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穿成豪门纨绔被宠坏(84)

作者:顾之君 时间:2019-08-03 17:51 标签:甜文 穿书 豪门世家 灵异神怪

   校花酷酷地站着,混混都被揍得倒地不起。
   这时,沈修竹抬头,也注意到他了,两人对视,目光在空气中相汇,仿佛有电流哔哔地响,十分激烈。
   宋景曜头皮发麻,总感觉要挨揍。
   他怕疼,立刻识相地举手,表示配合,“我路过,打酱油的,什么都没看到。”
   沈修竹表情冷漠,淡淡地瞥了他一眼,冷哼,转身就往外走,像是不认识宋景曜似的。
   宋景曜耸了耸肩,看着人离开,地上掉了个东西。
   宋景曜下意识抓住了沈修竹的手腕,说:“喂,你东西掉了……”
   话音未落,沈修竹就很大反应的突然甩开了他的手,宋景曜一懵,竟然看到沈修竹的头发秃了一半……
   不对,准确的来说,是假发歪了。
   底下是男生一般的短发……
   今天第二次,宋景曜又被震得呆滞了。
   脑袋空白了一瞬,闪过一个不可思议的猜想,还控制不住的,脱口说了出来:“你是男……”
   下一秒,他就被捂住了嘴。
   沈修竹盯着他的眼神简直是要杀人。
   宋景曜……怂了。
   刚才见识过了沈修竹的战斗力,他立刻用力摇头,声音模糊地呜呜说:“晃心!窝聚堆不费索除去的!(放心!我绝对不会说出去的!)”
   目光灼灼,充满了诚意,就差指天发誓了。
   沈修竹捂着他的嘴,他一说话,喷出来的温热气息自然都扑在了掌心上,痒痒的,让人极其不自在。
   沈修竹审视地看了他一会,冷声威胁,“知道就好,不然我不会让你好过。”
   这时,才慢慢地放开了手,垂在身侧,指尖不自然地互相摩挲,擦过了掌心,那种痒痒的感觉还很清晰地残留在手里。
   宋景曜眨巴着眼,有点无辜,心里在说——卧槽,什么校花,这家伙比自己还要校霸好吧?
   宋景曜摸了摸鼻子,看着沈修竹沉默的把假发戴回正的位置,心情很是微妙,突然知道了这么一个大秘密,好奇得要死——沈修竹竟然是男的?那他为什么要扮女生,难道他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宋景曜眼神热烈地盯着人,沈修竹怎么可能没有感觉,抬头就看了回去。
   宋景曜顿时心虚,移开了视线,抓抓头发,转身就想走人,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但他刚一走,身后就多了一个脚步声,一回头,发现沈修竹跟了上来。
   “你干嘛跟着我?”
   “我不信你,看你住在哪,如果让我知道你把我的事情说出去了,我不会放过你。”
   宋景曜:“……”妈呀,他这是惹上了什么麻烦。
   沈修竹漆黑幽深的眼神,看着一点都不像是在开玩笑。
   嘤,有点害怕。
   宋景曜赶不走人,武力又打不过,只能被沈修竹黏上,跟着到了家门口。沈修竹深深看了一眼,感觉像是在记下地方。然后,他才转身离开。
   家里的阿姨看到了,忍不住笑,说:“曜曜,你怎么能让女生送你回家呢?”
   宋景曜:“……不是。”有口难言。
   那是个男生。
   好吧,男生送男生回家更奇怪。而且那个古怪的家伙是来踩点的!
   宋景曜解释不清,也不能说,只能憋屈地回了房间。
   第二天。
   他回了学校,准备上课。
   班主任进来了,说了下调位的事。
   宋景曜,是沈修竹的新任同桌。
   瞬间,全班男生都齐刷刷转头,用羡慕嫉妒恨的眼神看着他。
   宋景曜:“……”我他妈?!
   他说:“不是,老师我不……”
   班主任问:“怎么了?”
   左后方传来了一道灼热的目光,宋景曜不用看都知道那是谁。
   宋景曜……怂巴巴地把到了嘴边的话吞回去,心中含泪,表面上还要若无其事摇头说:“没什么。”
   班主任点头。
   换同桌的事,就这么敲定了。
   下课就搬桌子。
   男生们羡慕死了。
   宋景曜——想哭。
第86章番外
   校霸和校花坐在一起, 成同桌了。
   班上的同学有点不太能接受。
   他们担心校花呀!
   她看起来那么柔弱漂亮,像冰花似的, 就怕脾气不大好的校霸突然一个生气, 欺负校花了怎么办?
   之前就听说过, 校霸在校外打架的时候,直接把一个两百斤的胖子掀翻了, 把人揍得鼻青脸肿, 连他妈都不认得!这么牛高马大,这么大力气, 校花为什么会选他做同桌啊?该不会……是校霸喜欢上人家,威胁逼着校花做同桌,近水楼台先得月?!
