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G L 百合>

双生(66)

作者:L泗X汐Y 时间:2018-07-30 11:11 标签:情有独钟 异世大陆 奇幻魔幻 成长

  我笑着点了点头,起身打开衣柜, 已经与笙竹无话可聊,再则……朋友之间如何相处,我也需要琢磨琢磨,“那么,晚安。”
  “晚安。”小公爵再度咬了下唇,可爱极了。
  ……
  既是朋友……
  于是我加入巡逻队,知晓了血族狂欢的地点。在巡逻班次结束后,在门口等待着。
  我想,若是她醉了,便可以护送她回宿舍。大半夜的,一个女孩子一个人回去,多危险?……这样,算是朋友么?
  我很忙很忙,没有什么多余的空闲,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照顾她,也算是作为朋友应尽的吧?
  ……
  命运之神总是难以捉摸,每年回族的祭祀礼,却被突如其来的亡灵天灾打断。
  女王劝我留在精灵族,等一切结束再离开,我拒绝了。
  成年前的亡灵天灾未曾面对,成年后怎能缩在葭萌不去迎击?作为精灵族圣女,作为被大陆推崇的精灵,更应该在第一线尽心尽力。
  我回到了阕塞。
  这是很任性的。
  也正因这份任性,令我在亡灵天灾中好好锻炼了自己,更加坚定要如同思诺大人一般,为大陆鞠躬尽瘁,死而后已。
  ——小公爵醉酒时的模样有些令人心疼。
  尤其是她嘟嘟囔囔着带着哭音问我:
  “你说、你说泱洛有什么好的……”
  “又自恋又小气……”
  “可是为什么她这么厉害啊……我难道不是最优秀的吗……”
  “我是不是再怎么努力也不能超过她啊……”
  我其实……也没有什么可说的。
  为什么这么厉害?为什么会投胎成精灵族圣女?为什么早早就开始修炼?我也不知道。云 裳 小 筑
  泱洛有什么好?
  泱洛什么都不好。
  来到阕塞后一直一直在努力的小公爵,是很优秀的。
  何必,与泱洛比呢?
  忍不住叹息,你就算问我,我又该如何劝你?
  “泱洛也是有血有肉的生灵,和大陆上其余生灵相比没有任何区别。”
  “想得到什么就要付出什么。如果你没有得到你想要的,那就是你付出得不够。”
  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想法。
  “而且,你和泱洛,不是朋友么?”
  既然是朋友……又何必,要争个高下?盯着醉酒偶有呢喃的小公爵,下一句始终还是未说。
  哪怕说出口,笙竹怕是也不会记得。
  ——怎样做,才能成为一个合格的朋友?
  亡灵天灾与笙竹并肩作战时间终究短暂,送走她后,便迎来从葭萌赶来的慕音。
  慕音叫我不要多想,叫我不用太多烦忧,一切的一切女王会解决的。
  ……女王她,如何能解决?
  月夜石已被亡灵元素污染。
  封印已经削弱到不可思议的地步,这是全大陆共同的难题,哪怕亡灵骑士大军埋在葭萌,但它们一旦出土,铁蹄踏平玄灵大陆也不是什么难事。
  这叫我如何安心?
  ——加固封印。
  需要所有种族共同努力。
  而玄灵大陆东龙岛首丘的亡灵天灾后会议,便是最大的机会。
  一定要让所有人明白封印的可怕性,让所有人知晓亡灵天灾的可怕。
  ——哪怕,他们被各自族人保护得滴水不漏,他们也必须知晓。
  如今的盛世,是代代先辈用血骨筑成,是思诺大人与他爱慕之人用命换的。
  会议上据理力争,《亡灵历史》的特征与好处尽数说出,一切顺利通过。
  ……
  在游戏中遇见笙竹,实在是不得不感慨缘分。
  重现思诺大人事迹,影响极大,并获得一致好评。
