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31)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紫彦比划着,约摸二三十厘米的距离。他啧啧两声,“真是可怕。”
  “为什么要泱洛挑选?”泱洛明明是精灵族圣女,就算矮人族再怎么和精灵族交好也不至于这样帮矮人族吧?
  “他们对自己的发明都很有信心,当然都想展示咯?怎么可能嘛!让矮人选他们不服气的,历年来都是泱洛在挑选。毕竟,矮人族对精灵族不仅交好,而且很是崇拜。”紫彦耸了耸肩,解释道。
  简而言之就是,那帮小矮子除了泱洛谁也不服,所以只能泱洛上。
  大概也是,能者多劳?
  笙竹自嘲似的笑笑,拍了拍紫彦站起身,“继续吧。”
  “这么快?行。”紫彦很爽快地站起来,和笙竹走到场地中央继续对练起来。
  这次的科技节,也许是为了躲避泱洛?笙竹并没有往矮人族那边去,而是与赤雪一道去了学院广场。
  依旧是烟花开幕,伴随着一声巨大的爆炸,那巨型火花图案在夜空中炸开!熟悉的景象,唯一不同的大概是没有人在笙竹耳边低声解释,“莫多火堆日活动正式开始,火焰图案是莫多火堆日的象征。”
  莫名的,笙竹有些动容。她看着赤雪到处逛着展品,广场中央是由一个并不认识的精灵操纵着巨型机甲,周身是三个小型机甲,随着音乐的响起,机甲开始舞动!
  伴随着七彩灯光闪烁移动,现场气氛一下子被点燃。人们尖叫着扭动着身体,机甲一顿一动,伴随着电音将人们脑海中名为压抑的弦斩断。
  笙竹仿佛和外界隔离似的,她看着一个个展品,突然被一个矮人小哥吸引了眼球。要知道,莫多火堆日每个矮人都不会错过,不可能留在广场的。
  矮人小哥似乎在找什么人,一脸急切,时不时看看时间,直到笙竹来到他面前。
  “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助您么?”笙竹行了一礼,就看见矮人小哥眼睛一亮!
  “我可算找到你了!笙竹,你还记得我么?亡灵天灾,你给了我灵感!你看这个,你说的便携式弓丨弩!”小哥献宝似的将弓丨弩取出来,“用月夜石为催动,可以发射能量炮!射程比弓箭要长,伤害也不错!要不是你,我可发明不了这个!”
  “不用谢……”笙竹其实已经记不太清了,没想到矮人小哥居然记得,而且……居然做了出来?
  “走吧,跟我去参加火堆日!我可等了你好久,你要是再不来我就要先走了。”矮人小哥一把拉住笙竹,带着她往莫多火堆那儿赶,笙竹是可以挣扎的,但她听着矮人小哥絮絮叨叨的话,突然就跟着走了,“我这个发明是武器,按理说不可能选上展览的,可泱洛大人居然通过了我,真是不可思议!”
  “你和泱洛大人关系是不是很好?上次火堆日我看你和泱洛大人是坐在一块儿的。”
  “亡灵天灾也是,泱洛大人似乎很照顾你。”
  若是在去年,矮人小哥满嘴的泱洛,笙竹大概会很不耐烦,甚至很气愤地想凭什么都是泱洛,泱洛哪里好了?
  但现在,笙竹听着矮人小哥的絮絮叨叨,不知为什么有种想哭的感觉。
  就好像吃甜食误食了酸涩的青梅,那酸涩从口腔弥漫至全身,牵动泪腺。
  ——不要得寸进尺。
  脑海里不知为什么想起了赤雪的话,笙竹咬了咬唇。她有什么可得寸进尺的?她和龙鸢不一样,和韶青也不一样。她是笙竹,独一无二的血族公爵。
  她又怎会得寸进尺,怎会不知足?
  “怎么了?”一直听到熟悉的声音,笙竹才恍然惊醒,她抬头看向泱洛,发觉自己眼泪止不住地流,仿佛生了怪病,中了毒。
  “没事了,别哭。”泱洛拿出手帕替笙竹擦着泪,柔声哄着,“来年科技节我带着你可好?”
