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68)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调息片刻,笙竹轻轻一挥手,房内浓郁的暗元素尽数散去,一道若隐若现的符印闪烁一下,便消散了。
  她已有了些感悟,虽没完全参悟并掌控幽冥印,但借用几分神韵倒还是可以的。
  笙竹从未如此庆幸过自己的天赋,是庆幸而不是骄傲。
  还好,她天资聪慧。若是她天赋平平,参悟幽冥第一转便要三五十年,那还谈什么帮助泱洛?
  略微整理下衣服,笙竹便赶往公爵大厅。
  不看不要紧,这一看之下令笙竹大惊失色。怎么长老们都来了?!
  ——以往不是只派个代表的么?
  “你终于来了。”笙竹一出现,大长老便瞬移至她身侧,一把按住她肩膀,一股气息直接探入。
  “咦,并未出事。”大长老怔住,神色凝重起来,“你体内的能量……”
  至阴至暗,九转幽冥?
  “虚惊一场,这小家伙游历有了机遇。”终于露出笑容,大长老松开笙竹,拍了拍她肩膀,大为欣慰。“不错不错,这天赋,真是令我等惭愧!”
  “没事了没事了!”挥了挥手,大长老轻松地坐在沙发上,才开始神色轻松地喝起血酒。
  一众长老一阵无语,这就没事了?
  亏他们吓得要死,还去请示了血族之王,思索再三才一齐前往公爵府来看看。如今长老阁中可是一人都没有!
  结果空跑一趟?!
  “笙竹,你这次游历如何?”
  “走遍大陆,略有感悟。”笙竹不骄不亢,回答道。
  “哈哈!你的事迹可是传遍大陆!兽族民众可是对你钦佩得紧!”三长老忍不住大笑起来,不过下一瞬却直接收住,沉声道,“但兽王余孽犹在,你日后可要小心。”
  “嗯。”笙竹点了点头,留了份心思。她抿了抿唇,便开口道,“我想在夜邑潜修几年,挑战试炼,成为大公爵。”
  “你已是血族最优秀最年轻的公爵,何必……”大长老皱了皱眉,笙竹体内能量极为扎实,这是一步一步磨砺出来的。笙竹在学院中修行刻苦他们都是知晓的,那时极为欣慰,但如今笙竹似乎比那时更加刻苦,到了种拼命的地步……
  笙竹不仅是血族最优秀的族人,更是血族英雄之女,大长老虽对她有寄托,却也不希望笙竹失去同龄人应享受的一切。
  “要做,便是最佳。”笙竹勾了勾嘴角,眼里尽是自信。“我期望在下一次亡灵天灾中,成为中坚力量,为大陆鞠躬尽瘁!”
  既然泱洛期望守护这方大陆,笙竹定会尽全力帮她!
  “好!好!好!”
  大长老不禁大放异色,看着笙竹欣慰得连道三个好字,脸上自豪之色溢于言表。他手指抚上空间戒指,取出一透明玉瓶。
  瓶内只有一滴金色液体。
  “此乃你父亲当年赢得的一滴血族始祖精血,如今便还给你了。”
  “好生修炼,莫负所望。”
  感受到玉瓶内澎湃的气息,以及对血脉的一种深深的压制和吸引,笙竹面色不改,对大长老深深一拜,“笙竹必定不负长老们厚望!”                       
作者有话要说:  终于,开始剧情了

  第78章 血脉

  无论是《九转幽冥决》或是始祖精血, 都不是一朝一夕便能掌控的力量。
  且不提这两物, 笙竹体内双生之阴能量若能凝练大成, 也是不可多得底牌!
  此番闭关, 任何人不见。
  空间戒指里储存了足够的血液,笙竹如今对血液渴求已不大, 但以防万一还是备足。
  送走长老们,她便立刻闭关。
  首先, 便是继续参悟幽冥印!
