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如果不是因为失控,我本可以获胜!我本可以胜过你!”笙竹咬了咬牙,很是不甘心。虽然出来后哭泣的原因有一部分泱洛那幅冷漠地刺穿她心脏的模样太过可怕,但不甘心也是真的。
  世界上最难过最遗憾的,莫过于我本可以。
  “很想胜过我?”泱洛歪了歪脑袋,发丝散落下来几缕,“所以,你对血族长老那样说了?”
  “什、什么……”
  “你的声音很大哦,公爵大人。”泱洛嘴角勾了勾,低笑着,“要自己争取吗?用自己的努力获得?很不错的想法。”
  笙竹猛地挥开泱洛的手臂,突如其来的一下令泱洛怔了一下,就看见笙竹恼怒地低吼,“你不要搞错了!我的意思是,我从不会屈服任何人任何事!无论是什么,无论做什么,我都不愿意被他人逼迫!”
  “我才没有想和你联姻!一点也没有!你这个骄傲自恋的精灵!”
  骄傲自恋?这个陌生的形容词令泱洛怔住,而下一秒,就看见笙竹一挥斗篷离开了教室,速度之快只让人瞧见一抹黑。                       
作者有话要说:  小公爵可爱吗!!!
(可爱!想日!)
精灵小姐姐温柔吗!!!
(其实我知道今天的精灵小姐姐大概没有那么温柔)

  第9章 狂欢

  泱洛低笑一声,揉了揉一脸茫然的光,“走吧,回宿舍。”
  “协会?”
  “学院宿舍。”
  “泱洛,刚刚吸血鬼哭鼻子了。”
  “知道。”
  “你们刚刚的谈话……是你打败了她?”
  “我用光剑穿透了她的心脏。”
  “……”独角兽不说话了,难怪吸血鬼哭鼻子呢。那得多疼呀。泱洛什么时候这么残忍了,以前打败别人都是点到为止让对方认输的。
  “是吸血鬼惹你了吗?”
  “嗯。”
  “噢……”光听着泱洛冷淡的一声嗯,缩了缩脖子,那吸血鬼真是厉害,居然能让泱洛生气。
  “你很在意她?”
  “只是觉得,这个吸血鬼没那么讨厌。比起那些虚伪恶心的人来说,她让我觉得比较舒服。”光很诚实地说了自己的感受,作为光明独角兽,她自然是喜欢纯洁自然的东西,那些虚伪做作的人是骗不过她的,不仅骗不过,还令她觉得恶心。
  泱洛若有所思地点点头,“纪廉呢?”
  “血族的末时狂欢快到了,她被选去作为护卫了,今天忙去了。”
  “末时狂欢啊。”泱洛眯了眯眼睛,血族的狂欢一向是最疯狂的,饮酒狂欢,甚至会失控袭击夜晚行人,吸血……
  她想到笙竹的酒量,也许笙竹在末时狂欢都没出事,是因为酒量不行一杯就倒?
  ☆*☆*☆*☆*☆*☆*☆*☆*☆
  笙竹泡在浴缸里有些恍惚,雾气中看东西也不太清楚,她叼着血袋眯着眼睛,回想她刚刚说的话,叹了口气。
  她怎么就把心里想的说出来了呢?那以后面对泱洛该多尴尬?不,应该不用再面对泱洛了吧。
  反正已经撕破脸皮了,长老他们也不会逼自己联姻或者干嘛,所以也不需要面对泱洛了吧。大概……也没什么机会看见她。
  笙竹上的是新生的课,和泱洛不在一个课堂,唯一的交集大概就是实战课。
  但是,虚拟终端的实战课,她怎么可能每次都会匹配到泱洛?所以,几乎不可能再看见泱洛了。
  但是,笙竹并没有那么开心。
  泱洛确实是一个十分优秀的人,和她相处也会很愉快。如果仅仅是毫无任何利益、政治因素,如果没有一开始的联姻,单纯的接触,泱洛应该会是一位十分令人舒服的朋友。
  不过,都过去了。
  笙竹起身用浴巾裹着身子,随手将喝光的血袋扔进回收桶,走出浴室准备上床。毕竟……天气越来越冷了。
  就在这时,笙竹突然听到钥匙开门的窸窣声,她条件反射地捂住胸,踩在栏杆上的腿立马收回,回头果然看见门口的泱洛。
  泱洛反应极快地进来一瞬间关上门,背过身子。
  笙竹:好气呀!怀疑这人是故意的!