  笙竹只是摇头,她根本不是因为这个原因哭。或者是她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哭,本来可以止住的眼泪,被泱洛一哄反而更多,小公爵觉得丢脸极了,推开泱洛转身埋头擦着泪,极力调整着自己呼吸。
  旁边的矮人小哥倒是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先回去,马上就要唱歌了。”泱洛对矮人小哥说着,矮人小哥才如梦初醒般点了点头,小跑着坐进矮人队伍。
  “我没哭。”笙竹止住了泪,浓密的睫毛上还闪着泪渍,却是一板一眼地对泱洛申明。
  “嗯,没哭。”泱洛温柔地应道,“是我不对。”
  “……”笙竹心知泱洛没错,可泱洛这般说了,她却生不出反驳的心思,闷闷地点点头。
  矮人族那边已经开始唱起了矮人之歌,莫多火堆日的活动也快接近尾声。毕竟,笙竹喝不得烈酒。
  “那我们回去吧。”泱洛牵着笙竹的手,就领着小公爵回了宿舍。
  再怎么迟钝,笙竹也知道泱洛在迁就她。而迁就的原因,约摸就是朋友。
  朋,友。
  一夜无眠。
  接下来的日子,又是如以往一般忙碌。
  只不过,学院似乎有什么活动正在筹备。去年的学院祭因院长有事临时取消,今年的学院祭嘛……
  也不知道是什么形式。
  『公告:关于学院祭!
  由于去年学院祭因特殊原因取消,而期末考试因血月而换为《亡灵历史》,现经院长及导师集体商议、整合学员建议,今年学院祭举行为期一周的比武!相关规则稍后将由导师贴出!』
  学院突然在虚拟终端的公告推送,直接扔下一颗惊雷,学院网顿时炸了。
  ——开什么大陆玩笑啊?!我要我的学院祭!我不要比武啊!
  ——太可怕了太可怕了,院长受什么刺激了,是觉得境界赛虐我们还不够么?学院祭居然比武?
  ——逃过了期末考核,逃过了境界考核,没想到我居然栽在了学院祭上!
  ——怀念前年学院祭的美食大比。
  ——怀念前前年学院祭的特技表演。
  ——怀念前前前年学院祭的歌唱比赛。
  ——楼上,我觉得歌唱比赛海族和精灵族就能包场了啊!
  ——不不不,其余种族也有不少好声音的,你不懂那种享受!
  ——楼上,暴露年龄了啊。
  ——闭嘴!已拉黑!
  总而言之,玄灵学院的学生们,对今年的学院祭充满“期待”。
  比武么?
  笙竹握了握拳,一年的修行,也是时候看看成果了!
  学院祭持续七天,各个年阶段分组比武,想上就能上,而年阶段第一名可以挑战上一阶段学员。
  比赛采取擂台式,一直到没人挑战,擂台上的便是胜者,每个人只有一次挑战机会!一次战斗结束,必须休息规定时间才可以继续下一场战斗,所以不存在车轮战的问题。当然,如果擂主觉得不需要休息,那也是可以的。
  每个阶段第一都有奖品,挑战上一阶段成功也会有奖品。全院第一可以在院长私库中任意挑选三件物品!可以说非常诱丨惑了。
  玄灵学院的院长,各族族长见了他也得毕恭毕敬行个礼,不敢有丝毫懈怠的。
  院长的年龄至今是个谜,虚拟终端上都搜索不到答案,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年岁比龙族现任龙王还要大!
  所以说,院长的私库……
  绝对是千金难求的无价之宝啊!                       
