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身为渣受的我拿了替身剧本(223)

作者:龙九九 时间:2021-10-14 11:03 标签:破镜重圆 虐恋情深 强强 仙侠修真

  可为什么,偏生是用了自己的身子?
  他而后问过他家神君。
  神君却是说:“我亦是不知,只是当时脑子嗡鸣作响间,只叫我去用身子迎了下来。兴许这就是孽缘罢了,我也阻止不了。”
  说罢,他家神君还咳了两口血。
  活脱脱把从前一个健健康康之人,整成了如今这幅弱柳扶风,动不动就吐血的姿态。不过现下他瞧见自家神君被东海水族这蓦地穿心一箭,心脏顿时凝了片刻。
  便是脑海中倏地一空,不管不顾地直接扑了上去:“神君!——”
  他家神君踉跄了几步,捂住胸口,兀自喷出了一口血去。
  可是他到底还是有神力护体,尚还能勉强撑得住自己的身子稳住。
  炎重羽忙不迭地上前去,也顾不得怀中是否揣着一条小蛟龙。
  就让他家神君依靠在了自己的身上。
  神君虚弱地说道:“我救不了所有人了……”
  炎重羽深吸了一口气,强压住心底里莫名而生的怒意,说道:“你本来就不是什么救世主,你哪里救得下所有人?神君,我们回去,回停云殿去。”
  那被神君所救下的凡人小子却是拽住了神君的衣角,说道:“哥哥,我可以去哪里寻你?你会死吗?”
  炎重羽一脚给他踹翻在地,骂道:“滚开!什么会不会死的,他怎么可能会死?便是你死去活来、入轮回千百回,他都不会死。”
  凡人小子从地上爬了起来,口中吐出噗的吐出一颗带血的牙齿来。
  又深深地瞧了萧云谏几眼,问道:“那如果我一直不会死,我会在遇到你吗?哥哥。”
  神君叹了口气:“也许会的……”
  临行前,炎重羽回首瞧了那凡人小子一眼。
  见他蜷缩住了身子,可是看着神君背影的眼眸,却是炽烈而又坚定的。
  忍不住又啧了一声。
  神君问他:“怎的了?”
  炎重羽摇头:“没什么。神君如今你伤势要紧,我们还是要先回停云殿。”
  只他二人还未腾云离开,便有东海水族之人凶神恶煞地将他二人拦了下来。
  目光上下将他们打量一番,只不带好气地说道:“不好意思,正是我们方才瞧见有一小蛟龙破了壳,如今却是不能叫其逃跑。需得在您此处搜索,望您见谅。”
  炎重羽本就不是什么好脾性之人,听了东海水族人这般言语,自是强硬地顶了回去:“可放开你的狗眼瞧瞧,这是什么人!这是风神殿下,是你们族长都要敬之几分的座上宾,你也配搜我们的身?”
  那东海水族人也不含糊,只是又道:“奉命而为,望这位……见谅。”
  炎重羽冷哼一声,直接一把火烧到了那人头上:“滚开!神君是因为你们射出的羽箭方才受伤。若你再拖多时,可看看是谁吃不了兜着走!”
  那东海水族人仍不依不饶,便是直截了当地要来搜身。
  只水克火,炎重羽的攻击在这东海水族人面前,有些被抑制住了。
  而神君又受了伤……
  只此千钧一发之际,神君却是开了口,说道:“咳咳……若是你非要搜这身,便让来吧。只是你敢搜我大神官的,却是当真……敢搜我的吗?”