  当年那一仗惊心动魄,目不转睛地全部看了。
  也更加坚定了,一定要解决封印之地的事情,绝对绝对不可以重蹈覆辙。
  那亡灵骑士大军……
  如今她不及思诺大人,若是大军冲破封印,怕是她献祭也无法再封印住。
  再且说,那大军显然是拥有一定智慧,被封印万年,一旦复出,又怎会被轻易再次封印?
  ……
  封印之地、封印之地。
  笙竹居然引起玄龟前辈神识共鸣。
  双生族……
  双生族的秘密,到底是什么。双生族到底什么来历。
  什么所谓的双生分属阴阳,相生相吸……
  莫非是命中注定?
  ……笙竹乃我友人,我必不可欺她骗她利用于她。
  哪怕双生族才能解决去曾阳之事,我也绝不勉强于她。
  若非得联姻……
  便能拖一时,算作一时罢。
  笙竹一片赤诚待我,我又怎能有异心!
  ……
  韶青倾心于我,我再三拒绝。而今她道看中笙竹。
  我是不可能帮助她做什么的,两人都是朋友,又该如何去做?我不知道。
  韶青张扬,追求起笙竹来轰轰烈烈,还非得拖上我去。她一遍又一遍在我耳边说着笙竹如何之好,令我也有些诧异。——小公爵有这般优秀么?
  许是有的。
  她与紫彦一见如故,两人坚持实战,哪怕炽炎期也不懈怠分毫。
  笙竹一直在努力。
  海神祭,谢幕礼。
  韶青说她要向笙竹表白。
  ……我知笙竹并不喜欢她。
  但这些日子,韶青的执着令我有些诧异。相识三年,从未见过韶青如此执着地……追求他人。
  而谢幕礼后不久,我们便要分离。
  所以,在笙竹头也不回准备离开时,我也不知如何魔怔竟抬手拉了一下笙竹衣角。
  很轻很轻,笙竹却停顿了。
  这一瞬间,韶青便来了……
  她做了不该有的动作,是她的错。
  尤其是,韶青后来与她道歉,认认真真地与她告白……
  韶青喜欢她?
  她们不是朋友么?
  难怪笙竹如此生气。
  第一次,被人劈头盖脸的骂。
  当笙竹愤怒地说她恶心时,心脏猛地揪住,闷闷钝痛着难受起来……
  百年间从未有过这般感觉。
  诚挚地再三道歉。
  笙竹似乎很好哄,嘴上骂着凶,口不择言令人难受,态度却很快软和下来——在吸血之后。
  该如何做一位合格的友人?
  韶青、龙鸢……
  难道每个朋友都会喜欢她?!
  不由得侧头看了眼对床熟睡中的小公爵……
  笙竹,是例外吧?
  拒绝了联姻,坦坦荡荡地,与她成为朋友的血族公爵。
  是例外。
  唯一、真正的朋友。
  ……
  无论是月夜石雕像、带她副本组队、还是漫天莹星……又或是对笙竹的帮助,或是抽出时间的陪伴……
  都只是,朋友的心思。
  想让她开心,是真的。是纯粹的。
  纪廉有提醒过,我只是轻笑着道她多想。笙竹不是那般的人。
  但实际上,每个人心思千回百转,哪有那般容易识破?
  连醉酒后,一遍遍唤着的亦是我的名讳。
  哪怕早有猜测,却也不愿相信。
  ——每一个友人都会爱慕自己,这是何等荒唐!
  便是如此荒唐!
  笙竹却是最可爱的一个。
  娇声软语的轻唤,着实令人狠不下心。
  她若不是第二日突然告白,我便可继续装作不知,直到她放弃……
  朋友,朋友?
  她红着眸子质问,她到底算什么?眼底尽是癫狂。
  我哪里知道呀。若是知道,便不会不知所措,选择逃避了。
  她问我,可曾有半点喜欢?
  我不知。
  谁知道啊。
  一步错,步步错。
  终归,还是我的错。
  酒杯碎尽,这一切也就碎了吧。
  提前毕业的事情……我便直接答应下来,离开了阕塞。
  离开了笙竹。
  或许疏远,才是对笙竹最好的选择。
  时间和距离会为一切做出选择,也足够我想明白到底是怎么回事。
  

