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炮灰不奉陪了(220)

作者:择兰 时间:2021-09-10 03:40 标签:种田文 快穿 爽文 无CP 穿越时空

  和龙牙其他队员彪悍的气质看起来格格不入。
  “这位是?”S国代表询问顾昭。
  顾昭说道:“他叫穆星。”
  那人十分敏感的问道:“他姓穆吗?是那个穆教官的穆?”
  顾昭点头:“他就是我们穆教官。”
  S国异能者看向穆星的眼神顿时充满了敬意和……有一点点畏惧。
  原、原来名震华国和世界的穆教官,竟然是这么一个单纯无害的样子吗?
  他要是走在大街上,绝对是小偷和骗子最喜欢下手的对象!
  可是一想起那些在各国异能者嘴里口口相传的,他们同伴偷偷去华国,有去无回的卧底惨状,据说都是拜这位穆教官所赐。
  他顿时不寒而栗,并且觉得华国人果然深不可测,不可以以貌取人。
  穆星听不懂他们的语言,疑惑的看向顾昭。
  顾昭不知道这人脑补了些什么东西,忍着笑:“他听说你是穆教官,被吓到了。”
  穆星:?
  他更迷惑了:“为什么被吓到?”
  他俨然对自己的残暴名声一无所知。
  旁边的于威拿出手机,搜索穆教官,然后递给穆星。
  穆星一头雾水的接过来。
  十几分钟之后:“……”
  他乐了:“华国最残暴的异能者,基地当代刑部尚书,令人闻风丧胆的穆教官……看来基地那群人真的挺闲的。”
  于威没想到他这反应,奇怪道:“你不生气啊?”
  穆星疑惑:“生气?为什么生气?”
  他越看越觉得好笑,把手机还给于威,拿出自己手机在开始在网上搜自己名字:“你不觉得还挺酷的吗?”
  旁边S国接待他们的人不明白这位穆教官为什么笑得这么开心,还小心翼翼的询问顾昭。
  顾昭笑道:“没事,穆教官对自己的名声很满意。”
  S国异能者:?
  他们看向穆星的眼神更惊悚了:很高兴自己拥有残暴名声,这是何等的变态啊。
  *
  龙牙的人到了目的地之后,甚至都没有休息片刻,直接往零组织总部所在赶过去。
  穆星终于再次站在了这个地方。
  他对这里是陌生的,即便原身的记忆剧情里,他在这里待了好几年,可他的活动范围,也只有一间宽敞的实验室而已。
  可很多地方看起来又并不陌生:这座庞大的底下堡垒里面,每一个房间,走廊,都是记忆里那种白惨惨的墙壁和灯光。
  就和曾经关押他的那间实验室,一模一样。
  此刻是深夜,哪怕零组织,大部分的人成员也都陷入了睡眠之中,只有夜间值班的异能者,在保持警惕。
  S国异能者还在询问:“我们需不需要先提前埋伏在各个出口,以防他们逃跑?”
  穆星听到顾昭的翻译,摇摇头:“不用。”
  他深吸一口气,张开双手。
  这还是他这具身体觉醒异能之后,第一次这样毫无保留的使用。
  无数植物藤蔓飞速生长,从地面,从地底,将这座巨大的建筑,密密麻麻的包围了起来。
  这一切发生得悄无声息,不过数息之间,整座基地都陷入了植被的包围之中。
  若是从高空往地面看,不知道的,可能会以为这是一座原始丛林。
  S国的异能者们嘴巴都长成了O型,震撼的看着穆星。
  这、这就是穆教官的实力吗?
  难怪华国人都把他叫做魔鬼!
  这真的是和他们一样的异能吗?真的是普通异能者能够做到的事情吗?
  一根藤蔓把圈住穆星的腰,把他送到树上坐着。
  穆星懒洋洋的说道:“我就不进去了,帮你们看着外面,保证没人能从里面跑出来。”
  顾昭将他的话告知众人,还是留了一个于威在外面以(打)防(下)万(手)一,一行人在黑暗中悄悄摸进去。
  穆星坐在树上看月亮。
  于威一脸与有荣焉:“穆星,大佬,你这一招,把那群人都给看傻了!”
