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为战损仙尊证无情道后(140)

作者:岁岁柔/关照 时间:2022-10-16 08:44 标签:爽文 强强 仙侠修真 系统

  甚至心思恶劣。
  一股很强大的气压从临渊身上释放出来。
  他分明端坐在那儿,好像什么动作都没有做。
  可晏紫枝却觉得有无数电流从自己的双臂密密麻麻的攀缘至全身,逼得他不得不松开临渊的脖子,整个人骤然从他膝盖上站起来,不由自主的往后退了两步。
  这看似是舞女惊慌失措,被仙君嫌弃而推开的一幕。
  却让晏紫枝狠狠的松了一口气。
  他就知道,唯有这样才可以自救。
  也许临渊真的是太上忘情了,可是并没有忘得足够彻底,脑海中应该还有一道紫色的影子徘徊着让他犹疑不定。
  而爱魄,则是明明白白的将晏紫枝的样子印刻在心中,才会让临渊对紫色的东西念念不忘。
  他刚才是太过于心急,想要汲取临渊身上的仙力,所以才会不小心引起了临渊的注意。
  所以只需要顺着临渊的话,然后眼巴巴的跑上去装作自己真的想要勾_搭他的样子。
  他就会获得:临渊的厌弃+1。
  呵。
  想要改变自己风格,嘴上说的好听。
  实际上还不是怂怂的,只要对方一主动,就跟小爱魄一样,吓得落荒而逃。
  飞升成神的临渊,还是跟从前没什么区别嘛……
  晏紫枝心满意足的站在旁边,还不忘用幽怨的眼神盯着对面的人:“仙君好无情!”
  旁边观战的妖将们哈哈大笑,不过都是在指责晏紫枝,自不量力想要傍上仙君这款。
  晏紫枝也不恼,装作一副被临渊嫌弃的样子,收拾收拾衣服就转身离开。
  多好。
  你情我愿,然后两不相欠。
  他获得了满满的仙力。
  坐在高位之上的相九戎见到晏紫枝被推开,不由自主的松了一口气。
  谁都没有注意到他手中那个被他紧紧捏着的鎏金夜光杯,已经完完全全凹进去,留下了两个十分明显的指痕。
  晏紫枝假装失落的回到相九戎身边,相九戎也十分配合的让了个位置,假装继续宠幸着自己上位失败的王妃。
  “怎么样?”相九戎掐了一颗葡萄,状若无意间送进晏紫枝手中。
  晏紫枝接过来却没有吃。
  这种时候,任何让他有可能掀开面纱暴露的事情他都不会做。
  妖族的人也就算了,认识他的不多,可是临渊这回是本尊过来,若是眼尖被认出来可就完蛋了。
  “炼制化形丹所需要的仙力差不多已经满了,只是应该还需要一些别的东西。”晏紫枝已经将刚才所获得的仙力绕着丹田悬绕了好几圈,但是完全没有形成化形丹。
  化形丹的锻炼与其他丹药不一样,他并不需要药炉,然后练上个七七四十九天之类的。
  他只需要将仙力与某样东西结合,便可以在瞬间凝聚成丹药。
  晏紫枝搜索了一下属于长恨的记忆,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还需要幽冥草。”
  “幽冥草……”
  相九戎皱着眉头,将这这种草药的名字在唇齿间咀嚼了一会儿,忽然想起他好像在哪里见过。
  幽冥草生长于妖族与幽冥鬼域的交界处的一个境界中,并不是很难获得,只是有些费时费力。
  相对于妖心莲来说,已经算是轻松的。
  “等宴会结束我再陪你去。”
  这场宴会虽然只是面子上的接风洗尘,但作为妖族之主,擅自离开总是不够礼貌的。
  “不必,我自己去取一下便可。”
  晏紫枝不确定,自己一拿到幽冥草就可以炼制出化形丹来。
  但是他身上的化形丹效果已经不足以支撑这两天的化形。
  若是两天之后临渊还没有走,他岂不是又要变成一条鱼暴露在所有人的面前?
  那就彻底完犊子了。
  以免夜长梦多,他现在就得去。
  晏紫枝朝临渊所坐的位置瞟的一眼。
  却发现刚才还一副端坐在那儿的本尊,瞬间有哪里不太对。
  尤其是看向自己的眼神,似乎……
  与爱魄是一模一样的!!
