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84)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灵魂之火。”
  无数的灵魂之火,朝着曾阳涌来。
  无数亡灵失去灵魂之火,化为灰烬,但血月却没退去……
  ——“数万年了……”一声叹息,似乎从恒古传来,幽幽不散……
  

  第97章 危机

  无数灵魂之火凝成一个人形, “他”在半空矗立, 随着灵魂之火的不断增多, “他”愈来愈凝实……
  十米、二十米……
  先辈们想拼尽全力击散这些灵魂之火, 无数攻击却宛如攻击在了雾中,灵魂之火被打穿一个洞, 下一秒却被各地汇聚的灵魂之火填补。
  无用功。
  “蝼蚁。”人形似乎有些不耐烦地一挥手,低喝一声, 无数亡灵能量却是倾巢而动, 直接形成一股能量风暴, 将数位前辈困在其中。
  “他”打量了一下环境,似乎有些犹豫, 慢慢前行……
  “那两个小家伙呢?”墨麒麟扫视一周, 看着与自己一同镇守封印多年的老伙计们,出声道,“我去把小家伙送走就赶来!你们先支撑住!青凤你脑子好, 快想想办法。”
  “这么大的波动,神界肯定能感应到。”青凤一道凤炎勉强阻挡着亡灵风暴的前进, 显得很是吃力。其余人则一边抵御能量, 一边朝着亡神移动方向挪动。
  “先把小家伙们送走。”那条火龙也开口了, “希望神界……能打破通道……或者引起父神注意……”
  “父神?呵,神罚都没降下来。”另一位前辈似乎很是不屑,并不把希望寄托在父神身上。
  墨麒麟可没管那些,迈开蹄子不过瞬息便到了笙竹身边,“小友, 你们快坐上来。我带你们离开。”
  “……你通关秘境,那个孩子,希望你好好待她。”墨麒麟似乎有些犹豫,却还是开口道。从笙竹出现的时候,他便感觉到自己族人气息,而且似乎还是自己那时候的小辈,想来是被血族那个老不休拐骗的。本来想等笙竹来拜访他们时开口把族人留下来,然后补偿点什么给笙竹,谁知道……事发突然。
  “啊?”笙竹一怔,顿时明白过来,她掏出令牌毫不犹豫递给墨麒麟,“前辈,我们可以留下来吗?”
  “胡闹!亡神可是真正的神明!弹指之间便能决定你的生死!”就算被父神封印、贬下界,那也是被承认过的真正的神明,有着万千信徒啊!
  ……
  那灵魂之火的人形来到海面,突然便直入海底。
  也就是这时候,空中血月猛地闪动了一下,渐渐隐去……
  “亡灵天灾?结束了?”笙竹正和墨麒麟说着呢,发觉这一现象,顿时愣住了:亡神没冲破封印?
  “神降领域……圣光守护!”一道道白光自泱洛为中心扩散,这时候的圣光守护,直接把方圆十里笼罩在内。
  “!”墨麒麟来不及多说什么,在瞬间化为人形,一手抓住笙竹衣领一手抓休息泱洛,虚空而上逃离得飞快。
  “圣光守护!”泱洛瞬发魔法的下一秒,空中出现一道巨大的黑色龙尾,狠狠一摔砸破守护罩,直接把墨麒麟带着她们二人一同砸入地面。
  “咳、噗咳咳……”笙竹捂着口鼻咳嗽着,忙着扶起泱洛,“那是什么?”
  “以亡灵能量凝聚的亡灵龙。”
  “以亡灵能量任意塑型,造物,掌控亡灵……”毕竟,那是曾经要创造亡灵世界的亡神啊。
  ——“呵,倒是闻到了令人厌恶的气息。”一名黑衣男子负手立在半空中,一张黑白鬼面阴森恐怖,他双手微微下压,放出威压直接把所有前辈压制得硬生生入土许多。
  “真是,不公平的父神啊……”亡神似乎有些悲伤,他抬手一抓,笙竹和泱洛便感觉被什么束缚住似的,竟硬生生被提了起来,往他那飘去。
  “同源能量……他真是喜欢这个大陆啊……”亡神低笑着,打量着笙竹与泱洛,“可惜,眼光着实不怎么样。”
  抬手间,一条足以遮天蔽日完全以亡灵能量凝聚的龙形出现,极为灵动地仰天长啸,然后飞速朝着玄灵大陆方向飞去。
  “喝!”纯粹的阳属能量自泱洛身上散发,带着光之神的威压,领悟就此展开……一时间,竟摆脱了束缚。
  “幽冥圣术,幽冥杀!”滔天杀意一往无前,笙竹化为一柄利刃直刺亡神胸膛。
  “噗”地一声,穿透了?
