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豪门纨绔被宠坏(31)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9-08-03 17:51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宋景曜情绪来得快去得也快,一下就没了刚才的紧张,站在花洒下面冲澡,还很有心情地放松高歌。
   是的,他有这么一个习惯,洗澡的时候喜欢唱歌,浑然忘我地放松,十分痛快。
   但这次,没想到发生了意外。
   他哼着歌手舞足蹈,不小心挤多了沐浴露,满地的泡沫,然后脚下一打滑,重心不稳向后摔倒,手胡乱抓想借什么扶住却来不及,狠狠地摔了个屁股蹲。
   操。
   屁股痛死!
   宋景曜的脸皱成一团,龇牙咧嘴,衰得想爆几句国骂。
   他坐在冰凉湿润的地板上,等着那股痛意过去,想撑着站起来,但没想到地板太滑,还没站起来就又啪叽一下,再摔了一大跤。
   ……好吧,他暂时不敢乱动了。
   宋景曜怕再摔一下,尾椎骨都要给他摔裂了。
   头顶花洒还在往下喷水,跟下雨似的,落到半坐在瓷板砖上的宋景曜头上身上,他忍不住抽了抽嘴角,觉得自己弱小、可怜、又无助……
   这时,磨砂玻璃门外,传来一个声音。
   “曜曜,你怎么洗这么久?”
   是沈修竹的声音!
   作者有话要说:  男主:我喜欢啃桃子。

一般来说, 宋景曜被沈修竹叫小名, 那么幼稚亲昵的叠字叫法, 他肯定要炸毛,但现在的情况实在太过尴尬,宋景曜都忘了反驳,反而慌得一批,不知该怎么办。
  坐在地上犹豫的时间,外面沈修竹又叫了两声,然后没声了。
  宋景曜以为人走了, 暗松口气,想着再缓缓,等会就站起来, 但没想到竟然听到了去而复返的脚步声, 还有钥匙的声音!
  咔哒一声,锁着的浴室门就要被打开……
  宋景曜吓得一个激灵,“等等!别开门!”
  沈修竹有些惊讶, “你没事?”
  宋景曜剧烈反驳:“我当然没……没事、嘶!”
  语气一开始还很理所当然, 说到后面, 习惯性伸手, 太激动导致不小心扯动到屁股阵阵发疼, 不自觉倒吸口冷气。
  沈修竹听了直皱眉, “我以为你在里面晕倒了, 发生什么事了?”
  听那声音,可一点都不像什么事都没发生。
  宋景曜身上光着, 一件衣服都没穿,当然不肯让沈修竹进来,倔强固执,“反正我自己能搞定,你先出去。”
  浴室门把手已经拧动了一半,要进来轻而易举,只是宋景曜坚持不让。
  沈修竹是那种斯文绅士,很懂得把控距离的人吗?在外人面前,他或许是,但在宋景曜面前,他更多是情难自抑。
  所以几乎是毫不犹豫,沈修竹就推开了门,大踏步走进来,看到在地上缩成一团的小可怜。
  即便有点心理准备,乍一下看到大片白皙的皮肤,沈修竹还是心口猛地一跳,动作僵了一瞬,但也很快就反应过来,伸手拿过浴巾,迅速把宋景曜整个人包裹住,小心翼翼地把人拦腰抱起,送到房间的床上。
  一切发生得太快,宋景曜都来不及拒绝,身体就已经贴到床上了。他抓住被角,扯过来盖在身上,缩在窝里不肯出来了。
  沈修竹眼底是明显的担心,“摔到哪里了?”
  宋景曜缩在被子里,有些羞恼地瞪他一眼,声音闷闷的,“都说了我没事……”
  沈修竹隔着被子抓住他逃跑的手,脸色沉下了些,眼神也突然有些阴森森的冷意,盯得人发毛,“说实话,你不会想我把你扒光了检查的。”
  这么说着,沈修竹的手已经把被子掀开一角,抓住裹在宋景曜身上的浴巾了。一点都没有开玩笑的意思。
  宋景曜吓了一跳,赶紧护住仅剩的那点遮羞布,一扒了他可就真的光溜溜了!
  又不是他不肯说,关键是太囧了好吗?!
  他摔的是屁股!屁股疼啊!还要他昭告全天下吗?!
  给他留点面子行不行!
  宋景曜气得脸都红了,跟被惹毛了的刺猬似的,恨不得用浑身的刺扎沈修竹。但沈修竹一点都不受眼神威胁,手依旧按在浴巾上,一副他再不说就要扯开的架势。
  两相僵持之下,浴巾被扯开,露出了隐约的人鱼线。
  宋景曜没办法,只能破罐子破摔地吼:“屁股!我摔到屁股疼!行了吧?!”
  沈修竹被吼了一脸,声音响亮到耳朵都有点嗡嗡的,愣了一瞬,嘴唇微抿似乎是想笑,但又努力忍住。他偏头咳了一下,转头才捡起正经的模样,说:“我帮你看一下,别伤到骨头了。”
  宋景曜条件反射立刻捂住屁股,让他趴床上给沈修竹看屁股?那还不如让他去死!
  有过被强迫吃药抹药等等的前科,宋景曜对沈修竹很警惕,知道这人向来是说到做到,一个不留神就会被钻空子,他现在恨不得把自己裹成个蚕茧,还是解不开的那种。
  但千防万防,还是敌不过沈修竹的套路深,终究还是被沈修竹抓住压得结结实实,挣扎都没用,尾椎骨的位置被轻轻按压了一番。
  宋景曜真是……脸红得差不多能滴出血来了!
  “你他妈……”连骂人都不知该怎么骂好了!