  她快速爬上床,扯着被子盖得严严实实,正准备质问泱洛为什么今天回来了,就听见外面的敲门声。
  “泱洛、泱洛!我还没进去呢泱洛……”
  独角兽光感到十分委屈,就是走得慢了一点,居然被主人拒之门外。
  泱洛回头看了一眼笙竹,打开门,“我有点事想和笙竹谈谈,你回空间?”
  “……好的。”独角兽瘪了瘪嘴,有些不开心,但还是同意了,抬头任由泱洛触及她的尖角,契约阵法亮起,独角兽消失不见。
  “我们没什么好谈的。”笙竹撇撇嘴,并不想搭理泱洛。
  “我们同为双生族,你为纯阴,我为纯阳。”泱洛坐在椅子上,轻声道,“族中人都觉得,我们应该联姻。”
  “那只是它们觉得。还是说,你很乐意听命于他人,让别人左右你的人生?”笙竹语气十分恶劣,她有些不屑地哼了一声,翻身看着泱洛,“圣女?”
  “你既然知道我是圣女,想来也知道我是下一任精灵女王。”泱洛看着笙竹,声音依旧温柔得很,“作为一族之长,为了族人总是要牺牲什么的。”
  “所以你就可以这样顺从?!如果双生属阴的是个糟老头子,或者是什么大肚子的老男人你也会同意联姻?”笙竹被泱洛地态度气到,这人到底是怎么想的。
  “如果对族人有益处的话。”泱洛看着笙竹,轻笑,“你以后或许会明白。”
  “不,我不会明白。”笙竹冷笑,“无论是什么,不是通过自己的努力打拼得到的,都不属于自己。双生修炼固然会事半功倍,但我不屑如此。”
  “真是任性呀……真好。”泱洛依旧轻笑着,笙竹却不知为什么,觉得泱洛似乎有些难过。
  她抿了抿唇,终究是没再说出讽刺的话来。
  “我不会和你联姻的。”
  “我知道。”泱洛笑靥如花,“这样我和你相处也不会太尴尬了。”
  “嗯……”笙竹闷闷地应了一声,好久才鼓起勇气,“我承认你很优秀。”
  “嗯?”
  “我迟早会超过你的。”
  “嗯。”
  “我、”笙竹咬了下唇,“可以和我交个朋友吗?”
  “嗯。”
  笙竹看着泱洛,“我是认真的!”
  “我也是。”
  “我觉得你很优秀,很优秀很厉害。无论是战斗方面还是交际方面,你几乎是全能的,完美到不可思议。我觉得如果和你成为朋友,我一定能更加优秀,更快超过你。”笙竹与泱洛对视,不希望泱洛误会她什么,她是真心觉得泱洛厉害。
  “拭目以待。”泱洛歪了歪头,安安静静地坐着,望着笙竹,“还生气吗?”
  “……没有。”笙竹咬了下唇,“才没有生气过。”
  泱洛笑着点了点头,起身打开衣柜,准备拿衣服沐浴睡觉,“那么,晚安。”
  “晚安。”
  ☆*☆*☆*☆*☆*☆*☆*☆*☆
  那一晚的谈话极为梦幻,笙竹醒来时,看着泱洛空荡荡的床位,令笙竹觉得昨晚那场谈话只是她的臆想。
  精灵小姐姐总是这么勤劳而忙碌。
  在很长一段时间里,笙竹没有碰见精灵小姐姐,就那么在学习的海洋中来到了十二月十二日,血族的末时狂欢。
  “你明天还会来上课吗?”赤雪拿着书在分别时问。
  “当然。”笙竹很奇怪赤雪的这种想法,“怎么这样问?”