  幽冥印她已领略其中几分神韵, 相信不多时便能粗略掌控。
  盘膝坐下, 不过两三息时间,笙竹便沉心入定, 周身暗元素涌动, 与之混为一体。
  此等速度,怕是大长老见了也不得不羡慕一番。
  幽者,深也、暗也。
  冥者, 幽也、暗也。
  幽冥至阴至暗,又有一丝虚空渺茫之意。看不见, 摸不着, 却又藏于天地、尽在周身。
  幽冥印, 便是调动天地间渺茫的幽冥之力凝为咒印,作为攻击手段打下。一击出,万阴朝拜。
  幽冥之道亦是至阴至暗之道,与暗元素相似却又不尽相同,笙竹闭目继续参悟, 一坐便是两年之久。
  不是饿到无法忍受,便不会饮用空间戒指中血液。而进食之时,顿悟姿态一分未变,对幽冥印的感悟分毫不敢停下。
  两年一过,笙竹周身气息猛然一顿,闭关处温度径直下降!她为了方便而放在手边的一瓶血液甚至已然冻结!
  当一丝黑雾在周身盘旋,第二丝、第三丝很快出现,跟着第一丝黑雾围绕笙竹体外盘旋。
  随着时间过去,黑雾愈发凝实,隐隐将整间屋子充斥!也就是这时,笙竹猛地睁眼,赤血红眸在黑雾中熠熠生辉!
  猛然抬手,一道玄妙之极的符文在她眼底隐隐印出,指尖挥动间,那符文在空中被瞬间绘出!笙竹猛地起身,抬手一挥一指,指尖飞快律动,一道道繁琐复杂的手印在指尖结出,每结成一道,便有一团黑雾凝为手印模样,打入空中符文之中!
  “九转幽冥决,第一转——”
  “幽冥印!”
  随着低喃喝出,笙竹眼底精光一闪,最后的手印也结成,狠狠拍入符文之中!
  黑雾在一瞬间尽数凝结!那空中符文之中幽冥气息森然大盛!
  在下一瞬,笙竹猛地挥手,“散!”
  “砰”地一声,黑雾连同符文尽数消散,带起一阵不小的能量波动!
  夜邑全域为之一震!
  “噗——咳咳!”笙竹脸色蓦地苍白起来,捂嘴喷出一口鲜血,抬手只见手掌一片猩红。
  “这九转幽冥决真是无上神通,仅仅第一转便如此霸道……”低声感慨着,笙竹将血液擦干,闭目调息片刻,才缓了一口气。
  幽冥印还未完全结成,便有这般威力……
  她不过结了一个蕴含幽冥气息的符印,完全不是真正的幽冥印啊!
  甚至,想要将未完全结成的伪幽冥印撤掉,居然还反噬了她!
  那真正的幽冥印,又该是何等霸道!
  笙竹调息片刻,也没想立刻出关。
  幽冥印未真正修成,一部分原因也是她目前实力不够……
  坐下取出血液饮下,不再感到饥饿后,方才从空间戒指中取出那透明玉瓶。
  “始祖血脉么……”
  “能助我,到何等地步?!”
  血族始祖,传闻浑身血液尽为金色,蕴含着无上神明奥秘。
  传说,上古幻神时代,混沌未开,父神创世界,凝奥义,制阴阳,融五行,开天辟地,孕育万物!
  而后,隐于世界之外!
  那时,神明遍地。
  如今每一个种族,其始祖便是那时神明!
  神明们自立势力,衍生后代,为争夺天地造化大打出手!
  那时,是神明的时代,也是最为凶险混乱的时代。
  直到一方魔神霸起,收万魔为仆,屠戮万物,血洗神域,才引起各族神明注意!
  始祖们联合一气,抵抗魔神势力!
  将天地分为神魔两界对抗!
  而神魔大战,也一触即发!
  神魔大战尸横遍野,神明陨落不知凡几,是神明们最为黑暗的历史。这一点,有上古典籍可证。
  其中过程未详细记录,只是寥寥几笔,感慨上古幻神时代神魔大战之惨烈,天地生灵几乎被屠戮殆尽,神明所存寥寥无几,魔界几乎独霸这一方世界!
