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13)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而这些,必须在第一个星期就结束,因为在第二个星期,将会举办为期一周的祭月周。
  那是每次天灾之后的庆祝活动,并有着感恩现在、珍惜生命、纪念牺牲勇士等等各种含义在里面。至于学院的课程如何解决,期末考试的时间以及放假时间,就要看院长怎么想的了。
  当然,除了各族重要人物,没有任何人知道,几封密函从精灵森林寄出,抵达了他们手中。
  而各族之王看完信后,都默默将密函烧毁,然后前往东龙岛——首丘。
  那是龙王的地盘。
  “我要去。”泱洛一回到精灵森林,便直奔生命之树,她敲了敲树干,说。
  无人应答。
  “母后,我知道你在听,我要去东龙岛。”
  生命之树树身突然隐去一扇门的大小,泱洛毫不犹豫地走进去。果然看见精灵女王静静地坐在木桌旁,脸色阴沉。
  “慕音说的?”
  “她说她不能陪我过祭月周,我追问下她只说她需要与您去一趟首丘。”泱洛坐在对面的凳子上,与精灵女王对视,“而您一向厌恶虚伪自大的龙族。”
  泱洛没有再说,精灵女王有些无奈地笑了一下,“只是商讨。”
  “关于亡灵封印?”泱洛问,“那封印大概时日不多了,亡灵元素都影响到了月夜石。”
  “所以需要加固封印,需要帮助。”精灵女王虚抬起手,一颗精灵果出现在手心,“泱洛,你只需要在学院好好学习。”
  “我已经成年。”泱洛有些头疼,“我觉得我能够去。”
  “你不参加祭月周?这可是你第一次能够参加的祭月周。”
  “我希望能够参加下一次祭月周。”
  精灵女王沉默许久,“那便同行吧。”
  亡灵封印的问题,确实不是一点点。
  以前没有察觉到,亡灵天灾一结束,精灵女王便去了封印之地,发现封印之地居然被淡淡的一层黑雾笼罩。而那黑雾像一个屏障,将亡灵气息掩藏在其中……
  有人故意为之。
  精灵女王没有任何动作,毕竟无论做什么都是打草惊蛇,不若当做不知道。她掩去气息,消除自己来过的痕迹,默默回族。密函在第二天,便紧急送去了各族。
  她并不想将泱洛牵扯进来。作为圣女,泱洛的压力已经很大的。精灵女王年轻的时候体会过,而泱洛比她那时候更加拼命刻苦,全大陆都知道她的优秀,其中压力可想而知。
  上一届精灵王十分慈爱,护着她得紧,亡灵天灾也不肯让她去参加的。而泱洛则冲锋陷阵,别族人都撤回了,她还要留在学院。精灵女王实在没办法,又担心她,才将慕音派了过去。
  其实这次亡灵天灾,泱洛在精灵森林,是可以不去抵御的,可以被保护得好好的。结果泱洛一直说要去锻炼自己,什么身为圣女怎么可能在亡灵天灾初期就畏畏缩缩?——生命之神在上,亡灵天灾结束了泱洛照样不愿意回来,说要帮忙打扫战场,还是慕音将她拖回来的。泱洛有这样的觉悟令精灵女王很欣慰,却又心疼极了。
  泱洛成为精灵女王后,一定会为精灵族开启一段辉煌的历史。
  泱洛得到满意的答复,便告退离开了。
  祭月周时,大陆下了这年的第一场雪,步入了迟来的大雪期。
  只不过一夜之间,一切都被白雪覆盖,包括亡灵天灾的痕迹,都被掩藏在无瑕白雪之下。
  这是笙竹第一次参加祭月周,她们这些小辈在夜邑随意逛着,每个人脸上都带着欣喜和希望。
  也有难掩悲伤之色忍不住抽泣的人们,他们家中一定有着英勇的战士,为抵御亡灵天灾而牺牲。                       
作者有话要说:  关于文中小彩蛋:
翼人小姐赤雪是读者赤雪。
矮人小姐徐睿睿是读者小黑,因为她说她名字里三个字,其中两个是徐、睿,所以……
赤雪老是提到的那个不争不抢,有个药剂场的妹妹是读者长风,剧中叫三玖,所以我叫她感冒灵?她正在剧里找对象,有意愿的可以考虑一下她?