  宋景曜把脸埋在枕头里,恨不得有个洞让他钻进去不出来好了。
  沈修竹嘴角挂着微微的笑意,感觉不像是帮人摸了骨,更像是饱餐一顿的满足。他说:“幸好,应该没伤到骨头。”
  宋景曜没好气,咬牙说:“我都说了没事,而且我可以去看医生,你懂个屁!”
  沈修竹脾气很好,顺着他说:“那我叫医生过来?”
  宋景曜噎了一下,脸还红着,不客气地瞪过去,“……不用!”
  沈修竹没体会到他眼神里的刀子,倒是看着他脸红红的样子,被瞪得半边身都麻了,心底还涌起一股想把人抱进怀里狠狠疼爱一顿的冲动,把人欺负到哭出来。
  宋景曜身上只围了浴巾,躺在床上,跟沈修竹独处一个房间,感觉浑身不自在,别扭极了。没过一会,他就急巴巴地赶人走,说:“我没事,我也要睡了,你赶紧走!”
  又抬下巴,又是挥手的,简直是用尽全身力气来赶对方走。
  沈修竹抿了抿唇,垂眼看着他,但就是一动不动,并没有要离开的意思。
  宋景曜有点烦躁,心里不平静,问:“你还有什么事?”
  沈修竹沉吟一会,突然说:“你在车上不是说,你过久了会忘?”
  宋景曜听了一愣,一时都没明白过来他在说什么。
  沈修竹又接着道:“既然这样,那我现在就讨回来好了。”
  虽然不能啃桃,但今天摸过桃了,总有些意犹未尽,那就再来份小甜点好了。
  话音刚落,坐在床边的沈修竹就握住了宋景曜的手,俯身低头,真的咬了一口。
  宋景曜倏地懵住,呆呆地看着沈修竹。
  沈修竹咬了一下,没有很快松口,而是又伸出舌尖,慢吞吞的在咬过的地方舔了一下。动作极其的轻柔,像是羽毛掠过,撩得人一阵发痒,还一路痒到了心尖上,让人止不住的剧烈一颤。
  宋景曜手腕发麻,整个人都软了。
  好半晌,沈修竹才抬头,朝他勾起唇角露出一个迷人的笑容,“你说的,咬回来。”
  他、他是这么说过。
  但是……不是这个样子啊!
  宋景曜脑子乱成一团浆糊,不知该怎么形容,都有点没办法思考了。
  等沈修竹离开房间,门都关上,又过了好一会。
  宋景曜才后知后觉,低头怔怔地看着有些湿润的手腕,上面有隐约的咬痕。
  男主……怎么、好像有点gaygay的?
  受了太大的冲击,宋景曜晚上都没办法好好睡觉,脑子里一直在重播沈修竹亲吻他手腕,又舔又咬,红润性感的薄唇,微微露出的一截舌尖……简直要命!
  他躺在床上,跟烙饼似的翻来覆去,明明以前都是一沾枕头就能睡着,很是没心没肺,今晚倒是难得差点失眠了。
  最后能睡着,还是他想着想着,有点想通了。
  Gay眼看人基。
  对,就是这样。
  沈修竹是谁?他可是霸总文的大男主,以后把女主放到手心里宠的人,怎么可能是gay?即使退一万步来说,男主莫名其妙弯了,那也是该跟反派在一起啊,商场上的宿敌,相爱相杀,多登对是不是?怎么也不可能和一个炮灰有关系啊,他就是给主角打脸用的。
  想通之后,他就又瞬间恢复没心没肺的小样,呼呼大睡,一觉到天亮。
  第二天,梁鸣打电话约他,竟说出了霸总文的经典台词,“天凉了……”
  宋景曜听见,差点条件反射要给他接上后半句,王氏该破产了。
  不过他还没来得及说,梁鸣就继续兴奋道:“该吃火锅了,兄弟,走起!”
  宋景曜:“……”
  怪不得不是做霸总的料!他都不想承认自己有这么个沙雕朋友。
  心里是这么吐槽,宋景曜当然还是兴致勃勃跑去吃火锅了,香喷喷的小肥羊,烫得刚刚好,再蘸上绝妙的酱料,谁能抵挡得住?!
  去到之后,宋景曜才发现,原来就他们两个,其他损友没来。
  然后,宋景曜还发现,这顿火锅是梁鸣的吐槽大会。
  但这都不影响宋景曜吃肉,对面人叭叭叭讲,他嗯嗯哦哦,筷子涮个不停,嘴巴也很忙。
  梁鸣还在为他被女人骗了感情,脚踏两条船的事而耿耿于怀,不高兴地说:“我以为她是真心喜欢我的,没想到她居然是这样的人!亏我之前还给她买了那么多东西,她是把我当成摇钱树了吧!”
  宋景曜敷衍点头,“不挺好的吗?说明你吸引人,金光闪闪,谁不喜欢钱啊。”
  梁鸣气鼓鼓:“可这样我很没面子啊!头顶绿油油的!”
  宋景曜:“要想人生过得去,头上总得带点绿。”
  梁鸣:“我还被人冤枉!打了一顿!”
  宋景曜:“趁早发现,及时止损。”
  梁鸣抬头,眼神幽幽地看他,“兄弟,你要不要嘴巴这么毒?就不能安慰一下我吗?”
  宋景曜随口说:“我刚不是安慰你了吗?”
  梁鸣翻白眼:“哪一句?及时止损?”
  宋景曜一脸理所当然,“对啊。”
  说完,他托着下巴,慢条斯理地吃着肉,笃定说:“而且,你根本就不会那么在意那个渣女,你是发生什么事了吧?不敢跟人说?”
  从小一起长大的发小,宋景曜哪能不了解梁鸣,随便一个眼神抬抬下巴,都能明白对方要说什么,默契满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