  第76章 搜魂

  入了精灵族, 娜塔维几乎没有任何机会靠近泱洛, 而她无论去哪里身边总是跟着慕音, 这令她大为着急。
  泱洛和笙竹不知在精灵族内何处去了, 偶尔遥遥见到泱洛,身边也必定有着笙竹。
  娜塔维还不知自己身世已经被她们了解了七七八八, 而未知的那些也在派人暗中探求。
  在精灵族已有月余,都未曾与泱洛同处一室过, 怕是泱洛如今见了她也想不起她姓甚名谁。这……如何获取泱洛信任?如何靠近泱洛?
  而且精灵族行动不便, 无论做何事总觉得被人暗中盯着, 但仔细查探却无任何异常。
  若是她们察觉出什么,娜塔维大概也不会在精灵族还如同客人一般。于是, 久而久之, 娜塔维便归结于是自己做贼心虚,太过敏感了。
  ——那帮人如今居然没有任何命令传来,这让娜塔维不由觉得自己被哄骗了。大费周章来到这里, 一旦暴露出去,她绝对会被全大陆追杀, 结果一点后续消息都没有?!
  被迫吃下的寒丹毒性可未解, 眼看第二个月就要到了, 若是没有解药,她可会体会到寒毒透骨之痛!
  于是,跟着娜塔维的慕音便敏锐地发觉娜塔维一日比一日焦急,甚至带着几分恐惧,这样的情绪随着时间一天天过去愈来愈重!
  吩咐精灵族人近日一定要严加看管娜塔维, 但一定要隐藏住气息不被发现。
  笙竹对暗元素气息最为敏感,在一日夜间,她正修炼着,突然感到周身暗元素似乎闪动一下。
  这变化极为细微,若不是她静心修炼,绝对感觉不到。一念起,便化为蝙蝠飞出,借着暗元素隐去身形,收敛所有气息朝娜塔维住处赶去。
  靠近那房间一查探,娜塔维果真已不在此!
  打开虚拟终端与泱洛说明,笙竹还未有所动作,就感觉到一股巨大的能量爆炸在不远处炸响!
  没多想,笙竹全速赶了过去,遥遥地,就看见空中九道光影,宛如静止一般,而被他们围住的,则是一黑袍法师!
  “果真是亡灵余孽!”一声怒斥传来,听得笙竹一怔。
  她赶过去,就看见泱洛站在慕音身边,静静观察空中形式。
  感觉到她的气息,泱洛看过来,眼眉间有一丝惊讶。
  “动静太大了。”慕音摇了摇头,叹了口气。她也没想到一个传音的也是亡灵法师,修为还不低。周身亡灵气息一出,让许多精灵族人退却,好在九大长老赶到。不然单凭她与泱洛,还真不能留下此人。
  “这人是……”笙竹靠近泱洛,她对计划也是半知半解,今天这事泱洛就未曾对她提过。
  “亡灵法师。”泱洛说。
  对于泱洛没有告诉她计划,笙竹是有点不开心的。但这说起来也是精灵族的事……
  抿了抿唇,笙竹点了点头,表示知道了。
  娜塔维已经被纪廉绑在一旁,她呆呆地望着天上,怎么也想不到任务还没拿到,就直接被发现了?
  “泱洛大人!泱洛大人救救妾身啊!”娜塔维显然想引起泱洛的注意,再不济她也是双生族,泱洛总不会对她怎么样吧?
  “这人故意将妾身引诱出来欲要击毙,多亏了您才救了妾身!”
  泱洛未予理会,只是看着九大长老合围那亡灵法师,元素之力尽出,直接将那人击晕,用捆灵锁死死绑住。


上一篇:玉生烟抢亲小队

下一篇:元帅如此多娇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