作者有话要说:  万更码到吐血
太可怕了
☆*☆*☆*☆*☆*☆*☆*☆*☆
诱丨惑和弓丨弩居然打码?!还好弓丨弩不是在战斗时候写出来,不然万一变成笙竹掏出一把口口,不知道你们会怎么想……

  第35章 比武

  不过又看了看条件, 全院第一?……算了算了。
  又过了几天, 比武的详尽版规矩才正式作为公告出炉。
  各个年段第一都有奖品, 并且获得挑战任意年段任意一人的机会!如果想挑战本年段和上一年段的学员, 被挑战者必须出战,不能拒绝!但如果跨年段挑战(比如一学年想挑战三学年及以上), 被挑战者可以考虑拒绝。被挑战者只能被挑战一次,也就是说第一个人选了A, 其余人就不能选了。
  其它规则与前些天发布的并没有太大改动。
  因为前三年学习没有开设实战课(考虑到刚刚成年学员们需要适应), 所以战斗一般都是靠着本能战斗或者是在家中偷偷练习成果, 打得也不怎么激烈。
  打得激烈的就是从三年那个年段开始,毕竟他们刚刚开设实战课, 随机的实战课并不是每个人都有比试到。
  而再往上几个年段, 打起来也不怎么积极了。毕竟实战课能打的都打过了,各自心里都有数,打不过的自然不愿意上去挑战丢面子。哪怕全院第一奖品很吸引人。
  笙竹在第二年段还是很出名的, 毕竟挂名三年,去上了实战课, 在亡灵天灾的表现似乎也很好。最重要的……似乎和泱洛关系不错。
  但这并不意味着第二年段的学员甘心让一位女性血族压在他们头上。
  七嘴八舌的, 把第二年段公认最厉害的紫晶比蒙给推了上去。
  这只紫晶比蒙一脸不愿意, 说什么都不肯上去,看笙竹的眼神充满了恐惧。
  ——这可是每天和紫彦哥打得不亦乐乎的血族,紫晶比蒙特性肯定被紫彦哥透露完了,他上去可不就是送菜?多丢人……
  “紫木你小子磨磨唧唧干啥?快滚上去!”
  好巧不巧,他这幅怂包推脱的样子被紫彦看见了, 两米多的紫彦一脚踹在紫木屁股上,“笙竹,不用客气!只管打他!要不我给你计个时?看看把他踹下来多少时间?”
  紫木心都凉了,这紫彦到底是不是紫晶比蒙?有这样坑族人的?
  战战兢兢爬上擂台,紫木将巨剑取出,他虽说在族里有时候好玩是练过的,但那怎么比得上实战课老师辅导!真枪实弹地打!死了就算数据消散而已,根本不用留手!
  要是笙竹没和紫彦打过,紫木还是有信心的,可是!笙竹都和紫彦对练这么久了!紫彦!那个叛徒!
  回去一定要向族里长老举报他!
  笙竹取出长剑,抖了抖剑身,既然紫彦说要计时,那就速战速决吧?
  “比赛——开始!”
  极阴能量混合着暗元素将长剑包裹,紫木一个恍惚,笙竹便消失了踪影,场下传来一阵惊呼。紫木背后一凉,本能地紫晶覆盖整个后背,就听见“铿锵”之声像雨打芭蕉一样噼里啪啦地响了起来!每一击带着极阴能量,紫晶一时都不能放松卸下,不过瞬息,紫木就有些吃不消了。
  ——我们你来我往地对打一下不好么!好歹我也是紫晶比蒙,看在紫彦的面子上,给我点面子不行吗!
  紫木咬牙苦撑着,提着巨剑就要转身横扫笙竹,结果一只脚抬起,另一只脚不知受了什么粘在了地上?!
  “砰”
  两米多的紫晶比蒙摔了个狗吃屎。
  紫木将紫晶覆盖至全身,用力想爬起来,就听见笙竹吟唱最后一个音符落下,几十条暗影能量条从他身下窜出,狠狠将他绑住,贴在地上。
  “束缚。”
  笙竹的魔法名称下一秒才说出口,长剑擦着紫晶比蒙头发落下去,“快投降!”
  “投投投、我错了,你是老大,以后你是老大!”紫木很没出息的立马投降,并且在心中暗自坚定了举报紫彦的想法!
  于是笙竹就在第二年段擂台上坐稳了。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