  “血族的末时狂欢,不是很疯狂吗?你明天能够来?”
  “我不是一般的血族。”笙竹很是骄傲地回答,她在末时狂欢中可从来没有喝醉发疯过。她也瞧不起在末时狂欢里失控的血族,尤其是那些夜生活混乱的,在这天晚上简直疯狂。
  末时之后,笙竹就会回去休息,也许不到末时就会提前离开。
  “噢,好吧,祝你晚上玩得愉快。”
  笙竹点了点头,与赤雪分别,往校外的血族协会走去。
  在路上,居然碰见了泱洛?
  泱洛身边是纪廉,两个人穿着巡逻的制服,看见了笙竹,泱洛还笑着挥了下手。
  “你们……晚间巡逻?”笙竹目光移到泱洛身上,精灵族圣女应该不需要参加这种巡逻吧?
  “志愿。”纪廉简单明了地作了解答,她也想不通如此忙碌的泱洛为什么突然参加了巡逻,不过圣女想做什么本来就不需要任何理由,她也没必要好奇。
  “你今晚回宿舍吗?”
  “回的。”笙竹想了想,“朝时以前吧,如果你也要回去,我会尽量小声点。”
  泱洛点了点头,笙竹便走进血族协会。
  现时的血族协会人很少,笙竹靠在角落通过虚拟终端搜索着今天没明白的知识点,时不时喝一口血酒。
  天色渐渐黑下来。
  笙竹站起身,跟着长老和人群一起来到一处大型建筑,推开大门,入目是一桌桌酒席,上面摆放着各种生肉食物。而最右的墙壁里,摆放着各种烈酒,左边的墙壁中,则是血酒。
  笙竹取了瓶血酒在角落坐下,看着宛若疯狂的血族们蜂拥而上,斗酒聊天,只觉得无聊。
  每年一次,都很无聊。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笙竹算着时间,准备提前离开算了。刚准备站起,一道阴影靠近过来,笙竹抬头看去,是个略微眼熟的面孔?
  这是……
  “帕莱侯爵?有何贵干?”笙竹抿了一口血酒,皱了皱眉。她和这人可不熟。
  “笙、笙、笙竹……”帕莱一身酒味,熏得笙竹有些不满,他却像没看见笙竹脸色一样,涨红着脸单漆跪地,掏出一束烈阳花,“我、我喜欢你……”
  “哇哦!”
  “咻~~”
  起哄声和口哨声一同响起,帕莱突如其来的示爱将全场的目光都吸引过来,笙竹脸色一下子就沉了下来。
  “抱歉。”她起身径直擦过帕莱,一个眼神都没给他,更别提那束烈阳花了。“如果没有别的事,恕我先走了。”
  “笙、笙竹……?”帕莱没想到笙竹居然这么冷漠,他喝多了酒本来就有些晕,见笙竹离开便上前要抓住她,笙竹闪身躲过帕莱,帕莱连笙竹衣角都没碰到。
  “笙竹……”
  帕莱有些头昏,使劲摇了摇脑袋,再抬眼,笙竹的影子都没了。
  他脑袋一阵发热,心却冷得厉害。听着周围的喧哗之声,捏紧了手中花束,“笙竹……”                       
作者有话要说:  血族末时狂欢:十二月十二日夜,末时,血族狂欢饮血喝酒整夜。全大陆会在这天夜里警戒,防止有血族失控伤人。
☆*☆*☆*☆*☆*☆*☆*☆*☆
今天作者的碎碎念:
其实相对于泱洛那种女神形象,对女神的喜欢的话,喜欢上小公爵的人对小公爵的喜欢应该要来得真诚而炽热许多吧?(仅指玄灵大陆上与泱洛后援团对比)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