  不,不是这种触感!笙竹瞪大眼睛,力道还未卸去,根本收不回手,直接被亡神捏着脖子提起来,“吾,乃神明。”
  带着无尽的嘲讽和鄙夷,亡灵能量顺着手臂直入笙竹身体。在瞬间,阴属能量被激得自动护主,猛地噬了一下亡神的能量。
  “咦?”
  “笙竹!”泱洛低喝一声,蓄力已久的阳属能量球飞速抛出。
  笙竹在瞬间化为蝙蝠脱离,下一秒凝聚阴属能量球与泱洛的阳属在一块极速旋转起来。
  极速旋转。
  一阴一阳,飞快自转,却缓慢地速度朝亡神飞去。
  “不过尔尔。”不过一抬手,又是一条亡灵龙呼啸而出,直接与阴阳球撞击,“轰”地大爆炸。
  亡神眼底阴霾挥散不去,阴阳?那老头是想再造神?!呵、呵……做梦。上前猛地一步踏下,威压尽出——就算是阴阳又如何?还不是要在他□□跪拜!
  然而,他的想法却是落空了。
  笙竹与泱洛手牵着手,阴阳能量在她们体内流转,在她们身后隐隐形成一道缓慢转动的太极图……
  不,应该是一对造化阴阳鱼。
  那所有威压,竟是在流转中自然被抵消。
  阴阳者,天地之道也,万物之纲纪,变化之父母,生杀之本始,神明之府也。
  “凤翔九天!”一道青色虚影伴随一声低喝直冲亡神背后!
  伴随着她的,是一条火龙和一只墨麒麟,还有三位精灵族以及两位翼人族……
  亡神冷笑一声,无数亡灵能量凝聚化为一道坚实黑盾,立于他身后,将所有攻击轻松挡下。
  不过是转移了一下施放威压的对象,这些蝼蚁居然还妄图弑神?可笑!
  黑盾抵御攻击后化为雾气,随即化为万千刀刃——
  “嗖嗖嗖”破空而下。
  “嘿,这下没人打扰了。”拍了拍手,一道亡灵能量屏障升腾而起,亡神迈着步子靠近笙竹二人,看着那背后的图案略微失神。“造化阴阳鱼啊……”
  “杀!”泱洛与笙竹异口同声低喝道,两人同时迈前一步。那阴阳鱼便直击亡神而去。
  “亡灵,盾。”无数亡灵能量再度凝结为盾。
  “龙。”一个响指,一条亡灵龙便凝聚起来,盾牌在前,龙在后,直迎阴阳鱼。
  “轰——”
  天地色变!
  阴阳鱼在瞬间爆发出愈发想象的威力,直接击碎亡灵盾,剩余能量直接把亡灵龙轰了个粉碎!