   同学们内心戏极多, 脑补得越来越歪了。
   他们不自觉就会去留意这一对各方面都完全相反的同桌,于是,就有人无意中看到他们站在一起时……嗯?等等, 校花比校霸还要高?这怎么可能?唔,肯定是我眼花了。
   别人的想法,宋景曜都不知道, 但他很清楚, 自己跟沈修竹做同桌, 真是备受折磨, 太惨了。
   这家伙跟个人形监控一样, 天天盯着他, 无声地威胁, 看他有没有保守秘密。
   宋景曜都再三说了,我对你那点癖好真的没兴趣,你饶了我吧?我绝对不会说出去。
   沈修竹没吭声,然后在宋景曜下课要出去的玩的时候,抓着他的衣服,把他压在椅子上,不让他走!
   宋景曜爱玩啊,都坐了一节课了,不让他出去活动活动,不是要了他的老命吗?
   他说:“哥……啊不,姐……大佬,我去上个厕所总行吧?”
   在沈修竹的盯视下,他称呼都改了几个,无奈地求饶。这个理由够充分了,以为自己能出去,但沈修竹这家伙竟然跟他一起去!
   他进去男厕所,沈修竹就在外面等。
   宋景曜在厕所里,沧桑地吐了一口烟,忧愁万分。
   而这在别人看来,却是极其幸福的!
   “曜哥,你怎么做到跟校花关系这么好的?难道你们在一起了?”
   宋景曜:“……”我不想说话,你走。
   因为这事,宋景曜被盯得有些烦躁,从小到大都是被放养的,第一次有人这样管东管西,不让他做这,不让他做那,上课打个游戏都不顺心,气得把手机扔桌兜里,趴在桌子上睡觉!
   他嫌阳光刺眼,转了个方向,正好就对着沈修竹。
   金色的阳光落下来,在他漂亮过分的侧脸笼罩了一层淡淡的金边,皮肤好得不可思议,能隐约看到脸上的小绒毛,下巴弧线也很好看……
   宋景曜看着看着,不自觉就出了神,竟然看呆了。
   不得不说,这家伙真的长得很好看。
   原本在认真听课的沈修竹大概是感觉到了视线,偏头看过来。宋景曜跟人对视上了,愣了两秒,才反应过来,然后立刻心虚的用力转头,把脸埋进臂弯里!但刚一藏起来,他就后悔了,这不是更让人怀疑吗?!
   他简直要被自己蠢哭!
   他又懊恼又生自己的气,露出来的耳朵尖尖都涨红了。他不知道,但沈修竹看见了,愣了一下,然后嘴角不自觉上扬。
   沈修竹听着老师讲课,偶尔就会偏头看一下旁边埋在沙子里的可爱小鸵鸟。
   宋景曜坐在沈修竹旁边,上课没有小伙伴跟他吹水打屁,打游戏也没意思,他闲得无聊,自习课翘起二郎腿,一晃一晃的,趴在桌上懒成狗。
   这时,沈修竹突然拿起试卷递到他面前,问:“这道题用什么公式?”
   宋景曜正无聊着呢,就看了一眼,思考了一会,随口答了。
   沈修竹点头,就写起了这道题。
   宋景曜好奇,追问:“对不对?”
   沈修竹就把解题步骤给他看,说对。
   宋景曜突然就有了成就感,学霸来问他问题,他答出来了哎,牛逼!
   反正没事干,他干脆就也拿出沈修竹在做的数学试卷,一起做,做完之后,再讨论一下哪里感觉不太对啊什么之类的。
   有一就有二。
   不知不觉间,他竟然被沈修竹带着一起刷题了!还越刷越起劲!学习使我快乐,无法自拔!
   月考成绩一出来,宋景曜从吊车尾,一下子飞到了班级中游!
   老师同学们都震惊了,尤其是跟他一起混的纨绔弟子团,差点汪的一声哭出来。说好一起做学渣,你却背着我偷偷刷题!
   宋景曜都懵逼了,瞪着试卷上的分数不敢置信,这真是我考出来的?
   沈修竹的反应就淡定很多,仿佛早有预料,说:“你本来就很聪明,考这分数不是很正常吗?你自己不愿意学而已。”
   被学神夸聪明哎,宋景曜有些不知所措,抓了抓头发,在心里不禁怀疑起来——我真有那么厉害?那、那我要不要试着考个重本,让爸妈高兴一下?
   突然的,宋景曜就跟着沈修竹,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成绩节节攀升,名次跟坐火箭似的,一路往前冲,吓得排在前面的同学极有压力。
   到了高三,宋景曜因为成绩进步显著,成为了最励志的黑马典例,被主任点名到国旗下进行一番演讲,让他说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突然上进的原因之类的。
   宋景曜上台了,前面确实说了一些学习的干货,让台下的主任频频点头,很是满意,觉得学校里有名的刺头都成了好学生,肯定能带动其他学渣上进,很好很好。
   但接着,宋景曜就说了一些稿子以外的话。
   他说:“最后,我还要重点说一下,我能拿到今天这个成绩,关键要感谢一个人,那就是我的同桌,沈修竹。是他教我做题,督促我的。”
   到这里为止,还是很正常的。学习伙伴什么的,主任也不反对。
   可紧接着。
   宋景曜说:“这点老师可能不支持,但我还是要说一句——沈修竹,我喜欢你,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原本应该说男朋友的,但为了保守秘密,只能说女朋友了。
   瞬间,全场轰动,同学们的尖叫声都要炸天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