这玄冰符文应该蕴含了元素法则之力,一缕光团进入笙竹体内,是福也是祸。若她是冰暗双系法师那倒还好,可笙竹不是!
  玄冰符文一进入体内,携带的冰元素便对笙竹展现了最大的恶意,与暗元素争锋相对起来。
  一时间,笙竹倒有些束手无策。
  冷汗在额间渗出,转眼就凝结为冰珠。
  冰元素亲和力不高的人,能够领悟一小缕玄冰能量中的法则力量吗?笙竹不知道。但如果闯关以后却因为战利品而死掉、失败,这是她不能接受的。
  王说……五行。
  冰,属水。亲王考核五层,对应五行?
  只有掌握冰,掌握水,才能通过下一关吗?
  可这又该如何掌控?
  血族皆为暗元素,这第一层为冰,又是否存在什么联系?
  笙竹心渐渐沉淀冷静下来,不再那般不安。
  冰,水坚也,阴之盛而水滞者也。
  光为阳,暗为阴。
  元素本相通。
  暗元素裹挟着双生属阴能量浩浩汤汤直接冲进冰元素大军,将那光团直接包围,然后缓缓蚕食!
  笙竹在第五层闭目三天,终于将那一小团光球直接吞噬,体内纯阴能量也带上一缕玄冰法则气息。
  起身在不远处找到被击飞的长剑,笙竹才拿着令牌来到石壁旁边的传送阵上。
  ——第六层。

  第83章 火暗

  传送刚刚结束, 一股热浪袭来, 笙竹几乎被闷得喘不过气, 她发梢本还带着薄冰, 结果一来到第六层,直接消失!
  暗元素缠绕周身, 笙竹慢慢适应第六层温度,抬手擦了擦汗, 觉得不可思议。
  这难道是传说的冰火两重天?
  到底谁设定的秘境, 怎么排的顺序啊!
  五行……第五层水, 水克火,所以第六层是火?难道第七层是金?
  暗自推测着, 几个起落之间, 笙竹踏着幽冥步快速在第七层扫荡起来。
  “吼——”
  一声吞天虎啸震耳欲聋,笙竹半空中身形猛地一滞,强行扭转方向, 在半空中落在旁边墙壁,借力一蹬闪出几十米之远!
  轰……地一声, 硕大的火球滚滚而来, 直接砸在方才墙壁上, 猛地爆炸开来,饶是笙竹闪出几十米,还是被爆炸余热压去,被热气推得一个踉跄。
  “吼!——”
  虎啸再度响起,红色身形震碎周边石壁, 一个猛扑,利爪寒光烁烁,眼看就要将笙竹撕裂。
  一层暗色屏障及时升起,笙竹趁机飞速倒退,那屏障不堪一击,被一爪拍碎,连累得刚刚放出魔法还没来得及切断联系的笙竹直接被反噬咳出一口血。
  “区区大猫。”笙竹擦去血液,眸底血芒夹杂着一缕金色闪烁不定,长剑收起,稳住身形,才细细打量着第六层的守护者。
  一只红黑相间的巨大老虎,额间依旧一颗血红宝石晶莹剔透。
  巨虎压低着声音咆哮着,似乎在警告笙竹。它全身下压,身体肌肉流畅之际,展示着爆发性的力量。
  吐息之间,一朵朵火花一次次冒出,然后跌落在地。
  流火弑影虎。
  没有多长的间隔,巨虎很快再度发动攻击,咆哮之间三颗巨大的火球直接喷吐出去,笙竹极力吸取暗元素默默在周身转化为幽冥之力,踏着幽冥步瞬息之间擦着三颗火球来到巨虎身前,长剑猛地出现在手中,双生阴能量尽数灌入,一击狠狠落下,与巨虎抬起的巨爪相击!
  “吼——”
  带着怒吼,笙竹被巨力打得倒飞出去,但没受什么伤,在半空中轻巧地卸去力道,落在一旁石壁上。
  而巨虎爪尖隐隐蒙上一层冰雾,阴属能量霸道之极,巨虎的火能一时间竟不能奈何它。巨虎瞬间暴怒,火元素愈发狂暴起来,周围气温瞬间又上升了十几度。
  不过,对笙竹而言,火元素一定是最容易打败的。
  毕竟,无论是暗元素也好,还是双生属阴能量,对火元素都有一定克制,别提第五层所感悟的那一丝玄冰法则了。
  “诅咒之矛。”一连串的暗黑之矛从虚空中凝聚发出,诅咒之矛上隐隐带着一缕寒气,俨然是玄冰法则的影响。
  “吼——”三颗火球直接撞上一枚接一枚的诅咒之矛,来了一个大爆炸!