犬族少女风汐是读者wind519。
特性:《血族篇》
嗜血,能化为吸血蝠,讨厌阳光。
唾液附带麻醉效果(为了不让猎物反抗或逃脱)
夜间时实力增强,暗元素亲和力高。
拥有一滴心头血,可取出,凝结为石。给予伴侣,象征将生命交付。
(獠牙,血眸,肤色苍白,貌美,洁癖,贵族,优雅)
生活在夜邑。与恶魔族邻交。
另:特性是第一章介绍的补充。
☆*☆*☆*☆*☆*☆*☆*☆*☆
作者闲谈:
今天和基友看了神秘巨星,感动!
剧情慢慢展开,希望能把握节奏,不要太快。

  第15章 游戏

  笙竹后面跟着风汐,小犬族像个小尾巴一样跟着笙竹亦步亦趋,她瞪着大眼睛看着祭月周路边人们举办的各种活动和布置的场景,眼里满满都是好奇之色。
  笙竹在射箭活动处停了下来,听举办人说,十次有八次射中正心就能获得一百枚金币。
  而参加只需要一枚银币。
  笙竹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停了下来,正在挑战的是一个恶魔族姑娘,莫名的有些眼熟?周围围了一大群人,但他们都屏息凝神,静静地注视着这个少女。少女凝神注视着靶子,“咻”地一箭射出,破空之声令笙竹一怔,在这个恶魔族少女身上仿佛看见了泱洛的影子。
  “哇!好厉害!”
  “卧槽这不是作弊吧?这么厉害?”
  “这是第八箭了吧?全部都中了啊!”
  随着那一箭射出,周围人叽叽喳喳地赞叹起来,场面一下子热闹了。
  恶魔族少女尾巴忍不住抖了抖,打了个转儿,她放下弓箭,与摊主在虚拟终端上直接进行交易,听见“滴”的一声,便转身准备离开。
  “笙竹?”她似乎认识笙竹,有些惊讶,随即便是释然,“也是,你早就回来了吧。”
  笙竹这才记起这人是谁,这个人是和她一同抵御亡灵天灾的,只不过……在咕吱来临时,她的哥哥围了保护她而牺牲,从那之后笙竹便没有再看见过她,只是听说她被接回了族,状态很不好。“娜坦,好久不见。”
  娜坦耸了耸肩,“嗯。”
  “你好些了?”
  “逝者已逝,再难过也没用。”娜坦脸色有些苍白,但还是如此说,“不过我可不会忘记这个。恶魔族寿命不短,下次亡灵天灾我一定会为哥哥报仇。”
  “节哀。”笙竹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是低声道。
  说是报仇,但找谁报仇,怎么报仇呢?
  笙竹叹了口气,为什么会有亡灵天灾这种东西啊……
  “既然遇见了,那便跟我去吃点东西随意逛逛吧。”娜坦说着,走在了前面,“笙竹,你不该如此沉闷。”
  “沉闷?”
  “太无趣了。”娜坦哼了一声,“逞强。”
  笙竹撇了撇嘴,并不认同。她无奈地跟在娜坦身后,看着这恶魔族的小尾巴一摇一摆的,也不知道摸起来是什么触感。
  “那是你的仆从?”娜坦看了一眼后面不满地瞪着自己的犬族少女,扯了扯嘴角,“犬族?”