  压制。除了压制没有别的理由。
  阴阳能量,对亡灵能量有着显著的压制作用。
  “不可能,我才是神!我是真神,我也能创造!”亡神震惊起来,明明是两个蝼蚁,他虽然只是玩玩,也没道理只是刚好接下这招啊!“死!——”
  杀意。
  神明的杀意,令笙竹本能地颤抖了一下,眼底浮现出恐惧之色,但下一秒,泱洛便握紧了她的手,“笙竹。”
  “你怕死么?和我一起的话。”
  “那是,我的荣幸啊。”回过神来,对上泱洛毫不掩饰的担心,笙竹咧嘴一笑,甚至没管酝酿杀招的亡神,抬头在泱洛唇角落上一吻,“只是,有些不甘心罢了。”
  我还有很多事没和你做,许多地方没有和你一起看过,这一生短暂匆匆,遇见你的彩色回忆甚至不足十分之一。
  如何能甘心。
  光元素之神领域飞快延展,幽冥圣术极速在周身运转……
  在一系列辅助下,阴阳能量再次交融,造化阴阳鱼在身后缓缓酝酿……
  

  第98章 起源

  神明的一击有多强大?起码光是威势, 先辈们那一帮伪神就受不住, 别说帮助, 靠近笙竹她们都做不到!可想而知, 作为攻击目标的笙竹泱洛承受的能量是多么可怕。
  阴阳鱼转动愈发缓慢,迎着亡神攻势而上。
  死亡的威胁。笙竹从没如此深刻而透彻得体会到死亡的威胁, 汗毛倒立冷汗渗透衣襟,哪怕眸子下尽是果决, 却仍脸色苍白。紧握着泱洛手掌, 仿佛这样汲取到的力量能够直面死亡一般。
  几乎是一瞬间的事情, 在阴阳鱼脱离之后,泱洛光翼伸展, 松开笙竹的手, 直接一道圣光守护发出,将笙竹抵挡在外,在神域加持和泱洛全力施为下, 硬生生扩展百里有余!将笙竹完全弹了出去?!
  耳边似乎还回荡着泱洛低喝一声的“走”,笙竹脑子一嗡, 就看见亡神在阴阳鱼攻击下冲出, 巨大的亡灵能量所化利爪在他身前浮现, 直取泱洛咽喉。
  圣光守护宛如鸡蛋壳一般脆弱,瞬息破碎……
  泱洛这个,这个王八蛋——
  彻头彻尾的骗子!
  “不!——”癫狂。
  天地间一切事物似乎都暂停了似的,笙竹眼里只有那个穿着白色法师袍的精灵小姐,缩地成寸、幽冥步、幽冥圣术——几乎一切的手段笙竹都用了, 但她却没有移动一分一毫。
  硬生生地看着……
  呃,等等,为什么亡神也停住了?
  暴怒中的笙竹缓过神来,震惊地发现,一切似乎都凝固了。
  “咔嚓”
  似乎是一声细碎的,宛若打破薄壁的声音响起。
  一道道金色的锁链从九天之上降下,直接把保持着攻击姿态的亡神重重捆绑了起来。
  被定住的笙竹费力地抬头望去,十一个身影静静地矗立在一角,看着亡神被制住。
  “啪”仿佛是个响指,又可能是其他的音效。但随着这一声响起,笙竹猛地前冲下去,差点摔了个狗啃屎,还是泱洛抱住了她。
  “泱洛你做的太过分了!你从来不在意我的想法吗!”看着来人是泱洛,笙竹当即怒了,也顾不上刚刚的凶险,劈头盖脸便骂了泱洛一顿,“你是怎么想的?啊?你是猪吗?我的心头血都在你那里你是怎么想的?让我看着你死然后在痛苦地死亡?你就是这么残忍想让我看着你死体会痛彻心扉的感觉吧?”
  “神明不可能一直不来……”泱洛似乎想解释,却还是没继续说下去,她抿了抿唇,紧紧抱住笙竹,“对不起。”
  “我是自私的精灵,如果你讨厌也没办法……”
  “哈,你就是吃定我了?”笙竹气得不行,一口咬在泱洛肩膀,獠牙刺进去瞬间见了血。但她却是紧紧抱住了泱洛,失而复得的喜悦和方才的惶恐如今一齐涌上心头。笙竹忍不住哽咽起来,却是极不好意思的。泱洛侧头吻着笙竹耳尖,低喃着,“不会了……”
  “咳!”没过多久,便有个苍老的声音咳嗽了下,“亡神被封印万年仍不思悔改,涂炭生灵,罪大恶极。判处剥离神籍,剔除亡灵能量,沦为普通人永生永世流亡玄灵大陆。”
  “呸!老子不服!凭什么?凭什么!我也是神!我是神!”亡神疯狂地挣扎起来,看着金光离他越来越近,浑身散发出黑色雾气,腐蚀着身上金色神链。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