  这么大一个仙尊本尊呢?
  眨眼之间被自己调-戏完了就跑?
  您要是不喜欢这场宴会,早点把爱魄这家伙给放出来,也不需要劳累,他绞尽脑汁的试图把自己撇出去。
  要知道,刚才晏紫枝几乎魂儿都快被临渊吓飞了。
  !!!
  好气。
  好想揍他,这没有立场。
  而刚刚晏紫枝离开之后,临渊就收到了,来自于上天庭的消息。
  某个他等了很多年,终于动了的消息。
  眼见着一只水蓝色的纸鸢,落在临渊的酒杯旁边,他修长的手指一抬,那只水蓝色的纸鸢就化作一股灵力融入他的眉心之中。
  九曲见过那只纸鸢。
  那是临渊用来与曾经的太微派掌门林惊风交流的灵器。
  据说这位太微派掌门是与临渊在同一天飞升成神的,一个杀妻证道,一个杀子证道,各有各的狠心与千秋。
  只不过他俩各司其职,分管完全不同的地界,所以在上天庭也极少遇到。
  但是九曲和临渊混的熟了,便知道,那位掌门一直在帮临渊寻找着某样东西,或者是某种人。
  自飞升成神之后,临渊在上天庭数十年就只颁布了一道神谕,便是寻找神器溯世镜,若有线索者皆会受到奖励。
  这对于大家是一个极其大的诱惑,谁都想要与新晋的神尊攀上关系。
  所以上天庭的众人便上天入地的帮临渊找东西,几乎竭尽自己所能。
  最后当然也不负众望找到了这个神器溯世镜。
  只是……
  溯世镜碎了。
  在找到的时候就已经碎了。
  而且看痕迹,应当是被雷劫劈碎的。
  若说雷劫的话,这数千年来,也就只有临渊飞升成神的那一场声势浩大。
  所以在临渊成神之前,迷茫时看到的那朵宛如流光伞形状的云朵,其实应该是晏紫枝将溯世镜献祭了出去。
  这才能成功让临渊飞升。
  虽然不知道晏紫枝是何时将溯世镜放在自己身上的,但是那一刻起他才明白。
  原来杀妻证道,从一开始就是晏紫枝计划好的事。
  他竟然从来都没有了解过自己枕边人的想法。
  九曲记得,找回溯世镜的那天,人间下了一场很大的春雪。
  已经有数百年未曾有过如此大雪,冰封万里,江和湖海都停止了流淌。
  那是临渊的神力影响。
  溯世镜破碎了,神尊想要靠着溯世镜回溯时光,找回自己心爱妻子的念头也破碎了。
  一个已经破碎的神器,是不会再有任何用途的,最多也就可以被拿来重新锻造成别的神器。
  直到另一只水蓝色的纸鸢,再一次出现在他们面前。
  临渊那双已经如同死水一般的眼睛,才起了那么一丝丝波澜。
  所以这一次,是九曲第三次看见这只水蓝色纸鸢。
  每一次水蓝色纸鸢的到来,就意味着有一件与临渊很重要的事情。
  “除了溯世镜,你还在找什么别的东西?”
  吸收完水蓝色纸鸢里的灵力之后,临渊才慢慢睁开双眼。
  “已经找到了。”
  临渊抬眼朝宴会上看了一眼,将那道紫色身影再一次映入脑海,然后一个闪身就不见了,独留下自己的分神在宴会上应付大家。
  这种看热闹的好事,九曲怎么可能会错过。
  漫漫仙生,无聊的很。
  看热闹绝不嫌事情大。
  九曲虽然只是个仙,但他可是个仙二代。
  所以想要追上临渊并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
  只不过两瞬之间,他就分化了一个自己的分_身假装坐在宴席台上,然后屁颠屁颠的跟着临渊。
  他们二人停留在一个境界面前。
  所谓境界,分天然形成的与后天形成的。
  像之前的妖鬼之境,就是太微派长老们自己创造出的一个境界。
  而眼前的这个境界,看起来像是天然形成的。
  若是天然形成的,那就说明里面一定有宝物。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