  别说那群S国人,就算他见过穆星的植物异能,再看一次,也还是觉得震撼。
  和那些人的想法一样,于威也觉得,穆星的异能,和他们其他人的异能,根本就不是一个等级的。
  简直就是十级小怪和终极大boss一般的差别!
  穆星也觉得自己很厉害,可能第一个觉醒者,真的有什么特殊的地方吧。
  于威忽然问道:“你是不是不高兴?”
  穆星一愣:“为什么突然这么问?”
  于威挠了挠头:“就是直觉,总觉得这一路上你情绪都不高,东西都吃得少了。其实你要是不愿意,可以不来的。零组织也没那么可怕,有老大带着我们,绰绰有余。”
  穆星没想到粗枝大叶的于威居然都察觉到了。
  他随手摘了片树叶放在嘴里嚼了嚼,有点涩,又吐出来:“不是不乐意,我是厌恶这个组织。”
  他自己是不想来的。
  可因为原剧情,这具身体好像也隐隐有点执念在。
  他觉得,自己大概要亲眼看着零组织覆灭,那股隐隐的执念才会消散掉。
  于威听他这么说,顿时觉得非常有道理。
  在他心里,或者在龙牙所有人心里,甚至在研究院和农院大佬们的心里,穆星那简直就跟个圣人一样的。
  思想觉悟高,没什么私心,更没什么野心。明明拥有强大到近乎无敌的力量,偏偏自己仿佛不知道似的,天天蹲地里玩植物。
  对所有人都是客客气气的,给他投喂一块小饼干都能开心好久。
  这不是圣人是什么?
  他这样的人,不喜欢零组织这种恶贯满盈的地方,实在是太正常了。
  穆星就坐在树上,没过多久,地下堡垒里就响起了警报声。
  这声音传到地面上,被层层叠叠的植物拦在了里头,分毫泄露不出去。
  半个小时以后,陆陆续续开始有人从里面逃出来。
  这组织里面,虽然有不少异能者,但更多的是还没觉醒的各种“研究人员”,他们身娇体弱,偏偏是零组织人体实验的核心,这会儿,他们被第一时间保护着撤退。
  这群从出口逃出来的人,有一个算一个,每个人都受到了穆星的热情招待。
  等到顾昭等人从地下堡垒出来的时候,一抬头就看到几十条藤蔓张牙舞爪的在空中舞动着,每一根粗壮的藤蔓上面,都吊着一个人,每个人都是气息奄奄,俨然已经半死不活了。
  S国异能者,惊骇的看着一个还有反抗能力的力量型异能者,被那根粗壮的藤蔓吊着,仿佛沙包一样一下一下往地上砸。
  砰!
  啪!
  没几下,那人就头破血流,焉哒哒的不动了,和他的同伴们一样。
  穆星见众人看着自己,无辜的说道:“他们都不太老实,一直挣扎,捆起来太费力了。我只能出此下策,让他们听话点。”
  S国异能者:……
  虽然听不懂你在说什么。
  但穆教官果然是个魔鬼没错了!


第190章
  穆星站在地面上,目光沉静的看着零组织的地下基地被付之一炬。
  零组织的主要成员都在今夜被俘虏,一些在外面的,也会有各国的异能者进行追捕,他们这样的人,不管在哪里露面,都是人人喊打的。
  抓下来的活口,都交给了S国的异能者,因为零组织在这片土地上犯下的罪孽最多,他们在这些怀抱着仇恨的S国人手中,会得到应有的惩罚。
  龙牙功成身退,而穆教官,则因为此事,再次在国际异能者心目中刷新了残暴值!
  这些传言是S国人传出去的:在他们的嘴里,穆星长着一副十分漂亮无害的外表,异能强大到深不可测,且对待对手的手段比想象中更为血腥残暴……
  总之就是,不要随便惹华国人就是了。
  虽然这传闻过分夸张了点,但好处也是很明显: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华国都相当的平静。那些有一些不太正经想法的异能者组织,都是绕着华国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