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豪门纨绔被宠坏(58)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9-08-03 17:51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太容易害羞了。
   不过,真的好可爱。
   沈修竹眼底暗沉,微微勾起唇角,掩饰不住的笑意,晕染得越发浓厚。
   因为是喜欢的人,宝贝着藏在心里那么多年了,所以不管怎样,都忍不住想宠着惯着。既然那么害羞,就还是给他一点空间好了。
   沈修竹松了力道,让宋景曜从怀里逃了出去,手里一空,即使是自己选择放手,也还是止不住地可惜,仿佛是就要进嘴的点心,散发着甜甜的香气,却在要尝到滋味的时候,自己成精跑了。
   沈修竹微叹,声音沙哑地说:“那我去洗澡了。”
   恋恋不舍地看了害羞的人儿一眼,这才慢吞吞地走向了浴室,还有点不太情愿。
   宋景曜坐在床边,脸红红,有些后怕地大口喘着气,心脏砰砰砰跳得特别快。刚才坐在沈修竹腿上的时候,控制不住脑子就往某个方向深想,他坐的位置又微妙,光是想想,都忍不住觉得屁屁隐隐作痛。
   这种事,还、还是随缘叭,等个一年,啊不,三年……要不,还是十年好了?
   宋景曜在心里,犹犹豫豫地把时间不断往后挪,作为一个没有任何经历的小雏鸡,又是个怕疼的,真被吓得有点儿狠。
   坐在床边胡思乱想了一通之后,宋景曜决定还是亲自看过才最准确。
   所以,他趁着沈修竹洗澡,打算偷偷去瞄一眼。
   找借口什么的,还是很方便的。
   说做就做,宋景曜跳下床,蹭蹭蹭就跑向了浴室,扒在门边,敲了敲,心虚地喊了一声:“沈修竹?”
   里面水声哗哗,可能听不清。
   宋景曜抬高了声音,又喊了一声。
   这次,里面传来了回应,只是慵懒散漫,带着点湿润的沙哑,“嗯?”
   宋景曜红着脸,有点儿声控,被秒到了。
   他呆了一下,才盯着看不清的磨砂玻璃门,慢吞吞说话,“就是、我忘了东西在里面,你开个门,让我拿一下,很快。”
   里面安静了一秒,沈修竹低沉的声音传来,“进来吧,门没锁。”
   宋景曜脸红了红,拧开门把,小心翼翼地伸了只小jiojio进去,像是在偷偷摸摸做坏事。
   确实也是在干坏事,打算偷窥啊……
   幸亏浴室很大,不用一进去就和沈修竹来个尴尬的面对面。不过,沈修竹没有泡澡,就站在花洒下淋浴,离得也不算多远。
   宋景曜低着头进去,缩在洗手台边,也就是靠门那边,怂巴巴的,没敢靠太近。他装模作样,在柜子里找东西,其实眼角余光在偷偷看向沈修竹的方向。
   花洒下,水流不断喷下,沈修竹浑身湿漉漉的,头发被打湿黏在脸畔,水顺着俊美的脸部轮廓滑落,汇聚在下巴,再往下滴落。视线下移,就是光.裸的上半身,宽阔的肩背,结实的肌肉线条,随着动作紧绷划出野性的线条,水珠顺着凹陷的人鱼线滑下……
   宋景曜不禁瞪大了眼。
   我操。
   难以用言语形容。
   直接整个人僵住了,都忘了遮掩。不过,他那点拙劣的掩饰技巧,一点都不够看的,心虚的小动作太多了。
   沈修竹早就注意到宋景曜在偷看自己了,但他一点都不介意不止,反而很享受。更甚者来说,他巴不得宋景曜看,最好还能来摸。
   轻轻一声低笑。
   带着几分戏谑。
   宋景曜顿时回神,唰的一下移开视线,耳朵通红。
   诚不欺我!一点都没夸张!
   宋景曜表情古怪,心情复杂得都不知该嫉妒……还是害怕了。
   要看的看到了,宋景曜随便从柜子里拿了个东西应付,转身就要溜走。但沈修竹突然几步上前,捉住了他的手腕,似笑非笑,“看都看了,这么快就走?要不要跟我一起洗?”
   宋景曜一抖。不不不不不不用了!!!
   他飞快摇头,突然就被吓到不行,泥鳅似的从沈修竹手里逃了出去,快得惊人。
   他这一逃,可不简单。
   第二天,直接都从沈修竹家里搬出去了。准确来说,也不能说是搬,他什么都不用拿,人溜走就行了。他跑回自己家里住了。
   宋景曜当然不会承认的。
   他才不是因为害怕才跑掉。
   他只是在按照攻略计划走而已,太黏着人反而不好,要保持一定距离,不然会惹人厌烦。而且,他既然决定要和沈修竹在一起,自然不能继续做个只会吃吃喝喝的纨绔啊,他也要变优秀,这样才能理直气壮地站在沈修竹身边。
   所以,他跑回自己家的公司,正式继承百亿家产,学习经营家族企业去了。
   他要认认真真工作,不混日子了!
   宋家父母一看,欣慰得呀,不停地夸沈修竹,果然啊就只有他治得住曜曜。你看看,都愿意回来继承家业了!
   有宋父亲自指导,宋景曜围着公司转,忙得跟个陀螺似的,都没时间跟沈修竹待在一起腻歪了。就算见面,也是谈工作!
   沈修竹难以理解。
   就一晚上的功夫,怎么说变就变工作狂了?