  这时候,父神出现了。
  举手之间,尽灭魔神,魔界直接被封印在深渊地底,永无逃脱之日。
  而留下的,便是如今的十二方神明。——包括那叛逃之神,诺泽维塔。
  其中隐秘之事未有人知,但典籍记录者妄自揣测那父神极有可能是特意在神明几乎灭绝、大陆被清洗殆尽之时才出手。
  但一切,无从考证。
  这只是先辈们根据典籍记录猜测整理的杂文,笙竹自然不会将它视作历史一般。
  但,根据典籍推测,血族始祖便是幻神时代,在神魔大战中陨落的神明之一。
  一滴血液……更是莫大的机缘。
  笙竹父亲是如何赢得的,笙竹不知。但既然大长老给了她,她便要承下长老的恩惠,日后报答。
  她实在是,太需要提升实力了!
  心思百转,时间也不过几息之间罢了。
  笙竹轻轻打开瓶口,逼出自身精血滴在瓶口封印处,看那封印渐渐消融……
  精神力包裹住始祖血液,感悟着其中气息,缓缓将它纳入口中。
  血液一触舌尖,便直接散开,灌入四肢百骸!
  小小一滴金血,蕴藏的能量却是爆炸般的,在一瞬间炸裂开来!
  一瞬间,笙竹闷哼一声,七窍流出血来!
  一股金色能量宛若巨龙在体内肆意窜动,洗涤着每一寸经脉骨骼……
  若是有人看见笙竹,定会十分震惊!因为笙竹全身表皮开始渗出血液,直接染红衣襟!
  血泪瞬间眼角落下,连带着口鼻、耳间,亦是鲜血不断渗出!
  始祖血液,竟是如此强横!
  骨骼被金色力量淬炼,经脉被打断重塑,笙竹静坐在那儿一动不动,面色痛苦异常,周身气势却是在缓缓提升!
  这是在改造她的体质。
  ……
  整整过了一年。
  笙竹衣襟已被染为深红,浓郁的血腥味在房间弥漫。
  但笙竹皮肤却是不再渗血,表面光滑细腻,一丝一毫受伤的感觉也没有,宛若宝玉天成!细看之下,皮肤上似乎有金光流转,但眨眼睛便消失,仿佛只是幻觉而已。
  缓缓睁开双眸,代表血族血脉的血眸之间却是带上几丝金色,笙竹缓缓起身,周身衣物在她一动之间化为粉末,直接消失。
  在左胸之上,一道金色蝙蝠图案印刻其上,散发着无尽血脉威压!
  这滴始祖血液,不仅净化了笙竹骨肉血脉,更是令她得到一丝血族始祖感悟,在融合血脉之后,更上一层,隐隐有了血族始祖威势!
  但她知道,她并没有炼化完全,还有部分力量以及血脉传承,封印在左胸这道图案之中。
  心念一动,笙竹取出外衣披上,闪身直接出关!
  她,要挑战晋升为大公爵,甚至是亲王!
  与赤雪、紫彦等好友道了平安,笙竹便直接请示大公爵考核!
  风汐在这些年受到笙竹感染,也在发奋修炼,一刻不停!
  而泱洛……
  却在这三年之间,扬名大陆!
  亡灵法师共对其发起十三次狙杀,泱洛便灭了亡灵法师十三波人马!精灵王权杖、王冠、光剑等等神器,尽数认其为主!
  最近的一次狙杀,是泱洛回阕塞探望院长师长等人,亡灵法师设下亡灵锁魂阵,将整个学院笼罩,玄灵大陆所有天才少年被一网打尽!
  而泱洛,却是召唤出了光之神泽彬玖兮一道神像投影,以绝对神力破阵救人,将亡灵法师尽数抹杀!
  那次之后,一直至今,亡灵法师再没有对泱洛出手,已经沉寂半年之久。
  “十三次狙杀……”笙竹恨得咬破嘴唇,尝到口中腥味才缓了缓心神。她快速查了查虚拟终端,得知第一次狙杀,赫然是她离开葭萌后的第三日!
  ……泱洛,竟对她至此。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