  “是的。”笙竹看了一眼风汐,犬族少女见主人看过来,顿时收了呲牙的表情。变得无比乖巧温顺,小尾巴在身后摇得欢快,惹得笙竹忍不住勾了勾唇角,抬手让风汐上前,揉了揉她的耳朵。“这是一百枚金币,想玩什么、吃什么随意,不需要跟着我。”笙竹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小袋金币,递给风汐。
  虽说她比较习惯用玄灵大陆专用金币卡,不过考虑到了祭月周,就特意兑换了现金。
  “真的可以吗?可是这个恶魔……”
  “我们一起抵御过亡灵天灾,你不必担心。”笙竹低声说,“你自己注意安全。”说着,她便转身和娜坦一同闲逛起来。
  “说吧?”笙竹挑了挑眉,看向娜坦。
  “倒也不是特意支开你的仆从,只是这事没多少人知道。”娜坦耸了耸肩,“亡灵封印松动了,很可能支撑不住了。”
  “你怎么会知道?”
  “恶魔族族长的女儿,我哥死了,我就是独苗。”她叹了口气,她的哥哥那么优秀,本来将成为恶魔族史上最年轻有为的族长,却为了救她而被咕吱……
  “父亲去了首丘,东龙岛。”娜坦说,“各族族长都去了,为了解决封印问题召开的紧急大会。”
  “那就没什么了,”笙竹放下心。
  “也许,这就要看下一次亡灵天灾的时间了。”娜坦轻笑着说,“我不太了解其中的关键,只是小公爵,听说你们血族想与精灵族联姻?”
  “……”
  “噢,那就是真的了。”娜坦看着笙竹的脸色笑了笑,“精灵族那边,泱洛也去了。你们差距太大,以后你大概不会好过。”
  “泱洛的脑残粉也不会放过你。”娜坦笑嘻嘻的,眼底尽是幸灾乐祸,“最是难消美人恩啊笙竹。”
  “联姻是不可能的。”笙竹语气冷淡。
  “只是告诉你而已。”娜坦耸了耸肩,语调轻松,“而且,联姻可由不得你。”
  笙竹没有做声,她看了一眼娜坦,“你关心这个干嘛?”
  “因为我哥哥暗恋泱洛,”娜坦有些惆怅地叹了口气,“抵御天灾时泱洛与你亲密,哥哥还想着结束之后去和你套套近乎,让你帮着撮合一下。”而她结束后忍不住问了问父亲关于泱洛的事情,就得到了这么一个结果。
  ——“泱洛?那个圣女?也不知道精灵女王想得什么,想和血族那个小公爵联姻,就那个父母双亡后世袭的公爵。啧,两个女娃娃,亏得血族长老还同意了。”恶魔族族长说的时候满脸的不理解和嗤之以鼻。
  笙竹抿了抿唇,莫名的不太开心,又是暗恋泱洛的?
  她没了继续逛下去的兴致,和娜坦告别后便回了府,她在府里踱步辗转了一会儿,还是忍不住跑去了长老那儿,问一问关于各族开会的事情。
  “谁跟你说的?算了,知道就知道吧。你不需要担心这些,我们会解决的。王已经去了。”长老有些诧异笙竹居然知道这件事,不过也不想深究,只是安抚着她。
  被打发走了的笙竹闷闷不乐地回了府,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挑战通天塔去了。
  令全大陆都有些诧异的是,祭月周一结束,各族族长便一齐公布通天塔将开通新的副本,而这副本世界是任何人都能进,也就是说哪怕你只是通天塔第一层也能参加副本。
  大型副本,号称可以容纳下全大陆人……名为《亡灵历史》。
  玄灵学院甚至发出公告,规定学院生必须参与副本。
  每个人的通关都会有记录,凡是通关的人都能获得五万虚拟币,最先通关的前三位将获得五十万虚拟币、二十万虚拟币以及十万虚拟币的奖励。但进入副本必须填写详细的个人信息资料表……
  游戏公布时间是四月十八日,思诺日的后一天。
  消息一出,虚拟终端信息网便被刷屏了。
  ——《亡灵历史》是什么?各族这么大手比?有没有知情人透露一下?
  ——发行时间居然是思诺日的后一天?这有什么关联吗?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