   他拧眉回想到底发生了什么,让宋景曜突然埋头工作躲避自己。
   但想来想去,也就只有浴室那里不对劲。
   难道……
   沈修竹忽的黑下了脸。男人的尊严遭遇了滑铁卢。
   原本出了名的工作机器沈修竹,现在一心只想谈恋爱,但他的谈恋爱对象——宋家继承人,跟着自家老爹做项目,看着钱滚钱,账上的数字飙涨,突然就体验到了赚钱的快落,成就感MAX!
   躺在现成的金山上数钱有什么意思?他要让金山生金崽崽!
   哦,你说男人?那是什么东西?
   沈修竹:“……”
   作者有话要说:  曜崽:要不……十年后叭OvO
   沈总(黑脸):想都别想!
青梅
   一开始, 宋景曜发愤图强, 接手公司学习怎么经营管理, 确实包含了那么一点点的逃避的意思,但体验到赚钱的快落之后, 他就彻底沉迷进去了, 无法自拔,大有谁都不能阻止爷赚钱的汹汹气势。
   沈修竹当然也看出了这一点,脸色一天比一天黑下去,周身气压低到下属工作效率空前拔高, 生怕哪里做错了被沈总一个炮仗扔过来炸死。
   谁都不知道, 沈修竹快憋死了。
   宋景曜那边赚钱快乐,宋家父母高兴儿子有能力, 什么一学都很快上手,想来不用几年就能把公司交给他,撒手不管, 可以夫妻俩周游世界去了。
   事业上, 儿子不用担心了, 宋家父母就转而关心起了另一件十分重要的事。
   曜曜的婚事。
   说实话,宋家父母还挺怕儿子娶不到老婆的。
   要找个女孩娶进门, 这件事很简单,但关键是,怎么找一个适合他的妻子。
   曜曜被他们宠得骄纵了些,不能吃苦,任性潇洒不羁, 不够稳重,本身就还是个孩子,大概很难去体贴另一个女孩。这样子的一个大男孩,同等家世的女孩一般都不会把宋景曜作为婚姻对象考虑。
   本来,以宋景曜的年龄来说,还年轻,并不需要担心。但宋家父母很清楚自家孩子,外面虽然传得有模有样,宋景曜是个花花大少换女人如衣服什么的,但实际上,母胎solo,一次恋爱都没谈过。
   宋母忧愁:“咱们儿子啊,我是担心死了,一看就知道他对感情一根筋,又迟钝又怂,等以后我们老了,他身边没人陪,那得多惨。”
   她把周围家世相当,没结婚的年轻单身女孩在脑子里过了一遍,大部分都在谈恋爱,和宋景曜年龄相近又单身的女孩太少了。
   宋父其实并不怎么担心,放任自流,但妻子在愁,他就算不在意,也得硬装出一副发愁的样子,无条件和她站同一战线,批评儿子,“这小子太不让人省心了,天天出去玩,竟然连个女朋友都没有,怂蛋一个。”
   没想到,话音刚落,就被妻子对着大腿来了一巴掌,声音响亮,痛得他龇牙咧嘴。
   “什么?你说谁是怂蛋?有胆你再说一遍?”
   宋母一秒从温柔优雅的淑女变成了咆哮的猛兽,对着宋父死亡注视。
   宋父沉默了,不想说话,就差在脸上写着——嗯,我说我,是我行叭?
   毕竟,他以前可是亲眼看过这个女人能徒手扛起实木桌砸人的。
   护崽子的宋母勉强满意,微微皱着柳眉,又恢复了柔弱软和的江南女子姿态,说话都是软软的,让人凶不起来,也……不敢凶。
   宋母思来想去,心里有了个不错的人选。这女孩宋景曜也认识,小时候还一起玩耍过,小学初中都是同一个学校念书的,只是后来女孩出国留学了,这才分开了。小青梅呢,以前两人关系挺好的。而且,听说她最近回国了,让曜曜跟人见面相处一下好了,不一定要成,但试试总没坏处。
   因为知道年轻人都很反感父母帮忙搭线,相亲什么的,宋母就什么都没跟宋景曜说,只说林家的女儿这么多年好不容易回国了,都生疏了,让他好好带林晗去逛逛。
   家里的大佬这么吩咐了,宋景曜只能听命行事了。而且多年没见的小伙伴,宋景曜还是挺好奇的,有点怀念。
   于是,他下午没去公司,而是去了商场,跟林晗会合。
   阳光刺眼,宋景曜就没有在外面等,而是在微信上给她发了个地址,在咖啡店里等。
   最近天气忽冷忽热,还一点预兆都没有的,一股寒潮南下,导致海城倏地骤降十来度,路上的行人都纷纷裹上了厚外套。
   宋景曜冬天手容易冷,虽然天气还没冷到非戴手套不可的程度,但他的手已经冻得跟冰块似的了。
   距离林晗过来还有些时间,他就给自己点了杯热奶茶,双手贴在杯壁上吸取热量,然后咬住吸管,慢吞吞地喝了一口,瞬间感觉整个人都暖了起来。
   喝了几口,感觉鼻子有点痒,赶紧偏头,打了个喷嚏,好像喉咙也有点疼。
   该不会感冒了吧?
   宋景曜思索着自己应该不至于那么倒霉时,一个高挑的身影停在了桌前。他抬头望去,发现是个短发美男,漆黑的碎发,轮廓英俊,眉眼凌厉,宽松的白色衬衫搭配九分牛仔裤,踩着高帮黑色布鞋,有点酷。
   但这人……他不认识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