  他不过一挑眉,竟是千军万马的气势,叫东海水族缩了手回去。
  终是只将炎重羽摸索了一遍,没查出什么异常。
  又不敢动风神,只得垂头道了歉。
  炎重羽嗤笑一声,摇了摇头:“从此往后,风神不会再踏足东海一步。此事你大可去回禀了你的族长,看他不剥了你的皮、抽了你的筋。”
  神君又是掩着唇咳嗽了两声,劝道:“重羽,算了……”
  待云团上行,神君却是兀自呵了一声,又道:“你说得对,重羽,这东海我们便是再也不会去了。”
  他哪里是什么格外良善之辈,只不过好歹在旁人面前演上一回罢了。
  炎重羽瞧他模样,又是相视一笑。
  可又思及那条小蛟龙,方才他被搜身之时,可是未曾见到。
  只留下怀中一片小小的鳞片,还黏在他的衣角之上。
  神君从袖中将其掏了出来,问道:“你可是在寻他?咳咳……”
  炎重羽想要捧过小蛟龙,可是瞧见小蛟龙在神君的手中睡着了。
  到底没忍心吵了其的美梦去。
  他倒还算是称职的大神官,连忙又将自家神君的康健放在了首位。
  纵着云团快了许多,方才将神君送至了医神的地方。
  只是医神摇摇头,说道:“这是心伤,只有心药可医,我治不好。”
  炎重羽险些要砸了医神的神殿去,这回倒是神君生拉硬哄地唤了回来。
  神君见他气恼的模样,又咳嗽了两声。
  抹去唇边血迹,便说道:“你瞧我这,不也活着挺好。咳咳……说起来,快寻个地方,将你这新捡回来的小蛟龙养起来。”
  炎重羽看着明显对神君更为亲近的小蛟龙,顿时有股子火气烧上了头。
  他这一日,被东海水族羞辱,被医神劝退。
  如今这条明明是他救下来的小蛟龙,却偏生对着神君更加亲昵。
  愈发得叫他想要在某处寻回来。
  他环顾四周,只瞧见停云殿庭院正中放着一处鱼池。
  里面倒是只养了几条锦鲤,和一盆的荷花罢了。
  炎重羽朝着那处努努嘴,说道:“神君,我觉得那处不错。”
  神君苍白着面容,拧起了眉头:“那处?那理应是养鱼的地方。”
  炎重羽用两根纤长的手指将小蛟龙提了起来,坏心眼地瞧着其在自己的指尖拧成了一股麻绳,不禁笑道:“小东西不本来就是宠物吗?宠物,就该养在宠物该去的地方。”
  神君不禁摇摇头,叹了口气:“日后你可莫要后悔。”
  炎重羽哪里想得到日后的事情,只是如今瞧着小蛟龙在他手下欢实着,自己心底也是欢喜一片。
  神君又道:“我为他取了个名字,唤为青鳞。是因着他身上这鳞片依稀瞧得出来是青色,只是不知道他喜不喜欢。”
  炎重羽直接将小蛟龙扔进了鱼池里头,惊得锦鲤一片四散而逃,又说道:“喜不喜欢,这也是神君亲自赐的名字,他就得应着。再者说了——”
  他瞧着和锦鲤混做一团的小蛟龙,又笑道:“瞧着他这与锦鲤无甚差别的模样,便再为他取个诨名,就叫……小鲤儿吧!”
  作者有话要说:  就除了捡孩子,还有那会儿阿谏和凌祉的初次见面
  后面单独给凌祉开番外的时候,也会再细致写一下他俩的第一面
  还有小炎同学一直很猛,一脚给凌祉踹掉一颗牙这种事,只有他做得出来,笑死哈哈哈哈!
  感谢在2021-10-0620:19:44~2021-10-0720:28:26期间为我投出霸王票或灌溉营养液的小天使哦~
  感谢投出地雷的小天使:34883966、喝一口酒1个;
  非常感谢大家对我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第146章 番外2 炎青(二)
  炎重羽虽是嘴巴上说着几分嫌弃青鳞。
  可到底日日没什么旁的事情,就去鱼池前面拿个树枝拨弄青鳞。
  青鳞被他撩拨得烦不胜烦。
  虽然筷子的模样在短短数月,就长成了手腕般粗细。
  可到底他还是斗不过炎重羽。
  神君的身子骨还是如同那日一般。
  虽是身上的伤口愈合了,但是心伤不愈,只有一直反反复复的。
  炎重羽也是心焦。
  不拨弄青鳞的时候,他就坐在鱼池旁寻找古籍中是否有记载。
  可惜翻了无数卷,逗了无数天。
  还是一筹莫展着。
  许多时候,他还是能同青鳞有些好时光的。
  安安静静的明媚午后,他倚在鱼池旁边乘着凉。
  顺便多翻动几页书籍,为青鳞读着。
  只是他时常会又伸出手搅合一下青鳞的池水,得逞般地笑道:“小鲤儿真笨!”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