  “一转,幽冥印。”几乎在巨虎再度要飞扑上来时,黑灰色凝聚的符文咒印在半空出现,随着笙竹一掌压下狠狠砸向巨虎脑袋。
  “轰”
  山摇地动。
  一转幽冥印是远程攻击,三转幽冥轰是近战攻击。以笙竹和巨虎的距离,加上巨虎周身澎湃而疯狂的火元素,笙竹也不会与巨虎近战。
  “暗影刃。”暗元素随着低声吟唱再度凝结,在笙竹头顶形成一把刀刃模样,笙竹双手合十狠狠劈下,那顶上刀刃延迟一瞬,同样狠狠劈下!
  巨虎吃了幽冥印一击,痛苦哀嚎着,正要挣扎着起身,就被巨大刀刃直接斩落头颅。
  那头顶红色晶石中一团红光没入笙竹额间,晶石却浮空起来,朝着远方遁走。
  有了第五层的先例,笙竹也知道这是第六层的一缕炎火法则。她默默坐下,一边恢复着刚刚战斗的消耗,一边默默感悟。
  火元素窜入体内,很快被三方能量拦截包裹,暗元素、阴能量以及一缕玄冰法则能量直接给火元素来了个包抄围殴,强势收服镇压。一丝丝炎火法则便也融入暗元素之中。
  ……
  与此同时,玄灵大陆掀起一股抵御亡灵法师的热潮。
  虚拟终端网上开启了亡灵法师详解介绍,以及应对、抹杀亡灵法师的方法。还有就是如果不幸感染亡灵气息,第一时间该如何急救之类,直接被推上虚拟网榜首。
  亡神殿也正式走入人们眼中,各族一边保护幼生力量,一边组织卫队,专门防止亡神殿的袭击。
  矮人族沉默多年,这次直接推出一款便携式能量炮,只要有足够的能量晶石作为能量,就可以无限发出光属性附带净化效果的能量球,可以说是对付亡灵法师的大杀器。
  便携式能量炮长四十厘米,宽十二厘米,高十四厘米。平时如果不放进空间戒指,也可以轻松挂在腰间或挂在背上,填充能量也极为简便。
  而另一件武器则更为隐蔽和小巧,是一个类似于手环模样的能量攻击环。平时戴在手腕上不引人注意,若遇上亡灵法师,只需要将一颗小型能量石放在手环中央,就可以连接虚拟终端,通过虚拟终端网操作瞄准发射,一切尽在意念之间。
  当然,这手环也有弊端,虚拟终端覆盖不到的地方是不能使用的。如果位于阕塞的虚拟终端塔被摧毁,那么手环也就成了废品了。
  泱洛直接成立一座光明神殿,位于阕塞与葭萌交界处,受玄灵学院院长庇护,吸纳各族要愿意以死抵御亡灵法师的英杰。
  而神殿中所有成员,都必须佩戴一枚经过泱洛祝福的光明徽章。光明徽章对亡灵气息有着极强的压制和克制作用,不仅可以检验成员中是否有亡灵内应,更是对付亡灵法师的一层屏障。
  神殿默默建成,在建成并发布大陆公告的三天之后,几百亡灵法师直接攻打上门。不过泱洛似乎早有准备,坐等亡灵法师上门一样。能量大炮等等武器加上光明守护大阵,打了亡灵法师们一个措手不及。
  在他们准备撤退时,泱洛直接祭出精灵王权杖,施放了大范围的光明净化禁咒,狠狠挫了一把亡灵法师们。几乎只有十几个亡灵法师仓惶逃离。
  这场胜利大大激励了玄灵大陆居民们,矮人族们直接在虚拟网好友列表后面开辟一处排行榜,显示每个人击杀亡灵法师数量。三个月刷新一次,前十名根据具体数量会得到丰厚的金币奖励。
  一系列作为似乎刺激到了亡神殿,各地亡神殿分殿直接冒头而出,好几处手无缚鸡之力的平民惨遭血祭,被埋入土地,化为亡灵枯骨。
  前往葭萌偷袭或是血祭的亡灵法师越来越多,矮人族大师们直接带着各种能量大炮和武器驻守葭萌。作为新一任精灵女王,泱洛将守护精灵族的守护大阵交托给在葭萌的慕音,一旦有亡灵法师进攻的消息,务必在第一时间开启。
  接受传承以后,泱洛倒是接触了不少上古阵法符文,只是还未参悟透彻,想来给她时间,掌握阵法符文之后,对付亡灵法师也就更加得心应手了。
  ……
  “亡神殿分殿的那帮家伙疯了吗?自杀式地攻击葭萌?”慕音直接开启大阵,看着外围几百个亡灵法师趁着夜色偷袭,一击不中直接逃跑的狼狈模样很是纳闷。
  “葭萌地底下,可是有不少亡灵枯骨……”木系长老叹息一声,摇了摇头。
  无论是普通亡魂,还是骨龙之类,葭萌地底下都沉睡了不少。只不过以往的亡灵天灾一直都不曾调动过。那些亡灵法师自杀式地来到这里,恐怕就是打着唤醒地底那些存在的主意。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